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羊駝 結果共114筆

  • 為蔡依林寫歌!他接任鐵玫瑰熱音賞總召 金曲樂團也來了

    「2024桃園鐵玫瑰熱音賞」今(16)日於桃園展演中心舉辦記者會,桃園市長張善政與熱音賞評審團總召黃少庸、金曲樂團血肉果汁機及2023校園組大賞獎「羊駝小姐」現身力挺。黃少雍曾替蔡依林、田馥甄、梁靜茹等天后操刀歌曲,這次擔任總召,他表示希望可以發現更多精彩的音樂人與樂團,看著他們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1天前
  • 草泥馬接詐騙電話!「1個字」神回應犯罪集團 療癒結局笑翻

    近年來電話詐騙猖獗,手法也是層出不窮,不過大陸一名男子的反詐手法讓網友笑翻。他接到一通騷擾電話不急著掛斷,竟讓家中飼養的羊駝「肉串」通話,不過羊駝全程僅回「1個字」,最終逼得詐騙成員氣炸狂罵,主動掛掉電話。
    2024/03/11 18:01
  • 才剛恢復單身!女星爆有新歡 笑認:狂被頂屁股很困擾

    才剛恢復單身的十億身家女星王宥忻,家中擁有許多珍奇異獸,像是羊駝、迷你驢、食蟻獸、狐獴、龍貓、水豚等,熱愛動物的她最近也迷上騎馬,她笑說:「一開始是女兒一直想要學騎馬,後來兒子也說要騎,過程中可以培養親子休閒互動,馬場就在萌獸樂園預定地路程2分鐘,先練好騎馬技能,未來就可以騎馬巡視萌獸樂園。」
    2024/03/05 11:07
  • 費洛蒙爆發!澳洲猛男消防員又脫了 搭軟萌動物同框賣月曆 

    澳洲消防每年都會推出「猛男月曆」做公益,受到全球粉絲矚目。2024年最新月曆近日已經出爐,總計推出6種版本,健壯帥氣的消防員們除了與貓、狗、馬搭檔外,還與羊駝、小鴨與狐獴等可愛小動物合影,又萌又養眼的畫面勢必會再次引發粉絲的搶購潮。
    2023/10/29 12:42
  • 馬侯朱同框新北市升旗 鏡頭被「亂入」草泥馬搶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0)日上午7點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出席國慶升旗典禮,隨後以「新北市民」身分回到板橋市民廣場出席新北市府辦的雙十國慶升旗典禮,與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同台,3人不僅齊跳健康操,還跟寵物羊駝互動,意外成為升旗典禮上的有趣畫面。
    2023/10/10 11:54
  • 才爆參選立委!女星同框侯友宜被拍 驚人內幕曝「呼籲修法」

    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遭媒體報導將成為美女刺客爭取不分區立委一事,她當時也回應「目前還是以奉獻回饋社會為優先考量」,對於是否從政?她坦言還在評估中,不過今(10)日國慶日這天,她帶著一雙兒女和萌獸麥可參加新北市國慶升旗典禮,在年初時宣告啟動2023萌獸元年,同時同框侯友宜,她開心分享說:「此次受邀是因為我是新北市綠色能源產業聯盟常務理事和台灣動物權益促進會理事長的身份,所以決定帶麥可出席升旗典禮,羊駝是茹素的大型動物,此次要宣導的主題是氣候變遷,吃素降碳排,並一同祝賀我們國家生日快樂!」
    2023/10/10 10:43
  • 淨園農場遭爆不當照顧動物!暫停餵食體驗 高市開罰了

    高雄市淨園農場遭離職員工爆料不當照顧動物,造成梅花鹿、羊駝等流血受傷,飼養環境髒亂長蛆等;高雄市動保處將依法裁罰3萬至15萬元,業者也致歉並宣布暫停餵食體驗。
    2023/07/24 15:58
  • 台74線旁有「草尼馬」出沒 飼主道歉:拍謝!牽繩鬆了

    台74線環中路附近,有民眾目擊,一隻羊駝在車道上,吃路邊草叢的雜草,事發當時是大半夜,民眾擔心造成交通危險,附近問了問,才知道是修車廠的羊駝牽繩鬆了,趁機跑出門閒晃。
    2023/07/15 18:21
  • 誰家的羊駝?台中路邊驚見「草泥馬」悠閒啃雜草

    台中市西屯區台74線快速道路橋下日前驚見一隻羊駝在環中路旁悠閒吃草,旁邊未見飼主,有民眾也猜測該羊駝可能是一旁的修車場所飼養,對此,警方表示,還無法確認該羊駝的飼主,目前尚未接獲報案,呼籲飼主務必看管好寵物,若妨害到交通,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4條規定,開罰300至600元。
    2023/07/15 15:00
  • 圖輯/草泥馬東京逛大街 神樂坂商業區藏超療癒「羊駝樂園」

    有「草泥馬」之稱的羊駝,毛茸茸的外表和可愛的表情,擄獲許多民眾的心。東京新宿區神樂坂4月開了一間可以與羊駝近距離接觸的收費設施「羊駝親近樂園(アルパカふれあいランド)」,讓過去只在日本的牧場或動物園現蹤的羊駝,出現在東京市中心,吸引許多遊客一探究竟。
    2023/06/22 15:16
  • 好暖!財富女神宣布「超狂新計畫」 400萬毛小孩受惠

    財富女神王宥忻今(4)日宣布動物權益促進會正式成立,邀請各界領袖出席力挺為動物權益盡一份心力,她表示,動權會成立初衷因為自己非常愛動物,「有各式各樣可愛的毛孩子進入我的生命,成為我的家人使我生活變得精彩!」
    2023/06/04 16:45
  • 企鵝妹玩遍頑皮世界 「徒手抓蟲」餵食畫面網嚇壞:太狠了

    南韓直播主「企鵝妹」柳允進來台灣徒步環島,到今(31)日,她已經走了802.11公里,目前已經步行到南台灣,企鵝妹跑到位於台南市學甲區的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餵食水豚、羊駝,活潑又可愛的畫面全被捕捉,除此之外,直播當中觀眾反應最熱烈的是,企鵝妹直接徒手抓起活生生的麵包蟲餵食狐獴,超勇敢的舉動讓網友直呼「這個女人太狠了!」。
    2023/05/31 22:26
  • 10億女星受邀進藝術圈!對方背景「超驚人」:是大將軍後代

    擁有10億身價的「財富女神」王宥忻在家中飼養草泥馬(羊駝)「麥可」、迷你驢、長耳兔等萌寵,身為萌獸教主赴韓國考察, 為接下來的台灣動物權益促進會成立做準備。王宥忻說:「成立的目的在於愛護伴侶動物、保護野生動物與維護生態平衡。」
    2023/05/23 12:25
  • 超萌! 「萌獸麥可」羊駝現身國定佛誕節 伏地禮佛

    母親節這天其實也是佛教界的佛誕節,週六日許多子女帶著母親逛2023國際蔬食文化節,展場人潮特多,主辦單位也在5月13日舉辦「國定佛誕節浴佛祈福法會」, 由佛光山泰華寺住持心定和尚,帶領眾法師為民眾祈福,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蒞臨法會。
    2023/05/15 00:02
  • 哈哈哈!愛笑比賽「聚千人」 7旬嬤:要得第一

    今天(7日)是愛笑日,終於走過三年疫情,三重運動場聚集了超過千人來參加「愛笑比賽」,還有近80歲的長輩說要來這邊笑一下比較健康,藝人唐從聖也到現場來力挺,而今天(7日)也是「羊駝日」,不少民眾趁假日出遊玩,也能搭上節日風潮。
    2023/05/07 20:37
  • 「五一」前入境快篩取代PCR 推升陸客亞洲行意願

    中國大陸從明天(29號)開始放5天「五一小長假」,外界預估光是境內就有2億人次的旅遊人潮,北京故宮與長城的旅客預約,在假期前就已額滿。但也有不少新的旅遊景點,想要用「羊駝」的萌寵力量搶客。北京當局為了刺激旅遊消費氣氛,在假期前宣布入境快篩可取代入境PCR,一下子推升大陸民眾趁假期前往亞洲城市小旅行的意願。至於人流加劇會不會讓疫情重來,官方呼籲民眾:人多地方要戴口罩。
    2023/04/28 20:00
  • 王宥忻200坪豪宅養羊駝!陶晶瑩見「高級內裝」傻眼:根本是杜拜富豪

    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今(22)日播出最新一集,這次要幫俗稱「草泥馬」的羊駝洗澡。陶晶瑩、郭書瑤、許富凱、黃偉晉及曹佑寧步入「財富女王」王宥忻的200坪豪宅時,看到兩隻羊駝「麥可」和「Gaga」在客廳自由地漫步,還會聽王宥忻的指令坐下、親親,讓大夥嘖嘖稱奇,郭書瑤笑說:「有點害怕,但又有點可愛。」
    2023/04/22 13:04
  • 樹懶這情況會快轉三倍速! 5個超少人知道的動物冷知識

    可愛的動物總是可以療癒人心,但你知道嗎?許多動物還隱藏著不為人知的一面。本文將盤點5個超少人知道的「動物冷知識」,一起看下去吧!
    2023/03/18 14:16
  • 神明指示!財富女神擲4聖筊 成立動物權協會救地球

    擁有10億身價的「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帶全家人及羊駝麥可,前往緣道觀音廟拜拜並求平安符,她說這個平安符1年只發500個,只有擲到3個聖筊的信眾才有機會拿到,沒想到她竟擲出4個聖筊,更收到觀音指示「事業要減碳 、救護地球 、愛護動物維護生物多樣性」 ,讓她發願成立動物權協會保障動物,並結合國內外相關專業組織的力量,讓動物們被更友善的對待。
    2023/02/24 14:23
  • 北台灣踏青! 桃園「餵鹿、馬、羊駝」住露營車

    北台灣很多人出外踏青,首選台北後花園的宜蘭!你知道嗎?其實,桃園也有超過20個花草農場和牧場,養鹿、養羊、養馬、羊駝、水豚、孔雀等,近期也有連鎖飯店投資露營車,鎖定喜歡接觸大自然的親子客。
    2022/12/09 18:08
  • 壽山動物園搶先曝光!最大規模重建 12/16試營運

    壽山動物園經過一年多的整建,在12月16日將要試營運,內部的動物區幾乎全部打掉重練,把空間打通讓視線更開闊,還增加了親水廣場和空中廊道等設施,這次開園更是引進新的動物,有水豚、羊駝和迷你驢等等,搶先來開箱的小朋友們,圍在欄杆上和動物們互動,超級興奮。
    2022/12/08 13:45
  • 傑克船長回歸? 傳強尼戴普「重返神鬼奇航」新作籌備中

    100萬隻羊駝到了?結束了與前妻安柏(Amber Heard)的互控訴訟後,59歲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人氣再攀高峰,而儘管強尼曾在法庭上不會再回歸神鬼奇航系列,如今卻有消息指出,強尼戴普已經接受了迪士尼提出的邀請,將重新以傑克船長的身分回歸《神鬼奇航》系列作品。
    2022/11/24 10:10
  • 鵝鵝鵝爛機車發不動? 草泥馬交配竟發出「引擎聲」催情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羊駝(草泥馬)家族」今年有新血源加入,在避免近親繁殖的族群管理原則下,保育員為羊駝進行配對,整個過程全都錄,除了公羊駝們會為了交配權打架以外,交配時竟還會發出「摩托車發不動」的引擎聲,刺激母羊駝排卵。
    2022/11/21 11:19
  • 多圖/太萌!迷你馬陪遊客蹓躂 保育員笑:不是動物脫逃

    參觀台北市立動物園時,竟有機會在遊客步道遇到動物!動物園今年推出「動物行為學院」,由保育員帶領羊駝、迷你馬在園區蹓躂,進行「減敏訓練」,循序漸進幫動物減低近距離內出現陌生人時的敏感反應,笑說:「這不是動物脫逃!」
    2022/10/14 11:07
  • 北市動物園羊駝注新血 10月料有新生兒報到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表示,兒童動物區的羊駝家族最近迎來4名來自新竹及台南新成員,月底將展開配對作業,且10月預期會有新生兒報到,請民眾一起期待。
    2022/10/05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