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美國學校 結果共91筆

  • ​〈快訊〉蔣友青恐嚇母校 遭判刑6個月定讞

    ▲(圖:資料畫面) 最新消息,故總統蔣經國的孫子蔣友青,因為涉嫌恐嚇台北美國學校,今天一審遭法官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由於蔣友青已經遞狀撤回上訴,全案定讞,蔣友青成為蔣家被判刑的第一人
    2015/03/17 17:58
  • 〈快訊〉恐嚇美國學校副校長 蔣友青遭判刑6月

    ▲(圖/資料圖片2013.12) 最新消息,蔣家第四代蔣友青涉嫌恐嚇美國學校副校長,還在臉書上,用英文表示要「屠殺全校」和「要放炸彈」,上午士林地方法院宣判,蔣友青依恐嚇公眾罪判行6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8萬
    2014/12/26 11:25
  • 【FOCUS新聞】砲轟23天無處避難 UN學校又被炸

    以巴衝突進入第4週,以色列第6度轟炸聯合國學校,造成19死,還轟炸市場,百姓急逃,醫生在街上緊急搶救傷患,以色列連續轟炸飛彈即將用盡,美國提供武器後援,國會通過下年度高達6億美元預算給鐵穹防禦系統,今年還要再撥款2.2億資助以軍,以色列的猶太人高達9成,贊成繼續轟炸加薩走廊,現在巴基斯坦死亡人數已經超過1300人,其中43%慘死的民眾都是不到14歲的無辜兒童。
    2014/07/31 22:52
  • 高中生嗆聲縱火收押 父喊冤差別待遇

    揚言要燒出版社,還要對總編輯不利,19歲的卓姓高中生落網遭收押,不過他的爸爸大聲喊冤,認為有差別待遇,4個月前,蔣家第四代蔣友青,也在臉書揚言屠殺台北美國學校,也被聲押,卻是8萬交保,但法官認為,蔣友青恐嚇的對象都在學校,卓姓高中生疑似有共犯慫恿,還指出明確的犯案時間,收押是為了預防遺憾發生。
    2014/03/10 12:06
  • 憂成真!「預告」放火日期 19歲高中生收押

    用臉書po文揚言要燒出版社,19歲的卓姓高中生落網遭收押,巧的是,4個月前,蔣家第四代蔣友青也在臉書揚言屠殺台北美國學校,也被聲押,案件進了法院,卻是8萬交保,兩起案件還是同一個地檢署,同一名檢察官偵辦,但法官認為,蔣友青恐嚇的對象都在學校,範圍較單純,卓姓高中生疑似有共犯慫恿,還放話明確犯案時間,收押是為了預防攻擊事件發生。
    2014/03/09 15:08
  • 相識21年分手 李晶晶臉書追憶王泉仁

    王子和公主的豪門婚姻,情人節前夕,曲終人散,李晶晶王泉仁正式離婚,女方不捨,在臉書上追憶,po出兩人從兩小無猜到步入禮堂的所有照片!13歲就讀台北美國學校,兩人就是青梅竹馬,赴美留學紐約重逢,舊情復燃,28歲那年,王泉仁辦派對,給李晶晶求婚驚喜,雙方父母都到場,相識21年的王泉仁李晶晶,婚姻路起伏4年多,歷經傷害跟離婚官司,分開收場。
    2014/02/14 12:52
  • 翻譯誤解? 蔣友青首開否認恐嚇施暴

    蔣家第4代蔣友青,疑似不滿台北美國學校8年前將他退學,涉嫌從今年8月開始,寄出多封電子郵件恐嚇副校長,並在臉書針對美國學校用英文寫「屠殺所有人」等字眼。士林地檢署偵辦後,認定蔣友青恐嚇21次,依恐嚇公眾罪、恐嚇危害安全2罪起訴,士林地方法院今天首度開庭,蔣友青剪了頭髮,還穿襯衫、打領帶,跟上次出庭判若兩人,不只紳士許多,也變得比較少話,除了否認犯罪,他強調沒有想要對人施暴,對社會大眾感到抱歉。
    2013/12/19 12:31
  • 恐嚇學校遭起訴 蔣友青憂母親擔心

    涉嫌恐嚇台北美國學校的蔣家第四代蔣友青,士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恐嚇罪嫌將蔣友青起訴,得知消息的蔣友青,表示自己不明白為何會被起訴,還說,媽媽蔣方智怡比他擔心超過千倍,還說自己如果到法院出庭,會再跟法官陳述自己的狀況,會好好把事情處理。
    2013/11/28 12:22
  • 〈快訊〉涉嫌恐嚇美國學校 檢起訴蔣友青

    最新消息,蔣家第4代蔣友青因涉嫌恐嚇美國學校,遭依恐嚇罪嫌起訴。
    2013/11/28 11:56
  • 寄恐嚇信、校園徘徊 美校憂安危報警

    不滿美國學校,揚言要放炸彈,蔣友青被依恐嚇公眾罪送辦,其實近年來他一直被校方視為頭痛人物,檢警透露,蔣友青疑似不滿橄欖球隊有人揚言對他不利,學校又沒有妥善處理,他才用激烈的方式表達憤怒,除了臉書留言,寄了恐嚇E-mail,還多次到校門口咆嘯,校方溝通無效,才決定報案。
    2013/11/09 20:17
  • 用運動發洩? 蔣友青想當職業拳手

    蔣友青退出美國學校橄欖球隊後,對運動健身還是相當狂熱,臉書上都是他赤裸上半身的自拍照,大秀肌肉線條,據瞭解,23歲目前待業中的蔣友青,希望轉往國際職業級選手發展,但目前的拳擊界,只聽說他很熱衷,不過蔣友青說要用拳擊「打爆別人的頭」,這麼「殘暴」的說法,拳擊教練也不認同。
    2013/11/09 20:04
  • 我不是恐怖份子! 蔣友青激動駁吸毒

    蔣家第四代因為涉嫌恐嚇進了警局,上了法院,外界關注,過去神秘的「蔣家貴公子」,怎麼變成這樣?昨天蔣友青一交保,到今天四度出面解釋,說他絕對不是恐怖分子,更沒吸毒,是過去在學校被霸凌、校方卻說是他惹事,蔣友青今天諷刺地說,感謝美國學校、讓我每天喝到掛,他自認自己沒做什麼錯事,為何天天被放大檢視?
    2013/11/09 15:38
  • 蔣方智怡心痛 「我愛友青、請給他機會」

    對於涉嫌恐嚇美國學校,8萬元交保的蔣家第四代蔣友青,被兒子指控,放自己自生自滅的媽媽蔣方智怡,發表聲明表示,「孩子是生命中,最珍貴的寶貝,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相比,他愛友青,希望能給予友青,負責任的機會空間,謝謝大家關心」,不過回顧幾年前,蔣友青還是媽媽口中的「青寶」,為什麼跟家人相處會有如此大的差別?親子、兄弟間是否心有千千結?繼續是我們的追蹤報導。
    2013/11/09 15:31
  • 嗆炸學校! 蔣友青:恐嚇是「自我防衛」

    蔣家第4代年紀蔣友青涉嫌恐嚇美國學校,8萬元交保後返家,沒待多久又出門要上東區夜店找朋友,再度面對媒體談到恐嚇案,他坦承確實自己是在恐嚇學校,因為校方曾誹謗他,他只好在臉書留言做「自我防衛」,並非真要傷害任何人,講到激動處,甚至大罵副校長是「流氓」,涉嫌恐嚇差點被收押的蔣友青,似乎很難平息滿腔憤怒。
    2013/11/09 14:03
  • 蔣經國孫成恐怖份子? 恐嚇美國學校

    蔣家第4代年紀最小的蔣友青,日前被控多次在FB上揚言對美國學校不利,還不定期出現在學校附近,校方認為有恐怖行動之虞,向警方報案,上午士檢傳喚蔣友青出庭,以預防性羈押為由,向法院聲請羈押後,裁定8萬交保,限制住居。
    2013/11/08 20:18
  • 小弟闖禍!蔣家人不在 蔣友柏聲明撇清

    講到「蔣家第四代」,外界對蔣友柏和蔣友常兄弟比較熟悉,但其實他們還有個小弟蔣友青,今年23歲的蔣友青,是蔣家人最保護最疼愛的么弟,過去鮮少曝光,但他其實也很有個性,在二哥蔣友常婚禮上,因為不滿被媒體推擠,他怒氣沖沖的回瞪;還曾經因為傳他持有大麻,上了社會新聞,但這回蔣友青涉嫌恐嚇美國學校,踩到法律紅線,麻煩大了,小弟闖禍,哥哥蔣友柏不再護短,發出聲明,「成年人要為自己負責」。
    2013/11/08 15:10
  • 搶先好萊塢!港拍史諾登揭密微電影

    揭發美國政府監控計畫,被通緝的前中情局雇員史諾登,從香港到莫斯科後行蹤成謎,有4名香港人則搶在美國好萊塢前,將史諾登的故事拍成微電影,描述他如何揭開中情局的秘密,導演找來香港美國學校老師扮演史諾登,由於長得實在太像了,猛然一看,根本分辨不出來是山寨版的史諾登,電影片段曝光後,也讓不少人看到史諾登在香港驚心動魄的一面。
    2013/07/03 18:34
  • 〈快訊〉白沙灣傳玩水意外 美國學校駕駛失蹤

    最新消息,新北市白沙灣傳出玩水失蹤的意外,一名在美國學校的駕駛,同學生一起在白沙灣遊玩,卻在2點左右失去蹤影,搜救人員正在全力找尋這名玩水失蹤的駕駛。
    2013/06/13 14:53
  • 英發明「導電墨水」 畫牆上成電燈開關

    墨水可以用來導電,也能帶來龐大商機,4名英國學生研發出一種能夠導電的墨水,畫在牆上就能當做電燈開關,現在這4名學生把這神奇的導電墨水量產,在美國的連鎖電子店販售,原本只是學校作業,卻為他們賺進大把鈔票。
    2013/05/24 21:43
  • 校慶園遊會公然虐馬? 馬主人喊冤

    高雄美國學校12日舉辦園遊會,特地找來馬場提供馬匹讓學生騎乘,但卻有家長爆料,馬主人不顧馬匹渾身是傷、累得不支倒地,竟然當著師生的面,拿馬鞭抽打,強逼馬匹載客,家長痛批這是虐待動物的不良示範,但馬主人出面喊冤,說馬沒受傷生病,是看到草地賴在上頭打滾。
    2011/11/23 12:14
  • 拒給看執照?! 家長控美國學校趕學生

    台中有家長投訴,美國學校竟然把學生趕出校門!這位家長2個半月前,安排2個小孩到美國學校就讀,不過他們說,校方拒絕讓他們看教師執照,還讓司機在校內抽菸,小孩很有可能會吸到二手菸,家長得不到校方回應,反而還收到退學通知。但校方表示,他們多次想跟這位家長溝通,家長就是不願意,現在小孩被退學,責任是在家長身上。
    2011/11/01 17:56
  • 傳承母金嗓 葉璦菱母子同台合唱

    如果父母親擁有高知名度,通常會讓孩子有著莫名的壓力,也因此,跟父母同台,許多孩子都避之唯恐不及。已經很少上螢光幕的葉璦菱,母親節這一天,特別和唸美國學校的兒子凡凡,在為身障人士的母親節音樂會上一起合唱,其實當初凡凡很反感同台,但經過學校的勸說和請託,才讓不太喜歡和高知名度的歌星媽媽,難得再次獻唱,不過,這也讓葉璦菱過了難忘的母親節。
    2010/05/09 19:40
  • 一天在校8.5小時 台學生上課時長

    美國總統歐巴馬,上任後建議縮短暑假或延長每天上課時間,提昇美國學生的競爭力,美國學生上課太少,反觀台灣國高中學生上課時間卻很長,平均一個星期要32到35小時,而且很多國中生,一大早7點半就得先到學校早自習,有人甚至會多上第八節輔導課,在校時間就要8個半小時,許多學生都覺得上課時間真的太長了。
    2009/09/29 12:40
  • 扁找友人訴苦 上億帳戶情非得已

    爆發疑似洗錢案後,前總統陳水扁中午首度參加友人的聚會,還在席間大吐苦水,他解釋,上億款項都是資助黨和候選人,此外陳前總統也抱怨,因為媒體緊跟報導,讓美國學校取消陳致中的入學,要等到明年才能註冊,他也保證,兩夫婦一定會回來,只是到底何時回來?陳前總統沒給答案。
    2008/08/22 18:03
  • 好吃的派! 年限量40個每個1千元

    尋找道地法國菜,連校園也成了老饕的朝聖地,美國學校美食展的法國攤位,一個法國派要價1千元,每年只有學校舉辦園遊會這一天才推出,而且限量40個,雖然不便宜,卻早就訂購一空。
    2007/10/28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