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美國職棒 結果共3,805筆

  • MLB/休賽補強頻失利 洋基傳對明星賽投手史卓曼感興趣

    休賽季至今,洋基隊的輪值補強一直表現不佳,據傳兩度入選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賽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成為紐約洋基補強的新目標。此消息隨即引起熱議,似乎洋基隊不再只將焦點,放在賽揚獎得主史奈爾(Blake Snell)或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身上。
    2024/01/11 15:10
  • 大谷翔平打破刻板印象成亞裔驕傲 學者讚:更勝李小龍、林書豪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加盟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轟動體壇;「洛杉磯時報」引述族群學者指出,大谷翔平助亞裔美國人打破刻板印象,成就超越了台裔球星林書豪、華裔影星李小龍。
    2024/01/05 09:21
  • MLB/讓中華隊亞運吞銀恨 南韓投手高祐錫傳將加盟教士

    南韓LG雙子隊的投手高祐錫,有望與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隊簽約。雙子隊同意放行高祐錫,以便進行簽約程序。高祐錫的加盟,將使他成為繼前英雄隊外野手李政厚,轉投舊金山巨人隊之後,第二位經入札加盟的韓職球員。他也是杭州亞運金牌戰,9局封鎖中華隊,讓我們吞下銀恨的那位終結者。
    2024/01/03 15:03
  • 預測國聯MVP不選大谷翔平 竟與道奇新隊友有關

    美國大聯盟(MLB)即將在2024年迎來全新賽季,官網記者也為明年各大獎項的得主進行預測,不過確定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卻沒有被列為國家聯盟最有價值球員(MVP)、引發討論,撰文記者卡斯楚文斯(Anthony Castrovince)也解釋原因。
    2023/12/30 12:23
  • 看大谷翔平道奇開幕戰不是夢!還能跟旅美林昱珉、鄧愷威互動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落腳洛杉磯道奇隊,明年大聯盟道奇開幕戰也成為全世界焦點。運動行銷公司帕菲克看準商機,推出美西9天旅遊行程,當中包含2024道奇隊主場開幕戰;另外順賓旅行社也推出大聯盟美西加州開季團,搶攻運動旅遊商機。
    2023/12/28 17:42
  • MLB/不是水原一平!山本由伸翻譯身份曝 球迷:令人放心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日前以12年、總值3.25億美元(約新台幣101億)的合約簽下日職強投山本由伸,球團28日為其舉行加盟記者會,有眼尖球迷注意到山本由伸身旁的翻譯不是外界期待的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引發討論。
    2023/12/28 11:02
  • MLB/山本由伸正式加盟道奇 談大谷:他叫我做不會後悔的決定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日前以12年、總值3.25億美元(約新台幣101億)的合約簽下日職強投山本由伸,球團28日為其舉行加盟記者會,山本由伸除了確定身披18號球衣,談到選擇道奇時更表示「即便大谷翔平選擇別隊,我仍會加盟這支球隊」。
    2023/12/28 09:59
  • MLB/與未成年女發生性行為 光芒新星游擊手人間蒸發遭通緝

    美國大聯盟(MLB)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的新星游擊手弗朗科(Wander Franco)依靠優異表現備受期待,沒想到今年8月他被爆出與14歲少女交往的消息,本來璀璨的職業生涯瞬間幻滅,如今更傳出多明尼加檢方搜查其住家時「不見人影」,弗朗科更正是被當地警方通緝。
    2023/12/27 12:05
  • 大谷翔平送耶誕禮物!6萬棒球手套捐全日本國小 1人小學也沒漏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宣布,將捐贈約6萬個兒童棒球手套給全日本約2萬間國小,每間學校有3個,左手用1個、右手用2個,大谷家鄉岩手縣奧州市的姉体小學校在22日率先收到手套,今(25日)這份耶誕禮物發送到全國小學,連只有1名學生的離島小學也沒漏掉,日本媒體則稱這是「大谷耶誕老公公」送來的禮物。
    2023/12/25 22:49
  • 基襪世仇!紅襪舊將讚洋基教頭 隊史救援王開噴:我會直接砸他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這個休賽季除了迎來25歲強打外野手索托(Juan Soto)外,先前也同樣透過交易獲得上賽季在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不太順遂的外野手韋杜戈(Alex Verdugo),他近日談到加盟洋基隊時特別稱讚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讓紅襪隊史救援王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氣到在網路上開噴。
    2023/12/23 11:01
  • 大聯盟明年又要改規則 放寬跑壘線、再縮短投球時間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繼今年賽季新增投球時鐘後,根據《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聯盟再次宣佈明年球季新的調整,都是為了增加比賽可看性,同時繼續朝向加快球賽節奏前進。官方聲明列舉改變方向,包含放寬跑壘線區域、再縮短投手投球時間、換投限制、教練團訪問投手丘次數、熱身時間等。
    2023/12/22 11:58
  • MLB/台灣投手黃暐傑 簽約匹茲堡海盜2A球隊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官網顯示,匹茲堡海盜2A的艾頓那曲球(Altoona Curve)今天與台灣投手黃暐傑簽約。
    2023/12/21 09:19
  • 大谷概念股!大谷翔平轉戰道奇 贊助商KOSE、SEIKO股價喊漲

    美國職棒球星大谷翔平,轉戰洛杉磯道奇帶來的經濟效益,成為近期熱門話題,日本媒體統計,光過去四年,大谷就讓天使進帳約合超過406億台幣,未來這筆收入可能都會變成道奇的。此外,日本媒體也發現,日本股市中似乎存在「大谷概念股」,因為找他代言的日本企業,最近股價都上漲。
    2023/12/20 13:36
  • 觀點/大谷翔平7億美元簽給道奇 挑戰世界大賽冠軍

    大谷翔平選擇與洛杉磯道奇隊簽下10年7億美元合約,其中的6.8億美元以無息方式讓道奇延遲在2034-43年支付,挑戰人生下一個任務─世界大賽冠軍。
    2023/12/19 16:10
  • 投手打擊雙入選「年度第一隊」 大谷翔平MLB第一人

    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今年再度獲選美國職棒大聯盟年度最佳陣容,還以「先發投手」和「指定打擊」兩種身分,入選年度第一隊,是MLB史上第一人。外媒也發現,身價上億的大谷翔平手上戴的錶,還是日本國貨。
    2023/12/18 19:00
  • 大谷翔平獲頒最傑出打者「漢克阿倫獎」 日本史上第一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16日宣布表揚兩聯盟最佳打者的漢克阿倫獎(Hank Aaron Award)得主。美聯由剛加盟道奇的大谷翔平奪獎,使他成為首位奪下此獎項的日籍選手。國家聯盟則由勇士阿庫尼亞(Marcos Acuña)獲獎。
    2023/12/17 11:01
  • 愛犬Decoy變T恤 道奇門票漲4.6倍!洛杉磯掀「大谷經濟學」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超級巨星大谷翔平,在加盟洛杉磯道奇隊後,已經開始掀起一波「大谷經濟學」。除了大谷的17號球衣熱賣外,道奇明年主場最便宜的門票,也將比今年上漲4.6倍,每張平均要407美元,也就是1.3萬新台幣。現在就連大谷的愛犬「彈額頭」,都成為T恤,而且銷售一空。
    2023/12/16 18:10
  • 大谷效益超強 日職中日龍球衣神似道奇藍白配意外熱賣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從洛杉磯天使轉戰洛杉磯道奇後,讓日本職棒中日龍球衣突然開始熱賣,理由是中日龍球衣設計跟道奇「太過相似」。
    2023/12/16 16:55
  • MLB/李政厚正式加盟巨人 披51號戰袍開口就問:我帥嗎

    美國大聯盟(MLB)舊金山巨人隊(San Francisco Giants)日前簽下25歲的南韓選手李政厚,球團16日為其舉行加盟記者會,正式披上巨人隊51號球衣的李政厚戴上球帽後接受媒體採訪,而他首此發言就活潑地問道「我帥嗎?」,逗得現場一陣歡笑。
    2023/12/16 15:06
  • MLB/大谷翔平明年守左外野? 道奇總教練:他持開放態度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以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Angels),由於他今年9月針對受傷的手肘進行手術,2024球季確定只能以「打者大谷」出賽,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近日受訪時被問到大谷的定位,他坦言除了指定打擊外「還其他可能性」。
    2023/12/16 10:57
  • MLB/道奇傳交易光芒王牌投手格拉斯諾 將與大谷「強強聯手」

    美聯社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已同意與坦帕灣光芒交易,這項暫定交易將為道奇換來右投格拉斯諾(Tyler Glasnow)和外野手瑪格(Manuel Margot)。
    2023/12/15 18:01
  • 大谷翔平加盟道奇 公開愛犬名「Decoy」秒衝熱搜

    日籍選手大谷翔平加盟道奇隊,記者問他,愛犬的名字到底叫什麼名字,大谷翔平說叫「Decoy」,日文的意思,是「用手指彈額頭」的動作。美國媒體聞訊,用「突發新聞」方式報導,MLB官網也搞笑說,「美國職棒最大謎團,終於解開」。
    2023/12/15 17:40
  • MLB/大谷翔平披道奇藍 記者會避談第2次手術種類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召開加盟洛杉磯道奇後的首場記者會時,避談他是否已接受第2次俗稱「湯米約翰手術」的手肘韌帶置換手術。
    2023/12/15 12:09
  • MLB/大谷完全康復機率高 道奇隊醫:最快明年9月投模擬賽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確定離開效力6年的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以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Angels),至於他在今年9月針對受傷的手肘進行手術,道奇隊醫艾爾崔克(Neal ElAttrache)表示「有極高機率完全康復」,更透露「最快能在明年9月投模擬賽」。
    2023/12/15 09:53
  • 披戰袍倒數! 大谷翔平加盟道奇、17號球衣預售金額創紀錄

    美國職棒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預計台灣時間週五上午、將舉行加盟道奇隊的記者會,道奇還特別釋出一段為大谷特製的動漫影片準備迎接他,從日本到美國所有球迷都非常期待。而大谷的17號新球衣一亮相,48小時預售金額也馬上打破梅西和C羅紀錄。
    2023/12/14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