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美國職籃 結果共2,479筆

  • NBA/格林如「表現良好」 最快明年1月能解除禁賽

    金州勇士隊的明星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現正面臨美國職籃聯盟(NBA)無限期禁賽的處罰,該處罰源於他在場上多次的暴力行為。此次消息由《ESPN》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揭露,他預估格林的禁賽場次,應該會達到11至13場。
    2023/12/26 15:32
  • NBA/約基奇耶誕大戰18罰創新高 勇士主帥輸球批:太噁心

    美國職籃(NBA)在台灣時間26日迎來耶誕大戰,衛冕軍丹佛金塊隊(Denver Nuggets)在主場迎戰近期取得5連勝的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2屆MVP明星中鋒「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雖然手感不佳,但全場18次罰球俱中、仍與二當家穆雷(Jamal Murray)聯手攻下54分,最終就以120比114取勝,這也讓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在賽後痛批本場判決「十分噁心」。
    2023/12/26 10:01
  • 普爾重返金州主場 柯瑞飆8顆三分率勇士輕取巫師

    美國職籃(NBA)23日賽事,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面對華盛頓巫師(Washington Wizards)的比賽,柯瑞(Stephen Curry)再次扮演關鍵角色,全場飆進8顆三分球,繳出30分4籃板7助攻表現,率領勇士以11分差輕取巫師,獲得近期四連勝佳績。這場比賽另一個焦點,就是新球季被交易到巫師的普爾(Jordan Poole),首次回歸舊金山比賽,今天繳出25分3籃板3助攻成績,是巫師本場最高得分的球員,但其投籃與三分命中率都不佳,無法幫助球隊增添更多分數。
    2023/12/23 14:50
  • NBA/灰熊少主回歸發威 莫蘭特讀秒絕殺鵜鶘逆轉勝

    美國職籃(NBA)20日賽事,曼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在「當家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回歸後,面對紐奧良鵜鶘(New Orleans Pelicans),雖然灰熊在3、4兩節急起直追,莫蘭特自己也繳出34分6籃板8助攻好成績,無懼鵜鶘得分後衛麥凱倫(CJ McCollum)6枚三分冷箭,搭配英格拉罕(Brandon Ingram)34分6助攻,最終灰熊靠著莫蘭特倒數讀秒時刻,上籃絕殺逆轉鵜鶘,以115比113獲勝、終結近期5連敗。
    2023/12/20 11:15
  • 效力NBA近10年 前北卡球星蒙特羅斯52歲不敵癌症病逝

    1990年代初期北卡羅來納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球星,隨後效力美國職籃NBA近10年的球員蒙特羅斯(Eric Montross)昨天因癌症過世,享年52歲。
    2023/12/19 14:49
  • NBA/18連敗後終於開胡 馬刺擊垮湖人拿下本季第4勝

    美國職籃(NBA)16日比賽,馬刺(San Antonio Spurs)再遭遇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趁著戴維斯(Anthony Daivs)掛病號,馬刺在瓦賽爾(Devin Vassell)36分、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13分15籃板幫助下,成功以129比115擊敗湖人,在18連敗後終於開胡取勝,拿到球隊本賽季寶貴的第四場勝利。馬刺先發5人得分都達到雙位數,單場36分的瓦賽爾更飆出5顆三分,罰球命中率百分百,搭配狀元禁區籃板,讓馬刺能拿下這場比賽。
    2023/12/16 12:08
  • NBA/史上第1人 約基奇「連7季雙位數大三元」率隊3連勝

    美國職籃(NBA)衛冕軍丹佛金塊隊(Denver Nuggets)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先前陷入短暫低潮,不過他在15日對上布魯克林籃網隊(Brooklyn Nets)的比賽中只打3節就拿下大三元,最終金塊就以124比101收下3連勝,約基奇除了成為史上第3位在開季前25場就至少拿下10次大三元的球員外,更是史上首位能連續7個賽季都有至少10次大三元的球員。
    2023/12/15 17:17
  • NBA/被恩比德狂砍41分 活塞苦吞21連敗追平隊史紀錄

    美國職籃(NBA)底特律活塞隊(Detroit Pistons)14日對上費城七六人隊(Philadelphia 76ers),雖然全場攻下111分,但禁區遭對方主將恩比德(Joel Embiid)以41分11籃板的表現肆虐,終場苦吞21連敗、追平隊史最慘紀錄,且活塞隊未來9戰中有6戰的對手勝率高於5成、再不振作恐將吞下30連敗。
    2023/12/14 12:56
  • 帶阿根廷奪世足冠軍 梅西球衣有望破喬丹3億拍賣紀錄

    蘇富比拍賣行即將進行高人氣收藏品項目,梅西(Lionel Messi)本人在卡達世界盃(2022 Fifa World Cup)6件實戰球衣將進行拍賣,其中也包含最終冠軍決賽那件,被預期能打破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1234萬元)天價,甚至有機會超越「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1998年美國職籃(NBA)總決賽第一戰的球衣,當年創下1009.1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1518萬元)的天價拍賣紀錄。
    2023/12/14 12:04
  • NBA/比賽中肘擊對方中鋒 「嘴綠」格林遭無限期禁賽

    效力金州勇士、被球迷稱為「嘴綠」的明星球員格林(Draymond Green),因為在日前與鳳凰城太陽(Phoenix Suns)的比賽中,以肘擊突襲對方中鋒努爾金奇(Jusuf Nurkić),讓他被打倒在地,隨後也被裁判驅逐出場,《ESPN》報導指出,美國職籃(NBA)官方隨即做出懲罰判決,裁定格林即日起將遭到「無限期禁賽」(be suspended indefinitely)。
    2023/12/14 10:00
  • NBA/文班亞馬雙十演出無用 馬刺17連敗破隊史紀錄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12日出戰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前1場已追平隊史最長16連敗的馬刺隊陣中的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繳出15分、18籃板的優異表現,但最終仍以82比93輸球,創下隊史最長的17連敗,同時繼續穩坐西區爐主。
    2023/12/12 14:44
  • NBA/率湖人奪季中錦標冠軍 詹皇想仿效喬丹當賭城新球隊老闆

    美國職籃(NBA)傳出有意再次擴張版圖,最快在2025年新增2支球隊,其中一處很可能就是「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雖然該計畫仍在傳聞階段,但對於剛剛在賭城幫助湖人(Los Angeles Lakers)拿下季中錦標賽冠軍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卻對此議題非常感興趣。綜合美媒報導引述詹姆斯的訪問,他向媒體表示,NBA夏季聯賽已經在賭城舉行多年,「這是一個運動城市,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把我的球隊帶到賭城,這將是終極目標。」
    2023/12/12 09:46
  • NBA/灰熊巴恩獨飆49分 率隊送活塞18連敗

    美國職籃(NBA)7日比賽,曼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面對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灰熊在得分後衛巴恩(Desmond Bane),一人獨自獲得49分6籃板8助攻的優質表現帶領下,第四節給予活塞震撼教育,最終就以116比102、14分差距贏得比賽,也送給活塞18連敗的難堪紀錄。其實比賽過程中,活塞一度領先對手8分,本有機會避免連敗紀錄延長,無奈巴恩整場比賽手感和狀態極佳,最後一節打出16分差距,硬是拿回勝利並擴大差距至10分以上。
    2023/12/07 11:28
  • NBA/30多歲男球迷看季中錦標賽猝死 球團深切哀悼

    美國職籃(NBA)本季推出全新的「季中錦標賽」來到8強階段,紐澳良鵜鶘隊(New Orleans Pelicans)5日以127比117擊敗沙加緬度國王隊(Sacramento Kings),不過這場比賽首節就出現意外插曲,有球迷觀看半途突然身體不適、經搶救後仍身亡,事後球團也發布聲明哀悼。
    2023/12/05 17:54
  • NBA/季中錦標賽8強5日開打 波辛吉斯因傷缺席

    美國職籃NBA今天停賽一天,就是為了準備明天登場的季中錦標賽8強淘汰賽,首戰將由東區的塞爾蒂克對上溜馬,不過塞爾蒂克中鋒波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因傷缺席,對綠衫軍是大利空。
    2023/12/04 15:52
  • NBA/狀元郎首次缺陣 馬刺不敵鵜鶘苦吞14連敗

    美國職籃(NBA)2日比賽,聖安東尼奧馬刺(San Antonio Spurs)對戰紐奧良鵜鶘(New Orleans Pelicans),這場比賽也是新科選秀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首次因傷缺陣,上半場兩隊比分咬得很緊,馬刺僅落後2分,沒想到從第三節開始崩盤,最終就以106比121、15分差距落敗,馬刺也苦吞14連敗,快要追上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的16連敗。這場比賽最高分得主,是鵜鶘中鋒瓦蘭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繳出24分12籃板1助攻表現。
    2023/12/02 13:52
  • NBA/心臟驟停撿回一命 詹皇大兒子「獲准重回球場」

    美國職籃(NBA)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長子布朗尼(Bronny James)今年7月驚傳在訓練途中心臟驟停,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好消息是經過幾個月的休養與評估,布朗尼近日已獲准重回球場,代表詹皇「想跟兒子一起打NBA」的夢想尚未完全破滅。
    2023/12/01 11:58
  • NBA/好搭檔穆雷回歸 約基奇「超級大三元」助金塊奪3連勝

    美國職籃(NBA)本季尋求衛冕的丹佛金塊隊(Denver Nuggets)30日對上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靠著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繳出「超級大三元」的表現、順利以134比124擊落火箭,在擺脫傷兵困擾後收下近期的3連勝。
    2023/11/30 16:01
  • 「詹皇」創NBA上場最長時間 卻苦吞生涯最慘一役

    美國職籃NBA湖人隊,「詹皇」LeBronJames今天取代「賈霸」,成為史上出賽時間最長的球員,達到6萬6298分鐘。不過詹皇這場對上76人隊的比賽,卻遭對手狂飆22顆三分球,以44分差距落敗,讓詹皇吞下生涯最慘分差敗仗。
    2023/11/28 19:37
  • NBA/球衣名被拼錯「文班亞馬」變「亞納」 馬刺狀元:非常遺憾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一舉一動都受到球迷矚目,不過25日與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的比賽中,文班亞馬身穿的球衣被眼尖球迷發現「拼錯字」,雖然他後來換成名字正確的球衣,但賽後首訪時也坦言「非常遺憾」。
    2023/11/25 17:57
  • NBA/山本由伸現身湖人主場 直擊「詹皇開賽7秒爆衝突」

    美國職籃(NBA)24日由洛杉磯湖人(Los Angles Lakers)對上達拉斯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的比賽中,開賽不到10秒就發生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威廉斯(Grant Williams)的推擠衝突,在重播畫面時有眼尖網友發現下個球季將轉戰美國大聯盟(MLB)的日本投手山本由伸正坐在場邊觀賽,還拍到他興奮地拿出手機想拍照的畫面。
    2023/11/25 12:44
  • NBA/被爆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 雷霆帥哥新星:無話可說

    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隊(Oklahoma City Thunder)21歲新星吉迪(Josh Giddey)捲入桃色風波,他與疑似年僅15或16歲的少女發生關係,導致吉迪的職業生涯處於極大的不確定之中,NBA官方25日也正式展開調查,吉迪首度受訪時表示「目前我沒有任何話要說」,雷霆隊教練迪亞格諾(Mark Daigneault)也強調這是「私人問題」。
    2023/11/25 11:58
  • NBA/被爆「與嫩妹交往」還發生關係 雷霆帥哥新星親密照曝

    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隊(Oklahoma City Thunder)21歲新星吉迪(Josh Giddey)近日捲入桃色風波,社群媒體上出現大量他與1名少女的親密照片和影片,這名疑似年僅15或16歲的少女甚至自稱與吉迪發生關係,由於美國社會對與未成年少女交往的規定甚嚴,今年也有大聯盟(MLB)棒球員與14歲少女交往而被除名的前車之鑑,這讓吉迪的NBA生涯處於極大的不確定之中。
    2023/11/24 11:47
  • NBA/公鹿5連勝遭終結 字母哥「拒退場」與教練爆爭執

    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隊(Milwaukee Bucks)23日以116比119輸給波士頓賽爾提克(Boston Celtics),同時終結近期的5連勝,不過比賽中出現令人關注的一幕:主將「字母哥」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一度在場邊與總教練葛瑞芬(Adrian Griffin)發生激烈爭執,賽後多名體育記者還原事發當下安塔托坤波「不願被換下場」,這才產生衝突。
    2023/11/23 14:33
  • NBA/文班亞馬NBA首秀「原味球衣」售出 要價2400萬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一舉一動都受到球迷矚目,雖然他目前只在NBA出賽14場,不過文班亞馬的實戰物品似乎已在拍賣會上掀起旋風,近期他在NBA首秀身穿的球衣更以高達76.2萬美元(約新台幣2403萬)賣出。
    2023/11/22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