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美國疫情 結果共486筆

  • 疫情緩美國國慶日煙火再現 馬里蘭州卻「提早」爆開嚇壞遊客

    美國疫情趨緩,今年總算可以出門看國慶日煙火!華府國家廣場的17分鐘煙火秀,吸引了許多外地遊客前來欣賞。但在馬里蘭州海灘,卻發生煙火誤射的意外!因為煙火無預警提早施放,遊客被嚇得拔腿就跑。
    2021/07/05 15:02
  • 「美捐」莫德納檢驗封緘 6/30配送、7/1開打

    台灣本土疫情嚴峻,加上Delta病毒侵襲,讓國人更急著想打疫苗有保護力!但目前我國疫苗覆蓋率仍低,讓全球防疫排名跌到後段班。而目前到貨的疫苗有近500萬劑,其中又以莫德納劑量較多,而美國捐贈的250萬劑莫德納疫苗,將在6/30配送各縣市、預計7/1開始接種,1至8類族群都能施打。
    2021/06/29 19:51
  • 「美捐」莫德納檢驗封緘 6/30配送、7/1開打

    台灣本土疫情嚴峻,加上Delta病毒侵襲,讓國人更急著想打疫苗有保護力!但目前我國疫苗覆蓋率仍低,讓全球防疫排名跌到後段班。而目前到貨的疫苗有近500萬劑,其中又以莫德納劑量較多,而美國捐贈的250萬劑莫德納疫苗,將在6/30配送各縣市、預計7/1開始接種,一至八類族群都能施打。
    2021/06/29 13:35
  • Delta變種竄全球!牛津研究:AZ.輝瑞仍有效

    最早在印度被發現的Delta變種病毒,正在全球迅速流竄,尤其美國的病例數快速上升,被專家認為,是至今看過傳播力最快的新冠變種,美國白宮首席防醫療顧問佛西博士警告,幾週之內,Delta病毒株就會成為美國疫情的主流,尤其是疫苗接種率較低的地區,非常危險,疫苗對Delta變種的有效度,根據牛津大學最新研究,AZ和輝瑞在實驗中,雖然對抗Delta時抗體數變少,但還是能足夠克制病毒。
    2021/06/24 19:57
  • 美Delta病例數翻倍! 未打疫苗年輕人紛染疫

    Delta印度變種病毒,在各國肆虐,美國的病例數也不斷增加,不到一個月數量翻了一倍,很多染上Delta病毒的,都是還沒打疫苗的年輕人。由於美國近期疫苗施打速度變慢,專家憂心,Delta病毒可能讓美國疫情再起。
    2021/06/23 22:05
  • 向柯文哲喊話?總統常會談北農疫情 強調「防疫不分顏色」

    總統蔡英文今天(06/23)在民進黨中常會致詞,首先提到北農疫情,強調防疫不分顏色,也對美國、日本跟立陶宛等盟國捐贈我國疫苗,表達感謝,似乎是想提振國人士氣,不過總統頻頻針對疫情親上火線發言,但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做的民調,總統的聲望仍在下滑。
    2021/06/23 20:15
  • 記者新書踢爆 川普欲將確診者送關達那摩

    華盛頓郵報旗下兩名記者下周將推出新書,踢爆美國疫情爆發初期,總統川普荒腔走板的防疫措施。
    2021/06/23 14:40
  • 星港泰小規模解封鎖 美國後疫時代現大缺工

    東南亞各國疫情趨穩,開始小規模解封,新加坡開放餐廳內用,但每桌上限兩個人。香港宣布打過兩劑疫苗,入境隔離天數縮短為七天。而剛進入後疫情階段的美國,則出現大缺工,美國航空還因此取消上百航班。
    2021/06/22 18:52
  • 疫苗公費接種對象擴大至十類 65歲以上、孕婦下波就能打

    美國政府捐贈250萬劑莫德納疫苗,昨(20)日傍晚抵達台灣,讓我國疫苗總數達485.66萬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1)日公布最新公費接種對象,從原本的七類對象,擴大為十類對象,其中包括孕婦、50歲以上民眾以及可能增加感染及疾病嚴重風險的19至64歲具有易導致嚴重疾病的高風險疾病者都納入。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可以確定的是,65歲以上族群及孕婦,一定會在包含在下一波的優先對象裡頭」。
    2021/06/21 14:52
  • 美援助疫苗加速又加碼 陳時中感謝AIT「真的感受到了」

    美國疫苗援助計畫,先前承諾贈送台灣75萬劑,昨日美方一口氣加碼到250萬劑,這也是自從5月中台灣疫情爆發以來,收到最大筆的疫苗外援,數量比原本增加3倍以上。陳時中先前也對AIT處長酈英傑說的真朋友、真性情回應,「我們這次真的感受到了」。為何美國會增援台灣疫苗,其中AIT扮演了重要角色,甚至國外媒體引述美方資深官員說法,直接點破,「台灣面臨越來越大的政治和軍事壓力」,更不諱言,「美方認為台灣的政治疫情比實際新冠肺炎疫情還要嚴重」。
    2021/06/20 16:46
  • 室外免戴口罩!法國逐步解禁、迪士尼盛大重開

    法國疫情漸入佳境,巴黎迪士尼宣布重新開園,17日盛大迎接遊客,同一天,法國也宣布室外可以不用戴口罩,20日也將解除宵禁令,美國加州也幾乎是解封狀態,不過兩國的防疫專家都還是提醒民眾,要提防Delta變種病毒。
    2021/06/18 14:41
  • 快訊/印度Delta變種病毒襲美 佔新增病例10%

    美國疫情雖然趨緩,不過和英國一樣,正在提防印度Delta變種病毒的威脅。美國CDC最新報告指出,Delta變種病毒佔了美國近期新增病例的10%,也讓他們將Delta病毒列為「受關注變種」。有專家認為,照現在的傳播速度研判,三個星期後,Delta病毒可能將躍升為美國境內的主流病毒。
    2021/06/16 12:26
  • 抵達隔天接種!網紅赴美探親 分享藥局打BNT

    國內疫情爆發,加上美國疫苗充足,只要合法入境的旅客都能打疫苗,因此五、六月陸陸續續傳出有人飛美國打疫苗!有超過9萬訂閱的YouTuber最近也飛了一趟美國,出發前她特別強調自己是因為家庭因素,避免被貼標籤。她透露,即使機票價格,相較疫情前已經翻倍,同班機旅客依舊不少,還遇到有人只停留五天,就為了打嬌生疫苗。而她自己則是下飛機隔天也去打了輝瑞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2021/06/15 17:59
  • 兩樣情!德國疫苗名額難求 美國隨處可打

    德國疫情趨緩,6月7日開始取消疫苗接種排序,住在德國的台灣人Sophia,立刻手刀上網預約,卻因為當地人太踴躍,難以搶到名額,相較於在美國的台灣人俐俐,早上預約下午就打到疫苗,相當快速,就連在好市多、環球影城,都能施打。
    2021/06/12 19:20
  • 有片/全球通膨來襲?!原物料上漲、台股狂飆 專家:慎防泡沫經濟

    現在美國疫情趨緩,經濟逐步復甦,龐大的需求量,帶動製造業訂單上揚、中國大陸原物料上漲,再加上各國貨幣寬鬆政策,大量資金投入市場,未來全球恐將迎接通貨膨脹;而台灣股市最近也不斷狂飆,專家提醒,政府應該慎防隨之而來的泡沫經濟。
    2021/06/07 23:03
  • 美援助疫苗何時來台? 陳時中:「時程未訂 積極聯繫」

    新冠肺炎在全球肆虐,美國總統拜登3日宣布「疫苗分享策略」,第一批將捐助2500萬劑疫苗給友邦以及有需要的國家,其中亞洲國家獲得約700萬劑,且台灣也在名單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5)日下午舉行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被問及有無美國疫苗來台的確切時程,僅簡單表示「應該是很有把握一定會來,但是時程並未訂下來」。
    2021/06/05 15:23
  • 黑卡客狂call客服買機票 高規格助「逃離台灣」打疫苗

    我國疫情十分嚴峻,指揮中心今(3)日公布本土確診病例已經破8千例,不斷暴增的確診病例數,許多人都想趕快打疫苗,掀起一波「返美潮」,許多黑卡客狂call美國運通客服,希望能夠幫忙協助離開台灣赴美打疫苗。
    2021/06/03 20:22
  • 拜登拚七成接種 企業請客助陣 美房價飆引搶房潮

    美國總統拜登設下7月4日國慶日前,完成七成民眾注射第一劑疫苗的目標,離期限只剩一個月,他也要求執政團隊全力衝刺,並將六月訂為「國家行動月」。民間企業也加入政府啦啦隊,像是甜甜圈連鎖店就提供一百萬個免費甜甜圈,啤酒商也請施打疫苗民眾喝啤酒。美國疫情衝擊經濟,但房市卻一枝獨秀,房價比去年漲了19%,房屋供不應求,有房仲6小時就能賣出一間房。現在買家為了搶房各出奇招,提供各種優厚條件以博得房主青睞,有人招待屋主度假,也有買家願意在出價之外,額外再給屋主10萬美金。
    2021/06/03 19:58
  • 快訊/台灣疫苗短缺 薛瑞福籲拜登優先提供協助

    美國拜登政府打算在六月底向全球分送8千萬劑疫苗,國防部前印太助理部長薛瑞福2日透過公開聲明,表示台灣應該被特別考慮進美國優先發送疫苗的名單。薛瑞福表示大陸共產黨積極阻撓台灣取得疫苗,並指出美國疫情爆發初期物資短缺時,台灣曾迅速提供重要防疫物資,如今台灣面臨關鍵時刻,需要美國幫忙。
    2021/06/03 10:56
  • 快訊/為打疫苗返美擠商務艙! 長榮每週3班增至7班

    目前因為飛往美西人數增多,商務艙爆滿下,長榮航空決定將台北飛洛杉磯航班,從6月7日開始由每週3班改為每週7班,而長榮航空是以777飛洛杉磯,商務艙39個位子,在美國疫情受到控制,飛回美國居住、讀書,以及施打疫苗下的需求大增,商務艙幾乎爆滿,而據了解,即使商務艙爆滿,旅客仍然不願意改到經濟艙,航空公司只能加飛。
    2021/06/03 10:49
  • 缺卡車司機美油價爆漲 拜登六兆預算.通膨風險升

    美國疫苗接種率已經超過4成,各地解封,民眾也迎來首個3天連續的國殤日假期,超過3700萬人開車去度假。不過疫情之後,美國交通費大增,機票漲了近兩成,油價也漲到3美元一加侖;油價變貴不是因為缺油,而是缺運油的卡車司機。油價和物資短缺都推升了通膨,美國消費者物價指數較去年上升4.2%。總統拜登上周五還提出6兆美元的預算支出,也讓通膨風險加劇;不少經濟學家就警告政府,結構性的通膨會如脫韁野馬,難以收拾。
    2021/05/31 19:56
  • 戳陸軟肋?拜登下令查疫情源頭 翁履中:滿足共和黨、消弭兩黨分歧

    針對「美國總統拜登下令情報機構徹查新冠肺炎病毒源頭」一事,大陸駐美大使館表示「把COVID-19起源政治化,將妨礙進一步的調查。」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若病毒是從實驗室流出,大陸政府責任相對重大,因此過去共和黨皆希望能徹查到底。拜登現在就是希望在美國疫情緩解之際,透過此舉來滿足共和黨的期待,解決『兩黨高度分歧』的內政問題。」
    2021/05/27 14:58
  • 網友直呼羨慕!美國好市多打疫苗如買飲料 三種品牌任君挑選

    台灣疫情延燒至今確診人數已經超過4000人,但整體疫苗量卻遠遠不足,相比之下,美國疫苗卻越來越普及,就連在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都能接種,甚至還提供3種品牌任君挑選,讓台灣網友看到直呼羨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臉書PO上照片,大嘆看了真的感慨良多。
    2021/05/26 18:38
  • 美好市多都能買3牌疫苗 王鴻薇酸陳時中:該去掃貨了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急速升溫,已連續多日都出現破百例本土個案,醫療量能緊繃,許多民眾都關心到底何時疫苗數量才會足夠?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指出,美國疫苗已多到在當地好市多就能買到,還有3種品牌任君挑選,見到這一幕,讓她不禁狠酸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直接去Costco掃貨好了!」
    2021/05/26 15:59
  • 赴美「旅遊疫苗團」免費施打!洛杉磯CSC:歡迎台人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如今在台灣也大規模爆發本土案例,然而疫苗卻不敷需求,而事實上美國疫苗施打已突破2.8億劑,包括大賣場、賭城及脫衣舞廳,到處皆可施打疫苗,如今美國也歡迎合法入境的外國人免費接種疫苗,洛杉磯華埠更掀起「旅遊疫苗團」,消息已經紅到泰國。
    2021/05/26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