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羈押 結果共4,926筆

  • 塞水桶逼吃餿水!惡保母虐死1歲男童不認罪 羈押關鍵是這人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收托育期間,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男童遭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施虐時間長達3個月,最後不幸慘死。劉女事後否認虐童,還辯稱傷為男童跌倒所致,但劉家雇用的外籍看護因不忍男童遭狠心對待卻又不敢聲張,直到日前遭解雇後才將相關事證提供給檢警,關鍵證詞讓劉女的謊言不攻自破,也成為成功羈押的關鍵。
    2024/03/12 15:17
  • 3煞追撞+球棒狂毆丟丟妹男友 駕駛10萬交保2嫌遭羈押

    知名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與簡姓男友於8日開車外出,卻於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遇上行車糾紛,兩人遭到後方車輛故意追撞,下車後對方3人分別持球棒、辣椒水攻擊。楊嫌等3人事後被警方逮捕,檢方稍早複訊時,依傷害、妨害秩序等罪聲押28歲張男、21歲楊男,法院認定2人有串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而張姓駕駛則是以10萬元交保。
    2024/03/10 10:22
  • 遷怒!不滿前女友弟弟不幫忙復合 持刀砍傷

    2日晚間7點多,花蓮一名張姓男子想跟前女友復合,找來前女友的胡姓弟弟吃飯,但張姓男子認為胡姓弟弟沒有心要幫忙復合,竟然搶走胡姓弟弟的手機打電話,前女友一聽到張姓男子聲音立刻掛電話,張姓男子就把怒氣出在胡姓男子身上,不僅持棍棒毆打還拿刀劃傷腿部,受傷的胡姓男子凌晨趁機逃走,走了2-3個小時才到檳榔攤求救報案。警方獲報後逮捕到張姓男子,依殺人未遂罪、強制罪送辦,目前動手的男子已經遭羈押。
    2024/03/07 15:14
  • 涉郭台銘連署案!前議員候選人「逃大陸遭通緝」返台落網

    曾參選桃園市楊梅區議員的蕭立妍等人因涉及郭台銘連署案,去年10月時桃園地檢署發動搜索,沒想到蕭立妍竟潛逃大陸遭通緝,昨(6)日蕭立妍搭機返台,在桃園機場就被查緝到案,經複訊後,檢察認為她仍有逃亡串供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將於今日下午召開聲押庭。
    2024/03/07 15:07
  • 泰槍殺案嫌返台一度交保 好友名車接風

    一名石姓通緝犯,偷渡到泰國後,在當地遭到槍殺。其中一名周姓共犯返台遭調查 ,當天裁定交保短短兩個小時,一群朋友就開著名車到住處找他,疑似要幫他慶祝,但檢方認為他不只是可能串供、還刪除手機關鍵對話滅證,加上泰國警方提供新事證抗告成功,周姓男子改遭羈押禁見。
    2024/03/06 19:21
  • 桃園立委競辦主委買票「1票2千」急丟手機滅證 下場慘了

    總統立委大選剛過,桃園地檢署經調查發現,第11屆平地原住民立委黃姓候選人競選服務處61歲洪姓主委,以每票2000元的代價涉嫌賄選,並向地院聲請羈押獲准。由於調查期間,洪姓主委當場丟棄手機滅證,加上犯後態度不佳,今(6)日洪姓主委被依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起訴,同時檢方也向院方求處重刑與褫奪公權。
    2024/03/06 15:36
  • 男涉泰國槍殺案再開庭 北院裁准收押禁見

    外逃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槍殺,北檢聲押禁見返台的涉案周姓男子,北院裁定30萬元交保遭撤銷發回。北院昨晚開庭後,認定周男有羈押必要,裁准收押禁見。
    2024/03/06 06:56
  • 泰槍擊案周男重開羈押庭!遭法院收押禁見

    台籍通緝犯在泰國被行刑式槍殺,警方鎖定五名嫌犯,其中周姓男子回台後被聲押,北院裁定30萬元交保,北檢認為他的說法避重就輕,可能會和其他共犯串供,向高院抗告成功,晚間8點重新召開羈押庭,遭法院收押禁見。
    2024/03/05 23:13
  • 抗告成功!「少爺」槍殺案返台周嫌撤銷交保 北院改羈押禁見

    台籍外逃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到槍殺,台北地檢聲押禁見返台的涉案周姓男子,台北地院原裁定30萬元交保。北檢提出抗告,高院發回更裁,今(5)日北院傳喚周開羈押庭後,改裁收押禁見。
    2024/03/05 22:43
  • 涉泰國槍殺「少爺」!擦血男交保遭撤 北院再開羈押庭

    外逃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槍殺,北檢聲押禁見返台的涉案周姓男子,北院裁定30萬元交保。北檢提抗告。高等法院今天撤銷原交保裁定,發回更裁。北院暫訂晚間8時再開羈押庭。
    2024/03/05 19:37
  • 台南翁好心收留街友遭砍「躺血泊20天」斷氣 兇嫌裁定羈押

    台南仁德驚傳兇殺命案,69歲賈姓老翁好心收留58歲陳姓街友,不料兩人發生口角,陳姓街友竟持刀砍殺9刀後逃逸。直到20天後鄰居因發現屋主遲遲未出現,驚覺有異報案;然而警方破門後卻看到賈男早已倒臥在乾涸的血泊中沒了氣息。事後警方展開調查,終於在(3)日逮到兇手並於今(5)日凌晨近2點法官裁定羈押。
    2024/03/05 09:56
  • 「產品很爛」假消費糾紛 天道盟討保護費

    天道盟太陽會成員,在中和以開發公司名義設立據點,鎖定周遭商圈店家,假借產品有問題、店員態度不佳,製造消費糾紛,要求店家每個月繳交一到三萬保護費,不配合就砸店,警方獲報後,趁主嫌探監時抓人,一共七人落網、五人被羈押。
    2024/03/04 14:31
  • 屏東刺青店縱火恩愛夫妻雙亡 家屬走不出傷痛悲求「判死刑」

    去年10月29日屏東縣屏東市民享路一間刺青店,凌晨遭到19歲縱火許姓男子潑汽油縱火,造成黃姓老闆夫妻雙亡。許嫌羈押4個月後,屏檢依殺人、縱火罪嫌起訴,全案移審屏東地院。對此,死者黃男父親悲憤的表示,兒子與媳婦慘死,希望法官還給死者、家屬一個公道,判處死刑。
    2024/03/04 10:03
  • 保欣公司未回收通報「蘇丹紅毒辣椒粉」!衛生局重罰200萬

    蘇丹紅風波持續發酵,保欣公司從中國大陸進口的辣椒粉中被檢驗出含有致癌物「蘇丹色素三號」,劉姓負責人被羈押禁見,新北市衛生局也確認該公司即使察覺到該批辣椒粉不合規範,卻未及時通報下游商家進行回收下架,更未及時向衛生部門報告,罰款新台幣200萬元。
    2024/03/04 08:24
  • 進口「蘇丹紅辣椒粉」!保欣負責人羈押禁見

    蘇丹紅風波延燒,新北地檢1日晚上,帶回保欣公司劉姓負責人,和4名相關幹部、員工,複訊後,法院裁定劉姓負責人羈押禁見。最近進度還有,台中市再查出,3批不合格辣椒粉流入市面,甚至還被製成了韓式部隊鍋,重達4150公斤,已全數下架。
    2024/03/02 19:38
  • 快訊/進口中國「蘇丹紅毒辣椒粉」 保欣公司負責人羈押禁見

    「保欣企業有限公司」從中國進口辣椒粉,被檢驗出含有致癌風險的「蘇丹色素三號」,新北地檢署昨日指揮欣北市刑大等單位,兵分三路帶回保欣公司負責人、主管、員工等5人,並同步搜索公司以及2處倉庫,查扣帳冊、電腦等證物,全案朝食品衛生法偵辦中,檢方漏夜偵訊後,劉姓負責人遭聲押禁見,稍早裁定羈押禁見2個月。
    2024/03/02 10:17
  • 台諾斷交!台替代役男誤燒諾魯國旗 遭羈押至今無法返國

    我國1月15日與諾魯共和國斷交,不過有一名外交替代役男在處理銷毀文件時,未注意文件中參雜一面諾魯國旗,被當地工人拍下影片交給警方,這名役男也遭到羈押,至今仍滯留諾魯無法撤離。
    2024/03/01 17:03
  • 疑涉貪遭搜索 竹縣長楊文科50萬交保

    新竹地檢署2月29日搜索縣長楊文科辦公室,漏夜約談訊問,認為涉貪嫌疑重大,但是無羈押之必要,諭令楊文科50萬元交保候傳,而整起事件,疑似與去年9月竹北市天坑案,引發外界討論,不過新竹縣府回應,縣長絕無任何不法行為,全力配合調查,期望司法還他清白。
    2024/03/01 12:50
  • 新竹縣長「疑涉貪」訊後50萬元交保 楊文科:將捍衛清白

    新竹縣長楊文科疑遭控涉貪,昨天遭新竹地檢署搜索並帶回偵訊,認為其涉有貪污治罪條例之罪嫌重大,但無聲請羈押必要,訊後諭知50萬元交保。楊文科表示,將捍衛清白。
    2024/03/01 09:52
  • 快訊/罪嫌重大!新竹縣長楊文科「疑涉貪」深夜訊後50萬交保

    新竹縣長楊文科疑遭控涉貪,昨(2/29)縣府遭檢調搜索並帶回調查,今(3/1)凌晨新竹地檢署認楊文科涉有貪污治罪條例之罪嫌重大,但無聲請羈押必要,訊後諭知新台幣50萬元交保,案件疑與新竹縣「豐采520」天坑事件有關。
    2024/03/01 07:20
  • 台通緝犯「頭轟3槍」棄屍泰國!小弟逃回台保命 30萬交保免羈押

    涉嫌於在泰國殺害台灣通緝犯石茂強的周姓男子,25日案發後聲稱沒犯案、怕被滅口而轉往柬埔寨逃回台灣,檢察官認為周男嫌疑重大,依他涉殺人重罪向台北地院聲押,法官審理後認為,周男案發時雖在場,他參與的行為是清理血跡地板,且他的手機已遭警方扣案,部分證據獲得保全,周男也再三承諾,願意配合檢察官的調查,法官裁定他免羈押,以3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及限制出境與出海。
    2024/02/29 09:43
  • 苗栗警私查女網紅 同事約50筆個資遭法辦

    苗栗縣警局調查一名派出所曾姓員警,發現他涉嫌利用警政系統,查詢女網紅等人個資,檢察官認為他罪嫌重大,有串共、滅證之虞,聲請羈押獲准,這名警察也被起底,兩年前曾當街戲弄一名身心障礙者。
    2024/02/27 21:46
  • 涉變造「致癌辣椒粉」SGS報告 2研發員遭聲押

    雲林地檢署追查致癌辣椒粉案情,發現雲林斗六濟生公司的研發處長及人員,早就知道辣椒粉含有致癌物質蘇丹紅色素三號,卻涉嫌改造SGS檢測報告,賣給連鎖超市,認為這兩人涉嫌重大有勾串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4/02/27 20:01
  • 致癌蘇丹紅全台流竄 辣椒粉工廠處長「變造SGS報告」聲押

    日前雲林「濟生股份有限公司」斗六廠銷售含有恐致癌物蘇丹紅的辣椒粉,全台各地食安單位卯起來稽查,雲林調查站、地檢署、縣警局、衛生局等單位到該公司總公司、斗六廠、新莊廠進行搜索,針對相關人員進行調查,發現濟生公司52歲的郭姓研發處長、48歲的郭姓研發人員,為順利將公司生產之四合一調味粉出貨給全聯公司,變造SGS公司檢測報告,檢方向雲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4/02/27 12:22
  • 小年夜棄屍!養雞場老闆毆死員工推下橋 遺體面目全非

    台南市左鎮區驚傳一起棄屍案!在小年夜(8日)當晚,謝姓男子與養雞場林姓老闆因為有金錢分成糾紛,於當晚相約談判時使用提前準備的棍棒將謝男毆打致死,並將其推下橋棄屍,家屬事後通報協尋,而謝男的遺體在8日後被警方尋獲,面目全非,而一隻手向上舉起。家屬淚喊謝男是含冤而死的,並怒控對方預謀殺人並毀滅證據,事後將細節發上了臉書社團,向網友徵求左鎮區光和里本月7日至8日的行車記錄器,目前全案詳情警方正在調查中,林男則遭台南地院獲准羈押。
    2024/02/25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