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美女與野獸 結果共114筆

  • 艾瑪華森為「這原因」打斷訪問 網友:女神好暖!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與丹史帝文斯(Dan Stevens)合作演出迪士尼新片真人版《美女與野獸》,近期兩人為了電影宣傳跑遍各地,日前一次受訪時艾瑪華森突然打斷訪問,正當一旁的丹史帝文斯覺得錯愕時,她下一秒竟是親自幫記者擦掉臉上的鋼筆印記,超有同理心的舉動被許多粉絲大讚「女神好暖心!」
    2017/03/06 13:17
  • 《美女與野獸》有同志情節 影廳拒上映:只播可闔家觀賞

    童話《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真人版電影近日即將上映,而該片導演日前自爆有在片中安排「同志」情節,未料卻引發反同人士抗議,美國甚至還有戲院表示,不願意上映一部有同性戀的電影,更不滿的表示「這樣要怎麼教小孩?」
    2017/03/05 21:58
  • 《美女野獸》中文主題曲 HEBE飆高音翻唱

    《美女與野獸》中文版主題曲,確定由Hebe田馥甄和井柏然合唱,MV也終於曝光,兩人在零下6度的攝影棚內拍攝,呼應原版的冰天雪地感覺;其實英文版的主題曲,也是找來美國流行女歌手亞莉安娜格蘭德,重新詮釋這首傳唱20年的主題曲,讓電影未上映先創造話題。
    2017/02/23 17:08
  • 艾瑪華森開金口 貝兒唱歌片段曝光

    真人版「美女與野獸」演員在巴黎亮相造勢,最受矚目的就是飾演貝兒的艾瑪華森,特別秀出媒體活動當中,穿著結合時尚與環保的服裝。艾瑪在電影裡唱歌的片段也正式曝光,用甜美的歌聲打破外界對她扮演貝兒的疑慮,不少粉絲都對艾瑪歌喉讚不絕口。
    2017/02/22 13:06
  • 《美女與野獸》中文主題曲 Hebe、井柏然對唱

    迪士尼真人電影《美女與野獸》,三月將在台灣上映,電影中文版主題曲找來Hebe田馥甄以及大陸小生「井柏然」深情對唱,巧的是從去年開始,田馥甄就獻唱多部電影主題曲,而且電影票房都有破億,儼然成為唱最多主題曲的女歌手。
    2017/02/15 11:37
  • 女神加持!田馥甄為《美女與野獸》獻聲

    藝人Hebe田馥甄從S.H.E單飛出「輯」成績亮眼!甜美清新的外型加上獨特唱腔讓她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尤其她在2015年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演唱的主題曲《小幸運》,更蟬聯各大排行榜及KTV點播冠軍許久,這首歌也為該片增添許多話題及曝光度。事隔1年多,她昨天(5日)在臉書po出一張「玫瑰花」照,不少粉絲都在猜測她將為迪士尼新片《美女與野獸》演唱中文主題曲,馬上田馥甄中午就在微博上證實這個消息,令粉絲興奮不已,並大喊「太期待了」!
    2017/02/06 15:56
  • 越演越開心! 艾瑪華森飾「貝兒」也是影迷

    迪士尼卡通《美女與野獸》翻拍成真人版電影,找來英國演員艾瑪華森和丹史蒂文斯重現經典。其實兩位主角都是這部卡通的忠實粉絲,艾瑪華森更透露自己從小看到大!但是要演這部電影不容易,除了要演戲還要唱歌,不過從曝光的預告片來看,艾瑪華森的歌聲已經引起許多網友的注意。
    2017/02/03 11:37
  • 神還原!動畫vs.真人 《美女野獸》重現經典

    經典迪士尼卡通《美女與野獸》即將推出真人版,找來艾瑪華森和丹史蒂文斯詮釋經典角色,隨著曝光的預告片越來越多,有影迷發現其實電影版的還原度相當高,甚至還拿卡通版的作比對,也因此對新片非常期待。
    2017/02/01 10:30
  • 艾瑪歌聲清澈嘹亮 「美女野獸」唱歌戲份多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即將上映,最受期待的莫過於女主角艾瑪華森在電影裡又唱又演,挑戰歌唱實力。片商又推出一則預告片,艾瑪華森的清亮嗓音顛覆了許多網友的印象。
    2017/01/11 11:58
  • 艾瑪華森很會唱! 重現美女野獸名曲

    迪士尼經典卡通「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即將上映,找來艾瑪華森詮釋女主角,不過外界一度不看好她能重現卡通裡的經典名曲,但最近官方釋出部份片段,甜美歌聲讓粉絲聽到都起了雞皮疙瘩。
    2017/01/02 10:43
  • 《美女與野獸》曝預告 艾瑪華森夢幻詮釋「貝兒」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繼《仙履奇緣》後,2017年初將再度推出真人版《美女與野獸》,並請來艾瑪華森(Emma Watson)主演,讓電影還未上映就已經先轟動!
    2016/11/15 17:14
  • 「美女與野獸」預告曝光 艾瑪華森仙氣十足

    知名童話故事《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找來艾瑪華森以及丹史蒂芬斯飾演男女主角。而原著裡最經典的跳舞橋段,在電影裡也完美重現。
    2016/11/15 13:44
  • 「美女與野獸」預告曝光 艾瑪華森仙氣十足

    艾瑪華森主演的電影《美女與野獸》,第一支預告片曝光,浪漫又夢幻的童話場景讓影迷都迫不及待電影趕快上映。
    2016/11/15 09:33
  • 《美女與野獸》真人電影 艾瑪華森演貝兒

    迪士尼經典動畫《美女與野獸》,現在要推出真人版電影,女主角貝兒就是艾瑪華森預告片曝光不到12小時,就吸引3300多萬次的瀏覽,故事場景在預告中亮相,也被說很像哈利波特,而主題曲也將保留過去動畫版的經典對唱。
    2016/05/24 12:17
  • 東京迪士尼再擴建! 重現「美女與野獸」世界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將有大改造,2017年美女與野獸、愛麗絲夢遊仙境,還有最夯的冰雪奇緣將陸續開放專屬園區,大英雄天團也會在2020年加入明日世界園區行列,推出主題遊樂設施消息傳出,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
    2016/05/01 19:59
  • 「虛擬實境」跨動畫! 迪士尼大師驚艷hTC Vive

    「虛擬實境」技術可以怎麼運用?hTC繼過去推出和莎拉波娃一起「打網球」的虛擬運動電玩後,這回請來曾參與迪士尼《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
    2015/09/24 07:41
  • 13首傳唱曲目 為《美女與野獸》音樂劇添色彩

    迪士尼音樂劇《美女與野獸》中,不可或缺的的重要元素 就是舞蹈和音樂,整齣音樂劇總共有13首曲目,其中包含6首奧斯卡獲獎歌曲,還有6首新作品,搭配舞蹈演出,讓這齣音樂劇更具有生命力。
    2015/07/20 19:49
  • 580件華麗服飾 《美女與野獸》服裝獲東尼獎

    《美女與野獸》音樂劇8月來台!全劇的華麗服飾,請來百老匯御用服裝設計師打造,整齣音樂劇的服飾配件就多達580件,還因應劇情需要,打造近百頂的假髮。
    2015/07/13 19:47
  • 華麗佈景道具 百老匯團隊打造《美女與野獸》

    已經在全球22個國家上演,吸引3500萬名觀眾欣賞的音樂劇《美女與野獸》,今年8月份也要來到台灣!由百老匯的原創團隊打造的佈景,更是栩栩如生,成為音樂劇一大亮點,像是主角野獸的城堡,道具重量超過700公斤,得靠4個大男人的才能推動!
    2015/06/16 22:47
  • 百老匯經典音樂劇 《美女與野獸》首度來台

    百老匯的10大經典音樂劇《美女與野獸》將首度來到台灣!同名迪士尼動畫電影,在1991年上映後就成為首度入圍奧斯卡最佳電影的動畫片。1994年搬上百老匯舞台後,靠著傳唱歌曲與華麗的舞台服飾深獲好評,這回台灣觀眾也有機會,親自感受音樂劇的魅力。
    2015/06/11 20:23
  • 迪士尼動畫有玄機! 公主旋轉舞輪流跳

    ▲(圖:達志影像/TPG) 迪士尼製作多部動畫經典,不過現在卻被抓包,很多場景、動作相似,只是換人做做看,原來不少畫面都是回收再利用,像是睡美人和美女與野獸的貝兒,都跳著同一支旋轉舞,這種技術被稱為「轉描」,把舊畫面回收重製,以新面貌亮相,還可以節省製作成本
    2015/05/17 17:02
  • 經典卡通大賣 花木蘭、小木偶將拍真人版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迪士尼動畫的真人版電影,最近不斷推陳出新,像是改編自《睡美人》的《黑魔女》,和今年的新片《仙履奇緣》,都找好萊塢A咖明星主演,在全球票房開出紅盤,迪士尼嗅到這波商機,加碼宣布,包括《花木蘭》、《木偶奇遇記》和《美女與野獸》都要重新拍成真人版,搬上大銀幕
    2015/05/06 18:13
  • ​「美女與野獸」真人版 英國演員異軍突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年來流行把童話故事翻拍成真人版搬上大銀幕,從前陣子的《仙履奇緣》到目前確定要開拍的《美女與野獸》等,除了都是童話故事外,男女主角還不約而同的都是英國演員,其中《美女與野獸》確定將由「艾瑪華森」擔任女主角,而野獸王子則是因為演出英國影集《唐頓莊園》走紅的「丹史提夫斯」擔任,也讓人看到英國演員們近來在好萊塢的大舉入侵
    2015/03/31 17:27
  • 『妙麗』進軍迪士尼! 將演《美女與野獸》的…

    ▲當年在《哈利波特》飾演「妙麗」艾瑪華森頻頻挑戰新角色,將演出《美女與野獸》女主角展歌喉!(圖/達志影像/TPG
    2015/01/27 19:27
  • 「美女與野獸」真實版 超模和獅子賣名錶

    (▲圖/達志影像/TPG) 來看看超萌版的「美女與野獸」!這是瑞士名錶品牌在巴黎舉辦的發表會,請來英國超級名模卡拉迪瓦伊擔任代言人,而且還和可愛的小獅子同場亮相,成為鎂光燈焦點,雖然成功製造話題,但名模和獅子近距離互動,不僅看來膽戰心驚,動保人士更抗議說「獅子不是用來賣手錶」的
    2015/01/26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