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美人魚 結果共366筆

  • 《小美人魚》黑到底!迪士尼再推「黑化卡通版」 網酸:還好撤台

    迪士尼真人新作《小美人魚》面臨選角上「膚色」爭議,許多人不滿明明原作女主角愛麗兒肌膚瑩白,翻拍卻找來皮膚黝黑的非裔女歌手海莉貝利(Halle Bailey)出演,頭髮造型綁髒辮也令人匪夷所思,引發大量網友痛罵「毀童年」、「太政確」。不料迪士尼卻無畏反彈聲浪,在昨(13)日宣布將延伸製作「卡通版本」,決策再度令網友傻眼。
    2023/06/14 15:07
  • 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招待80家扶親子包場看電影

    暑假即將來臨,彰化人大小事團長蔡坤翰伉儷自掏腰包想要招待80名家扶親子觀賞最新影片『小美人魚』,此公益活動被愛心店家知道,大家紛紛加碼,我要贊助手工餅乾、我要提供飲料、我要贊助蛋塔、我也要加碼麵包、鉛筆盒、戲院加碼爆米花與紅茶,空調工程行更是贊助微電腦電扇給10戶家庭,就連現在最夯的夾零食業者,也是招待每戶家庭100元,讓他們親自來體驗夾餅乾、飲料,讓來自田中、社頭、北斗、和美、花壇、永靖、花壇、員林、埔心、大村、埔鹽、線西與彰化市共計13鄉鎮80個家扶小孩,都能看電影、又拿很多零食回家,溫暖他們的心。
    2023/06/13 16:40
  • 毀童年!5位「迪士尼選角」慘被吐槽 她遭嗆:像剛玩泥巴

    迪士尼官方推出最新的真人版《小美人魚》電影,但人魚公主愛麗兒最經典的一頭紅髮卻消失殆盡,就連膚色也和原版的動畫角色相差甚遠,選角事件引起了眾多網友的強烈反對,除了愛麗兒的角色受到全網嘲諷之外,就連新版的《白雪公主》的女主角也因為選角不符合網友們期待,更是被嘲笑為「黑炭公主」、「毀童年」,接下來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被吐槽的「真人迪士尼公主」吧!
    2023/06/10 14:28
  • 本週強檔/馬東石《犯罪都市3》廝殺日本黑道 彭于晏捲命案成殺人嫌犯

    進入嶄新的6月份!上週整體票房表現,動作片《玩命關頭X》截至31日累積2.5億台幣票房,預計還會穩定成長。而《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在北美上映4天就賣出1億2000萬美元(約30億台幣)票房,不過該片26日在台上映後,截至31日僅賣破2千萬台幣票房,表現不如預期。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韓國動作強片《犯罪都市3》,以及彭于晏與張艾嘉主演的作品《熱帶往事》。
    2023/06/02 10:34
  • 獨/課堂助教竟是「前女團成員」 Amy爆2年0收入跨行賺:沒被認出

    前「女F4」成員Amy(葉庭蓁)最近多了新身分!Amy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最近當起課程助教,課程為小班制,一班3到4位學生,她負責清掃教室和協助老師,這一年來她在老師身邊學習香氛、法律、美人魚訓練等專業,現在她已經可以獨立開課,製作簡易香氛和擴香石,一開班就名額爆滿。
    2023/06/02 06:59
  • 結婚5周年超浪漫!天后闆妹豪砸百萬遊蘇美島 5天感想吐二字

    先前無端被捲入藝人王思佳假包疑雲的直播主「天后闆妹」,近日在個人YouTube,放上今年3月底與老公豪哥赴泰國蘇美島度假,慶祝結婚5周年的浪漫Vlog,兩人入住坐擁無敵海景的渡假村,在火舞、煙火秀下共進晚餐,羨煞網友。據了解,整趟旅程包括攝影團隊、助理的吃住,費用就飆破百萬,闆妹也在影片結尾大吐心得,只有「累、黑」二字,但也讓她決心報名浮潛「美人魚」課程。
    2023/06/01 21:40
  • 真人版《小美人魚》遭酸民狂刷負評 IMDb大動作反制

    迪士尼在2019年宣布將由非裔女歌手海莉貝利(Halle Bailey)出演經典動畫《小美人魚》主角,消息一出便引來網友反彈聲浪。如今電影上映不到一週,雖然寫下超過2億美元的票房佳績,但網路上還是有不少酸民狂刷負評,讓IMDb大動作宣布調整評分系統,改採用「加權方式」計算評價。
    2023/06/01 17:55
  • 《小美人魚》被罵爆亞洲票房慘 無懼酸民「北美吸金2億」

    迪士尼真人電影《小美人魚》中、英文版全台大銀幕上映中,在全美首週票房如魚得水「游」破億萬票房,被外媒盛讚:「迪士尼最佳真人版電影」,雖然因選角及膚色問題,讓電影未上映前就有諸多爭議,但上映後意外受到不少好評,4天吸金將近1億2000萬美元(約36億台幣),不過,全台票房目前只來到1700萬台幣,表現平平。
    2023/05/31 19:28
  • 被點名該演主角!《小美人魚》最美反派氣炸 刪粉絲留言再封鎖

    真人版迪士尼動畫電影《小美人魚》,經典女主「愛麗兒」為非裔女星海莉貝莉(Halle Bailey)飾演,因其黝黑肌膚、一頭髒辮與動畫中的小美人魚形象完全不同,電影上映前已造成不少迪士尼粉絲反彈。日前更有網友點名英國女星潔西卡亞歷山大(Jessica Alexander),直言她才應該出演「愛麗兒」一角,沒想到直接遭潔西卡刪除留言且封鎖,引起網友熱議。
    2023/05/31 19:16
  • 迪麗熱巴「開深V」性感魚尾服 火辣身材網迷暈:美人魚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外表艷麗,鵝蛋臉和精緻的五官,被譽為「新疆四大美女」,在演藝圈迅速走紅,今(30)日參加時尚活動,大尺度秀出胸前深V,讓網友迷暈「醉倒在一片薄荷綠裡了」只見迪麗熱巴不到五秒的影片,立刻登上文娛榜熱搜第一,短短幾小時已經超過上萬人按讚。
    2023/05/30 22:29
  • 17部迪士尼真人電影排名/《小美人魚》4天超車墊底《花木蘭》

    迪士尼真人化經典卡通《小美人魚》一如預期勇奪全美首週票房冠軍,上映四天輕鬆「游」破億萬,吸金將近1.2億美元(約37億台幣)。過去迪士尼真人化《魔境夢遊》、《小飛俠與溫蒂》、《胡桃鉗與奇幻四國》等多部經典作品,以全球票房觀測,2019年的《獅子王》獲16.5億美元(約513億台幣)為迄今最多,反觀大受爭議打擊的《花木蘭》則創下新低。《TVBS新聞網》整理17部迪士尼最賣座真人化電影。
    2023/05/29 12:40
  • 梅麗莎麥卡錫飾「烏蘇拉」被讚翻 《變身少女露比》美人魚竟黑化

    電影《小美人魚》評價出爐,不少人被戲中飾演烏蘇拉的梅麗莎麥卡錫圈粉,直呼她的精湛演技救了整部片;另一部強檔動畫《變身少女露比》故事背景同樣在海中,只是裡頭的大反派竟是美人魚,是導演特地設計的劇情。
    2023/05/27 18:57
  • 滴妹扮人魚「下海」拍片辣穿比基尼!夢幻畫面粉嗨翻:想看更多

    YouTuber滴妹的IG有近75萬人追蹤,近日她化身性感的美人魚,翻唱經典歌曲〈Part of Your World〉,真的「下海」拍攝MV,身穿美人魚裝的樣子跟粉色長髮無違和。滴妹也在留言處自嘲:「快跟公主說掰掰,我要回海底世界了,真的是硬要揮手說掰掰的瘋子。」
    2023/05/26 18:08
  • 本週強檔/《小美人魚》真人版降臨 劉德華《投奔怒海》時隔41年首度登台

    迎來5月份最後一個週末假期,《玩命關頭X》在上週三(17日)上映後,截至24日累積1.6億台幣票房,是近期票房較好的電影。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有經典動畫鉅作《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以及劉德華首部主演的大銀幕作品《投奔怒海》。
    2023/05/26 10:53
  • 真人《小美人魚》上映!周邊聯名商品曝光:杯套、美妝都有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今天(25日)上映,實際到影城直擊,有不少民眾搶看,也搶著跟片商打造的360度立體打卡座合照!影迷說,小美人魚就是童年,即便主角膚色與回憶不同,完全沒有關係。而小美人魚的周邊,各式聯名,都令人愛不釋手。
    2023/05/25 18:57
  • 閻奕格現身《小美人魚》首映!飆唱中文主題曲 一開口超震撼

    華特迪士尼經典動畫《小美人魚》嶄新真人版電影昨(25)日晚間舉行星光首映,擔任中文版配音主角的美聲天后「格格」閻奕格,在Titan巨幕廳首度現場飆唱中文主題曲〈嚮往的世界〉,優美嘹亮的天籟嗓音,令在現場觀眾聽的如癡如醉、驚豔不已。
    2023/05/25 15:39
  • 《小美人魚》男演員太養眼!裸身曬腹肌 網:愛麗兒幹嘛上岸

    迪士尼動畫《小美人魚》真人版將上映,但由於主角「愛麗兒」由非裔女星荷莉貝莉(Halle Bailey)飾演,因此引起一波拒看潮。不過日前扮演「美男魚」們的養眼花絮照曝光,頓時讓不少網友回心轉意、想看電影。
    2023/05/25 13:30
  • 美人魚真面目竟是邪惡反派?海怪公主顛覆形象成全新英雄

    夢工廠動畫系列全新作品《變身少女露比》,昨(25)日推出全新預告,故事顛覆過往的人物設定,將過去令人恐懼恐懼的海怪塑造成強大又善良的海洋守護者,而「美人魚」則成為反派。導演科克德密科(Kirk DeMicco)在訪談時提到:「身為電影製作人,我在說故事的時候很喜歡顛覆傳統。《變身少女露比》最讓我感到興奮的是,能夠去翻轉神話中的海怪和美人魚。」
    2023/05/25 11:24
  • 夢工廠另類動畫 變身少女化為海怪王族戰士後裔

    迪士尼童話有真人版「小美人魚」即將上映,而夢工廠動畫系列也要在暑假推出「變身少女露比」,主人翁是一名靦腆害羞的少女,發現自己其實是有著皇室血統的海怪。
    2023/05/25 05:26
  • 《小美人魚》音樂創作藏洋蔥! 紀念已故作詞家大揭密

    《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今(23)日釋出最新音樂創作幕後花絮,導演勞勃馬歇爾(Rob Marshall)透露,《小美人魚》的歌曲以經典名曲加上全新歌曲擦出火花,其背後意涵是為了追憶英年早逝的原版動畫天才作詞家霍華艾許曼(Howard Ashman),希望拓展本片以彰顯他的創作。
    2023/05/23 13:07
  • 連韓文歌也行!動力火車顏志琳翻唱NewJeans 網讚歌手天花板

    天團「動力火車」經常翻唱別人的作品,其中顏志琳更新Cover影片,竟是唱南韓新生代女團NewJeans的歌,讓不少歌迷大感驚喜。另外近期NewJeans也有新歌,團員Danielle配唱電影「小美人魚」的韓文版主題曲。
    2023/05/20 12:36
  • 《玩命關頭X》上映人氣旺! 影城單日「直逼40場次」周邊吸睛

    電影「玩命關頭」第10集終於上映,各大影城也推多樣爆米花桶搶客,直擊電影院現場,光單日場次就多達近40場,影城公關表示預售成績相當不錯,幾乎回到疫情前水準,接下來還有變形金剛、小美人魚等大片上映,票房能好好期待。
    2023/05/17 20:37
  • 《小美人魚》挺梅根?劇中「這一幕」疑偷酸凱特王妃

    迪士尼新作品《小美人魚》尚未上映,已經引發許多討論。外媒近日指出,一名已經看過電影的關係人士透露,《小美人魚》片中有一幕,疑似在偷酸英國凱特王妃,引發網友熱議。
    2023/05/17 15:58
  • 真人版「阿拉丁」狠酸小美人魚1句! 遭出征刪文又關版

    迪士尼經典動畫《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自公布女主角選角後爭議不斷。觀眾不滿迪士尼找來演員荷莉貝莉(Halle Bailey)主演小美人魚愛麗兒,認為她在膚色與外型上與原型相差甚遠。近日《阿拉丁》真人版男主角梅納馬蘇德(Mena Massoud),也因為一番言論,遭到荷莉貝利粉絲批評,甚至因此關版。
    2023/05/16 21:48
  • 《小美人魚》最大反派烏蘇拉 巨大八爪來去自如!背後真相揭密

    電影《小美人魚》嶄新真人版電影,今(15)日公開全新演繹奧斯卡獲獎經典名曲〈Under the Sea〉的最新精彩片段,所有海底生物華麗開趴,目不暇給的海底歌舞場面製作耗時兩年,也令導演大呼是他做過最複雜的歌舞設計!
    2023/05/15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