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美女 結果共5,542筆

  • 楊寶楨爆哭辭職走人!內鬥受委屈? 柯文哲皺眉笑笑回應了

    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美女發言人」楊寶楨昨(19)日無預警請辭雙職務,落淚否認黨內內鬥,感謝黨主席柯文哲栽培。外界質疑是否受到委屈?對此,柯文哲昨晚笑笑回應。
    2024/02/20 07:36
  • 陸健身房教練全是「黑絲辣妹」!老司機狂刷好評:技術一絕

    中國網友近日分享一組圖片,顯示有中國的「健身房」大進化,教練不再是肌肉猛男,變成是滿滿的正妹美女,還強調「私教、貼身鍛鍊」,滿滿令人遐想的宣傳詞彙與正妹海報。
    2024/02/19 18:40
  • 柯文哲較寵陳智菡才請辭?民眾黨美女發言人:真的沒有內鬥

    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暨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今(19)日證實請辭,不過由於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剛接下黨團主任一職,因此傳出楊寶楨辭職與被黨主席柯文哲冷落、柯較重視陳智菡有關。對此,楊寶楨強調內鬥這真的沒有,純碎是自己想休息,並認為應該感謝陳,因為對方接主任讓她很安心,可以把文宣業務接過去,「讓我覺得好像放下一顆大石頭,好像可以稍微暫停一下。」
    2024/02/19 15:30
  • 美女發言人哭了!證實2職務全辭 哽咽謝柯文哲、民眾黨

    被封為民眾黨美女發言人的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今(19)日傳出請辭,她下午出面證實已辭掉黨團副主任、發言人,哽咽落淚表示這決定掙扎很久,因為2019年就加入民眾黨,民眾黨是自己加入政治圈的根,但一路4年多來都沒休息,「感謝柯主席跟民眾黨…給我這個機會..包含我當時是一張白紙情況,一來就當發言人非常感謝…謝謝民眾黨跟所有長官夥伴」。
    2024/02/19 14:53
  • 「電眼美人」李美鳳息影後近照曝光 龍鳳胎超狂學歷+高顏值

    有「電眼美人」之稱的87年香港小姐亞軍兼最上鏡小姐李美鳳,嫁給第二任丈夫後便息影兼移居台灣,誕下龍鳳胎,全職相夫教子。今年8月她便即將「登六」,近日有網友翻出Loop 92年《翡翠歌聲賀台慶》的片段,指她當年多位美女藝人面前仍艷壓全場,亦好奇她的近況。《01娛樂》在社交平台找到李美鳳一家四口的全家福,她依舊明艷動人,而一對子女更已經25歲,大女兒遺傳到媽媽美貌,而且兩個子女都學有所成,目前長居美國工作。
    2024/02/19 14:22
  • 快訊/民眾黨美女發言人傳請辭 本人回應了

    被封為民眾黨美女發言人的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今(19)日傳出請辭,稍早她回應,將於今日下午14時30分在黨團一樓接受媒體聯訪、向外界說明。
    2024/02/19 09:33
  • 台南18歲美女荷官著「嫵媚小短裙」露腿上陣 賭客口水狂流

    台南市南華街一家「牌競協會」表面上招攬會員來從事撲克牌競賽活動,沒想到實際卻是利用德州撲克來從事職業性賭場來抽頭營利。警方獲報後攻入查緝,當場查獲黃男賭場負責人、張姓等女荷官8人及郭姓賭客42人(共計51人)其中最年經的女荷官竟然只有18歲,訊後依賭博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2024/02/18 16:29
  • 國際分析/愛沙尼亞美女總理卡拉斯 因這件事遭到俄羅斯通緝

    有「東歐鐵娘子」之稱的愛沙尼亞總理卡拉斯,因為拆除蘇聯時期興建的400座紀念碑,成為第一位被俄羅斯發布通緝的外國領袖。卡拉斯之所以備受矚目的原因,除了她是國際政壇少見的女性國家領導人之外,也因為她堅定支持烏克蘭的立場,以及得宜又不失時尚品味的「外交穿搭術」,而獲得「東歐最美女總理」的讚譽。
    2024/02/17 18:01
  • 狠甩福原愛!日本新生代桌球女神曬國中照 網讚:天使臉蛋

    運動場不只比戰績,部分球迷更對球場上的正妹選手著迷,以往提及日本的美女桌球選手,台灣人或許首先想到的是福原愛,然而,近日在網上爆紅的新一代桌球女神是年僅20歲的菊池日菜,白皙可愛的臉孔被眾多粉絲盛讚為「天使臉蛋」。
    2024/02/17 09:46
  • 年收千萬!女星已婚30年美成這樣 甜蜜告白老公「今生唯一」

    有「南投教唱天后」封號的歌手陳秀美,擁有企管碩士學位,更斜槓美容保養品牌,年營業額8位數起跳,平時笑臉迎人、梨渦綻放,更有「甜美女王」美譽。她以〈檸檬花〉一曲出道,被三立一眼相中,成為八點檔《天道》片尾金曲。昨(16)日她推出新歌〈情定一生〉,成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片頭曲,儼然成了新一代鄉土劇主題曲女神。
    2024/02/17 07:01
  • 開車「慎選防破裂鏡片」 美女子車禍.安全氣囊彈開失去右眼

    美國一名女子開車出門發生車禍,安全氣囊彈開造成她的太陽眼鏡破碎,因此失去右眼,事後才知道原來有「聚碳酸酯」材質的防破碎鏡片可以選擇;今年4月將登場的北美日全食,目前市面上的專用觀測眼鏡已經開始搶購,天文學家呼籲民眾千萬別戴一般太陽眼鏡觀看,就算只有短短幾秒鐘,都可能造成眼睛傷害;英國發生酒吧攻擊事件,一名男子被陌生人喝醉後無故拿玻璃酒杯砸臉,導致他雙眼失明,他呼籲英國政府修法,跟進澳洲法律規定,酒吧晚上九點後不供應玻璃杯和酒瓶,並掃描客人的身分證進行登記,減少遺憾發生。
    2024/02/16 19:59
  • 網美女友不工作!狂討禮物「薪水2人花」 他受夠怒嗆:不想當狗了

    每一對情侶擁有不同的相處方式,尤其金錢部分,有些人喜歡互相請客、送禮物,也有人傾向把帳算清楚,AA制才不會延伸其他糾紛。一名網友無奈表示,網紅女友經常向他伸手,錢不夠也不體諒,最後才鼓起勇氣分手,「我不想當狗了!」
    2024/02/16 13:34
  • 影音/冬天美白成走春「嬌」點! 美女醫師親揭3大關鍵

    2024/02/14 12:45
  • 影音/《戲說台灣》甜美女星過年超愛喝! 自曝失戀找爸「坐下長談」解心防

    2024/02/12 10:56
  • 美女師勾引男學生!不交作業「改課後家訪」 床單激留DNA

    美國一名已婚女老師遭學生指控,疑似與班上同學保持不正當關係,多次放任對方散漫的上課態度不說,還多次溜進學生家中與其發生性行為,消息遭曝光後警方迅速介入調查,果然在少年的床單上發現女方的DNA,本人也於日前坦承犯行。
    2024/02/12 10:56
  • 不藏私!2美女新科立委揪團吃在地私房美食

    2024新國會這次有不少年輕新面孔,更有很多人是世代交棒,像是北市新科立委徐巧芯、吳沛憶,兩人都是30代新科立委,同樣都是議員轉戰國會,兩人蹲點選區許久,現在跟著他們的腳步,帶您一起來吃他們的在地私房美食。
    2024/02/11 10:45
  • 佩琪要生氣了?美女排行 柯首選李多慧

    大年初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挑戰寫書法,柯文哲更自爆小時候書法課都是拿乙下,不過在老師的鼓勵下,是越寫越起勁,最後更信心爆棚,誇口要去龍山寺擺攤,另外柯文哲也接受網路節目專訪,也談到心中美女的排行榜,而這位正是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
    2024/02/10 21:02
  • 專訪/林哲熹親曝過往寂寞心境 與人有距離感:我很怕麻煩別人

    現年32歲的男星林哲熹去年迎來事業高峰,除了戲約不斷外,更在年底與愛情長跑10年的美女經紀人女友Cindy求婚成功,晉升準人夫。而林哲熹與陳柏霖、蔡凡熙、李銘忠及蔡思韵合演的新片《還錢》,於今年賀歲檔上映。近日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拍攝《還錢》的點滴,以及自己在近年來的心境轉變。
    2024/02/10 17:53
  • 日票選「韓國最美女星」榜單!周子瑜只輸她 2寶媽擊敗Jisoo

    美國知名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全球百大美女排名,韓國女團成員往往佔據一大比例,也曾多次榮獲冠軍,2023年就由MOMOLAND的成員Nancy收下第1名。最近日本網站也公布民眾票選「韓國最美女藝人」的榜單結果,人氣居高不下的IVE成員張員瑛,意外跌出前5名,反而剛挺過前男友詐欺風波的朴敏英躍上第5名,一向廣獲愛戴的周子瑜、Jisoo也都順利入榜,但仍不敵「少女時代」的她。
    2024/02/10 17:00
  • 分手Jisoo「安普賢揮霍本性曝」 浮誇行徑讓人搖頭:有錢沒處花

    Disney+的2024年全新刑偵爽劇《財閥X刑警》,由演技派俊男美女安普賢、朴智賢攜手打造前所未見的最狂動作喜劇。《財閥X刑警》開播以來締造熱門話題,安普賢近期登上韓國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宣傳新劇,提到自己在《財閥X刑警》有大量動作戲,「雖然只有10秒的戲,但我健身了足足3週!」也掛保證動作戲能做到的都絕對都親身上陣。
    2024/02/10 09:09
  • 陳小雲為她復出!陳盈潔陷半昏迷無法交談 蕭薔暖心出手了

    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去(2023)年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入獄後,健康狀況急轉直下,接連爆發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狀況,透過申請保外就醫,但她無力負擔醫療費,好友許常德發起「破浪人生」說唱會,公開替她募善款,更喚出退隱歌壇多年的台語天后陳小雲,如今就連「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也伸出援手。
    2024/02/09 13:19
  • 范逸臣、郭泓志陪過除夕圍爐 《我最愛的笨男人》CATCHPLAY電影台首播

    農曆年節將至,CATCHPLAY電影台也將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動作強片輪番上陣,今(9)日除夕夜將全台首播由票房男星范逸臣、棒球好手郭泓志、金鐘視帝姚淳耀和入圍金馬獎的甜美女星劉奕兒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
    2024/02/09 12:29
  • 專訪/安妮高鐵崩潰暴哭「擔心是憂鬱症」 背後原因全說了! 

    35歲俄羅斯美女安妮,外型性感亮麗,個性活潑大方,總是熱情對待身邊每個人,散發滿滿正能量;但沒想到之前安妮竟突如其來,在高鐵上崩潰暴哭,引起眾人關注。安妮接受《TVBS新聞網》直言,「我真的嚇到了,我真的很怕是不是有憂鬱症」。  
    2024/02/08 08:00
  • 專訪/安妮揮灑筆墨寫春聯! 本命年驚吐「下個月就結婚」

    俄羅斯籍女星安妮,雖外型是金髮碧眼美女,但來台已13年,骨子裡早是個台灣人,為了迎接本命年「龍年」到來,安妮揮灑筆墨寫春聯,用台語熱情祝大家:「幸福『龍』吼哩(都給你)!」安妮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暢談新年計畫,更意外脫口爆出「搞不好下個月就結婚了」的驚人喜訊!
    2024/02/07 09:59
  • 許光漢新片上映!和日本甜美女星「緊貼機車」甜爆了 

    演員許光漢與日星清原果耶主演的愛情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引起影迷高度期待,片中兩人初相遇地點就在台南。而台灣劇組豐富的便當選項,更讓清原果耶特別驚豔期待。
    2024/02/06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