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羊奶 結果共93筆

  • 業者不貪心 200萬發票完整送還

    25元的發票中200萬已經夠幸運了,沒想到這張發票還是一位誠實的商人送上門的!台東一家羊奶業者,3月25日接獲國稅局通知,說他們開出的統一發票中了200萬特獎,副理翻閱這名客戶資料才發現,公司1月底收款,發票只開到1月30日,客戶31日還多喝1瓶羊奶,這張發票還沒交到顧客手裡。副理聯絡對方還被質疑是詐騙集團,幸好誤會澄清,正好中獎人也剛好需要一筆醫藥費,200萬就像一場及時雨!
    2009/04/29 12:33
  • 純羊奶摻牛奶賣 衛局抽查踢爆

    市面上賣的羊奶粉和羊乳片,可能摻有牛奶!高雄縣衛生局抽查40件羊奶乳製品,發現有4件產品,標榜純羊奶竟然摻有牛奶,記者會上,衛生局只拿出合法的羊奶粉,也沒有對標示不實的產品下架,令人質疑衛生局公信力,對此衛生局說,要等廠商提出說明。
    2009/03/30 13:58
  • 知名羊奶粉又漲 1罐近1000元

    父母荷包又要縮水了,8月開始,國內知名羊奶粉悄悄調整售價,1罐逼近千元大關,算算光是從去年到今年,羊奶粉就已經調整了3次售價,平均一個小寶貝1個月就得多出1千元的花費。
    2008/08/07 18:27
  • 母乳、羊奶含鐵不足 恐致嬰貧血

    喝母乳對小朋友絕對有益處嗎?大陸和加拿大少數研究發現未必,因為嬰兒在9個月到1歲的年紀,容易缺鐵性貧血,母乳的含鐵量比奶粉還要少,國內有醫師則是認為,雖然母乳含鐵量偏少,但是吸收度卻是奶粉的3倍,未必對孩子不好,建議父母親如果擔心,可以多補充鐵質,像是豬肝或是瘦肉,就能享受母乳的好,還兼顧孩子營養。
    2008/06/08 13:32
  • 省除草費 網友KUSO建議:養羊吧

    網路上經常會出現一些所謂「無厘頭」的對話文字,也就是網友常說的「很KUSO」,最近在交通部的網站上就出現了這樣的KUSO文字,一個署名「莫宰羊」的網友留言說,為了省下每年上億元的除草預算,建議養一些羊,負責路邊的除草工作,不但有羊肉、羊奶可吃,羊毛還能做衣服,,沒想到這樣的KUSO建議,交通部公路總局也很認真的寫公文回覆。
    2008/01/07 12:48
  • 猛獸出沒/疑老虎出沒 林口12隻羊被咬死

    台北縣林口嘉寶村8日傳出有大型貓科動物出沒,把一戶農場裡的12隻乳羊活活咬死,據目擊的一名印尼外勞描述,她清早前往農舍要擠羊奶,羊隻養在大約2樓高的羊圈裡,本來這高度就是要避免其他動物來咬,一打開柵欄,卻赫然發現一隻疑似老虎的大型貓科動物,消息傳出,縣政府人員緊急趕往了解。
    2007/06/08 21:47
  • 防堵戴奧辛羊 擴大檢測9家牧場

    台灣爆發首例戴奧辛羊,有毒羊肉和羊奶已經外流!縣府雖然撲殺50隻羊,牧場老闆坦承,過去半年,為數不少的羊肉和羊奶已經賣到市場,很可能已經被消費者吃下肚,至於動物疾病防治所人員,緊急其他9家牧場抽樣檢測,全力防堵污染源擴大。
    2006/08/04 17:37
  • 戴奧辛羊肉、羊奶 恐外流吃下肚

    台灣爆發首例戴奧辛羊,有毒羊肉和羊奶已經外流!縣府雖然緊急撲殺50隻羊,牧場老闆坦承,過去半年,為數不少的羊肉和羊奶已經賣到市場,很可能已經被消費者吃下肚,至於污染源,初步懷疑是牧草或地下水造成,但必須等待檢驗報告出爐。
    2006/08/04 12:46
  • 八里屠宰場羊肉 證實戴奧辛污染

    日前台北縣八里一家山產店的羊肉,被檢測出有戴奧辛,經過台北縣衛生局的複驗,證實不但這些羊肉確實含有戴奧辛,連羊奶也有,因此,縣府不但下午要到八里這家屠宰場撲殺羊隻,今天開始,八里和林口的家禽家畜,都暫時停止交易。
    2006/08/03 10:56
  • 養雞養羊 汐止人打造理想社區

    汐止有一個相當特別的社區,住戶們養雞養羊,每天還擠羊奶做麵包,就好像現代桃花源。為了徹底實踐玩生活的理念,社區還邀請了各國的街頭表演者,要將汐止打造成充滿藝術的夢想家園。
    2005/10/08 20:40
  • 卡債逼死人! 欠226萬 送貨員燒炭

    又有人被信用卡債務給逼死了,雲林一名羊奶送貨員幾年來陸續向各家銀行申辦了十幾張信用卡,刷了卡無力還債,以債養債,積欠了226萬元,無力償還,最後選擇在自己寫下的債目表前,燒炭死亡。
    2005/07/11 14:05
  • 羊奶粉現臭油味 10月嬰飲後腹瀉

    嬰幼兒喝的羊奶粉出現黑心貨,新竹一名才10個月大的小男嬰喝了沖泡的羊奶粉之後拉肚子,他的爸爸好心疼,仔細檢查發現,羊奶粉有臭油味,製造日期也被刮掉,顯然大有問題。
    2005/03/26 15:09
  • 羊奶「摻牛奶」賣 議員踢爆黑心羊奶

    很多民眾家中都有訂購羊奶,但您喝的羊奶夠純嗎?今天就有台北市議員拿出檢驗報告,告訴消費者,市面上兩個廠牌的羊乳都是「摻雜牛奶」、「成分不純」的黑心羊奶,TVBS記者實際走訪廠商,他們則是拍胸脯保證絕對沒有摻牛奶,但生產過程卻堅持不曝光。
    2005/01/11 12:41
  • 羊肉爐不夠看!羊奶火鍋上桌老饕愛

    天氣寒冷,許多民眾會吃羊肉爐暖暖身子,不過最近在台北最流行的可是另類的「羊奶火鍋」喔,據說吃起來沒有騷味,湯頭有點像是「玉米濃湯」,滋味如何,帶您一塊兒去品嚐。
    2005/01/09 17:33
  • 〈獨家〉怪羊!山東一公羊能擠出奶民眾傻眼

    大陸新鮮事還真不少,在山東煙台有一頭公羊居然可以擠出羊奶,不但奶水充足,而且還可以生飲,讓當地民眾看了傻眼,帶你一起去瞧瞧。
    2004/10/08 16:51
  • 日本食品新流行 營養羊奶變身布丁

    日本人現在流行起養生健康概念,而且特別鍾愛羊奶。營養豐富又容易被人體吸收的羊奶,加工製造成小巧美麗的羊奶起司蛋糕、羊奶布丁,這一招果然讓日本6、7年級美眉愛到不行,每吃一口都有幸福的感覺。
    2004/09/24 09:01
  • 超級乳羊 日產八公斤羊乳 多三倍

    一頭乳羊平均一天的產量大約是2、3公斤,不過在南投縣的一間養羊場,竟然有一頭乳羊可以日產8公斤的羊奶,主人說,她對這隻羊特別有感情,還把牠當成自己的小孩照顧,她想該是她的愛心,使羊分泌特別多的乳汁。
    2003/12/14 12:21
  • 乳羊偷吸奶 飼主罰戴鐵頸圈

    彰化縣有一戶養羊人家,為了防止乳羊因為漲奶偷偷吸吮自己的羊奶,於是想到用鐵頸圈,將母羊的頸部固定;飼主說,這種作法雖然不太人道,但是為了生計只好出此下策。
    2003/08/26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