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美女與野獸 結果共114筆

  • 變身瑪利歐集金幣 日本任天堂世界要來了

    看準東京奧運的龐大商機,日本兩大主題樂園開發新園區,東京迪士尼「美女與野獸」4月先開幕,緊接著大阪的環球影城將重現任天堂世界,專家看好「瑪利歐」樂園,能寫下超過台幣3.2兆元經濟效益。
    2020/01/15 19:37
  • 東京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園區 明年春天開幕

    東京迪士尼樂園,明天春天要開放「美女與野獸園區」,多項遊樂設施細節搶先曝光,其中30公尺高的城堡,會出現大型旋轉茶杯,重現經典場景,另外大英雄天團的杯麵,同樣也在這個園區亮相。
    2019/09/21 11:20
  • 女神下嫁「最醜男星」才1個月 驚爆分居中

    曾被選為「長相最醜」冠軍的日本諧星山里亮太,上月與森林系女神蒼井優無預警閃婚,驚呆眾人,被稱是「美女與野獸」。但2人結婚才1個多月,就有消息傳出,本該處於蜜月期的2人竟然是「分居」狀態。
    2019/07/20 10:56
  • 「獅子王」預售票3天賣4萬張 擊敗「阿拉丁」

    由經典動畫片改編的真人電影《獅子王》,在台灣預售票三天內賣出四萬四千多張,超過《阿拉丁》和《美女與野獸》的紀錄,是迪士尼動畫真人電影的預售冠軍。一講到《獅子王》就會想起主題曲,最近在台北就能聽見用非洲鼓表演,重現經典曲目。
    2019/07/14 19:46
  • 走進「美女與野獸」城堡! 東京迪士尼蓋新園區

    東京迪士尼樂園,最近又有大動作了,斥資約台幣208億元,打造「美女與野獸」全新園區,包括村莊屋瓦還有大型咖啡杯,都擬真重現電影的中世紀歐洲場景,預計2020年春天開幕,要大搶東京奧運財。
    2018/12/08 14:21
  • 真人版《獅子王》預告曝光!大咖留言網笑翻「還我眼淚」

    迪士尼近年推出許多叫好又叫座的真人版電影,像是《黑魔女:沉睡魔咒》、《美女與野獸》等,這回挑戰傳奇電影《獅子王》(The Lion King),預告一釋出,立刻引起大家的注意,尤其那熟悉又經典的旋律,更讓影迷看了熱血沸騰,不過由於電影號稱「真人版」,但根本沒有人,主角都是動物,引起網友笑虧「沒人怎麼叫真人版?」官方臉書湧入大量神留言,成為另一個朝聖奇景。
    2018/11/23 21:41
  • 為錢嫁醜男還「用完即丟」?正妹妻:我們是真愛

    「美女與野獸」的搭配時有所聞,最近泰國民間就出現一對這樣的組合。泰國一名23歲的清純正妹,上月底宣布嫁給一名大她14歲的男子,但對方罹患罕見疾病,導致他臉部出現變形,外界始終不看好這段婚姻,還傳出女方是為了男方的錢才結婚,甚至現在已經分居。但2人同聲反駁,女方更說,「我們是真愛!」
    2018/05/29 11:22
  • 要醜就醜到底!研究發現:最醜的人收入高過外貌平庸者

    小時候的童話故事,像是美女與野獸,都在諄諄教誨我們不可以貌取人,因為美麗的人不見得有美麗的心,長相粗鄙的人也可能內心善良。但長大之後,人生經驗卻告訴我們:長得帥、生得美,真的好像比較好。
    2018/04/29 07:47
  • 《美女與野獸》電影交響 4月來台會樂迷

    改編自1991年迪士尼經典動畫《美女與野獸》,2017年由艾瑪華森演出的真人版電影,再掀奇幻浪漫情懷!今年4月更要以電影交響音樂會型式,在臺灣首演。
    2018/03/21 00:44
  • 約翰傳奇首度來台開唱 靈魂嗓音征服歌迷

    美國都會創作歌手約翰傳奇,曾在之前電影《美女與野獸》中,和亞莉安娜重新詮釋經典主題曲。獲得無數殊榮和獎項的這位實力派歌手,昨天(19日)首度在台灣開唱。低沉充滿磁性的嗓音,讓台下歌迷如癡如醉。
    2018/03/20 08:51
  • 《美女與野獸》好聽到起雞皮 葉秉桓神轉音合唱莫文蔚

    東方衛視《天籟之戰》第二季,集結莫文蔚、費玉清、楊坤、華晨宇、張杰等實力派唱將,賽局已經進入白熱化階段,半決賽於昨(24)日晚間正式開戰,星素互選規則與以往不同,權力完全反轉,上演「四選一」的王者對決。而唱將「葉秉桓」日前曾表示莫文蔚是他的超級偶像,節目上也以驚人唱功,獲得莫文蔚的賞識,並登上象徵榮譽的「天籟之塔」。
    2017/12/24 12:10
  • 東京彩燈浪漫 體驗宇宙旅行與童話世界

    耶誕將至,東京多處設置璀璨彩燈,像是東京中城今年迎接開幕10週年,推出以宇宙旅行為題的彩燈,璀璨亮麗。東京汐留則是以迪士尼電影「美女與野獸」為意象推出浪漫彩燈。
    2017/12/22 18:10
  • 網友熱搜電影榜 《神力女超人》奪冠

    Yahoo奇摩今天公布2017年跨裝置年度10大熱搜電影、10大熱搜旅遊景點及10大熱搜電競遊戲排行榜,其中《神力女超人》、《氣象戰》、《美女與野獸》包辦10大熱搜電影前3名。
    2017/12/12 13:15
  • 電影插曲專業戶! 約翰傳奇將來台開唱

    38歲的美國歌手約翰傳奇出道13年將來台開唱,過去他在不少電影都唱插曲,包括《LALALAND》、《美女與野獸》等,儼然是電影歌曲專業戶,另外還有凱蒂佩芮則是影音專業戶,點閱破億的MV就有20支,明年也要來台攻蛋。
    2017/12/11 19:31
  • 「美女與野獸」舞台劇 11月迪士尼郵輪登場

    《美女與野獸》真人舞台劇,11月初即將在迪士尼郵輪登場,而且郵輪航行的路線,也完全依照故事場景打造,穿越歐洲的城堡、森林與教堂,相當夢幻。
    2017/10/21 17:46
  • 《阿拉丁》真人版開拍  威爾史密斯首PO片場照!

    迪士尼上半年推出的《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票房評價皆獲得亮眼成績,為迪士尼的真人版電影計畫打了一劑強心針,而《阿拉丁》真人版電影日前也在英國正式開拍,飾演神燈精靈的威爾史密斯在臉書PO首張片場照,讓影迷直呼好期待。
    2017/09/07 12:45
  • 依照迪士尼主角 打造14套公主婚紗開租

    日本婚紗業者和迪士尼合作,依照知名動畫像是「睡美人」、「美女與野獸」等公主的造型,設計了14套夢幻婚紗,不過想要擁有童話般的婚禮,禮服租一次要價10幾萬台幣。
    2017/09/04 19:09
  • 不等迪士尼《花木蘭》真人版 陸「小孩版」花木蘭搶鏡

    迪士尼近年不斷把過去的經典動畫「真人化」,《美女與野獸》之後預計還有《花木蘭》,真人版《花木蘭》的導演先前已經承諾,花木蘭一角會找華裔演員擔任。
    2017/06/05 12:26
  • 香港迪士尼新飯店曝光 5大亮點報你知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中的第3間酒店在4月30日正式開幕,7層樓高的新酒店,一共有750間房間,充滿濃濃異國風情,走的是探險風格,飯店門口停著一台越野車,寫著探索與夢想「To Explore and Dream」、飯店內也可看到不少網羅世界各地的工藝品,像是有來自巴布亞新幾內亞、印尼峇里島、玻利維亞等的珍藏,除此之外還有不少充滿探險元素的巧思,像是大廳休息區的檯燈被打造成望遠鏡造型、桌子是行李箱造型,check in櫃台後方則是整個世界地圖,仔細一看甚至隱藏著米奇蹤影,要旅客從一進門就感受到冒險精神。
    2017/05/29 18:39
  • 「美女野獸」大贏家! 艾瑪華森獲MTV演員獎

    每年備受矚目的MTV電影電視獎,今年的最大贏家莫過於《美女與野獸》,當晚抱走最佳影片,艾瑪華森也得到最佳電影演員獎。為了向這部電影致敬,典禮開幕表演由搞笑明星一起打扮成《美女與野獸》的各種角色,讓艾瑪華森在台下看得哈哈大笑。
    2017/05/08 17:17
  • 嗨!路上巧遇艾瑪華森 驚喜探頭和幸運粉絲視訊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靠著在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的妙麗一角一炮而紅,戲裡戲外同樣都是高材生的她,近日更因為接演《美女與野獸》,聲勢再度被推上巔峰。日前就有一名媽媽在路上巧遇艾瑪華森,便拜託她透過視訊幫自己正在準備考試的女兒加油,而艾瑪華森也欣然答應,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粉絲超羨慕!
    2017/05/04 21:24
  • 《小熊維尼》拍真人版!新劇情曝光 男主角由「他」演

    艾瑪華森主演的迪士尼電影《美女與野獸》真人版,一推出就大獲好評,票房開出優異成績,而經典動畫《小熊維尼》也傳出要翻拍真人版電影的消息,不只劇情有驚喜逆轉,男主角「羅賓」也請到英國男星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主演。
    2017/04/29 16:02
  • 東京迪士尼復活節新花樣!揪團一起抓兔耳蛋

    春天象徵著新的開始,而每年復活節,都會舉辦限定活動的迪士尼樂園,今年的東京迪士尼樂園主題是「兔耳蛋大脫逃」,一顆顆彩蛋竟長出了兔耳朵,變成了前所未見的「兔耳蛋」!花車上的彩蛋們會突然「長腳」開始到處亂跑,更會在園區東跑西藏,讓遊客能結伴一起追捕兔耳蛋。
    2017/04/09 14:43
  • 《美女與野獸》公仔變這樣? 網友驚:艾瑪華森都要哭了

    童話故事《美女與野獸》被改編成電影上映,電影中的女主角貝兒,由艾瑪華森主演廣受好評,票房開紅盤。但是,近日有網友在日本迪士尼樂園,逛專賣店時竟意外發現到,這令人哭笑不得的《美女與野獸》的周邊玩具,其中「貝兒」的長相可說是完全崩壞!
    2017/04/07 16:42
  • 少女快看!IG洗版王又一發 超夢幻玫瑰隨行杯來啦

    電影《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還沒上映以前就先掀起不小話題,而電影中最具代表性的物品,莫過於就是野獸藏在玻璃罐裡的「玫瑰花了」,而迪士尼當然也看準此項商機,推出一款透明的玫瑰隨行杯,超夢幻的外貌讓他馬上榮登Instagram洗版王冠軍!
    2017/04/06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