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線繩張菲大雨勢能源署日圓貶值侍寢停工大S災情宜蘭地震
  • 搜尋:

    美國副總統 結果共476筆

  • 五天三度射彈! 北韓恐測試「朝版伊斯坎德」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週四剛拜訪南北韓非軍事區,當天晚上北韓馬上發射兩枚短程彈道飛彈,這已經是過去5天,北韓第三度發射,因為美韓兩國不只剛剛結束海上聯演,周五又和日本合作,進行反潛演習。北韓上星期已經在聯合國大會放話,他們的回應力道只會越來越強。
    2022/09/30 21:06
  • 賀錦麗前腳剛離開南韓 北韓再次飛彈試射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周四前往兩韓非軍事區,前腳才剛離開南韓,結束出訪行程,北韓就展開試射,這也是過去5天內第3次發射飛彈。
    2022/09/30 12:40
  • 五天3度射彈!北韓抗議賀錦麗訪DMZ 美韓日強硬聯手軍演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前腳才離開南韓,北韓週四晚間立刻發射兩枚飛彈,也是這五天來的第三次試射。不只抗議賀錦麗訪問DMZ非軍事區,也針對週四才剛結束的美韓軍演,不過美國和南韓持續展現強硬立場,週五美日韓三國時隔五年,再次聯手在日本海進行反潛演習。
    2022/09/30 11:30
  • 賀錦麗才剛離開南韓 「北韓馬上示威」5天內3度射彈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稍早剛結束訪問南韓行程返美,南韓聯合參謀本部表示,北韓再次向東部海域上空發射不明彈道飛彈,這也是北韓近5天內第3度發射飛彈。
    2022/09/29 22:14
  • 前一天北韓才射飛彈 賀錦麗訪板門店眺望北韓

    北韓前一天才射飛彈,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下午造訪南北韓非軍事區-板門店,拿著望遠鏡眺望北韓。賀錦麗也和南韓總統尹錫悅會面,對於在美國疑似爆租口,罵國會議員,尹錫悅拒絕道歉,指控是南韓電視台造假。
    2022/09/29 17:10
  • 賀錦麗訪韓前夕 北韓先射2飛彈 韓情資:10/16到11/7再核試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在台灣時間週四上午,抵達南韓美軍基地。她這次訪韓,除了要見南韓總統尹錫悅,還將拜訪兩韓非軍事區。只是這樣的動作,或許被北韓視為威脅,所以週三傍晚,北韓又向日本海試射兩枚短程飛彈。而且南韓國情院也說,他們掌握的情資顯示,北韓可能在10月到11月間,進行第7次核試。
    2022/09/29 16:00
  • 賀錦麗抵韓國會晤尹錫悅 盼強化雙邊力量與合作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今天在首爾與韓國總統尹錫悅會面,尹錫悅表示將持續促進經濟技術合作,賀錦麗則指出,美韓同盟已成為世界安全繁榮核心,這次訪韓是為強化雙邊力量與合作。
    2022/09/29 14:20
  • 結束日本行 賀錦麗飛抵南韓會晤尹錫悅

    南韓總統尹錫悅29日上午,在龍山總統府會見美國副總統賀錦麗,雙方就韓美事宜和地區及全球問題進行討論。
    2022/09/29 12:46
  • 北韓才試射飛彈釀緊張情勢 賀錦麗將親訪非軍事區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今天動身前往南韓首爾與分隔南北韓的非軍事區(DMZ);北韓數小時前才試射飛彈,凸顯這個區域持續存在的緊張情勢。
    2022/09/29 09:33
  • 砲轟陸威脅 賀錦麗日軍港演說承諾「保台」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今天(9/28)前往美國海軍,在全球最大的海外據點「橫須賀港」,並於登艦演說時,砲轟大陸破壞國際秩序,在台海挑釁,賀錦麗也重申,美方一定會持續協助台灣「自我防衛」。
    2022/09/28 22:16
  • 制約韓美?賀錦麗明訪韓 北韓疑發射2枚短距離彈道飛彈

    日本防衛省指出,北韓今(28)日下午疑似發射彈道飛彈,且已經墜落於海中。《韓聯社》則指出,北韓是發射2枚短距離彈道飛彈。由於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將於明(29)日造訪南韓,北韓在這個時機再次發射不明飛行物體,格外引發外界關注。
    2022/09/28 17:42
  • 賀錦麗批陸破壞國際秩序 矢言繼續深化對台關係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今天表示,中國正削弱以規則為基礎國際秩序的關鍵要素;她並宣示,華府將持續深化與台灣的「非官方關係」。
    2022/09/28 17:13
  • 賀錦麗日本行滿檔 會晤日企、對駐日美軍演說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出席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之後,今天(28日)行程滿檔,不僅要和日本企業會晤推銷美國晶片,還要和美軍水兵演說。
    2022/09/28 12:41
  • 賀錦麗將對駐日美軍發表演說 中共對台行徑是重點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今天將對駐日美軍水兵發表演說,演說重點料將放在中國對台灣的行徑。
    2022/09/28 09:17
  • 圖輯/安倍晉三今舉行國葬 遺孀昭惠夫人淚眼道別亡夫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於台灣時間今(27)日下午1點,在東京千代田區日本武道館舉行,有約4300名賓客出席,其中包括700名海外貴賓,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等人皆赴日出席。會場附近公園也設置獻花台,大批民眾從一大早就持花前來致意,向安倍做最後的道別。
    2022/09/27 15:50
  • 安倍國葬前獻花人潮不斷 赫見中華民國國旗

    已故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今天(27日)下午台灣時間一點在日本武道館舉行,已經有超過七千位民眾到場獻花,排隊人潮近兩公里,而這場國葬預計共4300人參加,當中外國政要有約700人,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已經抵達,並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會面,為了這場國葬,日本派出約兩萬名警力,確保維安滴水不漏。
    2022/09/27 13:57
  • 日相岸田「弔唁外交」開跑 與賀錦麗重申台海和平重要性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將於台灣時間今(27)日下午1點,於東京千代田區日本武道館舉行,預計將有4300人出席,其中700人是外國政府關係人士和駐日大使。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也於26日開始,與外國貴賓進行「弔唁外交」。他於昨(26)日會晤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時,兩人再次重申台海和平的重要性。
    2022/09/27 10:53
  • 重申「一中政策」未變!美罕見表態:未對台主權採取立場

    美國一再重申美國的一中政策、對台立場沒有改變,從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訪問台灣,到美國總統拜登受訪表示將出兵協防台灣,都讓美中關係更加緊張,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今天被問到關於台灣主權的問題,他表示美國的一中政策是不對台灣主權採取立場,而同一時間,台海議題也是美國副總統賀錦麗訪問日韓的焦點。
    2022/09/27 10:42
  • 北韓再射彈!選在賀錦麗出訪日韓前夕 時機點敏感

    北韓週日清晨朝日本海發射飛彈,近四個月再度以武力挑釁。由於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即將出訪日本和南韓,再加上美國「雷根號」打擊群抵達釜山港,要與南韓海軍進行聯合軍演,因此南韓媒體推測,金正恩是刻意選擇在這次時機點,來表達不滿。
    2022/09/25 14:00
  • 安倍國葬預計耗資3億元 日本民眾不解:比女王葬禮還高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預計於27日舉行,岸田文雄也計畫於國葬前展開為期3日的「弔問外交」。包括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和澳洲總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在內,預計將有700名外國貴賓自217國訪日。但日本國內反對國葬聲浪不斷。有日媒也指出,安倍國葬的估計支出費用為新台幣3.6億元左右,英國女王國葬的費用則為2.7億元,讓許多日本民眾納悶,為什麼安倍的國葬費用會比英國女王更高?
    2022/09/24 16:12
  • 布林肯會王毅暢談90分鐘 美:台海穩定重中之重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引發台海緊張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兩人首度會面暢談90分鐘。布林肯明確表達,美方會致力維繫台海穩定。而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即將展開亞洲訪問,除了出席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國葬,還會分別與日韓領袖雙邊會談,同樣聚焦台海安全。
    2022/09/24 15:08
  • 賀錦麗將訪日韓 討論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將前往日本、韓國訪問,並與日韓領袖舉行雙邊會談。美國資深官員表示,台灣議題將出現在與日韓的各種雙邊會議,強調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以及對中國大陸近來在台灣周邊行動的擔憂。
    2022/09/24 06:12
  • 獨/游錫堃確診遇裴洛西訪台 CDC擬解隔促台美議長會面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閃電訪台,剛從捷克訪問返台的立法院長游錫堃卻剛好確診,仍在加強版集中檢疫所內隔離,不過據《TVBS新聞網》獨家掌握,由於裴洛西層級相當高,繼任順位僅次於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基於外交禮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研擬解套方式,根據今年4月所公布的防疫規定,若游錫堃二次篩陰或兩次PCR檢測Ct值大於等於30,就符合解隔規定,可馬上出關,以國會議長身份接待裴洛西。
    2022/08/02 10:08
  • 拜登高齡確診 美中峰會將至 裴洛西訪台成變數

    美國總統拜登21日證實確診新冠肺炎,不過症狀輕微,所以在白宮隔離期間仍照常履行所有職務,但拜登先前才說,預計在未來10天內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而近期眾議院議長裴洛西8月訪台的消息也引發國際關注。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高齡79歲的美國總統拜登已經打過四劑疫苗,所以症狀不嚴重,白宮發言人稍早也指出,拜登的症狀是乾咳、流鼻水和疲勞,與美國副總統賀錦麗、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等相比症狀較輕。」
    2022/07/22 15:31
  • 抗衡大陸!美金援太平洋島國6億 東加、吉里巴斯設大使館

    第51屆太平洋島國論壇領袖峰會在11日於斐濟揭幕,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也透過視訊參加,她在今(13)日宣布,美國將於太平洋島國東加(Tonga)與吉里巴斯(Kiribati)設立大使館,來藉此抗衡中國、加深美在太平洋地區的影響力,並承諾為該地區提供6億美元(約台幣178億元)的援助,華盛頓也會任命首位駐太平洋特使。
    2022/07/13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