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美墨邊界 結果共175筆

  • 移民大隊逼近 美防長獲授權賦邊界軍隊更大權力

    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Jim Mattis)今天指出,他已獲授權賦予美墨邊界軍隊更大權力,以保護駐守當地官員安全,將等候國土安全部指示。
    2018/11/22 10:44
  • 川普擬授權美墨邊界軍隊 對移民做健康篩檢

    不願具名的美國官員今天告訴路透社,川普政府正考慮授權美墨邊界上的美國軍隊,對移民進行醫學篩檢。這項在政府內部流傳的提案仍屬草案階段,且川普本人也尚未簽署同意。
    2018/11/21 15:40
  • 阻擋中美洲移民湧入 有刺鐵絲網盤踞美墨邊界

    他們在涼爽的早晨開始工作,身手矯健地將一捲又一捲看起來惡毒的圍籬與有刺鐵絲網綁在綠色桿子上,再將這些桿子釘入地面。
    2018/11/19 18:04
  • 移民卡關美墨邊界 薩國新一批車隊仍啟程

    儘管美國誓言將把在美墨邊界尋求庇護的移民趕回母國,薩爾瓦多新一批約200人的移民車隊今天仍從首都聖薩爾瓦多(SanSalvador)啟程追求美國夢。
    2018/11/19 15:49
  • 美選本周二 超級周末最後催票.川普跑場

    11月6號是美國期中選舉投票日,也被視為川普的期中考,牽動川普後半任期政策方向,也連帶影響,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選前最後周末,兩黨都派出明星級政治人物拚場,川普主攻保住共和黨參議院多數席次,兩天來馬不停蹄趕場,他也不斷強調美墨邊界移民大隊將入侵美國,試圖以製造恐懼催出選票。民主黨則是有前總統歐巴馬和電視名嘴歐普拉助陣拉票。全美17個州今年提早投票人數倍增,預料投票率將大幅提升;而選前預測民調顯示,民主黨有望贏得眾議院多數席,共和黨則會保住參議院的優勢。
    2018/11/05 19:56
  • 選情告急川普慌了 移民遭黑化成殺人犯

    美國期中選舉最後倒數,川普持續大打反移民牌,推出最新競選廣告,把非法移民塑造成殺人犯,川普甚至揚言,來到美墨邊界的移民隊伍,如果丟石塊,美軍可以開槍還擊,川普言論越來越激進,可能和選情告急有關。
    2018/11/02 21:55
  • 中美洲移民為強行跨境丟石塊 川普警告會開槍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警告說,部署在美墨邊界的美軍可能會對非法跨境並向他們投擲石塊的中美洲移民開槍。
    2018/11/02 14:29
  • 匹茲堡猶太會所槍案 川普悼念 抗議隨行

    美國上週六發生的匹茲堡猶太會所槍擊案,共造成11人罹難,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前往匹茲堡悼念,但當地卻到處是抗議聲浪,數千民眾上街指控川普極端的言論,是導致悲劇的主因,當地還有超過3萬5千人連署,表示不歡迎川普到訪。離期中選舉不到一周的時間,川普猛打移民牌,搶攻共和黨和保守派人士的選票;他先是下令派遣5千2百名軍人到美墨邊界駐守,防堵「移民大隊」;今天他又加碼宣布要取消,在美國出生就自動成為公民的「落地國籍」政策;不過川普此舉恐涉及違憲,因此遭到朝野一致的反對。
    2018/10/31 20:15
  • 防堵中美洲移民跨境 美派5200軍人守南部邊界

    美國政府官員今天宣布,國防部正部署5200名現役軍人加強美國與墨西哥的邊界安全,以防止中美洲移民隊伍非法跨越美墨邊界。
    2018/10/30 14:07
  • 氣候變遷加劇 恐惡化中美洲移民問題

    宏都拉斯人為主的數千移民打算徒步前往美墨邊界的同時,中美洲各國環境部長和專家今天警告,氣候變遷加劇將使中美洲移民逃向美國的問題更為惡化。
    2018/10/24 15:41
  • 中美移民問題加劇 第2批隊伍將前往墨西哥

    宏都拉斯人為主的數千移民上週末從瓜地馬拉邊界進入墨西哥,今天瓜國又有一千多名移民步行前往墨國邊界,移民危機已讓美國總統川普揚言關閉美墨邊界。
    2018/10/24 10:36
  • 數千移民集體「北漂」 川普宣布全國緊急狀態 

    美國面臨新一波的邊界危機!最近在社群網站號召下,超過7500名中美洲人,突然成群結隊,攜家帶眷,朝美墨邊界移動,想到尋求政治庇護。面對移民大軍壓境,美墨警方快壓制不住,川普宣布進入全國緊急狀態,不排除派軍隊擋下移民。
    2018/10/23 20:59
  • 川普忙為期中選舉固盤跑攤 不忘幫自己助選

    距期中選舉僅剩兩週,川普忙為共和黨候選人站台,但他不時提及所謂的歷史成就,如讓世界「最熱經濟體」更旺及驅逐美墨邊界的「壞人」等,現場彷如川普拚2020年大選的場子。
    2018/10/22 13:42
  • 移民潮壓境! 川普:再不管就關美墨邊境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前就承諾,要在美墨邊境築城牆,如今距離期中選舉只剩下半個月時間,城牆還沒建成,總統川普又拿移民問題作文章;他批評墨西哥在邊境控管不力,放任從宏都拉斯和瓜地馬拉兩國人民,前仆後繼偷渡到美國,還揚言不惜派出軍隊也要守住美墨邊界!此話一出,引來更多深怕邊境即將關閉的移民們徹夜趕路,估計這波移民潮多達1500人,正在跨越墨西哥邊境,步步逼近美國本土!但川普口中封這群移民是犯罪根源的老百姓,到美國只是想找工作、過穩定生活;研究也指出,移民犯罪率其實並不高,而美國現在基層的缺工數高達700多萬,開放移民其實能為美國農工業帶來更活躍的發展!
    2018/10/19 19:59
  • 移民問題在即 美墨外長將會面討論解決方案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揚言要派出軍隊關閉美墨邊界,以制止移民大舉越界,墨西哥準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則表示,墨國準外長厄伯拉特明天將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會面討論解決方案。
    2018/10/19 13:50
  • 法院期限已過 美國逾700名移民童仍未與父母團圓

    美國法庭下令讓所有在美墨邊界被迫與父母分離的移民兒童重返雙親懷抱的期限已過,但美國政府今天表示,仍有700多名兒童未與父母團聚。
    2018/07/27 11:36
  • 科學家齊聲示警 美墨大牆將威脅逾千物種生存

    全球2700多名科學家今天連署發信警告,若美國總統川普真如他所言在美墨邊界築牆,逾1000種動物將面臨嚴重的生存威脅。
    2018/07/26 09:56
  • 川普政府打包票 12日讓5歲移民童全數與親團圓

    美國川普政府官員今天發布聲明表示,在美墨邊界遭強行與父母分離的5歲以下移民兒童,只要條件符合,明天凌晨會全數與父母重逢。
    2018/07/12 15:37
  • 加速移民家庭團圓 美國向3000孩童驗DNA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正努力使美墨邊界無證移民家庭盡速團圓之際,衛生及公共服務部(HHS)部長艾薩今天表示,他們正對多達3000名與父母分離且被拘留的移民孩童進行DNA檢測。
    2018/07/06 11:31
  • 探視移民兒童 梅蘭妮亞再訪美墨邊界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 Trump)今天二度赴美墨邊境探視無證移民兒童。華府正頻於遏止邊境危機,她21日突訪邊境,卻因身上印有爭議字句的外套失焦。
    2018/06/29 09:50
  • 迅速完成美墨邊界圍牆 川普將要求國會增加經費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將要求國會增加沿美國與墨西哥交界處築牆經費,以迅速完成築牆,並表示共和黨人在11月國會期中選舉前的競選活動,會把邊界安全列為中心議題。
    2018/06/27 10:04
  • 川普打擊非法移民後 申請庇護人數日增

    美國打擊非法跨越邊界移民家庭的消息傳得沸沸揚揚,加上面臨殘酷幫派的威脅,愈來愈多墨西哥和中美洲移民如今選擇在美墨邊界等待申請庇護。
    2018/06/25 17:26
  • 美第一夫人探訪移民兒童 外套字樣惹爭議

    就在美國總統川普的移民政策引發爭議之際,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前往美墨邊界探訪被拘留的非法移民孩童。這原本是好事一樁,沒想到梅蘭妮亞出訪時,身上穿的外套背面寫有我不在乎的字樣,引發外界批評。
    2018/06/22 13:01
  • 美官員拆散移民家庭 她奔走85天終覓愛兒

    身為人母的卡塞雷斯,一年前與家人自薩爾瓦多逃至美墨邊界時,原在丈夫懷裡的小男嬰馬德歐卻硬生生地被執法官員抱走。卡塞雷斯奔走85天,終與摯愛的孩子團聚。
    2018/06/22 12:35
  • 川普試圖化解移民危機 政策仍令人疑惑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下令聯邦機構展開行動,讓近來在美墨邊界遭拆散的移民家庭團聚,但他這項在全球譴責聲浪下急轉彎的政策努力,令人充滿迷惑。
    2018/06/22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