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美德醫 結果共5筆

  • 限量口罩遭詐騙集團盯上 蕭敬騰動怒喊告:絕不寬貸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期發行全新單曲〈已讀不回94我〉廣受歌迷喜愛,也因此與美德醫療共同合作,結合蕭敬騰的「Spread Love」畫作元素,推出色彩繽紛地限量非賣品「已讀不回94我」口罩,贈送給參與宣傳活動的粉絲們,豈料有不肖業者利用熱潮仿製樣式,公然在網路上販售。對此,喜鵲娛樂與美德醫療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2021/09/11 12:31
  • 敏成攜手美德醫菲律賓設口罩產線 擬明年首季投產

    台灣熔噴不織布大廠敏成公司公告與美德醫療-DR簽訂合作夥伴協議,將在菲律賓打造一條式口罩產線,預計最快於明年第1季即可完工投產。
    2020/12/07 16:33
  • TDR族群飆漲! 財經專家揭TDR變身台股最大飆股內幕?

    台股連日震盪走跌,但盤面上TDR族群卻是紅通通。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今年以來,在口罩大廠、防疫概念股指標-美德醫療-DR大漲的帶領下,在台股交易的TDR掀起一陣飆漲的狂風,目前13檔TDR,在昨日就有11檔高掛漲停,證交所罕見示警要留意溢價風險。
    2020/09/24 17:03
  • 誠品開賣「週拋型」一次可買6盒 屈臣氏將售中衛迷彩色

    自從口罩管制禁令解除、准許口罩在國內外自由販售之後,民眾可在各大量販店、網路平台及藥妝通路購買盒裝醫療口罩,而現在就連書店也加入販賣口罩的行列!誠品網路書局今(18)日中午12點開賣「週拋型」美德醫用口罩,並於21日起全台20家誠品書店同步上架。
    2020/08/18 12:05
  • 八月台股拚新高! 防疫生技反攻 合一中天大復活.台康漲停 財經專家:像極了愛情

    防疫生技股繼續反攻,《財經大白話》節目中討論到,八月第一個交易日,除了合一中天漲停之外口罩股也復活通通亮燈漲停,主持人翟翾說,就有網友形容生技股上上下下,讓人心情起伏不定,像極了愛情,財金教授謝晨彥分析,像是美德醫療這一季漲幅已經超過六倍,合一也超過兩倍,整體來看疫情沒有趨緩,持續延燒的可能性很大,現在又說要大家準備三個月口罩,像是恆大、美德醫療都大漲
    2020/08/03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