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美國中情局 結果共120筆

  • 暗殺金正恩? 好萊塢喜劇片惹火北韓

    好萊塢最近有一部新片,大開北韓領袖金正恩的玩笑,影星賽斯羅根和詹姆斯法蘭柯,在片中扮演兩位脫口秀主持人,原本要到北韓訪問金正恩,卻意外被美國中情局指派,要執行「暗殺金正恩」任務。預告片出爐後,惹得北韓軍方相當火大,但其實在美國,北韓的「金」氏家族政權,早已經常被拿來當「惡搞對象」。
    2014/06/25 17:26
  • 史諾登獲提名 角逐諾貝爾和平獎

    來自挪威的消息,前美國中情局雇員史諾登,獲得兩位挪威國會議員提名,將角逐今年的諾貝爾和平獎。
    2014/01/30 20:43
  • 耶誕節現身 史諾登隔海爆新料?

    美國中情局前僱員史諾登,今年6月爆料美國政府大規模監控民眾網路和電話紀錄,流亡海外至今半年,選在耶誕節首度現身,接受英國電視台專訪,開口先祝大家耶誕快樂,呼籲隱私權的重要性,一分半的預告吊人胃口,完整版在英國時間耶誕節下午播出,會不會再爆美國政府更多料,備受關注。
    2013/12/25 18:25
  • 美軍機炸死塔利班首領 巴基斯坦震怒

    美國中情局這個月1日出動無人機,在巴基斯坦以飛彈擊斃美國懸賞500萬美元緝拿的巴基斯坦塔利班組織首腦梅蘇德,只是這項突襲行動還造成其他20多人身亡,引發巴基斯坦全國震怒。
    2013/11/03 09:00
  • 美首次承認51區存在 稱裡面沒幽浮

    美國神秘的「51區」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存在?新解密的美國中情局檔案證實,確實有「51區」,不過報告中沒有提到,任何有關外星人或幽浮事件的紀錄,只是很多陰謀論,並沒有因為報告的出現而停止,就有幽浮迷深信,這是政府刻意掩蓋真相的作法,還希望51區的員工能夠公布「真相」。
    2013/08/17 18:38
  • 史諾登打破沉默 向俄羅斯尋求庇護

    爆料美國中情局監聽醜聞的「深喉嚨」史諾登,逃到俄羅斯神隱8天後,終於打破沉默,透過維基解密網站,在一封寫給厄瓜多總統的信件中,表示自己是自由的,而且有能力公開攸關公眾權益的資料,並譴責歐巴馬政府,對他做出法律管轄範圍以外的追捕,除此之外,他也感謝厄瓜多考慮他提出的庇護申請,並且向俄羅斯請求庇護。
    2013/07/02 11:11
  • 保護史諾登!數百港民上街 施壓港府

    前美國中情局人員史諾登,曝光美國網路監控事件,又有新的發展,針對美國司法部積極追捕據傳藏身在香港的史諾登,昨天香港有數百名群眾走上街頭,要求港府保護史諾登,並且抗議美國政府入侵香港網路。
    2013/06/16 13:00
  • 【FOCUS新聞】CIA「間諜」俄國落網 美不排除設局

    就在美國與俄羅斯情報單位為了調查波士頓爆炸案,進行密切合作之際,俄羅斯聯邦安全局在14日凌晨,逮捕了一名他們宣稱是美國中情局CIA的間諜,指控他企圖吸收俄羅斯的情報人員,替美國進行反間諜工作,這個被逮捕的美國人福格,其實是美國駐俄羅斯大使館的秘書,詭異的是他被逮捕時,頭上戴了一頂很假的金色假髮,身上還帶有莫斯科地圖、羅盤,以及大量現金,完全不像專業間諜該有的配備,所以有些情報專家懷疑,這可能是俄羅斯故意設的局,要讓美國難堪。
    2013/05/15 22:42
  • CIA特務偽裝使館祕書 俄:逮捕間諜

    俄羅斯當局,宣布逮捕一名美國間諜,根據俄羅斯表示,這名男子是美國中情局特務,以美國駐莫斯科使館秘書的身分偽裝,在當地吸收間諜,進行滲透任務,男子被查到,身上帶有假髮、墨鏡、高額現金,還有指導新手間諜的信,上面甚至寫到,如果願意配合任務,最高報酬達到100萬美元,美國國務院隨即召開記者會,只低調表示,這名人員目前已經被釋放。
    2013/05/15 15:04
  • 【電影TOP SALES】CIA協拍「亞果」、「密令」 電影行銷術揭密

    李安執導電影「少年Pi」奪下奧斯卡最佳導演,在台灣成為熱門話題,TVBS今天起推出「電影TOP SALES」系列報導,從國家或城市行銷的角度來觀察,電影如何促進觀光與形象塑造,成為另類的超級業務員,今天首先拿台灣跟美國做比較,報導政府如何協助電影拍攝,而電影又會怎麼回饋?而您知道嗎,美國中情局CIA特別設置了電影協調機構,經過20到30年的努力,如今開花結果,深受肯定的電影「凌晨密令」,還有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的「亞果出任務」,都經過中情局的協助。
    2013/03/04 19:28
  • 美政壇桃色風暴 總統3人1人外遇

    美國中情局CIA局長,因為婚外情丟了烏紗帽,其實美國政壇桃色風暴一直沒有停,最轟動的,當屬前總統柯林頓,學者研究發現歷任美國總統,每3個當中就有1人外遇,過去政要的緋聞,大多在當事人死後才曝光,現在數位科技發達,政客有婚外情,很難不露出馬腳,殺傷力自然也更大。
    2012/11/14 22:17
  • 財政懸崖找對策 歐巴馬:富人要加稅

    美國中情局長裴卓斯驚傳桃色風暴,和為他寫傳記的女作家發生婚外情,結果被FBI意外揭發,裴卓斯主動請辭,歐巴馬也火速批准辭呈,不過歐巴馬在勝選後的最大挑戰,就是明年1月就要到來的「財政懸崖」,今天歐巴馬舉行記者會,宣佈下星期邀請國會領袖一起共商對策,並且挑明了說,富人必須多繳稅。
    2012/11/10 09:59
  • 前CIA幹員爆料 世上真有外星人存在

    世界上可能真的有外星人存在,美國中情局退休的資深幹員爆料,65年前,在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鎮墜毀的確實是飛碟,裡面還有9具外星人遺體;這位幹員透露,軍方為了掩蓋真相,還釋放假消息,說墜毀的是氣象探測氣球,不過,官方這麼多年來,始終沒有證實飛碟事件,也讓外星人傳聞更加繪聲繪影。
    2012/07/10 13:43
  • 美破獲內褲炸彈 及時阻止客機轟炸

    賓拉登死後滿1年,恐怖攻擊不但沒有消失,反而不斷進化,美國中情局CIA和中東當局,在葉門逮捕自殺炸彈犯,在他藏身處找到一枚內褲炸彈,目標很可能鎖定飛往美國的客機;可怕的是,這是改良版的內褲炸彈,可以通過機場安檢,雖然及時阻止這一次的轟炸,但未來恐怖份子還是可能在任何國際機場發動攻擊。
    2012/05/09 11:53
  • 兌假中情局旅支 「婚」頭女博士不起訴

    擁有物理博士學歷的劉姓女子,在網路上認識冒牌的美國中情局長大衛,對方還說要租軍機來台迎娶,騙這名女博士匯款4萬美元,又寄了37張偽造的旅行支票請她兌領作為結婚開銷,害得女博士被控偽造有價證券罪,吃上官司,女博士開庭時強調,自己曾用Skype視訊比對確認大衛就是CIA局長,才答應對方求婚並兌領支票,檢方採信她被愛沖婚頭上當,認定不起訴處份。
    2012/05/05 08:43
  • 狙斃賓拉登/看過賓拉登死照 白宮官員:太恐怖!

    賓拉登到底是不是真的已經死亡,各界仍舊議論紛紛,美國國會議員公開要求白宮公布賓拉登死亡的照片,美國中情局CIA傾向公布,不過認為現在時機不對;而看過照片的白宮官員卻認為照片實在太恐怖,如果公布,恐怕會有反效果,反而惹來攻擊報復。
    2011/05/04 22:31
  • CIA公布情報員裝備 酷炫如007

    CIA美國中情局一向給人相當神秘的感覺,不過他們的官網在上星期全面改版,把情報人員用過的特殊器材,公布在網站上,包括迷你相機、鯰魚形狀的無人水底載具等等,都讓人嘖嘖稱奇,原來情報人員真的就像電影裡的007詹姆士龐德一樣,有那麼多酷炫的小玩意兒。
    2011/02/24 14:30
  • 美CIA灌水虐囚 中情局終於認了

    美國中情局CIA傳出以灌水酷刑,審問基地組織成員的醜聞;因為擔心遭到各方抨擊,CIA被指控刻意銷毀當時動刑時的紀錄影帶;美國中情局長今天在國會低調承認,的確有動用酷刑的舉動,國會不但主動展開調查,同時將立法,將「灌水酷刑」列為非法刑求手段。
    2007/12/12 19:57
  • 情報片正熱 中情局間諜主管現身

    麥特戴蒙主演的神鬼認證,電影票房火熱,也讓人對美國中央情報局人員的工作感到興趣,在美國有一名中情局間諜部門主管,最近公開自己的身分,他是來自波多黎各的少數族裔,不但和電影裡的特務一樣神勇更擅於偽裝,被稱為是美國最頂尖的間諜之一。
    2007/10/12 11:27
  • 情報片熱賣 中情局間諜主管現身

    最近神鬼認證電影票房火熱,也讓人對美國中央情報局人員的工作感到興趣,在美國有一名中情局間諜部門主管,最近公開身分,他是來自波多黎各的少數族裔,不但和電影裡的間諜一樣神勇,更擅於偽裝,被稱為是美國最頂尖的間諜之一。
    2007/08/21 08:29
  • 塔利班振旗鼓 力圖取代賓拉登

    就在美國宣布重新追查,賓拉登下落的時刻,很多人忘了在阿富汗的「神學士」政權-塔利班;美國中情局最近就發現,塔利班的新領導人不但大肆吹噓,和賓拉登有暢通的管道,而且還運用各式手腕,相當高明的宣傳手法,號召好幾千名聖戰士,準備要隨時攻擊阿富汗!
    2007/03/01 22:34
  • 電影情報站/特務風雲首映 隋棠、張家雲化身性感女特務

    由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自導自演,找來了麥特戴蒙、安潔麗娜裘莉等金獎陣容攜手主演的「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在故事揭開了美國中央情報局的不為人知的黑幕秘辛。
    2007/03/01 16:48
  • KGB暗殺政敵 下毒狠招如懸疑片

    在美國的影集當中,蘇聯的情報組織KGB和美國中情局CIA,常常會有諜對諜的精采對手戲。在現實世界中,KGB也經常用各種讓人意想不到的暗殺手法,來清除異己,「運用美人計」,「下毒毀容」,還有這次的「輻射毒」事件,每一次暗殺,都像是一部懸疑小說。
    2006/11/29 22:19
  • 布希宣布 空軍上將出任CIA局長

    美國政壇這2天鬧的風風雨雨話題,是布希要提名一名空軍將領擔任美國中情局CIA的情報局長,儘管各界反對聲浪不斷,布希還是在台北時間今天晚間9點半宣布,由這名空軍將領「海登」接任CIA局長,有人擔心,未來中情局將淪為五角大廈的魁儡。
    2006/05/08 22:44
  • 美CIA爆黑幕 海外廣設秘密黑牢

    美國華盛頓郵報今天爆料,美國中情局CIA在911恐怖攻擊事件後,在全世界各地建造了祕密黑牢,專門用來囚禁及訊問恐怖份子,這些秘密黑牢因為無法可管,有些嫌犯可能被關一輩子,都沒有人知道。
    2005/11/03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