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美國嬌生 結果共35筆

  • 受試者出現不明疾病 嬌生暫停新冠疫苗實驗

    美國嬌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今天表示,由於一名受試者出現不明原因疾病,已暫停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臨床試驗。
    2020/10/13 11:47
  • 快訊/一名受試者身體不適 嬌生疫苗暫停試驗

    新冠疫苗的最新國際訊息,美國嬌生公司今天宣布,暫停疫苗試驗,理由是一名受試者的身體出現"無法解釋"不適感,目前該公司跟一組獨立董事會正在檢測受試者的情形。這讓已在九月下旬進入第三階段臨床試驗的嬌生,疫苗研發進度受挫。
    2020/10/13 10:26
  • 反種族歧視聲浪高漲 嬌生宣布停售美白淡斑品

    美國嬌生集團今天表示,集團已決定停售在亞洲和中東地區廣受消費者喜愛的美白產品;全球近幾週受美國影響也掀起反歧視風潮,這類美白產品再次備受社會輿論壓力。
    2020/06/20 15:37
  • 新冠肺炎解藥?駱馬抗體「更容易中和病毒」

    在全球逐步解封的巨大風險中,外界期盼的莫過於疫苗何時能問世?比利時科學團隊從2016年開始研究冠狀病毒,發現駱馬血液中的抗體,跟人類免疫系統產生的抗體比起來更小,也就更容易與病毒結合,中和後產生免疫作用,現在科學家也與時間賽跑,目前已經在進行動物實驗,希望能趕在年底前做臨床實驗;此外美國製藥公司雷傑納隆也宣布,抗體類藥物最快下個月就能做臨床實驗,美國嬌生公司也擴大生產線,目標是在明年生產10億劑疫苗。
    2020/05/13 19:55
  • 爽身粉含致癌物「石棉」 嬌生股價暴跌6%

    成立超過1百年的美國嬌生公司,招牌產品嬰兒爽身粉,被美國食藥管理局(FDA)驗出含有致癌物石棉(Asbestos),對人體危害潛伏期長達數十年,嬌生公司發出聲明,強調石棉含量相當微少,且立刻將該批產品回收下架,目前台灣食藥署已經確認沒有進口,但嬰兒爽身粉產品有致癌疑慮,讓嬌生公司目前背負1.55萬起的訴訟案,從2016年敗訴後可說是賠慘了,加上公司還有鴉片類藥物和醫療器材傷害人體等官司,嬌生從堅持上法院,到現在態度轉變立刻召回產品的做法,恐怕是深知大勢已去,只能低頭認錯!
    2019/10/21 19:57
  • 快訊/被控爽身粉含石綿致癌 嬌生判賠9億

    被指控嬰兒爽身粉產品含有石綿的美國嬌生集團,首次在法院敗訴,13日加州奧克蘭市高等法院陪審團的判決出爐,嬌生集團必須賠償一名女性2900萬美元,相當台幣9億元,接下來嬌生還將面臨1萬多起類似官司。
    2019/03/14 14:10
  • 爽身粉被指致癌 嬌生判賠7千萬美元

    使用爽身粉會致癌嗎?儘管現在醫學界並沒有肯定的答案,不過美國嬌生公司已經付出了至少4億美金的賠償金,現在還有2千件官司在打,最近一起案例,被告是一名62歲的美國婦女,她聲稱因為長期使用爽身粉而在2012年罹患卵巢癌,法院判決嬌生敗訴,需付給這名女性7000萬美元,不過嬌生表示,這是單一個案,他們會上訴到底。
    2016/10/31 22:24
  • 美國嬌生違規賣藥 付22億美元和解

    黑心食品充斥市面,現在連藥品恐怕都有黑心貨,美國醫療用品大廠嬌生,因為違反主管機關規定,完全不顧藥物副作可能對人體帶來的危險,銷售三種藥品,被告上了法院,現在嬌生決定和解,同意支付超過22億美元,合台幣660億的高額罰款,創下美國醫療健保業史上第三高罰款紀錄,但是嬌生強調,賠錢只是為避免冗長的官司纏身,對於相關指控完全死不認罪。
    2013/11/06 21:08
  • 藥廠證實避孕貼 增加血凝塊風險

    生活壓力高漲,以及經濟因素,讓現代人生小孩的意願低落,避孕的方式更是多到不行,但是避孕的方式真的安全嗎?根據美國嬌生集團子公司藥廠研究報告證實,避孕貼片,可能會增加血凝塊的風險。
    2006/02/18 16:10
  • 知名嬰兒油含液體石蠟 印度要撤換

    印度食品與藥物管理部門官員17號宣布,美國嬌生公司所出產的嬰兒油,經過檢驗裡面含有不適用於嬰兒的化學成分,會造成嬰兒細嫩的皮膚起疹子,警告嬌生如果不在限期內換下標誌,將會要求嬌生產品全面下架。
    2005/03/18 2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