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美劇 結果共221筆

  • 范冰冰躺著也中槍! 《太空部隊》尬聊提她逃漏稅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因為涉嫌逃漏稅遭封殺,這幾年幾乎沒出現在大陸影視作品!不過在美劇《太空部隊》中,裡頭角色想要與大陸官員開話題,聊起范冰冰,被說「我們政府不容許這件事」,反而讓氣氛變得更尷尬,網友看到這幕都笑翻,認為嘲諷值滿點。
    2022/02/23 12:23
  • 19歲劉敬跆拳道黑帶三段 輕鬆劈5片木板進軍好萊塢拍影集

    19歲演員劉敬,進軍好萊塢拍美劇,他從小就學跆拳道,還是黑帶三段高手,曾在記者會上小露身手,一口氣劈開五片木板。
    2022/02/19 18:02
  • 史上最轟動恩愛片遭翻拍 美劇《潘與湯米》還原外流始末

    《海灘遊俠》性感女神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以及「克魯小丑樂團」傳奇搖滾鼓手湯米李(Tommy Lee),2人過去新婚時曾自拍恩愛錄影帶,但最後卻慘遭外流並在網路上廣為流傳,該事件也在90年代轟動全球娛樂圈。而近期該醜聞被翻拍成美劇《潘與湯米》找來「灰姑娘」莉莉詹姆斯、「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主演,回顧27年前這起轟動事件,湯米李直呼:「這個故事讓人們重新正視隱私權的重要性」,編導也談到在這個事件當中,潘蜜拉安德森成為了性別歧視下的受害者,但也因此讓大眾更關注女性自主權。
    2022/02/15 17:15
  • 「你口的人是我」陸字幕躲審查 驚悚劇歪變謎片:更色了

    大陸影視作品上架前都會經過層層審查關卡,若出現敏感字眼,可能馬上就會被禁,因此不少翻譯人員都會想辦法「避開地雷」。近日有大陸鄉民發現,美國心理驚悚影集《雙面人魔(Hannibal)》中,對白裡的「殺」字全變成「口」字,劇情瞬間色度破表歪樓成謎片,笑翻眾人。
    2022/02/14 11:52
  • 大陸審查美劇《六人行》刪同性戀劇情 微博網友開酸

    美國經典電視劇集《六人行》(Friends,大陸譯「老友記」)近期在中國大陸影音串流平台上重新上架,不過有不少觀眾發現劇情中有關同性戀的對話遭到刪除,讓大陸網友不滿,在微博上嘲諷,「大概是因爲《我國電視劇已進入高質量發展階段》」、「全地球就咱們這這麼脆弱,啥都看不了是吧」。
    2022/02/13 15:34
  • 「大人物」性侵醜聞連環爆 《慾望城市》女主角挺受害者

    美劇《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中飾演「大人物」的男星克里斯諾斯(Chris Noth)捲入性侵醜聞,劇中3大女主角今天打破沉默,發聲支持出面提出指控的女性。
    2021/12/22 11:39
  • 《慾望城市》男星涉性侵 廠商撤廣告火速切割

    美劇《慾望城市》新續集在全球熱播,只是裡面飾演「大人物」(Mr.Big)的男星「克里斯諾斯」卻被爆料涉嫌性侵兩名女性。儘管諾斯立刻發聲明否認,不過和他簽下代言合約的健身器材業者表示,他們對性侵零容忍,所以火速撤下廣告,和諾斯切割。
    2021/12/18 14:13
  • Disney+、NETFLIX選哪個?小孩才做選擇!最低月付111看到飽

    OTT串流平台競爭激烈,Disney+12日在台盛大亮相,推出不少漫威英雄大片,至於Netflix也不惶多讓,不斷釋出自製電影,其中電影《神偷大軍》一亮相更直衝排行榜冠軍,不少影迷們都找朋友共享,訂閱兩大OTT平台,花最少金額觀看最多歐美劇作。
    2021/11/15 13:51
  • 《愛的迫降》確定翻拍成美劇!網笑:是要降去哪

    2019年播出的韓劇《愛的迫降》,由於題材新穎,描述南韓財閥和北韓軍官的愛情故事,再加上韓星玄彬及女神孫藝真的高顏值加持,一舉創下驚人收視率,播畢後討論度仍居高不下,而近日傳出美國將翻拍此劇,消息一出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1/11/07 09:37
  • 外來種入侵!劉亞仁化身「救世主」 影集《全面入侵》外來物暗喻新冠病毒

    影集推陳出新,不少劇情都聚焦在「末日題材」引發共鳴,韓劇《地獄公使》找來影帝劉亞仁出演,他將化身宗教救世主,帶領盲從信徒親手懲罰違背神旨的所有人類;另外美劇《全面入侵》也將新冠肺炎疫情比喻成外來生物,從中啟發觀眾省思。
    2021/10/28 12:26
  • 看《絕命毒師》後上網找配方 男子跟學徒鐵皮屋製毒遭逮

    刑事局國際科日前掌握線報,有不法份子在桃園市新屋地區的鐵皮屋從事製毒工作,警方經過連日的埋伏跟監蒐證,於上個月中一舉破獲製毒工廠,逮補3名犯嫌。其中一名擔任製毒師的34歲的黃姓主嫌之前就有因涉毒被警方逮過,他供稱最近看了美劇《絕命毒師》後,認為電視劇沒有把配方講得很清楚,便再上網自學,還著兩個學徒一起鑽研製毒,沒想到還沒完成毒品就被警方破獲。
    2021/08/31 16:08
  • 影集招牌歌難復見 商業壓力下美劇主題曲式微

    不少懷舊影集,像是虎膽妙算、霹靂遊俠,只要主題曲一響起,就能勾起許多回憶。但這幾年美劇的主題曲出現得越來越少,除了受到串流平台一鍵跳過片頭的功能影響,電視頻道也因為收視競爭激烈,重視商業收入的導向,主題曲就成了犧牲品。
    2021/08/03 12:53
  • 70年代美劇《愛之船》 船長過世 享壽90歲

    在1970-1980年代美國電視影集「愛之船」(The Love Boat)中飾演船長的老牌影星蓋文麥勞德(Gavin MacLeod),今天過世,享壽90歲。
    2021/05/30 12:51
  • 台人愛看韓劇勝美劇?網揭3關鍵特質:get不到笑點

    不少人會利用空閒時間追劇放鬆心情,對此一名網友便相當困惑,他認為美劇無論是劇情內容或角色演技都相當精湛,然而他卻不明白為何每次打開追劇平台,韓劇觀看人數排名總是高於美劇,問題曝光後,有網友便揭開三項背後理由。
    2021/04/20 16:22
  • 話題美劇超現實 林肯紀念堂雕像遭斷頭

    好萊塢電影和劇集的拍攝,高度倚賴電腦特效加工,不過有些無法變更的實景,必須融合道具,想要不穿幫的話該怎麼辦呢?像是一齣話題美劇《使女的故事》,裡頭有一幕林肯雕像被斷頭的場面,讓觀眾印象深刻,劇組最近公開了幕後祕密,原來他們先製作了一個假雕像, 再運用電腦軟體技術模擬真實光線,修飾過的影像就能以假亂真。
    2021/01/28 14:40
  • Netflix每周推新電影 Disney+漫威美劇登場

    2021年線上平台Netflix,每周推1部電影,總共有70部,還找來蓋兒加朵、萊恩雷諾斯、巨石強森現身拍預告,像是「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都有新作品在今年曝光。
    2021/01/14 12:48
  • 「后翼」效應! 「棋蹟」貧民高校生闖美冠軍賽

    熱播美劇《后翼棄兵》引發民眾對西洋棋的興趣,最近又有一部同樣講述西洋棋故事的電影《高校棋蹟》,描述一群來自貧民區的少年勇闖西洋棋冠軍賽,帶現代人更了解西洋棋的世界和文化。
    2020/12/03 12:44
  • 《后翼棄兵》盤據榜首 8成場景靠特效打造

    描述天才女棋士故事的美劇《后翼棄兵》,推出後盤據Netflix排行榜榜首已久,討論度極高,也讓幕後故事受到好奇。在新曝光的幕後花絮中可發現,除了女主角在天花板上幻想出的棋盤,是用特效完成外,原來劇中許多60年代的街景、雪景、樹木等等,竟也全都是透過後製特效而生。
    2020/11/14 18:43
  • 《六人行》將合體! 原班人馬明年春季聚首

    經典美劇《六人行》在16年前播畢,主角們原訂今年要拍攝大團聚節目,但受到疫情影響只好延宕到明年春季,還有青春校園愛情劇《花邊教主》也決定重啟,找來全新陣容,還加入各式膚色演員,不過日前開拍,卻有網友認為服裝造型質感不夠高級。
    2020/11/13 19:53
  • 麥可貝神預言? 監製新片設定疫情再爆4年

    新冠肺炎影響之大還成為影視題材;麥可貝監製新片《鳴鳥》,成為第一個在洛杉磯封城時拍的電影,背景設定疫情後全球已經隔離4年、病毒還突變的故事,被認為是神預言;還有長壽美劇《實習醫生》第17季,也帶入疫情危機。
    2020/10/30 19:52
  • IU頻遭攻擊! 經紀公司告酸民處以加重罰款

    韓星IU從出道以來擁有高人氣,仍常遭酸民批評,讓經紀公司硬起來提告,並宣布這些毀謗者已經被處以罰款,未來也會持續監控絕不姑息!而她的戲劇作品《德魯納酒店》也紅到美國去,宣布要拍成美劇!
    2020/06/26 13:19
  • 黑潮風起雲湧《亂世佳人》涉種族爭議.暫下架

    美國黑潮抗爭所帶來的壓力,現在蔓延到不同層面,其中包括娛樂圈!1939年經典電影《亂世佳人》,因為過度美化蓄黑奴的拍攝手法,踩紅線被外界抨擊,讓影音平台HBO Max宣布暫時下架,會嘗試以不改變影片內容,但加註歷史背景簡介的方式重新上架;美國哥倫比亞電視台,播出長達31年的警察實境秀,也因為觸動敏感議題緊急停播;經典美劇《六人行》長期被批評六名主角都是白人,沒有非裔,劇組人員終於打破沉默,對外承認他們當年在構思劇本時,思考不夠周全!除了娛樂圈,許多時代偉人在今天的角度看來,其實充滿不少爭議,發現美洲新大陸的哥倫布,其實當年對印地安人燒殺擄掠,也在這波黑潮中,成為民眾洩憤的對象。
    2020/06/11 20:00
  • 《末日列車》出現台北101! 網友推估:文湖線

    美劇《末日列車》改金獎導演奉俊昊6年前同名電影,宣傳海報還呼應劇情,出現各國知名地標,像是馬來西亞雙子星等,台灣版出現台北101,網友笑說這輛列車一定行經文湖線高架路段,才看的到台北101!
    2020/05/15 13:16
  • 美劇工作人員中鏢 好萊塢明星恐波及

    新冠肺炎疫情燒到好萊塢,迪士尼跟福斯在芝加哥一座片場,拍攝的一齣科幻電視劇,片廠有一名50多歲的女性工作人員確診,這位病患疑似還有跟其他劇組的人接觸,影響範圍大,福斯跟迪士尼正在聯繫與感染者接觸過的人,007今年新片《生死交戰》,也延期到11月上映。
    2020/03/11 20:45
  • 疫情衝擊!美劇《良醫》過期口罩 竟被偷光

    28歲英國男星佛萊迪海默爾,最近上節目爆料,因為肺炎疫情,影響了美國影集《良醫墨非》第4季的拍攝進度,片場作為道具的醫療用口罩都被偷光,最幽默的是,口罩已經過期3年。
    2020/03/07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