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羊肉 結果共764筆

  • 小心越補越虛!中醫曝進補陷阱 冬天「這樣吃」補對地方

    天氣變冷,薑母鴨、羊肉爐店又擠進大批人潮,但有人吃太補上火,甚至一吃補就頭痛;還有許多人在「進補」後,反而覺得疲倦感加重、愈補愈虛,這是為什麼?天冷進補究竟吃哪種最適合?
    2023/11/30 22:43
  • 在地飄香!40家滷肉飯大PK 爭奪5人氣王

    基隆為了帶動觀光,聯手在地40家小吃店,推出滷肉飯王者爭霸活動,最後會票選5家人氣王,其中廟口夜市有兩家滷肉飯店,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一大鍋金黃色的滷肉,讓饕客看了垂涎三尺,另一家競爭對手,羊肉滷飯,上頭再撒點芹菜,增加口感,現在所有的業者已經摩拳擦掌,準備爭奪戰。
    2023/11/29 17:41
  • 安徽肉店殺羊「用嘴剔羊肉」影片瘋傳 網民崩潰:太噁了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中國大陸安徽的肉店店員「用嘴剔羊肉」的影片,而影片中疑似是肉店店員的男子還稱,「這是幾十年傳下來的老手藝」、「老一輩的殺羊都是這樣做的」,再度引發食品衛生安全爭議,眾多網友直呼「太噁心了」、「一點也不衛生」。後來相關部門介入調查,店家稱影片只是擺拍,目的是為了在網路上吸引關注,後來影片已經被刪除。
    2023/11/27 15:37
  • 火鍋店「真的炸鍋」!老闆調監視器揪惡客1舉動瞬間噴炸

    大陸發生一件惡作劇事件!有間羊肉火鍋店突然「炸鍋」,瞬間熱湯四濺飛散,幸好當時周圍並無顧客,事後老闆一查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有2名惡劣的客人,故意將打火機丟到鍋內,才引起爆炸。
    2023/11/25 21:27
  • 天氣冷「1美食」比薑母鴨更熱門?老饕認了:口味溫和不刺激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不少人喜歡吃鍋,暖心又暖胃。對此,就有網友發文指出,天氣變冷了就是要吃鍋,但發現比起薑母鴨、麻油雞的等等的選項,朋友幾乎更愛吃羊肉爐,讓他不解為何羊肉爐比薑母鴨和麻油雞更受歡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19 17:52
  • 降溫有感 花壇70年市場老店羊肉爐暖身

    全台降溫有感,彰化花壇市場內的羊肉爐,暖呼呼,一早就有民眾來排隊買羊肉爐,也有人喝碗羊肉湯當早餐,說這一碗湯喝下身子多暖活了。
    2023/11/19 13:39
  • 燉煮麻油雞該加鹽嗎?老饕不私藏 曝「1物」秒提味

    入秋首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氣溫持續下探!不少人皆會吃熱呼呼的火鍋或羊肉爐、麻油雞進補身體,不過一般煮麻油雞通常會加入薑片、米酒等配料,調味部分則會加入鹽巴或是冰糖,然而曾有人稱加鹽會使麻油雞吃起來較苦。日前就有網友煮麻油雞,不過對於是否要加鹽巴感到疑惑,對此有經驗的老饕解答了。
    2023/11/18 19:31
  • 冷氣團來襲「低溫特報」 5縣市恐「跌破10度」

    大陸冷氣團加上輻射冷卻效應,才11月氣象署就發布低溫特報,這狀況很少見,5縣市亮寒冷黃燈,包含新北、桃園、新竹縣、苗栗和宜蘭,低溫可能掉到10度以下,這波低溫,週六、週日清晨會最冷,各大超商和賣場,都推出暖胃美食,要來搶攻寒冷商機。
    2023/11/17 13:29
  • 降溫「冷凍包」夯 麻油雞月銷500包、藥燉多賣6成

    天氣越來越冷,很多人想吃補湯保暖,不過懶得出門或排隊,有業者乾脆就推「冷凍包」來賣,像是藥燉排骨、羊肉等都有,相比夏天時銷量高出6成;還有麻油雞業者也說,冬天一個月最多可以賣到500包,成為不同商機。
    2023/11/12 18:29
  • 立冬食補注意!慢性病者「這些藥材」別亂吃 小心越補越大洞

    立冬到,利用藥膳食補是國人習俗,事實上,夜市的藥燉排骨、薑母鴨、當歸鴨、羊肉爐飄香,但專家提醒,服用血壓、血糖或抗凝血藥物的三高患者,注意中西藥物交互作用,以免健康越補越大洞。
    2023/11/08 15:53
  • 新北耶誕城/冬天進補這邊走 板橋4大暖胃美食大公開

    一年一度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在17日登場,而時節入秋冬,逛完耶誕城想在週邊進補,板橋也有四間適合進補的美食,可以推薦給民眾暖胃,尤其逛完耶誕城,來碗暖呼呼的麻油雞更是可以抵禦寒冬,新北觀光旅遊局也推薦四大板橋進補美食,包括羊肉爐、藥燉排骨等應有盡有。
    2023/11/08 14:46
  • 立冬進補「吃雞鴨羊3寶」!中醫師點名4族群:注意食量

    今(8)日是24節氣中的「立冬」,也為今年的冬天拉開序幕。天冷很多人愛吃羊肉爐、薑母鴨,以及麻油雞等「進補」,不過中醫師就提醒,有4種人在食補時要注意食量,均衡飲食才是王道。
    2023/11/08 11:19
  • 移民署人員吃羊肉爐隔壁桌竟是4失聯移工 貼心等吃完才逮人

    日前移民署彰化縣專勤隊人員在羊肉爐店用餐時,巧遇一群疑似失聯移工的民眾,恰好就坐在隔壁桌,等他們吃完,專勤人員暗中聯繫芳苑分局員警到場,向移工們關心:「羊肉爐好吃嗎?」經盤查後,發現有2男2女為印尼籍失聯移工,交由專勤人員依法辦理遣返。
    2023/11/07 18:09
  • 成本增!燉補「當歸」半年貴1倍 甘草、黨參也漲

    進入秋冬季節,大家都要開始進補,吃薑母鴨、羊肉爐,不過現在中藥材漲很兇,其中漲幅最大的就是當歸,半年之內漲了一倍。其他像是黃連、甘草等等,大約有七成藥材都漲價,漲幅大約在五成到一倍之間。而薑母鴨業者也表示,各食材年年都在漲,目前都只能先自行吸收。
    2023/11/05 19:46
  • 立冬將至!「2招」開運大法跟著做 轉運招財旺2年

    天氣逐漸轉涼,11月8號將迎來立冬節氣,代表著正式進入冬天,許多民眾都會在這天進補,吃羊肉爐、薑母鴨等,暖暖身子。除此之外,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提供2個開運大法,只要跟著做,財運就會大旺。
    2023/11/01 16:02
  • 大陸「貓肉竄市面」!假冒豬羊肉價翻6倍 消費者恐已下肚

    貓狗為人類的好夥伴,有時更被視為不可或缺的存在。不過中國大陸一群動物保護愛心人士近期發現,有一群貓咪被不肖商人抓起來放在車上,準備成為消費者「口中的食物」。此黑色產業鏈行徑相當殘忍,貓咪將被充當成「豬肉與羊肉」端上桌,而黑心商人以貓肉與豬羊肉價差作為利潤的來源,所幸警方獲報後攔截了此貓車,才讓一千多隻貓咪被拯救。
    2023/10/22 21:53
  • 貓肉充當羊肉串 陸上千貓咪被及時救援

    中國大陸有兩起食安話題。青島啤酒遭人指控,有工人在原料廠便溺。另外廣東有人收購貓肉,用來充當假的羊肉串,還好愛貓人士救回了上千隻貓。
    2023/10/22 18:12
  • 1鍋羊肉爐漲到7百元! 羊肉價高業者喊漲

    隨著國際原物料上漲,飼料成本增加,羊肉價格上漲,一公斤羊肉直逼410元,彰化不少羊肉爐業者紛紛漲價50到100元應對,直呼再不漲撐不下去。
    2023/10/18 19:52
  • 小五就來月經!竟是媽媽「煮錯藥材」 中醫:一類人滋補易上火

    隨著天氣轉涼,喝湯食補是不少人保持溫暖和健康的美味方式,但中醫師提醒,媽媽們幫全家人及小朋友料理補湯時,藥膳選擇要謹慎,宜用平性藥材,否則太滋補恐上火或讓孩子的荷爾蒙提早被啟動!
    2023/10/16 17:38
  • 沒人力還要查假酒? 高雄「薑母鴨公文」惹基層警炸鍋

    警力緊繃現在還要查假酒?高雄市警局近日依高市財政局公函,發文至各分局要求派出所稽查轄區內薑母鴨、羊肉爐、燒酒雞攤商是否使用假酒,引發基層員警不滿在臉書「靠北police」大罵,吃薑母鴨再爽的是你們!這種公文也敢發來交辦!引發熱議,對此,高雄市警局澄清,該公文均循往例辦理,多年來行政協助作為,沒有要求員警自行稽查。
    2023/09/25 18:04
  • 直播跳針問羊肉羹肉羹?遭網友批「找麻煩」

    嘉義一位直播主,日前到彰化一家小吃店探店直播,沒想到直播主過程中跳針提問,店家直接回有菜單不識字嗎,影片曝光大批網友一面倒力挺店家,還把影片轉載認為直播主故意找麻煩。
    2023/09/19 20:45
  • 大啃羊肩、續湯免費! 「土城最強羊肉炒麵」Q彈爆涮香

    網評「土城第一名」羊肉炒麵就在這!捷運海山站附近有間評價超高的美食「正宗岡山羊肉」,老闆將高雄正宗口味帶回老家開店,不僅吃得到鍋氣十足的羊肉炒麵,還有清甜無比的羊肉湯也必嘗!肉控推薦必點可以大口吃肉的羊大骨、羊排當歸湯,內用還能免費續湯,實在太佛心啦!
    2023/09/18 22:30
  • 彰化肉羊飼養量全國最多 羊肉節登場千人免費吃

    彰化縣肉羊飼養數量約1萬5500頭、全國占比18.8%,為各縣市最多,縣府今天辦理彰化羊肉節,吸引上千民眾排隊免費吃羊肉湯、羊肉米糕;24日在鹿港體育場還有彰化豚肉節。
    2023/09/17 16:41
  • 送千份「羊肉湯、米糕」!王惠美:彰化不怕買到臭蛋

    今天(9/17)一早在彰化溪州舉辦「彰化羊肉節」,現場準備破千份羊肉湯跟羊肉米糕,吸引不少人提前到場排隊,縣長王惠美也到場大讚彰化農產品,強調品質有保障,在彰化絕對不會買到臭蛋。
    2023/09/17 14:26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恐怖分屍煮湯!基隆「人肉羊肉爐」 兇殘真相藏7年

    31年前,基隆一家羊肉爐店發生恐怖分屍案,老闆把一名冷氣維修工人的肉一塊塊剁下來,放到鍋裡頭,烹煮成羊肉爐,讓客人吃下肚。兇殘的手段讓承辦的刑警都毛骨悚然,而這一切的起因,竟然只是因為酒後衝突……。
    2023/08/28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