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羈押禁見 結果共1,149筆

  • 助郭台銘連署涉「1份300元」買個資 前桃市議員助理收押

    無黨籍擬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力拚連署,卻有連署站涉嫌花錢買個資。桃檢追查到民進黨籍前桃園市議員郭麗華及其助理劉采柔,桃園地院今天裁定劉采柔羈押禁見、郭麗華無保請回。
    2023/10/24 18:07
  • 郭台銘連署遭爆「買賣個資」!檢警大動作約談 6交保1聲押禁見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雖然宣布,連署書數量已跨過門檻,不過近來連署站是問題不斷。此前,新竹縣新埔代表會主席王增基,遭人檢舉提供給替郭台銘連署的民眾400元現金獎勵,檢方16日晚間向地院聲押,17日中午法官裁定羈押禁見。今(22)日卻傳出連署站涉買賣個資來衝連署書份數,遭到檢警大動作調查。士林地檢晚間表示,共計6人以1萬5千元至3百萬元交保,其中1名主嫌聲押禁見。
    2023/10/22 23:21
  • 假綠能?歐司瑪董事長等4人 遭羈押禁見

    能源公司被指控吸金斂財!標榜能將廢輪胎、廢橡膠等等石化廢棄物,轉化為輕質柴油的歐司瑪公司,宣稱今年將進駐桃園虎頭山創新園區,但桃園市府澄清,沒有任何合作,這間公司也被檢調搜索約談,包括總經理、董事長等四人,都遭到羈押禁見。
    2023/10/20 10:42
  • 快訊/台南驚傳「2歲童慘遭虐殺」!身上布滿傷痕 生母被聲押

    疑虐童致死!台南市警五分局昨(18)日接獲通報,1名男童送醫急救時,在身上發現多處不明傷痕,到院後死亡,檢警傳喚生母及同居人到案說明,認為2人虐殺男童致死嫌疑重大,向臺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10/19 21:56
  • 假車禍真詐財! 阿伯連騙8次沒撞到也能倒地翻滾360度

    高雄有一名「碰瓷阿伯」,短短3個月製造8起假車禍,故意在大馬路上,用身體靠近汽車,為了逼真,還會故意往後倒地,翻滾一整圈,趁機向駕駛索討醫藥費,成功得手5次,也有駕駛機警,要求報警,男子就趕緊逃離,警方蒐證後將他逮捕,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3/10/18 23:32
  • 幫郭台銘連署「給400元」 新埔代表會主席遭收押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了拚超過總統連署門檻,在許多地方設置連署站,但新竹縣新埔鎮民代表會主席王增基,被檢舉涉嫌提供每人400元獎金,鼓勵民眾幫郭台銘連署,新竹地檢發動搜索,檢察官訊問後認為他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3/10/17 23:33
  • 林姿妙親信涉貪污詐欺「捲款2億」 檢聲請羈押禁見

    宜蘭縣長室許姓專員外傳欠債新台幣2億元,9月28日起失聯。檢警調查,許男涉嫌貪污、詐欺,警方昨天晚間在台北車站逮捕許男,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10/08 23:18
  • Linbay好油遭恐嚇涉自導自演 版主林裕紘收押禁見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自導自演被恐嚇案,版主林裕紘7日返國,桃園地檢署訊後依偽造文書、誣告、恐嚇等罪嫌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地院今天凌晨1時許裁定收押禁見。
    2023/10/08 05:49
  • 涉恐嚇、誣告、偽造文書 檢聲押「好油」林裕紘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聲稱遭到恐嚇,卻被查出疑似自導自演,從奧地利返台後、立刻被帶回調查,桃園地檢署複訊後,認為他涉嫌恐嚇、偽造文書、誣告等罪,並有串證、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10/07 21:47
  • 好油林裕紘涉恐嚇、誣告、偽造文書 檢聲押

    「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自爆遭恐嚇卻被查出疑似自導自演,今天早上他從奧地利返台,警方立刻將人帶回調查,並且移送桃園地檢署,檢方複訊後以涉嫌恐嚇、偽造文書、誣告等罪,而且有串證、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10/07 19:59
  • 女警幫詐團友人「查個資」羈押 遭免職汰除

    台北市一名女警,被發現與詐騙集團幹部交往甚密,涉嫌透過警用系統,幫忙查詢個資,甚至開公務車載朋友,督察人員帶隊前往任職的分局搜索,女警最後羈押禁見,她曾一次買三個高鐵座位,踩在椅子上露腳趾拍照,引發討論,這回遭羈押,市警局祭出免職處分。
    2023/09/24 17:47
  • 正妹警開賓利!交往詐騙集團男友「今遭收押」 被免職失業了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的美女員警邱薏瑄爭議不斷,曾在高鐵買3個座位,竟將美腿踩在座位上,並脫鞋露出腳趾,另外被爆出開賓利名車上班。沒想到,北市中山警分局督察組日前接獲線報,邱薏瑄與詐騙集團男子交往,還替提供個資給詐團,今(24)日凌晨遭羈押禁見,也被市警局免職汰除。
    2023/09/24 14:22
  • 男變女「製造浪漫」!詐團偷辣妹照片、罐頭女聲騙逾百萬

    調查局新北市調處日前和新北刑隊、刑事局組成專案小組,於新北市永和區破獲以江姓主嫌為首的戀愛詐欺集團,犯嫌盜用正妹照片,還使出「罐頭女聲錄音檔」,製造與被害人間的「戀愛氛圍」,見民眾上當後便假意邀約投資,買虛擬貨幣「BNB幣」,約有20多人上當,被騙走數百萬元。調查局、警方聯手逮捕詐欺集團成員6人,其中4人遭羈押禁見獲准。
    2023/09/21 12:43
  • 雞塊番茄醬像血!外公悲曝2孫創傷難平 曝社工僅10分鐘就離開

    高雄兩名男童目睹父母遇害,冷血嫌犯始終不配合檢調,昨(16日)晚羈押庭,法官不到一小時火速准押禁見,只是案件對兩個孩子造成極大創傷,外公今早首度受訪,親曝孫子目前狀況,相當心痛,對於社工只出現10分鐘,家屬在後續照顧上,真的很無助。
    2023/09/17 14:49
  • 狠心殺害夫妻變裝棄刀逃 冷血鄰居堅拒回答遭收押禁見

    高雄63歲的凶嫌,冷血持刀殺害樓上鄰居夫妻,面對警方訊問他也相當不配合,被移送檢方偵辦,他也行使緘默權,還一再變裝還丟棄凶刀,被依殺人罪聲請羈押,晚間法官認為他涉嫌重大,且有逃亡滅證之虞,將他裁定收押禁見。
    2023/09/16 22:14
  • 疑政商勾結!「工務處長爆貪汙」 羈押禁見

    新竹縣工務處長江良淵,疑似與天坑建案豐采520勾結,家中、辦公室遭搜出大筆現金,據傳有上千萬元,光是排水管就塞了百萬現金,涉嫌貪汙罪嫌重大,相關人包含黃姓負責人、盧姓副總及劉姓工地主任,都遭羈押禁見。
    2023/09/09 13:36
  • 驚傳收賄! 竹縣工務處長住所爆搜百萬現金

    新竹竹北的建案豐采520,不到一年就出現5次天坑,檢調介入偵辦後,卻在建設公司查出疑似相關事證,甚至還有人檢舉工務處長江良淵疑似收賄,昨(7)天直接到工務處及江良淵住所進行搜索,更在他家中水管搜出100多萬的現金,處長以及一名廠商涉嫌貪汙,向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09/08 15:14
  • 天坑吞掉特斯拉!新竹縣工務處長住家搜出百萬 檢方聲押

    新竹地檢署昨(7)日搜索新竹縣政府工務處長江良淵住家,發現高達100萬可疑現金,且外傳此次搜索行動可能跟今年4月竹北「豐采520」建案工地造成的「天坑吞特斯拉」意外有關,新竹地檢署已於今日凌晨向臺灣新竹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09/08 10:23
  • 淡水19歲男欠7萬不還 洗車遭債主押走活活打死

    新北市淡水區昨(24)日驚傳命案!19歲陳姓男子在外僅僅欠下7萬元債務,前日深夜與債主圍堵後強押到淡水圍毆凌虐,送醫後不治。淡水警方事後陸續逮捕陳姓主嫌等9人,訊後依殺人罪移送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認為7人有逃亡、滅證及勾串之虞,聲請羈押禁見。
    2023/08/25 10:49
  • 涉用豬肉冒充羊肉!3人遭逮 1攤商「串滅證之虞」羈押禁見

    大台北果菜市場某攤商遭檢舉涉以豬肉冒充羊肉出售。檢警昨天拘提經營攤商的楊姓兄妹,以及處理並販售肉品的某上游公司陳姓股東等3名被告;檢方複訊後聲押禁見楊女獲准。
    2023/08/25 09:11
  • 私吞64箱國軍罐頭還送給親友 馬祖岸巡總隊5軍士官遭起訴

    馬祖岸巡總隊中校林佑柏去年被查出涉嫌侵占國軍食品罐頭,檢警進一步追查後,發現不僅林姓中校涉案,還有多名同單位軍官夥同在台友人,以更換包裝紙箱的方式將64箱國軍罐頭運往台灣供親友食用。士林地檢署今(18)日依貪污治罪條例、收受贓物等罪嫌起訴5名軍官及2民眾,其中3人已遭羈押禁見。
    2023/08/18 12:56
  • 慫了?警攻堅詐騙集團機房 刺青男嚇到抱頭痛哭

    高雄市刑大日前破獲藏身民宅詐欺機房,並逮捕以柯嫌為首共九名嫌犯,沒想到在攻堅的過程,一名刺青男看到警方,竟嚇得抱頭痛哭趴在地板上哀號,模樣相當狼狽。事後警方逮布柯姓首腦及九名嫌犯,裁定羈押禁見。
    2023/08/16 17:07
  • 退役空軍上校吸收6軍官當共諜遭訴 再添1人涉案遭聲押

    劉姓退役空軍上校涉吸收6名現役軍官,為中國刺探軍情,被高雄高分檢依違反國家機密保護法起訴,檢方後又查出鄭姓校級軍官涉案,今天凌晨聲請羈押禁見,由法官審理中。
    2023/08/16 15:21
  • 詐團求籤得「歹路毋通行」 警攻堅刺青男還被嚇哭

    高雄警方破獲詐騙集團,這一幫人在網路操作虛擬貨幣買賣,不法獲利高達2千萬,警方掌握情資,逐一攻破嫌犯躲藏的住處,全身刺青男子甚至被當場嚇哭,趴在地板上哀號,全案共逮捕9名嫌犯,其中柯姓主嫌,遭檢察官裁定羈押禁見。
    2023/08/16 13:10
  • 郭哲敏洗錢聲押禁見!錢帥君對象「驚見陳志強」 翻臉前東家就為飲料

    名模錢帥君男友、「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涉嫌非法為多國企業洗錢,還經營博弈事業遭通緝,昨(10)他在泰國落網被羈押返台,確定聲押禁見不得保釋,案件引起社會關注,除此之外,女友錢帥君的動態也備受矚目,相關話題不斷。
    2023/08/11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