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美國總統大選 結果共1,910筆

  • 美總統大選第三勢力崛起!小甘迺迪民調衝上22%

    美國總統大選,現在出現第三勢力。美國前總統甘迺迪姪子「小甘迺迪」最近聲望看漲,最新民調,他的支持率達到22%。原本不想選拜登或川普的中間選民,說現在看到新希望。
    2023/12/21 18:22
  • 科州禁川普參與初選 4QA看懂如何影響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科羅拉多州最高法院今天依據憲法第14修正案第3款,裁定前總統川普在2021年國會山莊襲擊事件的行為,使他不得出現在科州總統初選選票上。
    2023/12/21 10:12
  • 涉煽動國會暴亂 川普遭科羅拉多州封殺 初選選票不能有他

    美國總統大選趨近白熱化,正在各地趕場造勢的前總統川普,卻遭到科羅拉多州最高法院判決,不符合總統大選初選資格,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人。換句話說,川普的名字,將不會出現在共和黨在科羅拉多初選的選票上;而且現在傳出,密西根州可能會跟進,讓川普陣營急得跳腳,大罵這是民主黨的陰謀。
    2023/12/20 18:26
  • 川普緊咬拜登 猛打執政「低智商」 稱將大舉驅逐移民

    牽動2024美國總統大選的關鍵議題之一:美國、墨西哥邊境問題,現在成了各共和黨參選人必打議題,因為從南部邊境湧入的移民不斷激增,各設施早已不堪負荷,邊境當局因此關閉位於亞利桑那州、加州和德州的三個入境點,最新再關美墨貨運鐵路橋。從競選第一任時就主打蓋邊境高牆的前總統川普,再嗆如果當選第二任,將進行美國史上最大規模驅逐非法移民計畫,他甚至說無證移民在「汙染國家血液」 ,這種仇外的納粹言論也引發爭議。
    2023/12/18 20:00
  • 2024拜登對川普五五波!美眾院授權對拜登彈劾調查

    距離明年美國總統大選第一場初選,只剩約一個月,美國眾議院共和黨人趕在耶誕假期休會前,通過正式對總統拜登進行彈劾調查,儘管經過近一年的審查,並沒有找到任何輕重罪的證據,但共和黨人仍決定往前推進,目的恐在2024總統大選中,要強化對拜登的貪腐指控。而目前看來,2024很可能重演拜登對上川普的戲碼,根據路透社最新民調,兩人支持度呈五五波,川普以38%些微領先拜登的36%。
    2023/12/14 20:00
  • 美最新民調!2024大選恐重演「川拜廝殺」

    路透社/易普索最新民調顯示,在明年美國總統大選中,現任總統拜登和前總統川普將有一場激烈競爭。
    2023/12/13 15:22
  • 2024重演川普、拜登廝殺? 民調揭「加入第3人」恐不利他

    路透社/易普索(Reuters/Ipsos)最新民調顯示,在明年美國總統大選中,總統拜登和前總統川普將有一場激烈競爭,但2人都有可能讓他們無法再度入主白宮的重大弱點。
    2023/12/13 09:21
  • 觀點/美國2024總統大選陰影下的中歐峰會

    時隔4年多,中歐峰會7日首次在北京舉行,中方對此次會議原本寄以厚望,希望藉此打破經濟困局,並離間歐洲與美國關係。然而中歐從烏戰、貿易到人權,許多問題依然分歧嚴重,期間更傳出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提前一天返歐,原因竟是他擔心無法在不被中國監聽的情況下,與歐盟領導人通話。
    2023/12/12 14:38
  • 美共和黨總統提名誰出線?路透民調:川普支持率高達61%

    美國總統大選預計於2024年11月5日舉行,共和黨內初選預計於同年1月15日,在愛荷華州共和黨黨團會議上開跑。包括前總統川普在內,總計有5人角逐黨內提名。根據《路透》與易普索11日完成的最新民意調查,川普以逾6成的支持率遙遙領先其他4人,獲得半數以上受訪的共和黨人支持。
    2023/12/12 10:06
  • 華爾街日報:拜登支持率創新低 川普2024總統大選民調領先

    《華爾街日報》最新民調顯示,美國總統拜登的政治聲望正處於執政以來的最低點。拜登在2024年總統大選中,不論是對決前總統川普,還是加上其他候選人一起競選,拜登都不敵川普。
    2023/12/09 20:52
  • 如果回鍋當美國總統 川普:只當一天獨裁者

    2024美國總統大選,幾乎篤定是重演2020拜登對決川普的情況,拜登在競選活動中稱川普是「死不認輸統帥」(electiondenier-in-chief),而在同一天川普也有驚人發言,他被福斯新聞主持人問到,一旦回鍋當總統會不會濫權?川普說只會在上任第一天當獨裁者。
    2023/12/07 13:34
  • 共和黨總統辯論台灣成焦點 候選人重申家家有步槍、掛保證出兵

    美國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1月登場,群雄並起的共和黨6日舉行第四場總統初選辯論,「台灣議題」也成為4位候選人攻防焦點。曾提議「廣發槍枝給台灣家庭」的企業家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重申政策並未改變,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強調若當選會「軍事捍衛台灣」,佛州州長德桑提斯(Ron DeSantis)則稱,阻止中國侵台是首要任務。
    2023/12/07 13:03
  • 都為那男人! 拜登:若明年大選對手非川普「不確定是否競選」

    4年一次的美國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1月登場,民主黨確定由高齡81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 )競選連任,共和黨則大機率由官司纏身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出線;拜登近日在一場募款活動中表示,「若大選的共和黨對手不是川普,不確定是否尋求連任」,理由是不能讓川普獲勝,否則美國民主體制將危在旦夕。
    2023/12/06 13:50
  • 冒充老美分裂美國總統大選? 臉書狂刪近5千個中國假帳號

    臉書母公司Meta週四(11月30日)表示,臉書平台上有數千個中國人所建立的虛假社群帳號,冒充成美國人散播兩極分化的政治內容,而假帳號的目的顯然是為了在明年的大選前分裂美國。近4800組假帳號組成了一個網路社區,正在建立其受眾,但Meta已經宣布將這些帳號刪除。
    2023/12/01 14:57
  • 川普再戰白宮倡嚴打非法移民 將赴美墨邊界跑行程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再戰2024年總統大選,今天行程將前往美國與墨西哥邊界,試圖加倍押注強硬路線的移民政策。這類政策是川普在總統任內的施政特點。
    2023/11/19 17:31
  • 川普:若明年當選美國總統 將撤銷印太經濟架構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表示,如果他贏得2024年大選重返白宮,將撤銷總統拜登正在推動的太平洋貿易協定「印太經濟架構」(IPEF)。
    2023/11/19 17:03
  • 學希特勒批對手害蟲 拜登陣營:川普是納粹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民主兩黨人選還沒確定,拜登和川普先打口水戰,川普在一場造勢會上,使用希特勒用過的「害蟲」字眼批評政敵,遭拜登陣營痛批川普是「納粹」,不過拜登也被發現,到國家公墓獻花致意時竟然上演大迷航,健康再度引發議論。
    2023/11/14 18:50
  • 看膩拜登對川普 巨石強森出馬選美國總統?

    連任之路崎嶇的美國總統拜登,現在在他重要的拉丁裔族群中,也逐漸流失選票。根據紐約時報最新民調,在關鍵的六個搖擺州,拜登僅以50%,領先前總統川普的42%,這個原本拜登大幅領先的族裔,現在差距只有8個百分點,主要是35歲以下的拉丁裔選民,對經濟負擔和犯罪猖獗不滿。其實2024總統大選,不少美國人根本不想再看到拜登對川普的老戲碼,現在傳出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獲多方人士徵詢是否願意出馬競選。
    2023/11/13 19:53
  •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辯論 是否禁TikTok再成焦點

    共和黨五名美國總統大選參選人周三舉行辯論,中國等外交議題也是辯論重點。在談及是否應封禁TikTok時,佛羅裡達州長德桑蒂斯指出,TikTok顯示出美中的競爭不僅是在軍事和經濟上,還存在於文化領域。而民調領先的特朗普則再次缺席。
    2023/11/10 09:45
  • 女兒愛刷抖音成總統辯論箭靶 美前大使怒噴對手「人渣」

    美國共和黨日前再次舉辦總統參選人黨內初選辯論會,曾任駐聯合國大使的海莉(Nikki Haley),居然在辯論現場直接嗆一名對手是「人渣」(scum)。《紐約郵報》報導,當海莉與對手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因為TikTok爭論不休時,海莉先開口嘲諷愛刷TikTok的對手,表示常聽拉馬斯瓦米的發言,都開始懷疑自己有變笨的趨勢;拉馬斯瓦米隨即也反將一軍,公開吐槽海莉女兒才是抖音真正愛好者,並要她先顧好家庭再來嗆人,沒想到因此讓海莉斷線,直接怒斥對方為人渣。
    2023/11/09 16:21
  • 以巴衝突成最後一根稻草?拜登支持度創新低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一年,拜登在六個搖擺州的民調都輸給川普,最新公布的支持率也是降到新低。分析數據顯示,以巴衝突可能成為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2023/11/08 13:58
  • 美總統大選奇兵? 共和黨議員爆:蜜雪兒將取代拜登出馬

    美國2024年總統大選究竟由誰出馬,至今兩大黨依然非常混亂,雖然民主黨相比在野的共和黨「簡單」,但高齡80歲的拜登(Joe Biden),其身體健康狀況一直是支持者和黨團憂慮的重點。《每日郵報》引述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的說法,他堅稱民主黨會在明年夏季黨代表大會,由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取代拜登,角逐下屆美國總統大位。
    2023/11/07 17:56
  • 川普口誤多.對手譏老 長子出庭.否認浮報財產

    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誰角逐大位?依照目前兩黨內民調看來,美國選民目前有的選擇,了無新意:一位是多項官司纏身,甚至危及參選資格的川普,另一位則是總被川普嘲笑老邁的現任總統拜登。美國最新民調顯示,59%的選民確實擔心,比川普大3歲的拜登太高齡,不適合續任總統;但川普最近一連串口誤不斷,也被同黨後輩嘲笑老了。川普集團涉嫌詐欺浮報資產一案,在紐約開庭,川普較年長的二子一女都必須出庭,長子小川普應訊否認所有罪行,將責任都推給了會計師。
    2023/11/02 19:59
  • 距愛荷華初選不到3個月 川普民調領先幅度擴大

    美國愛荷華州不到3個月後將舉行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選舉,媒體今天公布的民調顯示,前總統川普依舊遙遙領先其他對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與佛州州長迪尚特並列第2名。
    2023/10/31 09:59
  • 彭斯退出美國總統大選! 專家:共和黨已成川普政黨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無預警宣布退出美國總統大選,他自認「現在還不是時機」。彭斯當初高舉反川大旗參選,但民調一直沒起色,顯示共和黨已經成為川普的政黨。而以巴衝突,現在也成為美國選戰的焦點。
    2023/10/30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