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美國CDC 結果共374筆

  • Oo新亞變種威脅!全美每3有1染 疫情重燃

    Omicron亞型變種的高傳染力讓美國官員頻頻傳出確診,剛會晤瑞典外長的國務卿布林肯,打過三劑還是中鏢,目前症狀輕微,也不曾與總統拜登密切接觸。另外,一艘嘉年華郵輪則爆發群聚感染,據乘客表示有多達一百多人篩檢陽性,但業者在防疫上有許多漏洞。美國新冠疫情重新燃起,CDC預測死亡人數將再度上升,現在Omicron新亞變種BA.2.12.1正在快速擴散,最新數據顯示,現在每三位確診就有一人感染,專家憂心會引發新一波疫情。
    2022/05/05 19:54
  • 比上海危險?美升級台旅遊警示 吳釗燮:他們有自己的標準

    國內疫情爆發,本土確診數連日破萬,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將台灣從第一級「低風險」調升至第二級「中度風險」,也就是不建議民眾前往該地休閒旅遊,風險等級比近期爆發大規模疫情的上海、北京的中國大陸還高。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今(4)日受訪表示,「他們(指美方)有他們自己的一套標準」。
    2022/05/04 09:59
  • 台灣確診連日破萬 美CDC調升疫情風險:不建議來台旅遊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2日調整多個國家的疫情風險等級,包括將台灣從第一級「低風險」調升至第二級「中度風險」,不建議前往休閒旅遊。
    2022/05/03 20:54
  • 本土疫情連兩日破萬 民眾憂數字飆升 完整接種疫苗有助避免中重症

    台灣本土確診已連續兩日破萬例,今(29)日確診數更高達11974例,而根據衛福部的推估,下個月5日確診數恐超過37000例,讓民眾擔心是否會和美國CDC公布的數據一樣,全美有58%的人口感染過新冠病毒。今(29)日邀請到新光感染科黃建賢主任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感染比例一定會很高,但重點不是感染人口數字的問題,而是在感染人口裡有多少是需要就醫的中重症患者、死亡病例,才是應該要預防的。」
    2022/04/29 16:22
  • 美CDC抗體調查 全美58%人口感染過新冠病毒

    美國疾病管制預防中心CDC,26日發布一項抗體調查,截至今年2月,美國有58%的人口,相當於超過1.9億人感染了新冠病毒,這個數字遠高於官方記錄的8千萬例,大多數感染沒有被診斷、無症狀或是沒有通報。
    2022/04/27 15:51
  • 抗Oo免疫翻倍!莫德納新二價追加劑 效用佳

    美國大眾運輸口罩令一片混亂,航空公司、Uber等大眾運輸都不再強制乘客戴上口罩,總統拜登也表示讓民眾自行決定;不過目前CDC仍未鬆綁,持續建議民眾戴好戴滿,並且成立新的防疫中心,類似氣候預報系統,讓「與病毒共存」生活能隨時應對調整。另外,莫德納藥廠傳出好消息,新研發的追加疫苗能提升免疫反應,與當前追加劑相比,對抗Omicron的抗體增加一倍。
    2022/04/20 20:00
  • 戴不戴人民決定 美法院槓CDC掀口罩之亂

    美國佛州法院司法裁決,推翻美國CDC要求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必須戴口罩的規定,不只重挫白宮防疫,不少人樂得脫口罩。但各地的標準都不一樣,不僅讓美國民眾批評無所適從,掀起另一場口罩之亂。
    2022/04/20 16:58
  • 美國CDC:沒接種疫苗兒童住院率高一倍

    美國疾管中心周二發表一項研究顯示,Omicron肆虐期間,5-11歲未接種疫苗兒童的住院率,比接種疫苗的兒童高出一倍以上。
    2022/04/20 16:18
  • 美法官判大眾運輸口罩令違法 多家航空秒開放乘客脫罩

    美國佛羅里達州聯邦法官米澤爾(Kathryn Kimball Mizelle)18日判定美國疾病管制中心(CDC)強制佩戴口罩令逾越該部門的法定權限,白宮也撤銷大眾運輸工具上必須戴口的規定。消息一公佈,包含美國航空、聯合及達美航空等都馬上跟進,宣布不再強制乘客佩戴口罩,且「即刻生效」。
    2022/04/19 12:43
  • 判定CDC越權 美國法官撤銷大眾運輸工具口罩令

    美國聯邦法官今天撤銷在大眾運輸工具上必須佩戴口罩的規定,這原本是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為防疫所實施的強制規定。
    2022/04/19 10:11
  • 確診數飆高 美CDC:大眾運輸口罩令將延長至5月3日

    新冠肺炎持續升溫,Omicron亞變種BA.2成為美國境內主流毒株,近幾週新型冠狀病毒病確診數呈現上升趨勢。對此,美國疾病管制署(CDC)13日宣布,原訂在4月18日解除的大眾運輸口罩令,將延長至5月3日。
    2022/04/18 08:32
  • 疫情期間「禁止墨西哥移民入境」!傳美將撤銷

    知情的美國官員告訴路透社,美國衛生官員打算在5月23日前結束與疫情相關的驅逐政策,該政策實質上關閉了墨西哥邊界的難民庇護系統;但此位官員也說,這項決定尚未定案。
    2022/03/31 18:57
  • BA.2成美國主流! FDA:批准50歲以上 打第四劑疫苗

    新冠病毒不斷變異,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29日宣布,Omicron亞變種「BA.2」正式成為主流病毒,由於它傳染性更強,過去七天美國平均確診數已經出現明顯上升趨勢。當病毒威脅還沒解除,就必須靠疫苗維持民眾的防護力,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29日批准50歲以上民眾,或是12歲以上免疫力不全者,可以在今年秋天開始施打第二次追加劑,也就是第四劑疫苗。
    2022/03/30 19:53
  • 紐約市口罩.疫苗令解禁!遊客入境峇里島免隔離

    隨著Omicron疫情消退,全球各國也不斷鬆綁防疫限制,印尼峇里島,就在這週一迎來第一批免隔離的外國遊客;沙烏地阿拉伯的聖城麥加,也在齋戒月登場前,取消社交距離的限制,是疫情爆發後首次鬆綁;至於美國,紐約市在周一,一口氣放寬多項限制,包括進餐廳不再檢查疫苗證明,學校也取消室內戴口罩的規定;但佛羅里達州,則因為兒童施打疫苗的政策和美國CDC槓上!
    2022/03/08 19:57
  • 美研究:孕期內打疫苗 寶寶染疫住院風險降6成

    根據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今天公布的新研究,母親在懷孕期間完整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寶寶出生後因COVID-19重症住院的風險降低了約60%。
    2022/02/16 12:44
  • 打不完?美研究加強針4個月後保護力大減 恐須第4劑

    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在週五發布一項研究,指出打完第三劑疫苗後4個月保護力會大幅下降,人們恐怕還要額外接種第四劑,尤其是易引發重症的高風險族群。但白宮首席醫療顧問佛奇(Anthony Fauci)也指出,是否加打第四劑還須視年齡和身體狀況需求而定。
    2022/02/12 10:02
  • 美國多州解除口罩令 CDC:未到全國鬆綁時候

    美國多州陸續解除室內或校園配戴口罩規定,但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主任瓦倫斯基今天強調,全美確診人數雖持續下降,但入院與死亡率仍算高,還不到全國鬆綁的時候。
    2022/02/10 08:15
  • 口罩拜拜!加州.紐澤西隨民心解封 與病毒共存

    疫後不可或缺的口罩,現在美國各地要陸續摘下,除了原本就禁口罩令的共和黨執政州,接下來幾個星期,民主黨執政的包括紐澤西、康乃狄克、加州等地,也都對外宣布解除口罩令時間點;除了加州外,這幾州的校園口罩也通通解封,顯示美國在疫情趨緩下,已迫不及待回歸疫情前生活樣貌。目前全美僅約180所學校,沒有開放到校上課,遠少於一月中的6千所。而美國CDC疾管中心週一再把日本、古巴等六國 (利比亞、亞美尼亞、阿曼和剛果),列入最高旅遊風險等級。
    2022/02/08 19:57
  • 美CDC開綠燈 全面批准莫德納疫苗供18歲以上接種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日前全面批准莫德納的COVID-19疫苗提供給18歲以上群體接種,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主任今天予以支持,完成了批准程序的手續。
    2022/02/05 10:26
  • 疫情爆發至今全美病歿逼百萬人 社會衝擊恐難抹滅

    COVID-19疫情爆發近2年以來,美國染疫病故已快逼近100萬人,甚至直接減少美國人的平均餘命,凸顯疫情對美國社會與家庭難以磨滅的破壞。
    2022/02/01 13:01
  • Omicron擋不住! 美CDC估全國99.9%新確診都是O毒

    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自去年底現跡以來,藉著其超強傳播力,在全球掀起新一波感染潮。根據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週二(25)公布的最新估計,國內上週的新增確診個案中,有高達99.9%都是感染Omicron。過去令人聞風喪膽的Delta病毒株僅剩下0.1%。
    2022/01/26 11:21
  • 第3劑打這疫苗最佳 Omicron死亡率降9成關鍵曝

    第三劑疫苗究竟該打哪一種最好?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週五(22)晚間表示,從現有3項研究數來看,第3劑施打疫苗種類中mRNA疫苗能產生對抗Omicron變異株最好的保護效果,保護力約達90%。目前Omicron已佔美國新發生病例的99%。
    2022/01/25 16:04
  • 加強針對Omicron有效!美CDC:90%有效預防住院

    新冠疫情邁入第三年,週日美國華府依然有數千人,上街抗議拜登政府強制打疫苗或戴口罩。現在美國新冠住院和死亡,雖然依舊在高水平,但全國新增確診數開始下降,代表Omicron可能開始退潮;防疫專家佛西警告不要過度自信,但也說目前美國疫情正朝著正確方向前進。世界衛生組織歐洲官員也表示,Omicron變種讓新冠進入新階段,可能讓歐洲疫情告終;而第一個發現Omicron的南非,科學家認為之前的高感染率加上一定程度疫苗接種,大大減緩Omicron的衝擊。
    2022/01/24 19:56
  • 美CDC推打追加劑 輝瑞CEO:每年一針更理想

    全球Omicron確診病例激增,各國紛紛擴大疫苗接種計畫,美國CDC還發布最新數據,顯示加強針對預防Omicron住院效力有90%,呼籲民眾快去加強針,只是輝瑞執行長接受專訪表示,相較頻繁接種加強劑,每年接種一次疫苗,整體的抗疫效果會更好。
    2022/01/23 12:44
  • Omicron海嘯來得急退得快 美CDC:病例下降、高峰已過

    Omicron病毒在歐洲持續擴散,包括法國、德國和奧地利都在週三創下單日新增確診的史上新高。不過美國CDC公布的最新數據卻顯示,美國從這個月13日以後,7日確診平均值已經開始下降,似乎顯示Omicron疫情已經過了高峰。
    2022/01/20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