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美國CDC 結果共374筆

  • 碰新冠汙染物超危險?他提美CDC研究打臉台9成醫

    近日本土疫情再起,不少人又開始隨身攜帶酒精,不管是坐下來內用或是到辦公室內,第一件事情都是對物體的表面進行消毒,深怕接觸到新冠病毒的汙染物自己會有染疫風險。不過知名醫生潘建志拿出美國CDC官網的研究數據,提出不同看法。
    2022/01/20 11:08
  • 美國Omicron確診數下降 疾管中心:已脫離高峰期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今天公布的數據顯示,美國似乎正擺脫Omicron變異株引發的最新一波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
    2022/01/20 08:35
  • N95?KF94?哪種口罩最能防新冠病毒 美CDC給答案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統計,過去一週美國日均確診數近80萬例,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指出應該盡可能戴上防護性最強的口罩,但必須考量所處環境因素來選擇是要戴N95或其他口罩。
    2022/01/19 10:15
  • 密合度最關鍵!美CDC認N95防護力最高 醫療口罩怎堵破口?

    Omicron變種病毒疫情逐漸在國內升溫,國外研究發現,現在最主要傳播途徑可能不是飛沫傳染、而是空氣散播,因此專家建議,在高風險區域工作的人是,像是檢疫中心工作人員或機艙清潔人員,不能只戴一兩個醫療口罩,最好配戴密合度最高的N95口罩,安全才有保障。另外美國CDC同樣呼籲,單純只戴一個布口罩幾乎無效,必須搭配醫療口罩使用,才能有防護效果。
    2022/01/17 22:57
  • 布口罩無效?確診數居高不下 美國CDC促戴N95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今天就各式各樣口罩闡明立場,終於承認美國民眾最常佩戴的布口罩,防護性不比外科等醫用口罩,敦促戴N95或KN95口罩以減少COVID-19傳播。
    2022/01/15 15:50
  • 美CDC將更新口罩指引 拜登免費送N95防O毒

    Omicron大肆橫掃美國,單日新增確診數飆破百萬,美國總統拜登宣布,將向民眾免費發放高品質的口罩,因為美國CDC預計很快就會更新口罩指引,建議民眾戴上N95或KN95口罩,比一般外科口罩更有效防範Omicron變種。
    2022/01/15 12:14
  • Oo擴散驚人!佛西:恐無一倖免 魁北克徵未接種稅

    在Omicron迅速擴散下,聯合國估計最快6-8周,歐洲就會有超過一半的人感染Omicron;整個美洲的確診數,也在今年第一周就比去年增加250%;CDC估計在接下來四周,美國死亡數恐怕會再新增六萬兩千例死亡,防疫專家佛西博士也坦言,最後大多數人都會染上Omicron。至於鄰國加拿大的感染數也不斷飆升,尤其是魁北克省,省長宣布對未打疫苗者開徵「健康稅」。所幸Omicron症狀較輕微,自10月以來全球平均死亡數維持穩定,但專家也呼籲萬不可輕防,因為隨時都可能會再有新的變異株產生。
    2022/01/13 19:57
  • 美疾管局預測 未來4週境內逾6.2萬人染疫死亡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今天公布的整體預測指出,未來4週因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而死亡的人數可能超過6萬2000人。
    2022/01/13 13:31
  • 日專家點出Omicron傳染力最強時期 打臉美隔離規定

    日本研究者指出,感染Omicron新變異株的民眾,病毒量將在發病3至6日後達到高峰,傳染力最強。然而,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近日卻將新冠病患的隔離時間從10天縮減至5天,讓民眾憂心忡忡。
    2022/01/13 12:12
  • N95價格飆花快1百才買到1個 傳美CDC擬改口罩佩戴指引

    由於Omicron變種病毒傳染力極強,導致美國確診數和住院率不斷刷新紀錄,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日前傳出疑似將更新防疫指引,建議民眾佩戴防護力較高的N95或KN95口罩來防止感染Omicron。消息一出隨即引發一波漲價潮,如今在網購平台上的售價對比起去年底,已出現翻倍式調漲。
    2022/01/13 11:03
  • 美擬建議改戴N95口罩 WHO:歐洲恐逾半人口染疫

    美國單日新增135萬例,再破全球最多紀錄,住院人數也突破14.5萬人。美國CDC打算更改防疫指引,建議大家改戴N95口罩,來防範Omicron持續傳播。至於歐洲,法國、義大利單日確診也創新高,世界衛生組織警告,未來兩個月內,歐洲將會有超過一半的人口染疫。
    2022/01/12 22:25
  • N95才能擋Omicron?名醫揭2原因免戴 瘋搶庫存量恐告急 

    Omicron持續延燒,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將更新口罩指引,要求民眾改戴N95口罩或有同等防護級別的產品,才能有效過濾Omicron;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國內N95口罩共有1000多萬片,如大家戴會不夠,雖N95阻隔力比較好,但日常生活不需要這樣戴;台大兒童醫院長、感染症專家黃立民也認為民眾不用戴,主要是「一般民眾戴不住」而且「庫存量也不夠」,認為無須這樣要求反而造成恐慌,應把N95口罩給需要的高風險族群。
    2022/01/12 15:54
  • 口罩升級有必要?美CDC擬改用N95:過濾新變異株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變異病毒株Omicron快速傳播,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計劃更新口罩指引,要求人們改用N95口罩或有同等防護級別的產品,藉此有效過濾Omicron病毒。但「口罩升級」真是必需嗎?
    2022/01/12 15:13
  • 美首見流感新冠「Flurona」 法國確診「超音速」飆升

    Omicron變種病毒讓歐美疫情拉警報,也迅速推升確診病例。美國繼週一單日破百萬人感染後,現在也出現流感加新冠雙重感染的病例,兩例都是孩童。隨著新年開學以及兒童病例攀升,美國CDC也再降加強針施打年齡,12到17歲可接種輝瑞-BNT疫苗第三針。而跨過大西洋,英國和法國同樣飽受Omicron衝擊,倫敦每10人就有1人篩檢呈陽性;法國一天就新增超過33萬人感染,政府發言人表示未來幾天,病例將繼續「超音速」成長。
    2022/01/06 19:54
  • 美專家籲准12至15歲打BNT追加劑 料CDC迅速決定

    為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提供建言的外部專家小組今天投票,建議允許12至15歲群體接種輝瑞(Pfizer)和BioNTech共同開發的COVID-19疫苗追加劑。
    2022/01/06 12:18
  • 以色列研究:打新冠加強針「死亡率」降9成 抗變種也夠力

    全球如今因Omicron變種病毒再掀一波感染潮,以色列最新研究指出,接種新冠疫苗加強劑,的確能夠增加防護力,且與完全接種2劑相比,死亡率降低多達90%。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主任瓦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5日表示,雖然這項研究進行期間,以色列主要流行病毒株還是Delta病毒,不過他認為,加強劑在對抗Omicron時,保護力也會提升。
    2022/01/06 11:09
  • 美國一天飆百萬確診 芝加哥教師拒到校上課

    在Omicron「海嘯」強力襲擊下,美國週一飆出108萬人確診,是世界上第一個國家單日破百萬例。儘管世界衛生組織說,目前證據顯示Omicron較為輕症,但公衛專家仍警告,大量病例將導致醫院不堪負荷;美國馬里蘭州已因此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德拉瓦、伊利諾、俄亥俄和華盛頓特區,新冠住院人數也都創下新高。染疫的人暴增,也影響各行各業,首當其衝的除了航空業,還有學校,波士頓公立學校開學第一天,就有上千教職員缺工;芝加哥教師工會則以防疫措施沒有到位為由,拒絕到校上課。
    2022/01/05 19:57
  • 威力強壓Delta Omicron確診占全美95%

    高傳染力Omicron變異株席捲各國,美國昨天單日確診突破百萬,打破全球紀錄。根據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最新統計,Omicron目前占全美新增確診95%,強勢壓倒Delta。
    2022/01/05 09:02
  • 快訊/打加強針仍確診! 美防長隔離5天視訊辦公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週日上午確診新冠病毒,他稍早在國防部發表聲明,表示自己症狀輕微,目前依循美國CDC的指示,將會在家自主隔離5天,接下來一週會以視訊的方式參加會議。而他在10月初就已經打過第三劑,沒有說明是否感染Omicron病毒。
    2022/01/03 10:40
  • 美縮短Omicron隔離期變5天 指揮中心:仍有傳染力不跟進

    新冠病毒變異株Omicron造成國際疫情再度高升,美國避免壓垮醫療量能,CDC疾病管制預防中心建議把隔離時間從10天縮短至5天,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0)表示由於只隔離5天患者仍有傳染力,因此不跟進。
    2021/12/30 14:47
  • 美單日增44萬確診創新高! 全美近6成是Omicron

    美國受到Omicron變種病毒影響,整體新冠肺炎疫情急遽升溫,週二(28日)新增確診達44萬1,278例,創下單日新高。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的基因定序資料也顯示,目前全美所有確診案例中,有將近6成都屬Omicron案例。
    2021/12/29 15:53
  • 美國縮短確診者隔離期「10→5」 陳時中:台灣不跟進

    Omicron入侵,讓各國疫情再起,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宣布更新指引,將新冠無症狀感染者的隔離天數從10天減至5天;對此,國內專家認為,美國會有此政策,是為了騰出更多的醫療量能,以防確診者暴增,但以國內目前狀況來說,不太需要跟進做修正,不過,明(30)日指揮中心還是將召開專家會議,針對美國此政策做評估,也會討論後續因應Omicron疫情的防疫階段性計畫。
    2021/12/29 14:50
  • 研究:Omicron潛伏期僅3天 重複感染率高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今天公布一份最新研究報告顯示,Omicron潛伏期較其他變異株短,僅約3天左右,且重複感染機率高。但若先前曾染疫或打完疫苗,症狀多屬輕微。
    2021/12/29 08:29
  • 西安取消「兩天一外出」全城禁足! 民怒砸牌被捕

    大陸西安周二又新增175例確診,昨天緊急取消「兩天一外出」的政策,1300萬人原則上遭到「禁足」。有民眾不滿,怒砸指示牌抗議,隨即遭到逮捕。相較大陸的零容忍政策,美國雖然新增確診超過20萬,但CDC卻放寬防疫規定,無症狀的染疫者,原本要隔離十天,將縮短為五天。
    2021/12/28 22:39
  • 美感染激增 確診隔離縮至5天解運輸缺工危機

    美國Omicron變種病毒蔓延,確診數激增,這也直接衝擊運輸業,航空公司因為人力不足,已經取消數千航班;紐約地鐵也因為太多員工確診而減班。民眾一旦確診,按照美國CDC的建議,必須自我隔離10天,這也加劇缺工問題,因此CDC宣布縮短隔離期,無症狀感染者,隔離期從10天縮短到5天,打了加強針的人,即使曾和確診者接觸,也不用隔離。
    2021/12/28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