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美國隊 結果共827筆

  • 無懼大聯盟試煉!日本隊投手「9人不到25歲」 台日關鍵差距曝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總冠軍賽,由「最強日本」成功以不敗金身擊退地主美國,斬斷其衛冕大夢,其中「二刀流」大谷翔平與「美國隊長」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最後的交鋒固然精彩,也讓全世界球迷意識到日本的投手深度之恐怖;其中在5局上中繼上場,就成功三振掉楚奧特、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的高橋宏斗更是只有20歲的小將。
    2023/03/22 12:01
  • 宛如漫畫情節!大谷再見三振神鱒 日網:來當首相好嗎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今(22日)迎來最終冠軍戰,由2屆冠軍日本隊對決衛冕冠軍美國隊,日本隊更在第8局、第9局,接連派出達比修有、大谷翔平,最終更由大谷翔平再見三振他在天使隊的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日本隊時隔14年再捧經典賽冠軍金盃,超戲劇化情節更讓球迷不敢置信,紛紛直呼:「漫畫都不敢這樣畫!」、「大谷翔平是人間國寶」、「以後來當首相好嗎?」
    2023/03/22 11:37
  • 經典賽/被三振別氣餒!神鱒表態2026也會打經典賽

    日本在經典賽擊敗美國,睽違14年捧起隊史第三座冠軍,九局還上演「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和大谷翔平頂尖對決,最終大谷成功關門三振隊友。即使最終與冠軍擦肩,不過神鱒在經典賽表現仍相當突出,他也在節目中表態,2026年將會代表美國出戰經典賽。
    2023/03/22 11:29
  • 經典賽/「谷鱒」夢幻對決!大谷翔平火球三振楚勞特 日本隊3:2奪冠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迎來最終冠軍賽,由尋求2連霸的美國隊在邁阿密龍帝霸公園球場對上尚未吞敗的日本隊,美國隊派出凱利(Merrill Kelly)先發,日本隊則是由今永昇太擔任先發投手。
    2023/03/22 11:03
  • 經典賽/村神大復活!奧運金牌、經典賽決賽皆敲轟 成棒球史首人

    昨(22)日在世界棒球經典賽準決賽敲出「再見安打」的日本隊巨砲「村神」村上宗隆,在本屆賽事其實表現並不好,不過他仍在今(22)日的最終冠軍戰首打席,打出了一發右外野方向的超大號全壘打,更讓他成為史上首位能夠在奧運金牌戰、經典賽冠軍賽皆開轟的球員。
    2023/03/22 11:01
  • 對面全是棒球巨星 大谷翔平信心喊話:今天不仰慕對手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來到最後冠軍戰,由日本隊對決美國隊;「怪物級」選手大谷翔平作為日本隊的靈魂人物,在比賽前帶領全隊信心喊話,超熱血激勵隊友:「只有今天,不要仰慕對手,只要想著勝利就好!」
    2023/03/22 10:36
  • 世界在等的比賽!「天使內戰」大谷對決神鱒 賽前先抱抱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冠軍戰今(22日)上演美日大戰,許多球迷對「天使隊內戰」大谷翔平與楚奧特(Mike Trout)的「谷鱒對決」期待萬分。大谷翔平、楚奧特在比賽開始前,也分別代表日本、美國掌旗入場,賽前兩人更擁抱合影,球迷期待值也衝到最高點。
    2023/03/22 09:56
  • 經典賽/天使總經理准了!「救援大谷」冠軍戰有望登板:取決於他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戰終於在今(22)日登場,全世界的棒球迷除了期待經典的「美日大戰」外,更好奇有沒有機會看見天使2大巨星大谷翔平、「神鱒」楚奧特上演投打對決。對此,天使球團總經理米納斯安(Perry Minasian)也在受訪時直接開綠燈,強調「一切由他決定」。
    2023/03/22 07:39
  • 經典賽/吉田正尚三分砲激勵士氣 相信「村神」成日本獲勝關鍵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開始點燃戰火,現在賽事已經進入倒數階段,墨西哥和日本在今(21)天展開四強賽,雙方都精銳盡出,拼到最後一刻,日本隊才靠著村上宗隆的再見安打,以6比5「氣走」首度晉級經典賽四強的墨西哥,取得最後一張的冠軍門票。
    2023/03/21 16:25
  • 經典賽/美日「矛盾大對決」!名記見今永昇太先發嚇到:藏招?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戰將於明(22)日登場,並由地主美國隊迎戰本屆尚未吞敗的日本隊。日本隊在今(21)日以6:5逆轉險勝墨西哥隊後,監督栗山英樹宣布明日將由今永昇太掛帥先發,而非各界原先預期的達比修有。對此,就有美國媒體留下了「耐人尋味」的評語,揣測日本隊很可能是在「藏招」。
    2023/03/21 15:41
  • 經典賽/復仇之戰!日本推今永昇太先發 美國連霸剩一哩路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進入尾聲,冠軍戰將由尋求二連霸的「地主隊」美國隊,碰上尋求「重返榮耀」的日本隊,美國隊將推出Merrill Kelly應戰,日本則派出今永昇太先發,這場比賽將在台灣時間明(22)日早上7點舉行。
    2023/03/21 14:56
  • 經典賽/逆轉!國內外蓋起村上宗隆道歉樓:對不起村上君

    棒球經典賽日本對決墨西哥,日本武士「史上最夢幻陣容」卻遭遇危機、日職三冠王「村神」村上宗隆三打席也吞下3K,連日媒都問「村神,你怎麼了?」、「抱歉了村上君,我們還是找代打吧...」,好在9局下半村上宗隆終於復活,轟出一支2分再見安打率隊6:5氣走墨西哥晉級冠軍賽,賽後國內外都蓋起「村上道歉樓」,紛紛向村上宗隆道歉。
    2023/03/21 12:22
  • 經典賽/不是達比修有!美日決戰先發投手出爐 「翔平」待命救援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於明(22)日迎來最終總決賽,將由昨(20)日大勝古巴隊的地主美國隊,對上今(21)日靠著「村神」村上宗隆擊出再見安打、以1分險勝墨西哥隊的日本隊。而雙方的先發投手也隨之出爐,日本隊預計會派出今永昇太來對決「響尾蛇2號投手」凱利(Merrill Kelly)。
    2023/03/21 12:20
  • 圖輯/日本6比5戲劇逆轉墨西哥 「村神」歸位闖決賽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準決賽由日本對決墨西哥,4局上半墨西哥靠著烏里亞斯(Luis Urías)一支3分砲先馳得點,日本隊苦苦追趕,卻有2局吞下滿壘殘壘,士氣大傷。7局下半,日本隊第4棒吉田正尚回敬1支3分全壘打追平比數,讓日本隊再次燃起希望。
    2023/03/21 12:04
  • 經典賽/帶美國闖進決賽 41歲老投:一生難得經驗

    美國今天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大勝古巴,搶下冠軍戰門票;41歲的韋恩萊特是勝利投手,他賽後說,參加經典賽是棒球生涯20多年從來沒有的體驗,「這是我一生一次的經驗」。
    2023/03/20 15:00
  • T.透納單場雙響! 美國14:2大勝古巴搶進決賽

    經典賽四強戰,由美國對上A組出線的古巴隊,T.透納(TreaTurner)繼前一戰逆轉滿貫砲後,這場砲火依舊猛烈,單場雙響砲!第一打席開轟,6局下再轟3分彈,最終幫助美國以14比2贏球,搶下第一張決賽門票。
    2023/03/20 13:35
  • 經典賽/令和怪物明對墨先發 美媒:若來MLB又是搶人大戰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已邁入準決賽,台灣時間明(21日)早上7點將由日本隊對決墨西哥隊,日本派出21歲的超新星佐佐木朗希擔任先發投手,美媒也對此也十分關注,《ESPN》分析認為佐佐木朗希恐怕是目前除了大聯盟以外,全世界最優秀的投手,《美聯社》更表示,若佐佐木朗希未來到美國打球,「他加入大聯盟時,似乎又會是一場搶人大戰」。
    2023/03/20 11:26
  • 經典賽/美國鑽石打線發威!單場4轟敲昏古巴 14:2進軍決賽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在今(20)日正式進入最後的4強決賽,首戰是由衛冕軍美國隊迎戰「紅色閃電」古巴隊,而這也是經典賽史上首度上演「美古大戰」。為了在「背靠背」的比賽中搶下決賽門票,美國隊此戰派出41歲的老將溫賴特(Adam Wainwright),而古巴隊則是由去年效力於水手隊的左投伊萊斯( Roenis Elías)掛帥先發。
    2023/03/20 10:41
  • 經典賽/美國「滿貫砲」逆轉勝闖四強 明推紅雀老將戰古巴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在3月8日點燃戰火,賽事已進行超過三分之二,「衛冕軍」美國隊在八強賽碰上「不敗金身」委內瑞拉,美國最後靠著8局上的逆轉滿貫砲,以9比7擊敗委內瑞拉,成功闖進四強。美國隊將在台灣時間明(20)日早上7點碰上「紅色閃電」古巴,值得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鎖定。
    2023/03/19 16:36
  • 經典賽/搶四強最後一張門票!委內瑞拉「未嘗敗績」士氣高 美國恐陷苦戰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四強剩下一張門票,將由委內瑞拉強碰美國。美國在小組賽「爆冷」輸給墨西哥,所以只能以分組第二晉級八強,與開賽前外界認為美國超強戰力有所落差,八強戰面對火力旺盛的委內瑞拉,委國前兩場比賽分別以5比1、9比6擊敗多明尼加和波多黎各,美國恐陷入苦戰。
    2023/03/18 15:18
  • 經典賽/日本投手陣容豐富「完美5連勝」 美媒:最有望奪冠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強賽日義大戰昨(16日)晚結束,由日本武士隊昨以9比3勝出,不僅是本屆經典賽的5連勝,也是日本隊連續第5屆挺進4強準決賽。美國棒球雜誌《Baseball America》報導指出,本屆日本隊勢不可擋,在預賽到淘汰賽已經寫下了幾乎完美的5連勝,對決義大利時看起來也相當輕鬆,「日本隊的投手陣容很豐富」、「日本隊正準備拿下隊史第3座獎盃」,看好日本能成為最有望奪冠的隊伍。
    2023/03/17 11:22
  • 經典賽/楚奧特猛打賞!美國勝哥倫比亞 晉8強對委內瑞拉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持續火熱進行,分在C組的衛冕冠軍美國,今(16)日迎戰哥倫比亞,靠著綽號「神鱒」的「美國隊長」楚奧特(Mike Trout)單場3安「猛打賞」強勢表現,加上美國投手群聯手送出11次三振,最終以3:2勝出,成功闖進8強,繼續往連霸之路邁進。
    2023/03/16 13:22
  • 經典賽/有洋蔥!拒美國加入加拿大 弗里曼:為亡母而戰

    美國在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豪組眾星雲集的鑽石打線,不過前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國聯MVP、洛杉磯道奇強打弗里曼(Freddie Freeman)卻婉拒奪冠呼聲超高的美國隊邀約,改替加拿大效力,領許多人好奇其中原因;近日他受訪時親吐背後的暖心故事,原來是為了致敬罹癌過世的母親。
    2023/03/15 15:33
  • 經典賽/美國鑽石打線發威 僅花七局12:1扣倒加拿大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持續火熱進行,13日爆冷大敗墨西哥的衛冕冠軍美國隊,今(14)日繼續在大通銀行球場(Chase Field)迎戰加拿大;首局美國一掃前戰被打爆陰霾,上演「煙火秀」,包括「美國隊長」楚奧特(Mike Trout)轟出3分全壘打,攻下9分大局,加上先發投手林恩(Lance Lynn)投五局僅失1分,完美壓制加拿大打者;終場美國僅花7局就提前獲勝,以12:1大勝加拿大,拿下C組預賽第2勝。
    2023/03/14 10:40
  • 經典賽/鳳凰城慘案!墨西哥15安海放鑽石打線 11:5大勝美國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正火熱開打中,然而身為衛冕軍的美國隊,卻在今(13)日遭到「鄰居」墨西哥打爆。擁有超豪華大聯盟打線的美國隊,本戰雖敲出8支安打,但幾乎都集中在比賽後半段,反觀墨西哥隊整場打出15支安打,其中還包含了梅內塞斯(Joey Meneses)的雙響砲,終場更是以11:5大勝美國隊。
    2023/03/13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