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美劇 結果共221筆

  • 洛杉磯老字號肋排 迪士尼、湯姆漢克斯都愛

    美國洛杉磯有一家號稱當地最老的肋排店,1922年開店至今將近一百年,過去不只華特迪士尼經常來吃,之後也陸續吸引美劇爭相取景,包含影帝湯姆漢克也是常客。
    2020/02/18 16:14
  • 平台戰!AppleTV+新機免費看Disney+迎戰

    「AppleTV+」在台灣時間11月2日,正式上線,每個月收費170元,還提供7天試用期,買新機的用戶,可以免費看一年,不過限定ios系統,至於Disney+預計11月12日上線,還規劃實境節目當賣點,讓動畫角色真實出現在生活中。
    2019/11/02 18:23
  • 貝克漢、寇特妮「浴照」曝! 將客串「摩登家庭」

    美國女星寇特妮考克絲,最近在IG曬出和英國前足球金童貝克漢的共浴照,原來兩人最近要客串演出美國搞笑影集《摩登家庭》,還會以自己的身分出現,都讓不少劇迷非常期待。
    2019/10/27 12:37
  • 珍妮佛安妮斯頓終於開IG 「六人同框」粉絲激動

    美國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日前開通了IG帳號,發布的第一張照片,就是與知名影集《六人行》的主角們同框,讓大批粉絲相當開心。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吸引660萬人追蹤,照片也有超過800萬個讚,顯示《六人行》依然魅力不減。
    2019/10/16 19:00
  • 「六人行」25週年! 寇弟坐橙色沙發回憶殺

    長青美劇《六人行》迎來25週年,不僅找來當時曾客串演出的寇爾史普洛茲,和經典橙色沙發還有企鵝娃娃合照,更有30張沙發在世界巡迴,而六位主要演員的近況也曝光。
    2019/09/23 13:48
  • 「怪奇」童星赴南韓 跟EXO學舞挑戰2倍速

    美劇《怪奇物語》,兩名童星達斯汀亨德森,以及路卡斯辛克萊,最近造訪首爾宣傳新一季影集,其中EXO的KAI與SUHO,現身指導他們跳新歌《LOVE SHOT》,最後還大膽挑戰2倍速舞。
    2019/07/20 11:09
  • 華人漫威英雄是他? 《實習醫師》有望演出

    漫威電影未來有可能會出現華人英雄角色!因為現在傳出漫威打算把《上氣》漫畫改編成電影。這是一部以李小龍為原型的功夫英雄角色,因此網友開始猜測究竟會是誰演出?目前有一說是美劇《實習醫生》的AlexLandi。外形神似王力宏的他,IG追蹤人數也瞬間暴增。
    2019/06/15 21:39
  • 《冰與火》播出完結篇 美國千萬人排休追劇

    美劇《冰與火之歌》終於在周末播出完結篇,根據估計全美國有多達一千萬人,為了看完結篇,周一不是請假就是乾脆翹班。雖然完結篇劇情被罵了,但是這部影集不但成為發行商HBO的金雞母,還拿下艾美獎多項獎項,可謂名利雙收。
    2019/05/20 22:16
  • 翹班追劇!《權力遊戲》終章引爆曠職潮

    HBO自製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從2011年開播以來,最後的第八季最後一集,終於在今天完結,還沒看的劇迷們不用緊張,我們沒有要劇透爆雷,而是來探討這部美劇引發的熱潮和各種怪象!調查顯示,全美在星期天晚間播出完結篇後,估計高達1千萬人,因為熬夜追劇,會選擇在周一請特休假,沒有特休假的人也會請病假。其實這部美劇從推出以來,每一季埋的伏筆都出人意表,加上每季的間隔幾乎長達1年,讓劇迷們相當投入之餘,對於第八季的劇情也有很多意見,很多人不滿編劇讓太多主要角色,在最後關鍵時刻「領便當」,竟有上百萬人連署,要求HBO把第八季重拍!
    2019/05/20 20:09
  • 貿易戰延燒演藝圈? 留美劇遭陸撤檔、延後

    中美貿易戰越演越烈,甚至擴散到影視行業,原定昨晚(19)播出的新劇《帶著爸爸去留學》,疑因涉及美國生活和大量美國場景遭臨時撤檔,改由Angelababy主演的《我的真朋友》補位播出,《我在北京等你》也疑因在紐約取景無限延期播出。
    2019/05/20 13:34
  • 獵鷹加入《黑鏡5》 與麥莉希拉同台飆戲

    獨立互動式影集《黑鏡》,讓觀眾決定決局,顛覆以往收視習慣,現在最新一集又登場,找來漫威英雄「獵鷹」安東尼麥基,以及雷神的弟妹麥莉希拉,大卡司加持,故事情節要凸顯3C科技影響現代人生活。
    2019/05/16 12:27
  • 花半年製「龍母蠟像」 醜到粉絲崩潰:馬份他爸吧

    超人氣美劇《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 最終季開播後,熱潮席捲全球,而位於都柏林的一間蠟像館,近日乘勢推出依照艾蜜莉克拉克(Emilia Clarke)飾演的龍母一角打造蠟像,不過成果展出後,卻遭網友指稱「大崩壞」,甚至被恥笑神似《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中馬份的爸爸Lucius。
    2019/05/06 10:48
  • 「冰與火」最終季首播 創美國娛樂最高收視

    美劇「冰與火之歌」,最後一季首播,收視創下亮麗成績,光在美國收視人口就高達1740萬人,創下無線與有線電視,娛樂節目史上最高收視紀錄。
    2019/04/17 17:29
  • 「冰與火」最終季來了! 主題餐廳大排長龍

    美國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將在台灣時間周一(15日)早上9點,開播系列最終章,舊金山已有餐廳搶先幫劇迷暖身,推《冰與火之歌》的快閃主題,結合劇中角色的餐點,立刻成為熱賣商品。
    2019/04/14 17:31
  • 台裔演員演美劇醫生 Christina返台宣傳

    美劇《良醫墨非》第二季熱播,其中劇中唯一台裔演員張韻明,睽違16年回台,在台灣出生長大的她,當時唸是美國學校,直到17歲才搬到美國,被問到亞裔身分是否發展空間有限?他說20年前亞裔角色不多,自然困難重重。
    2019/04/09 18:39
  • 男星謊報遇襲16項重罪全撤銷 芝加哥市長、警方跳腳

    美國芝加哥檢方今天撤銷美劇《嘻哈世家》男星傑西史莫里特謊報因種族仇恨遇襲案的指控,出人意料之舉引發芝加哥警方和市長不滿。
    2019/03/27 11:20
  • 《嘻哈世家》男星投案 警方批想加薪而謊報遇襲

    美劇《嘻哈世家》男星傑西史莫里特上月報案稱因種族仇恨遇襲,如今案情逆轉,被控謊報犯下妨害治安行為重罪,他今天投案後移送法辦,獲准保釋,警方批他為加薪而自導自演。
    2019/02/22 11:28
  • 遇襲案情逆轉 美劇《嘻哈世家》男星疑自導自演

    在美劇《嘻哈世家》演出同性戀歌手的36歲非裔男星傑西史莫里特日前遇襲,當局調查後案情卻大逆轉,芝加哥警方發言人今天表示,警方將再度傳喚傑西史莫里特到案說明。
    2019/02/18 15:34
  • 超夯韓劇《李屍朝鮮》 駭人活屍反映韓國社會現況

    國際最大的串流平台Netflix,近幾年積極投資亞洲原創作品,OTT並不盛行的韓國更是他們鎖定的重要目標。《信號》編劇金銀姬與《失控隧道》導演金成勳攜手的《李屍朝鮮》,是Netflix端出的首部韓國原創影集,每集高達新台幣6,000萬元的預算,向全球觀眾展示比起美劇毫不遜色的製作水準。
    2019/02/09 09:08
  • 過年不想人擠人 影音平台新舊美劇齊發

    過年九天連假,如果不想出門,追劇也是不錯選擇!像是全球吸引超過8000萬戶收看的《蒙上你的眼》,或是《性愛自修室》以及《安眠書店》,都創下口碑,年後更有不少新劇準備播出,有影音平台為了吸觀眾眼球,還用經典電影製作賀歲影片,讓人會心一笑。
    2019/02/02 21:38
  • 艾瑪史東首挑戰 金凱瑞、茱莉亞重回影集

    許多電影巨星最近都來小螢幕拚市場,像是影后們艾瑪史東出道13年,第一次接演影集,還有茱莉亞羅勃茲演出驚悚美劇《歸途》,以及金凱瑞睽違20年回歸小螢幕,演出《酸黃瓜先生的人生笑話》,通通讓人超期待。
    2018/10/25 17:20
  • 電視男星前女模妻淪街友2年 認不洗澡自保「防性侵」

    美劇《海灘遊俠》男星傑瑞米傑克遜(Jeremy Jackson)與前女模羅妮威利森(Loni Willison)有過一段2年婚姻,但羅妮近日卻被人目擊在街頭全身髒汙、翻找垃圾桶求生存,坦言要把自己弄得越髒越好,才可以防止被人性侵。
    2018/10/04 09:53
  • 快訊/持BB槍對向警方 美劇女演員遭擊斃

    在美劇《急診室的春天》裡飾演護理師戈德曼的女演員馬奎茲,因為拿著玩具槍指向警方,被警方開槍擊斃。事發之前,馬奎茲癲癇症發作,警方和醫護人員到場要她接受治療,但是馬奎茲不合作,還拿起類似半自動手槍的物品對著警方,警方為了自保而開槍將這名女演員擊斃,還來證實馬奎茲拿的其實是一把玩具BB槍。
    2018/09/01 11:01
  • 拿「玩具槍」指員警 《急診室的春天》女星遭當場擊斃

    曾在美劇《急診室的春天》(ER)中,飾演護士「戈德曼」的墨西哥女星馬奎茲(Vanessa Marquez),上月30日因手持玩具槍對著警察,遭員警在南帕薩迪納(South Pasadena)的公寓開槍擊斃。
    2018/09/01 09:10
  • 織田裕二、鈴木保奈美 《無照律師》續前緣

    日本男星織田裕二和鈴木保奈美,當年合作經典日劇《東京愛情故事》風靡萬千粉絲,睽違27年,10月即將合作新片《無照律師》,粉絲也很期待兩人擦出新火花。
    2018/08/21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