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羈押禁見 結果共1,149筆

  • 快訊/進口中國「蘇丹紅毒辣椒粉」 保欣公司負責人羈押禁見

    「保欣企業有限公司」從中國進口辣椒粉,被檢驗出含有致癌風險的「蘇丹色素三號」,新北地檢署昨日指揮欣北市刑大等單位,兵分三路帶回保欣公司負責人、主管、員工等5人,並同步搜索公司以及2處倉庫,查扣帳冊、電腦等證物,全案朝食品衛生法偵辦中,檢方漏夜偵訊後,劉姓負責人遭聲押禁見,稍早裁定羈押禁見2個月。
    2024/03/02 10:17
  • 涉變造「致癌辣椒粉」SGS報告 2研發員遭聲押

    雲林地檢署追查致癌辣椒粉案情,發現雲林斗六濟生公司的研發處長及人員,早就知道辣椒粉含有致癌物質蘇丹紅色素三號,卻涉嫌改造SGS檢測報告,賣給連鎖超市,認為這兩人涉嫌重大有勾串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4/02/27 20:01
  • 致癌蘇丹紅全台流竄 辣椒粉工廠處長「變造SGS報告」聲押

    日前雲林「濟生股份有限公司」斗六廠銷售含有恐致癌物蘇丹紅的辣椒粉,全台各地食安單位卯起來稽查,雲林調查站、地檢署、縣警局、衛生局等單位到該公司總公司、斗六廠、新莊廠進行搜索,針對相關人員進行調查,發現濟生公司52歲的郭姓研發處長、48歲的郭姓研發人員,為順利將公司生產之四合一調味粉出貨給全聯公司,變造SGS公司檢測報告,檢方向雲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4/02/27 12:22
  • 蘇花公路男屍身分曝!遭同夥陣頭成員虐死 5犯嫌羈押禁見

    蘇花公路上個月發現一具無名的男性屍體,經解剖遺體研判是撞擊後內出血致死。檢警擴大調查,發現死者是桃園某宮廟的陣頭成員,因較資淺而遭到其他成員毆打凌虐致死,並棄屍在蘇花公路。其中5名犯嫌偵訊後,宜蘭地檢署聲請羈押禁見,今(23)日中午法院裁定准押。
    2024/02/23 14:19
  • 台中「牛郎界李到晛」喬百萬債務動粗 菜鳥學弟頭破血流送醫不治

    日前在台中市北區驚傳一起命案,一名年約22歲剛入行的王姓牛郎,據知情人士透露,其疑似有賭博的習慣,在外欠債百萬,李姓紅牌牛郎(外型酷似韓星,被稱為牛郎界李到晛)和其相約談判債務,談判破局,王男被打到頭破血流,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後續第二分局警方將2名涉案人逮捕,經檢警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4/02/21 17:56
  • 台南燒烤店除夕凶殺案!臉書互嗆引殺機 老闆羈押禁見

    本該是闔家團圓的除夕夜,台南卻在昨(9)日晚間傳出兇殺命案,事發在位於台南東區生產路的一家燒烤店,周姓老闆與41歲鄭姓男子因發生嫌隙,在臉書上互嗆,鄭男便前往燒烤店與周姓老闆理論,期間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周姓老闆一怒之下竟持店內的折疊刀將其刺殺,鄭男應聲倒臥血泊後被緊急送往醫院,無奈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警方當晚就將3名嫌犯緝獲到案。台南地檢複訊後聲押,院方認為周男有串供逃亡之虞,因此裁定羈押禁見。
    2024/02/10 09:55
  • 南投某國小爆性騷!棒球教練「伸狼爪10年」遭羈押 至少6球員受害

    一名在南投縣某國小服務的黃姓男子,因在兼任校內棒球隊教練期間,驚傳在10多年內,向多名球員伸出狼爪,並遭到至少6人提告。對此,南投地檢署也在完成蒐證後,於昨(6)日展開搜索約談,並在偵訊結束後認定黃男嫌疑重大,故向法院聲請羈押,而法院最終也裁准將黃男羈押禁見。
    2024/02/07 16:42
  • 牽線學弟妹替車手辯護!3律師羈押禁見

    去年台北地檢署偵辦詐騙集團案件時,發現有多名律師居然涉案其中,約談訊問後,其中有三人全遭羈押禁見,查出全案是以一名在台南執業的鄭姓律師牽線,找來學弟妹替車手辯護,更疑似趁著閱卷時,將應保密的內容,回報給詐團首腦串證,躲避追查。
    2024/02/03 13:49
  • 律師串通詐團!假借辯護洩漏偵查資訊 3人羈押禁見

    鄭姓律師等人被控替詐騙集團辯護時,疑似洩漏偵查秘密,遭北檢依刑法洩密、詐欺及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聲押禁見。北院漏夜開庭,今天凌晨裁定鄭姓律師等3人羈押禁見。
    2024/02/03 09:44
  • 涉簽賭打假球起訴!柯旻豪悲情牌不管用 法官裁定延押禁見

    士林地檢署偵辦SBL球員涉嫌打假球、簽賭案件,今(2)日依法起訴15人,其中在第20季曾經拿下MVP球員的「柯神」柯旻豪,因先前遭約談時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至今已經在看守所待了76天,今日下午移審士林地方法院開庭,柯打出悲情牌,表示自己知道錯了,希望可以回家過年,還自爆妻子流產,經法院審理後,法官裁定繼續延押禁見。
    2024/02/02 17:46
  • 球衣變「囚衣」MVP柯旻豪上手銬+腳鐐 移審狼狽模樣曝

    士林地檢署偵辦裕隆假球案,今(2)日依法起訴15人,其中僅拿曾經拿下MVP頭銜的球員「柯神」柯旻豪,在約談時遭到當庭逮捕,複訊後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而案件起訴後移審士林地方法院,待下午開庭後將決定是否繼續羈押。
    2024/02/02 13:39
  • 樂天前經紀人涉私吞2600萬!路邊「熊抱孟潔」遭挖 爆口角暗處拭淚

    樂天桃猿啦啦隊前領隊涉嫌幫4位「樂天女孩」私接工作遭檢舉,日前複訊後以50萬元交保,前經紀人則涉嫌私吞2600萬,還有勾串滅證之虞,遭羈押禁見。4位樂天女孩孟潔、菲菲、林穎樂、陳伊遭約談後請回陸續發聲,其中孟潔與前經紀人過去的緋聞也被翻出。
    2024/02/02 12:13
  • 恐私吞2600萬 樂天女孩前經紀人遭收押

    樂天桃猿啦啦隊前領隊,涉嫌幫樂天女孩私接工作遭檢舉,複訊後以50萬元交保,前經紀人則涉嫌私吞2600萬,還有勾串滅證之虞,遭羈押禁見。4名啦啦隊成員列被告,約談後請回,紛紛在IG發聲,表示對得起自己良心,希望司法盡快還她們清白。
    2024/02/01 16:39
  • 林襄、李多慧瘋拍代言沒違規? 同業揭與私接商演「關鍵差異」

    中職樂天桃猿傳出有團員長達3年私接商演,從中牟利上千萬,疑似帶頭作亂的前經紀人陳元凱遭廉政署羈押禁見,前領隊浦韋青則以50萬元交保,涉案的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等4位團員,也在昨(31)晚連夜偵訊12小時候離去。案件也引來外界好奇,指林襄和李多慧個人活動塞滿,為何沒事?對此,一名球團行銷主任跳出來點破「關鍵」。
    2024/02/01 11:35
  • 私接商演牟利2600萬 樂天女孩前經紀人陳元凱羈押禁見

    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清、前經紀人陳元凱日前遭控涉嫌替4名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藉此牟利。檢方認為陳元凱有滅證串證之虞,向法院申請羈押禁見,桃園地院今(1)日指出,陳元凱牟利的金額高達2600萬元,裁定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
    2024/02/01 10:15
  • 門簾勒斃父!淡水男行兇後赴金色水岸閒晃 今將解剖驗屍

    昨(29)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淡水區發生一起弒父命案,一名31歲的黃姓男子,因為不滿父親喝酒後常常鬧事,盛怒之下就拿家中的門簾將父親勒斃,還逃往金色水岸附近散步,於一間宮廟前被警方攔下帶回。淡水警方訊問後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後依殺人罪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而今日下午死者遺體將進行解剖,釐清確切死因。
    2024/01/30 11:49
  • 八德區公所課長洩底價貪汙 搜出「上萬百貨禮券」羈押獲准

    桃園市八德區公所民政課張姓課長疑涉嫌洩漏標案底價以圖利特定廠商,桃園地檢署前(24)日通知張課長和證人等4人到案說明,並搜索其居所及辦公室等處,查扣價值1萬多元的百貨公司提貨券等。檢方連夜複訊後,認為張課長涉犯洩漏國防以外秘密及貪污治罪圖利等罪嫌,昨日凌晨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法院於昨日晚間裁准羈押禁見。
    2024/01/26 17:04
  • 大選後首例!涉現金買票 山地原住民立委落選人張子孝遭聲押

    無黨籍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候選人張子孝,去年11月間,涉嫌以每票2000元至3000元不等的價格,向至少10位民眾行賄買票。檢警日前深入追查後,1月中旬將張的競選團隊黃姓執行長逮捕並聲押禁見獲准,昨日檢警發動第二波行動,樟男複訊後依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移送,並聲請羈押禁見。
    2024/01/24 16:55
  • 倒數2天山地立委候選人團隊幹部現金買票 一人發3千行賄

    2024總統大選倒數2天,沒想到又傳出賄選事件!新北地檢署日前接獲民眾檢舉,稱某山地立委候選人團隊黃姓幹部,竟以現金2000到3000元不等的金額,向新北樹林地區的選民買票,檢方於昨(11)日指揮新北市調處前往桃園地區搜索,帶回黃姓幹部以及4位收賄選民,於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選民則諭知請回。
    2024/01/11 17:12
  • 啟航4個月!搭「澎湖輪」運毒 2嫌遭羈押禁見

    往返高雄澎湖的「澎湖輪」,去年9月接手「台華輪」啟航,才四個月時間,檢警查獲首宗,利用澎湖輪託運車輛運毒,檢警是在追查少年持毒案,進一步發現,嫌犯5日深夜從高雄港搭乘「澎湖輪」,託運車輛運毒,隔天抵達馬公港,開往民宿躲藏,檢警伺機行動,現場逮捕2名嫌犯,送辦後遭羈押,要持續追查毒品來源。
    2024/01/09 12:12
  • 黨員馬治薇「受統派資助」遭收押 民眾黨開除黨籍

    以無黨籍參選桃園市立委的候選人馬治薇,去年赴中國大陸疑似接受統派團體的資助參選,遭桃園地檢署以涉犯《反滲透法》聲請羈押,地方法院也裁定羈押禁見,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到桃園造勢時,還曾與馬治薇合照引起質疑。對此,民眾黨也以違反相關廉政規範,並影響本黨聲譽情節重大,裁決以除名(開除黨籍)處分。
    2024/01/06 14:15
  • 選舉倒數!涉犯反滲透法 馬治薇「羈押禁見」

    選舉倒數,但桃園一名立委候選人,現在卻被羈押。他是前桃園民眾黨黨部發言人馬治薇,因為黨內提名沒過,決定無黨籍參選,不過日前被爆料,去年到大陸參加進香活動,涉嫌接受大陸資助參選,經過檢調調查,她利用多種管道,接受大陸提供資金達百萬元,作為選舉經費,法官裁定羈押禁見。
    2024/01/05 19:18
  • 赴陸疑接受統派資助參選 桃立委候選人馬治薇遭羈押禁見

    桃園市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馬治薇去年赴中國大陸,疑似接受統派團體的資助參選而涉犯《反滲透法》,桃園地檢署昨(4)日指揮搜索馬治薇住處及服務處,並通知馬治薇及共犯等8人到案,檢方複訊後認為罪嫌重大,今日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羈押,而法院下午裁定羈押禁見。
    2024/01/05 16:26
  • 醫師涉走私胎盤素 竟是循「機場公務通道」

    醫美診所醫師吳紹琥,幾年前才因替一名夾帶胎盤素入境的女子作偽證,被法院判刑,如今又被查出,從2022年起,涉嫌找代購客,從日韓走私胎盤素注射劑,還透過前移民署官員,利用公務通道躲避查緝,廉政署發動搜索約談,今天凌晨(1/5)檢方訊問吳紹琥跟代購客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4/01/05 13:32
  • 涉嫌洩漏死亡案件給殯葬業拿錢 新北2警獲交保、調離現職

    新北市警察局陳姓、邱姓警員,涉嫌將民眾個資洩漏給殯葬業者,新北地檢日前接獲舉報後,日前上午指揮相關單位兵分二路前往新北市警察局勤指中心以及分局搜索,並將2人帶回偵辦,經複訊後分別裁定10萬、5萬元交保;另陳姓殯葬業者10萬元交保,另名鄭姓業者則是羈押禁見。
    2023/12/29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