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美國學校 結果共91筆

  • 免到校! 歐洲學校改線上教學、美國學校週三關

    歐洲成為新冠疫情重災區,國內確診數,也不斷飆升。目前包括,「台北美國學校」已經在週三關閉校園,接著放春假到3月底。另外「日僑學校」,也在上週五,已經放春假。另外,台北歐洲學校的小學部,今天也是最後一天上課,為了讓學習不斷線,下周一開始,將會採8天的線上教學,直到4月13日,學生才回到校園。
    2020/03/19 13:38
  • 清潔婦沒擺「小心地滑」警告牌 9歲男童滑倒摔死

    新竹縣1名9歲學童,日前在學校的餐廳奔跑時,不小心滑倒摔傷腦部,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家屬認為學校有疏失憤而提告求償。檢警調查發現,當時1名女清潔工在打掃時,並未放置「小心地滑(CAUTION WET FLOOR)」字樣的警告牌,認為她有疏失,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
    2019/10/08 11:38
  • 快訊/高雄馬禮遜美國學校 36人腸疾群聚感染

    最新消息,馬禮遜美國學校高雄分校,傳出群聚感染疫情,3天內有36人發燒、嘔吐和腹瀉,衛生局懷疑校內飲水機消毒不確實,造成腸道傳染病交叉感染。
    2019/08/26 20:10
  • 10多名學生涉買「假菲籍護照」 進美國學校

    台北一間知名的移民代辦公司,遭到檢舉,以每本10多萬元的價格,販售假菲律賓護照,讓台灣學生能夠進到美國學校就讀,根據了解,目前有10多位家長疑似涉案,包含負責人都被檢調約談,至於代辦公司和美國學校,都聲稱是受害者,不過新北市教育局表示,如果學生護照造假屬,將會輔導學生轉學。
    2019/05/21 19:33
  • 涉賣假菲律賓護照 移民公會理事長100萬交保

    中華民國移民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王權宏等人,涉販售偽造菲律賓護照,供學生申請就讀新北市華美國際美國學校。台北地檢署昨天約談王權宏等6人,訊後今天諭令王男100萬元交保。
    2019/05/21 11:00
  • 快訊/涉賣假護照! 移民公會理事長1百萬交保

    台北市一家相當老牌的移民代辦公司,涉嫌賣假護照給家長,讓小朋友以假外僑的身分,就讀新北市的美國學校,遭檢調搜索,20號晚間移民代辦公司王姓負責人被移送北檢複訊,剛剛檢方諭令1百萬交保。
    2019/05/21 09:40
  • 快訊/假僑生! 移民顧問公司遭檢舉「變造護照」

    最新消息,一間辦理移民的顧問公司遭人檢舉變造護照,每一本以10萬元價格販售,讓台灣學童可以註冊新北市一所美國學校,初步估計,目前已經有10幾名的假僑生入學,台北地檢署指揮調查局搜索,約談移民顧問公司業者等六人到案說明。
    2019/05/20 17:46
  • 台裔演員演美劇醫生 Christina返台宣傳

    美劇《良醫墨非》第二季熱播,其中劇中唯一台裔演員張韻明,睽違16年回台,在台灣出生長大的她,當時唸是美國學校,直到17歲才搬到美國,被問到亞裔身分是否發展空間有限?他說20年前亞裔角色不多,自然困難重重。
    2019/04/09 18:39
  • 台幸福東亞No1 美籍在台校長最愛「人情味」

    台北一所美國學校校長,來台灣6年,今年向移民局申請永久居留證,她說最愛的是台灣人情味,而根據最新的全球幸福國家排行,台灣贏過新加坡、南韓、日本,排第25名是東亞第1,民眾反應看法兩極,有日本人說,台灣天氣好東西便宜,覺得在這生活很幸福。
    2019/03/21 16:14
  • AIT首次在台置產!砸11.6億天母買房「一次打包」

    美國在台協會(AIT)內湖新館即將落成使用,有消息傳出AIT將首次在台灣置產,更砸11.6億元在天母買下預售建案,作為AIT員工的宿舍,除了創下美國政府在台購置不動產的首例外,同時也意味著美國與台灣友好信任的象徵。
    2018/11/29 09:29
  • 美暴力犯罪瀰漫 防堵第一道線:人臉辨識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公布最新統計數據,去年獲報的仇恨犯罪數量達到7175宗,比前一個年度上升17%,犯罪量連續三年增加。應對暴力犯罪、槍擊事件叢生,一些美國學校引進了人臉辨識系統,在校門口把關,沒有在臉部資料庫的人,就進不了大門,保障校園安全。另外,包含美國佛州奧蘭多國際機場在內,目前全美17座機場啟動臉部辨識,不僅能加強安檢把關,也省去排隊通關的時間。
    2018/11/20 19:52
  • 遇變態不給報案? 警解釋:翻譯過程有誤會

    持續追蹤,這次天母出現日籍女子被騷擾,為何第一次警方不給報案,後來才通報婦幼隊,派出所解釋,一般遇到外國人,就算員警懂得英文,他們還是必須通知外事警察來,這回是被害人朋友說可以幫忙翻譯,於是產生誤會。雖然鄰近觀光夜市,轄區又有日橋、美國學校,但士林分局只有3個懂得英文的外事警察,萬一碰到日籍或者其他國家的報案人,還是得往上請求支援,甚至請通譯協助。
    2018/11/17 13:12
  • 改變教育!程式天才國一就接案 他曾1案10萬賺外快

    19歲的尤里衡今年剛從高雄美國學校畢業,從小就是程式天才的他,喜歡拆光家裡的電腦、光碟機、硬碟等,小學二年級就開始學寫程式,國一就開始接案賺零用錢,客戶甚至遍及台、港和大陸,曾一個案子就賺進10萬元,主要是撰寫程式網路擷取資料,他的父親尤榮輝表示,因為對於台灣教育的失望,因此國中時就將尤里衡轉進美國學校,讓兒子能夠自由自在的發展才能。
    2018/06/22 08:30
  • 狄鶯子涉威脅開槍 蔣友青曾因此遭判刑

    藝人狄鶯兒子孫安佐涉威脅要對美國一所高中開槍遭逮,她澄清「只是開玩笑」。但輕言恐嚇小心可能觸法,蔣家第四代蔣友青就曾因恐嚇台北美國學校而遭判刑6個月。
    2018/03/29 13:55
  • 北一女、建中校長操盤 台灣貴族高中重現越南

    高中畢業時Ielts英語程度都有6.5,超過一半的畢業生到美國、歐洲等一流大學留學,一年的學費可能在15萬台幣上下,這所位於越南胡志明市的頂級高中,只招收越南籍學生,與比鄰的日本學校、韓國學校、加拿大學校,形成小聯合國,也是各國學力的隱形競爭,這所學校就是丁善理紀念中學,來自北一女的校長丁亞雯籌備設立,目前操盤的校長,是來自建國中學的陳偉泓。
    2017/11/27 15:54
  • 美籍女校長愛上台灣 想申請永久居留

    台灣馬禮遜伯大尼美國學校美籍校長蘇珊娜(Susanna Myburgh),來台5年為教育盡心盡力,她表示,愛上台灣人的友善熱情,打算申請永久居留證,留在台灣教書、生活。
    2017/04/09 13:19
  • 快訊/又被美國學校提告 蔣友青獲緩起訴處分

    蔣家第四代,前總統蔣經國的孫子蔣友青,五年前到台北美國學校咆哮嗆聲,被法院依恐嚇公眾罪判刑六個月定讞,但他日前又被美國學校提告妨害自由,士林地檢署今天做出緩起訴處分。檢方表示,因為被告要求保護個人隱私,不願意對外公開他緩起訴的理由以及條件。
    2017/03/20 19:50
  • 金大美國學校簽約 提升金門英語能力

    金門大學應用英語學系與桃園美國學校今天簽合作意向書,美國學校將提供應英系學生實習機會,並安排學生到金門進行全英語文化之旅,與金門國、高中生互動。
    2016/11/10 14:20
  • 破盤!天母38坪公寓 法拍一坪33萬成交

    房市不景氣,讓法拍屋市場出現超低破盤價。天母一間38坪中古公寓,地段鄰近美國學校,有民眾在第四拍,價格以每坪33萬買下,比市場行情一坪少了約10萬,就連房仲業者都相當訝異,由於第四拍只有一組人投標,也讓買主意外撿到便宜。
    2016/11/07 23:15
  • 國歌也「混搭」!美國學校畢典 兩國歌和鳴

    另類外交,台北美國學校的畢業典禮,學生們表演了「混搭版」的國歌,兩部合唱,一邊唱的是中華民國國歌,另一邊則是美國國歌,自然的旋律博得滿場師生掌聲,校友表示,這樣做既能對自己國家表示敬意,也能對分校的所在國家表達尊重。
    2016/06/27 18:05
  • 好溫暖!自閉症少年唱歌忘詞 同學主動合唱

    美國學校日前發生一起溫暖的事件,一名13歲的自閉症學生上台進行歌唱表演時忘詞,但現場的同學、觀眾主動幫忙合唱,協助他表演完畢,氣氛溫馨又感人!
    2016/04/17 18:36
  • 蔣家人「經國廳」合影 蔣友青觀禮神采奕奕

    前總統蔣經國的媳婦蔣方智怡、孫子蔣友松、蔣友青等遺眷都受邀參加觀禮,2年前曾經因為恐嚇美國學校捲入官司的蔣友青像換了一個人似的,不但西裝筆挺神采奕奕,臉上掛著笑容陪著母親直到活動結束,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洪秀柱,還特別對蔣友青說「加油」,鼓勵他重新開始。
    2016/03/29 17:13
  • 蔣友青:我還會再來! 美國學校通報遭威脅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再度惹上台北美國學校,他曾因為恐嚇校方今年3月才被判刑定讞,蔣友青22日再度前往美國學校表示遭到陷害,並表明還會再來找學校警衛,校方認為遭到威脅立即通知美國在台協會,並以公開信告知學生和家長,校園全面加強維安。
    2015/11/23 23:29
  • 學「侵入下體檢查」 女學生被迫當「模特兒」示範

    (▲美國學生護理課資料照片,非事發學校師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5/05/20 13:10
  • 〈獨家〉擺脫爆衝形象!再見蔣友青 整齊、清爽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曾因恐嚇美國學校登上媒體版面,當時恐嚇公眾罪判刑6個月易科罰金18萬元,蔣友青沒再上訴!沉寂多時,蔣友青再被目擊參加家族聚會變了一個人,衝動不再,取而代之的是整齊打扮和爽朗笑容,開始學做貿易,透露媽媽蔣方智怡還是會擔心,但希望新形象能讓大家看到他的轉變
    2015/04/19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