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羊駝 結果共114筆

  • 鹿角纏網、打羊駝 牧場遭控虐待動物

    台中外埔天馬牧場,因為「草泥馬」羊駝聲名大噪,但有遊客拍下園區內梅花鹿的鹿角,竟然被網子給纏繞住,質疑業者照護不周、虐待動物,另外有網友還指控,羊駝病厭厭趴在地上,工作人員拿夾子敲打羊駝身體,羊駝生產時也沒有進行隔離,讓羊駝在遊客面前就地生產,真的虐待動物嗎?園區大聲喊冤。
    2012/10/22 18:39
  • 新潟救觀光 動物明星羊駝超人氣

    日本新潟縣在經歷中越大地震後,觀光就陷入一陣低迷,當地動物園靈機一動,引進最熱門的動物明星「羊駝」,果然這招奏效,每到假日就湧入大批觀光人潮,另外上個月在和歌山的動物園,有一隻可愛的小貓熊誕生,健康成長的小貓熊,出生剛滿1個月,體重就破1300克,成為動物園的新寵兒。
    2012/09/15 17:40
  • 〈獨家〉傳羊駝將遷員林 牧場歇業商機減

    台中外埔一家牧場,引進羊駝後聲名大噪,但牧場沒有申請農牧用地,安全設施不足,又曾經引發虐待動物的爭議,暫停營業,周邊店家抱怨,人潮銳減,賺錢機會也沒了,像小黃運將,之前假日載客至少跑3千元,還有自行車出租業者,推出套裝行程,卻因為牧場關門,遊客紛紛取消預定。
    2012/04/07 19:25
  • 「天馬」停業前又出包 馬咬傷2歲男童

    台中外埔一間牧場,飼養俗稱「草泥馬」的羊駝聞名,但經過市府了解,這間牧場沒有經營執照,就在4月2日暫停營業前,一名2歲男童被園內的迷你馬咬傷,大腿內側流血紅腫;男童母親控訴,花200元門票入園,園區卻連基本的安全維護都沒有,痛批業者不顧消費者安全。
    2012/04/02 12:06
  • 遊客任意餵食騎保育龜 牧場涉虐動物

    台中外埔一間牧場,以飼養俗稱「草泥馬」的羊駝聞名,每到假日就吸引上萬遊客,業者標榜,民眾可以進距離接觸,園區內一百多種動物,但遊客經常隨意拿東西餵食,甚至直接騎上保育類象龜,園方都沒有制止,下午檢方會同農業局和國家森林警察,到場了解情況,農業局表示,遊客騎象龜,涉嫌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包括飼主和違規的遊客都能開罰。
    2012/03/25 12:25
  • 〈獨家〉快拍!「草泥馬」出沒 市區吃草曬太陽

    台北市區出現「草泥馬」寶寶,在辦公大樓外的草皮曬太陽、吃草,模樣無辜又可愛,引起民眾驚呼圍觀,搶著擺POSE跟這群俗稱「草泥馬」的羊駝寶寶合照,還拍下影片PO網;不過動物專家警告,萬一羊駝被激怒,生起氣來會吐口水,萬一被踢到,可就一點都不可愛了。
    2012/02/14 20:34
  • 秘魯冰河因暖化消退 生態圈驟變

    暖化導致全球冰河不斷消失,在秘魯的安地斯山區,也明顯發現冰河開始消退,冰河慢慢不見後,仰賴融化冰水維生的動物跟植物,開始受到影響,因為草長不出來,高山地區飼養的羊駝,陷入飢餓,當地居民想出一個辦法,利用白色不容易吸熱的原理,把一種灰白色的液體潑灑在山谷中,果然讓地面溫度下降,終於又開始結冰。
    2011/11/29 22:27
  • 【FUN暑假一日遊】享受蒼穹餵「草泥馬」 體驗急流勇泛舟

    放暑假一日遊,這次由記者黃建國和林韋龍帶我們到花蓮遊山玩水、親近動物,這個動物很特別,叫做羊駝,還有個KUSO的名字,叫做「草地的草、泥巴的泥、千里馬的馬」,幾年前被大陸網友編詞編曲,讓牠瞬間爆紅,看完羊駝再到秀姑巒溪急流泛舟,體驗冒險犯難的精神。
    2011/08/17 09:54
  • 那須高原看羊駝 日本攬客新花招

    海拔3千公尺的日本那須高原上,養了一群來自南美的羊駝,成為當地著名的觀光景點,許多觀光客都慕名上山看羊駝,雖然當地秋冬氣溫低,非常適合羊駝生長,不過到了夏天,大太陽一曬,羊駝就會熱得受不了,還得遠道從秘魯,請來專業的剪毛師,讓羊駝可以清涼一下。
    2010/07/16 22:41
  • 無奇不有! 秘魯羊駝超越本能會衝浪

    祕魯有一名衝浪好手,過去10年來訓練了不少狗狗,跟他站上衝浪板衝浪,最近此人突發奇想,改訓練羊駝,前幾天,他還帶著羊駝前往祕魯首都利馬南部的海邊,一起衝浪。
    2010/03/18 13:01
  • 美股民賣股避險 轉投資南美羊駝

    美國股市雖然慢慢回溫,不過還是欲振乏力,不少美國投資人乾脆把手邊的股票,通通賣掉轉而投資來自南美的一種動物-羊駝,因為羊駝毛的高質感,讓它行情看俏拍賣會上一隻羊駝價格,從30多萬到200萬台幣不等,加上投資風險低,成為美國人投資避險的新興工具。
    2009/09/15 22:31
  • 祕魯羊駝毛保值新寵,業者?

    經濟恐慌,在投資市場當中像是股票這樣的Paperasset就是所謂的紙資產現在身價暴跌,而一些看得到摸得到的Hardasset硬資產商品,因為可以真實握在手上更讓投資人安心也因此成為保值新寵,像是祕魯國寶羊駝的皮毛,在歐美國家被稱作是軟黃金,全球股市大跌之際,過去一年它的價格暴漲了有3成之多。
    2008/10/14 14:17
  • 〈獨家〉年漲3成 祕魯羊駝毛保值新寵

    經濟恐慌,在投資市場當中像是股票這樣的Paperasset就是所謂的紙資產現在身價暴跌,而一些看得到摸得到的Hardasset硬資產商品,因為可以真實握在手上更讓投資人安心也因此成為保值新寵,像是祕魯國寶羊駝的皮毛,在歐美國家被稱作是軟黃金,全球股市大跌之際,過去一年它的價格暴漲了有3成之多。
    2008/10/13 19:53
  • 木柵動物園新寵兒 「羊駝」亮相

    今天是星期假日,不妨到動物園走一走,因為木柵動物園來了3隻新朋友,叫「羊駝」,綿羊的羊,駱駝的駝,羊駝其實是駱駝的一種,不過很多大人小孩都搞不清楚,現場還有爸爸跟小朋友說,這是羊咩咩。
    2005/03/20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