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拋飛台灣天氣鞍馬王子預算大SMeToo氣象李智凱公公
  • 搜尋:

    美容中心 結果共69筆

  • 行動美容中心 湊20人免費到府

    提到醫學美容中心,消費者往往直覺要花一大筆錢,不過一家保養品業者要打破這種既定印象,除了標榜免花錢,還提供到府服務。
    2006/08/23 08:49
  • 穿睡衣露臉 高金跨海幫好友站台

    立委高金素梅最近前進大陸,不過她不是為了自己的學業去北京,而是替好友新開的美容中心代言,不過當記者問她,什麼時候要去考上的北京民族大學註冊,她尷尬的笑說,立法院太忙了,還沒時間去唸。
    2006/03/27 13:51
  • 美容業也推福袋! 買療程僅168元

    許多人回到工作崗位,想要換個心情,都紛紛找上美容中心作臉,有美容業者搶在開工第一天,仿效百貨業推出美容福袋,做任何療程都只要168元或是888元的好康,果然吸引不少民眾。
    2006/02/03 17:26
  • 不明面霜擦上臉 臉腫膚黑嚇壞人

    愛美的女性要注意了,坊間的美容中心良莠不齊,產品成分通常也是來源不明,大陸甘肅就有一名女子,使用了美容中心的面霜之後,不僅皮膚泛黑,臉腫的像「豬頭」,讓她幾乎認不得自己了。
    2006/01/17 17:18
  • 打抗老針玻尿酸 徐貴櫻欠7萬?

    美容中心安蔻診所,驚爆財務糾紛,還扯出藝人徐貴櫻,做了半年的療程,竟然不給錢,積欠7萬元費用!不過,徐貴櫻的經紀人表示,這是因為洽談代言所試做的療程,絕沒有不給錢。
    2005/10/30 11:32
  • 【魔力塑身】每天10分鐘健身操 瘦腿又提臀

    如果覺得自己的下盤太穩重,臀部像西洋梨一樣.鬆鬆垮垮的,不想花大錢,去美容中心,那麼趕快來學,等下第一招比較難,但具有提臀和瘦腿的功效,如果還是很懶,不想動,第二招,超簡單,不要再說,你學不會。
    2005/09/08 07:57
  • 整形變裴勇俊分身 自爆作假!

    韓風吹襲台灣,整形診所招攬生意,更是各出奇招。一家整形美容中心,還特地找來一位貌似韓星裴勇俊的男子,充當代言人,並且宣稱能夠「複製明星臉」,結果卻踢到鐵板,原因是,這個代言人出面爆料,說自己從沒整過型,之所以長的像裴勇俊,全都是「化妝」化出來的。
    2005/07/20 12:17
  • 美推SPA治乳癌 助罹癌者減輕痛楚

    在美容師專業的指法按摩之下,放鬆心情享受,一切的煩惱暫持拋諸腦後,這家位在加州的SPA美容中心特別為乳癌患者提供全套的SPA保養,從臉部保養、身體美容、指甲修護、瑜珈課程、有氧舞蹈,全部都有。
    2004/10/19 18:45
  • 我要脫衣驗胸!按摩40萬 A罩杯未升級

    高雄市一位李小姐,購買美容中心的豐胸課程花了將近40萬,無奈胸前不但毫無進展,業者還辯說是她對效果的認知不同。氣得李小姐找上消保官申訴,還願意當場脫衣,讓消保官看看,她「胸中」深深的無奈。
    2004/10/02 17:57
  • 〈獨家〉愛美是天性 大陸流行男性護膚

    大陸男士也越來越重視護膚美容了,在大陸廣東的一家護膚美容中心專為男士服務,沒想到開張不久,果真吸引許多愛美的男士上門,原本不敢進美容院的大陸男士們,現在已經帶動一股美容風潮。
    2004/09/17 12:00
  • 〈獨家〉坊間幹細胞美容熱門 TVBS現場直擊

    現在坊間出現新的美容招數--幹細胞美容,號稱美白去斑防老化全都有效,一針要價6千塊錢,不便宜,也才剛起步,難保不會有副作用,但很多愛美的人士還是甘冒風險去嘗試,TVBS帶您實地直擊幹細胞美容中心。
    2004/08/19 17:57
  • 〈獨家〉經營不善 游月霞上海事業停擺

    立委游月霞傳出跳票300多萬,讓外界關注到她的財務狀況,目前行蹤成謎的她,助理說可能在上海,不過她大陸對外聯絡的手機關機。而根據TVBS獨家調查,游月霞這2年大舉在上海投資的女子美容中心、美容診所和在職研究班,早就一一歇業了。
    2004/05/18 18:09
  • 無合格營養師 SPA業不可提供營養諮詢

    立法院今天上午通過新的營養師法,未來美容中心的營養諮詢中心,必須由有合格營養師並且是在相關機構服務滿3年以上才可以申請,違法的業者將遭到重罰,這項新規定,引起美容業者相當大的反彈。
    2004/04/20 23:21
  • 美容瘦身集團大手筆 宴請670會員

    國內知名的美容瘦身集團,晚間席開56桌,宴請旗下美容中心的VIP會員,有將近670位會員參加晚宴,幾乎清一色全都是女性,而且所吃的菜色,熱量卡路里還都是經過特別規劃。
    2004/04/16 21:57
  • 劉嘉玲為美容中心代言 見證汪明荃瘦身

    劉嘉玲再次與某纖體公司續約,成為新一季的代言人,除了他之外,汪明荃及葉璇也加入成為代言人,汪明荃即將在三月底開唱,當務之急是瘦身,當大家看到大會為汪明荃準備的低脂肪時,都會大吃一驚。劉嘉玲:「我不知道人體裡面的脂肪是不是這樣子,要是這樣子的話,一定是很恐怖。」
    2004/02/25 22:20
  • 〈獨家〉國營事業賺美容財 台電開美容中心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管發電的國營事業--台電,還有自己的聯合診所,隨著國營事業強調多角投資和轉型,台電診所不但規模越來越大,過二天還將新成立美容中心!我們帶你先睹為快。
    2003/12/17 18:50
  • 美開設少女美容中心 專為女孩服務

    近年來SPA風潮越來越盛行,到處都可以看到SPA美容院。美國一家知名的少女雜誌就看中這個商機,開設了年輕女孩專屬的美容中心,專門為美少女服務。TVBS透過美國福斯新聞網,為您取得獨家畫面,一起來看看。
    2003/12/06 19:07
  • 中油耗資千萬 轉投資設立美容中心

    國營事業搶攻美容保健市場動作越來越積極,除了台鹽台糖大賣美容產品外,中油的福委會也轉投資設立一家美容中心,這間美容中心由於算是中油員工福利的一部分,因此價格也比坊間的美容中心都便宜一半以上。
    2003/12/04 18:58
  • 貝克漢夫妻赴日 球迷媒體狂追逐

    正當外界對貝克漢轉隊的新聞議論紛紛的時候,這名被稱為足球金童的超級明星,則是帶著老婆高貴辣妹維多莉亞,前往日本為所代言的商品與男性美容中心進行宣傳。在記者會上,貝克漢首度提到了自己換新環境的心情,此外他還秀了一句日文,並說自己很愛吃壽司。 穿著桃紅色上衣的維多莉亞,和一身輕便服裝的貝克漢,一同出席了記者會。面對星期三在機場遇到許多熱情球迷,貝克漢表示他嚇了一大跳。記者會上除了推薦所代言的商品,即將轉進皇家馬德里的貝克漢,更首度公開表達換新環境的心情。足球明星貝克漢:「當然是很興奮啦!相信這對我來說,會是一個很好的經驗跟挑戰,對我的家庭來說,搬到西班牙去住,我們也都很期待。」 除了換球隊的話題,貝克漢說他也很欣賞日本著名的足球明星中田英壽。此外,貝克漢更被問到對新髮型的感覺。足球明星貝克漢:「頭髮留長了嘛,就綁成馬尾,我很喜歡。我想大家都有注意到了,如果大家喜歡,我也很高興。」 至於帥哥喜歡吃什麼,答案是壽司。貝克漢:「我喜歡一種叫做加州卷的握壽司,星期三來的時候,本來很想吃的,但是到了飯店,也沒辦法去吃,只吃了起司漢堡,還有洋芋片呢!」 在日本大受歡迎,有人好奇,貝克漢會不會講日文?記者:「您會說的日文是?」貝克漢:「日安。」沒想到才秀了一句,就被老婆埋怨台詞被搶了。貝克漢妻子維多莉亞:「這是我原來打算要說的!」看來這對銀色夫妻,接下來還會繼續在日本刮起強力的貝克漢旋風。
    2003/06/19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