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美國萊豬 結果共46筆

  • 被蘇揆1動作激怒 賴士葆拍桌狂吼「我叫你惦惦」

    美國萊豬將於明年元旦開放進口,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2)日在立法院質詢時,拿出地方制度法要行政院長蘇貞昌回去拜讀,怎料,蘇忍不住笑出來惹怒賴,氣得賴當場拍桌要蘇「惦惦」,雙方為此數度拍桌。
    2020/12/22 16:43
  • 反萊豬醫遭「查水表」不退縮!怒轟政府:打壓我就安全嗎

    美國萊豬將於元旦叩關,高雄榮總台南分院精神科前主治醫師蘇偉碩長期關注萊豬議題,曾稱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食藥署大動作駁斥,指他危言聳聽,如今衛福部更認定他發言不實向警方告發。對此,蘇偉碩痛批根本被「查水表」,詢問蔡英文政府「打壓我,萊劑就安全嗎?人民就安心嗎?」
    2020/12/17 10:12
  • 台豬「貼紙」免認證到處發 攤商:與「標章」搞混

    政府明年1月1日開放美國萊豬進口,為了能標示供消費者辨別豬肉產地,從農委會、衛福部、經濟部,到各縣市政府、產業團體都推出各種豬肉標章,一時間豬肉標示變成全台貼貼紙大賽,業者憂心恐怕到時候失去公信力。
    2020/12/16 19:44
  • 絕食97hr血壓飆高「四肢僵硬」 沈智慧失溫送醫急救

    不滿政府將開放美國萊豬進口,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12日起在立法院門口絕食,至今(16)日上午11時已達97小時,凌晨才透露血壓飆高、四肢僵硬、全身發冷,稍早傳出被送醫消息。
    2020/12/16 11:47
  • 絕食77hr爆路權被取消 前藍委轟:政府刁難、滅人權

    不滿政府將開放美國萊豬進口,63歲的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在立法院外絕食抗議至今(15)日下午2時已77小時,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台北縣前縣長周錫瑋都現身為她打氣。她控訴路權被中正一分局取消,批評「政府慶祝人權,卻滅我們的人權」。
    2020/12/15 14:06
  • 藍營新戰神曝!蘇貞昌遭砲「吃癟5分鐘」網:乖得像鵪鶉

    因美國萊豬進口爭議,閣揆蘇貞昌遭質疑立場轉彎,倒閣聲浪再起。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看不下去,搬出副總統賴清德「過往事」來打臉,猛嗆蘇貞昌如今不道歉又不請辭的態度,「只是想要當官」。面對江啟臣的砲火,蘇貞昌將近5分鐘時間竟然溫順聽講,讓網友笑諷「乖得像鵪鶉」。
    2020/12/13 10:46
  • 王浩宇扯「牛排有賽德克巴萊?」  自家綠委傻眼開罵

    政府將於明年元旦起開放美國萊豬進口,成為朝野攻防焦點。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在臉書PO出1張牛排照附上「這裡面,有賽德克巴萊嗎?」字眼,遭藍營怒批歧視原住民,連自家原住民立委伍麗華都呼籲王應該嚴肅以對並道歉。
    2020/12/12 17:30
  • 何時和蔡英文首談進口萊豬? 蘇貞昌鬆口回應

    政府將於明年元旦開放美國萊豬進口,引發在野黨反彈。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11)日在立院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問及何時知道要開放萊豬?總統蔡英文何時找蘇談?蘇揆回應,是自己任行政院長後不久就和蔡英文討論過此事。
    2020/12/11 21:04
  • 驚爆謝長廷下一步「將接大位」 他曝:為什麼不行?

    蔡英文政府強硬開放美國萊豬後,外傳下一步將開放的就是日本福島5縣市的核食,駐日代表謝長廷日前返台述職,並討論是否解禁日本東北食品的相關話題,資深媒體人陳揮文驚爆「謝長廷的下一步」,名嘴謝寒冰也有同感。
    2020/12/10 09:57
  • 萊豬吃完吞核食? 他驚吐謝長廷「2大目的」:絕對有鬼

    政府將於明年元旦開放美國萊豬進口,引發在野反彈,又傳出日本核食恐將開放,隨著駐日代表謝長廷11月返國述職,本月6日返日本,食安風暴是否再起,成為話題焦點。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昨(9)日斷言,謝長廷回來絕對有鬼,並分析兩大目的。
    2020/12/10 09:34
  • 爆人緣差易怒 藍委驚吐內幕:蘇揆痛罵蔡英文30分鐘

    政府即將開放進口美國萊豬,成為朝野攻防焦點。新一代國民黨女戰神、立委鄭麗文日前在立院槓上行政院長蘇貞昌,連轟「蘇貞昌下台」、「白賊昌」30分鐘不間斷。她今(7)日上TVBS節目《國民大會》更獨家爆料,蘇揆人緣不佳,甚至在屏東一場公開活動脫稿罵總統蔡英文長達半小時。
    2020/12/07 19:43
  • 開放萊豬後輪到核食 黃暐瀚:只剩「何時」問題

    美國萊豬爭議尚未結束,駐日代表謝長廷11月底返國述職,隨著2018年11月24日公投2年效期屆滿,也讓日本「核食」是否開放議題再度成為話題。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言,萊豬之後當然是核食,討論核食進台灣是沒意義的,唯一該討論的,只有「何時」的問題。  
    2020/12/07 12:54
  • 先吃萊豬後吞核食 他諷:不把台灣人毒死不甘願?

    美國萊豬爭議尚未結束,駐日代表謝長廷日前返國述職,昨(6)日在臉書PO文針對日本「核食」是否開放的問題發表看法。對此,前立委孫大千提出4點,直疑謝並未說清楚,更直批「民進黨現在是不把台灣人民毒死不甘願嗎?」
    2020/12/07 12:23
  • 政界爆「蔡英文要撤換蘇揆」!藍委逼問 蘇貞昌尬笑回應

    因美國萊豬進口爭議,近來倒閣聲浪再起,11月甚至被視為工運、社運指標性活動的「秋鬥遊行」點名下台,凱道全是「毒魔王蘇貞昌下台」字眼。國民黨立委鄭正鈐今(4)日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期間他爆料有政界稱「總統蔡英文打算換掉蘇貞昌」。當面被問到倒閣問題,蘇貞昌也尷尬微笑回應了。
    2020/12/04 19:07
  • 替校園把關 中市團膳用萊豬一律不錄用

    美國萊豬開放進口倒數計時,民眾也擔心學校的午餐,會不會出現萊豬,台中市議會表示,會和業者訂立契約,使用萊豬一律不錄用。
    2020/11/26 12:11
  • 明年開放萊豬進口 衛福部:查廠不是SOP必要條件

    美國萊豬將於明年元旦開放進口,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等人今天質詢,萬一無法完成查廠,促請不應貿然開放。衛福部次長石崇良說,查廠不是核准進口的SOP(標準作業流程)必要條件。
    2020/11/23 14:20
  • 萊豬食安眼見為實 陳時中:元旦前赴美實地查廠

    美國萊豬將於明年元旦開放進口,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承諾,明年元旦前一定會派員赴美實地查廠,萊豬安全衛生必須「眼見為實」,也有信心進口後能清楚掌握流向與標示。
    2020/11/19 11:22
  • 扯業者用萊牛遭打臉丁怡銘道歉 議員嗆爆政院:下台負責

    政府明年將進口美國萊豬成為全民關注焦點。台北牛肉麵節冠軍店「皇家傳承牛肉麵」今(12)日被行政院指稱使用含萊劑的美牛,店家氣炸提出檢驗證明強調未檢出。事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道歉。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聲援業者,在臉書重砲開嗆行政院。
    2020/11/12 18:06
  • 開放「萊豬」 針對哪幾國?李德維:官員「霧煞煞」 僅是墊背!

    明年1月台灣即將開放「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日前外界多聚焦「美國萊豬」,近日卻爆出其實台灣並無限制「哪些國家萊豬」能進口,立委質疑,全球有26國開放使用「萊克多巴胺」養豬,台灣難道對這些國家「開大門」?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批,「明年起不只美豬,全世界要進口到台灣的豬肉,都允許萊劑殘留,政府宣傳:『不想吃萊豬就不要買美豬』,根本蓄意欺騙人民」,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反駁,「只會是美豬」;到底是指有美國萊豬,還是全球萊豬,搞得全民「霧煞煞」!連要為民眾把關的立委也被搞混,國民黨立委李德維29日於立法院表示,自己28日才知道台灣進口「萊豬」對象、竟是全世界,遭衛福部長陳時中嗆,「公告那麼久還不知道,實在有點無言。」李德維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蔡政府一開始說是為「換取經貿」作為條件,才開放美國萊豬,後來才發現,其他13國都能進口,各部門說法還不一致,看來官員自己也搞不清楚開放政策;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砲轟中央,「到底是誰在全力護航美豬?2選1或14選1,何者比較簡單?中央不知道是笨、還是壞?」李德維認為,最大問題在,開放萊豬是蔡政府「少數人」決策,各部會官員只是跟著走,所以來立法院都是當墊背,每個人上質詢台都各說各話,根本分不清是笨還是壞,官員都搞不清楚政策了,更不要說我們民意代表,跟無辜老百姓。
    2020/10/30 17:25
  • 全球萊豬可進口台灣? 陳吉仲:只有美國

    前一天才說,地方政府堅持萊克多巴胺零檢出,那台北市的牛排館都要倒閉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被問到是不是各國萊豬都能進口,陳吉仲強調只會有美國一國,被台北市長柯文哲酸,真的很懂政治。
    2020/10/29 12:56
  • 怎防萊豬混充台豬?學者:完善「檢舉制度」比抽檢有效益

    我國明年即將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口,有人擔心,如果不含瘦肉精的台灣豬被美國萊豬混充販售,可能造成食品詐欺與食安疑慮風險。那麼,我方有無切實有效的把關方式?對此,台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用「同位素分析」的方式的確可以找出混充,但是成本相當高,不可能所有進口肉都逐項檢驗;如果要治本,最可行的方式還是從制度面著手,也就是完善「吹哨人條款」,除了須祭出高額獎勵,另外也要有相應的嚴厲懲罰才能杜絕歪風。
    2020/09/10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