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美國中情局 結果共120筆

  • 管到外太空? 美國CIA被爆曾求靈媒通靈找外星人

    不光是「住海邊」管很寬,連外太空也要納版圖?美國中情局(CIA)神通廣大,對全球的國家及資訊安全都展現充滿的掌握度,任何資料不放過任何一點蛛絲馬跡,如今被爆連外星球的資訊也要瞭如指掌。外媒爆料有文件指證CIA曾透過靈媒通靈找外星人,更想藉由「靈魂投射」的超能力,透過靈媒冥想身處於火星,指稱火星上看見身材魁武的巨人。
    2021/11/06 18:08
  • 有片/不婚不生大暴增!單身、熟齡離婚、年老孤寂 30年來最多

    台灣年輕人晚婚現象越來越普遍,不婚不生的也大有人在,根據主計總處最新資料,只有一人的單身家庭比例,較十年前增加將近三成,美國中情局甚至預估,台灣2021的生育率將是全球最低,社會型態轉變,也形成全新的國安危機。
    2021/09/22 23:22
  • 觀點/阿富汗變天印度成輸家 恐衝擊美印太戰略佈局

    美軍從阿富汗倉促撤軍﹐對美國信譽和形象造成沈重打擊。北約各國為避免混亂﹐要求延後撤退期限﹐美國中情局長伯恩斯奉命前往喀布爾交涉﹐卻碰了一鼻子灰。塔利班拉高姿態﹐很可能是想交換美國解除被凍結資金﹐但時間緊迫﹐拜登只能全力做好撤退﹐其他暫時已無法顧及。
    2021/08/26 14:26
  • 轉移焦點?拜登突收新冠病毒起源報告 翁履中:病毒起源報告曝光是政治操作

    美國總統拜登近期收到一份機密報告,對於新冠病毒的起源,是從動物跳到人身上的自然過程,還是從中國大陸實驗室擴散的「沒有定論」,而在美國撤軍阿富汗的這個時機點,美國突然傳出收到新冠病毒起源的報告書,引發外界認為是在轉移焦點。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從先前眾多文件中就可得知,新冠病毒起源很難有結論是從哪來,而報告在這時曝光無疑是拜登的『政治操作』,面對即將到來的2022期中選舉,拜登有著不小壓力,加上美國有七成民眾對中國大陸沒有好感,所以拜登藉由民意把報告曝光當成新議題,展現美國對大陸的強勢態度,以緩解阿富汗事件所造成的負面形象。」 美國中情局(CIA)局長伯恩斯日前已前往阿富汗首都喀布爾,與塔利班共同創辦人巴拉達舉行秘密會談,但會談的具體內容CIA拒絕回應,翁履中認為,「美國總統拜登堅持在8/31前撤軍不延期,完全是『政治考量』,雖然阿富汗事件導致拜登在國際間和美國境內的觀感不佳,但只要撤軍結束,媒體報導和話題就總有一天會消退,此外,對美國民眾而言國際新聞不是重點,所以拜登需要趕快設立停損點,轉移焦點,只要將議題設定好,就能扭轉負面形象。」
    2021/08/25 15:41
  • 快訊/8/31撤軍大限逼近!傳美中情局長密會塔利班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中情局長「伯恩斯」,周一與塔利班領導人「巴拉達爾」,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密會,這是塔利班奪權後,第一次有美國高層官員,與塔利班領導階層見面。目前無法得知會談內容,不過美國8月31日撤軍大限在即,不排除雙方正在討論延後撤軍期限。
    2021/08/24 19:25
  • 台韓出生率吊車尾 韓央行:2045取代日本成最老社會

    美國中情局最近公布,2021全球人口生育率預測,227個地區中5個吊車尾的,分別是港、澳、新加坡、南韓以及台灣。南韓2020年死亡人數首次超過出生人數,人口呈現負成長,和台灣一樣,首爾房價高漲也被視為,南韓生育率低的原因之一,南韓央行去年12月就預估,南韓將在2045年之前取代日本,成為全球最老社會。
    2021/04/26 12:51
  • 為何不敢生孩?作家點出女性憂慮:不是打賞一點錢就生

    美國中情局(CIA)日前公布2021年全球生育率預測,在227個國家和地區當中,台灣排名墊底,位列最後一名,引發各界開始討論少子化議題。兩性作家「女王」陳怡利以女性角度分析指出,如果職場、環境和托育不友善,人們對於生育這件事自然會卻步,「鼓勵生小孩並不是打賞一點金錢就生」。
    2021/04/23 10:48
  • 社會不友善不敢生 洪慈庸:難忘郭董拿我結婚生子作文章

    台灣少子化越來越嚴重,美國中情局(CIA)日前公布2021年全球生育率預測,台灣排名吊車尾,位列最後一名,引發各界討論,有人認為原因是台灣房價過高、薪水太低,也有人覺得和晚婚、托育等問題有關。立院顧問洪慈庸以身為人母的角度分析指出,除了經濟面的不友善,「社會的不友善」也是不生或不多生的原因之一,女性總是面臨許多惡意和質疑,「我永遠都記得郭董(郭台銘)曾在選舉的場合拿我結婚生子的事情作文章」。
    2021/04/22 11:56
  • 台灣生育率吊車尾 財經網美:若房價只跌不漲更不會想生

    台灣少子化越來越嚴重,美國中情局(CIA)日前公布2021年全球生育率預測,台灣排名吊車尾,位列最後一名。「財經網美」胡采蘋認為,主要原因是疫情導致東南亞聯姻困難有關,因為這幾年都是外配擔負起台灣的生育任務,呼籲大家不要把生育率衰退怪罪到「房價」上,「如果一個地方的房價開始跌,而且以後都只能跌不能漲,才真的是沒有人會想要在這裡買房子,更不會想生小孩,因為這個地方明顯要完了」,該言論一出立刻引起熱議。
    2021/04/21 09:50
  • 戀男友20年不想婚 高嘉瑜曝「主因」:只怕無法生

    台灣今(2021)年總和生育率數據近日被美國中情局(CIA)預測為227個國家中最後一名,引發各界開始討論少子化問題,而有交往20年男友的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也坦言「擔心生不出來」。
    2021/04/20 13:57
  • 台少子化成定局?婦產醫提「5問」:別再花錢想催生

    美國中情局(CIA)日前公布2021年全球總和生育率預測數據,其中台灣將成227個國家中倒數第一名,掀起各界討論,對此,前民進黨立委、婦產科醫師林靜儀提出「5項問題」,直言台灣少子化已不可逆轉,呼籲別再花錢催生。
    2021/04/20 13:02
  • 國際認證第一! CIA預測台生育率「吊車尾」

    台灣少子化現在也成為國際認證的國安危機了嗎?美國中情局預測報告顯示,台灣2021年的生育率,會是全世界最後一名,平均一位育齡婦女只有1.07個孩子,比其他亞洲國家都還要低!
    2021/04/19 19:34
  • 台生育率全球最低 夫妻年收180萬「只生一胎」主因曝

    美國中情局(CIA)公布2021全年全球人口生育率預測,墊底的國家皆在亞洲,倒數5名分別是香港、澳門、新加坡、南韓,台灣是吊車尾,根據報告指出,台灣15至45歲具有生育能力的女性,平均每人生1.07個孩子,消息一出後引發討論,今(19)日有一名網友表示與妻子年收180萬元,育有1個小孩,本想繼續生第2胎,不過因種種現實問題打退堂鼓。
    2021/04/19 18:42
  • 沒人想生! CIA公布2021生育率預測台灣「倒數第一」

    內政部今年初才公布,台灣2020年出生人口數創新低,並且首度呈現負成長,死亡人口數超越出生人口數,現在美國中情局CIA又公布一份報告,2021年全球生育率預測,台灣將是2021年生育率最低的國家。
    2021/04/19 10:48
  • 「陸獨裁難纏」伯恩斯掌中情局 翁履中:助拜登精確布局

    美中競爭恐怕會是拜登政府和國會兩黨的優先議題!美國中情局局長提名人伯恩斯表示,大陸是美國最大的地緣政治對手,主要的競爭領域就是科技,伯恩斯還用「難纏的獨裁勁敵」來形容大陸。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6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中情局局長提名人伯恩斯在蒐集情報上會更有經驗,這將有助美國不管在外交或是科技戰上都能有更精確的資訊,對拜登的策略布局將更有幫助。」
    2021/02/26 14:32
  • 準CIA局長評美中競爭 列大陸「難纏勁敵」

    美中競爭,是拜登政府和國會兩黨優先議題!美國中情局局長提名人,「伯恩斯」表示,大陸是美國最大的地緣政治對手,主要的競爭領域就是科技,伯恩斯還用[難纏的獨裁勁敵]來形容大陸。
    2021/02/25 16:20
  • 出賣CIA機密! 港裔雙面諜遭「反滲透」被捕

    美國中情局近年暗中進行「反滲透」行動,整肅機構裡頭的雙面間諜,現在行動宣告收網,逮到一名出生在香港的雙面間諜!這名67歲的雙面諜,擁有美國國籍,曾經為中情局效力,但他其實20年來,陸續出賣美國的情報人員名單以及機密資料。
    2020/08/19 14:57
  • 共軍明年趁美「脆弱期」攻台?王高成:考量因素太單純

    美國中情局前副局長莫雷爾近期撰文,認為明年一月美國總統交接的時候會出現指揮決策遲緩的「脆弱期」,此時中共高層可能會抓準時機攻台,讓美國來不及增援台灣。對此,淡大國際事務學院院長王高成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採訪,表示上述猜想純屬美方立場的「情境分析」,參考因素過於單一。就現實情況來說,如果北京方面有攻台準備,可能前幾天就會被察覺動向;再者,北京動武還有最重要的先決條件,那就是發生「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的事實」,以及「和平統一的可能性完全喪失」。
    2020/08/17 18:19
  • 「陸明年1月將攻台」 美前軍情副局長示警

    美國中情局前副局長莫雷爾,在新的期刊中撰文,認為明年一月美國總統交接期間,中共高層會把握這個機會,趁機對台發動軍事行動,更明確點出就在明年的1月18日傍晚開始為期三天,解放軍將會出兵攻打台灣,解決兩岸問題。
    2020/08/16 13:34
  • 金氏兄妹一黑一白 前CIA成員:替川普助選

    南北韓戰爭開戰70年,兩韓仍然處於戰爭狀態,南韓副外交部長趙世暎表示儘管過去兩年朝鮮半島緊張情勢稍有緩和,但美中摩擦讓朝鮮半島離去核化更加遙遠,而前美國中情局分析員認為,金正恩和金與正一個黑臉一個白臉,是為了美選前替川普創造十月驚奇。
    2020/06/25 08:28
  • 沙烏地異議記者命案 特工扛罪.王儲脫身

    沙烏地阿拉伯流亡異議份子、前華盛頓郵報記者哈紹吉命案,一年多後終於宣判,但沙烏地國內的閉門審判,只將五名不透露姓名的男子判處死刑,很可能只是將當時殺人的特工滅口。美國中情局直指沙烏地王位繼承人薩爾曼王儲是主謀,但王儲及此案相關的王儲親信,都逃過罪刑。聯合國調查組織批評:主謀根本逍遙法外!
    2019/12/24 19:59
  • 憂川普大嘴巴惹禍 CIA急撤在俄頭號間諜

    美國媒體爆料,兩年前美國中情局(CIA),曾經秘密地撤出一名在俄羅斯內部潛藏超過十年、相當靠近權力核心的「頭號間諜」,原因就是川普總統的大嘴巴!據報他經常不當處理情資,甚至在接待俄羅斯官員時還透露機密資訊,這些都讓情報部門提心吊膽。不過,儘管成功撤出線人,但美國也失去相當寶貴的情資來源。
    2019/09/11 20:06
  • 金正男是CIA線人?川普:我任內絕不容許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2年多年在馬來西亞遭到暗殺後,直到今天命案真相仍是撲朔迷離,但美國媒體近日爆料,指出金正男一直都是美國中情局的線人,案發當天會出現在吉隆坡機場,就是去馬來西亞與CIA情報幹員見面。據報導,金正男更周旋在多國情報單位之間,兜售他對北韓的情資,引發弟弟金正恩不滿,種下殺機。但美國總統川普對於金正男是否幫美國情報單位做事,不願正面否認,只強調他會告訴金正恩:「這在我任內絕對不會發生!」
    2019/06/12 20:08
  • 抓繩索四樓冒險逃脫 北韓脫北女逃離淫窟

    華爾街日報爆料,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被暗殺前,曾替美國中情局服務,提供北韓情報。另外南韓一名牧師,在大陸協助搶救被逼賣淫的北韓脫北者,驚險搶救過程 都被拍攝下來。
    2019/06/11 18:58
  • 大陸破解中情局CIA通訊網 30名美國間諜遭捕處決

    美國中情局在大陸的諜報活動,遭遇重大失敗!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由於CIA一套通訊系統發生錯誤,被大陸國安部門成功破解,透過這通訊網絡,接連逮捕多名美國情報人員,據報導,有多達30名間諜遭到大陸火速處決。
    2018/08/17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