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羅美玲 結果共52筆

  • 莎莎愛情長跑17年驚爆「要結婚」? 郭彥均霸氣喊:包50萬給妳

    《WTO姐妹會》主持人郭彥均在節目中分享自身婚姻經驗,認為夫妻相處之道在於彼此都感到舒服,而非遵循一定規則。令人驚訝的是,和男友交往17前,曾發話「不婚不生」、零結婚意願的莎莎,竟突然在節目上說:「我要結婚會跟大家說!」郭彥均聽聞後忍不住大喊:「我包50萬!」引起全場一陣騷動。莎莎更急忙問攝影機是否有錄下,但大家認為郭彥均一定是賭莎莎不會結婚才敢發豪語,莎莎笑說:「我跟你講我最怕被激,但你女兒結婚不要發喜帖給我,我不要回包喔。」 節目也探討了「婚前、婚後差距」的話題。來賓Terry分享了自己的經歷,他的太太羅美玲在他需要早起工作時,體貼地照顧孩子,不讓孩子吵醒他。這讓Terry深受感動,體會到什麼是「老婆」。郭彥均也分享了類似的故事,他的老婆在半夜照顧哭鬧的孩子,即使自己疲憊不堪,在丈夫面前還是強顏歡笑,要他去休息。這些故事都呈現了婚姻生活中感人的夫妻互動,展現了婚後生活的點點滴滴。
    2024/04/23 18:48
  • 羅美玲挺9月孕肚「絕美劈腿寫真公開」 正式封肚:不要騙人生女兒

    44歲歌手羅美玲唱紅〈愛一直閃亮〉,她和小4歲老公江振愷(Terry)育有2個活潑好動的兒子,如今又將迎來第3胎,同樣是男寶寶,讓夫妻倆哭笑不得。今(30)日她在社群分享孕婦寫真,大秀劈腿絕活的同時,更表示:「真的,是最後一胎要封肚了!不要再騙人生女兒!」
    2024/03/30 16:32
  • 元宵節秀才藝 蘇巧慧靠「娘惹糕」燈籠趁亂告白秀

    提燈籠、慶元宵,元宵節大小朋友少不了手提燈籠熱鬧應景,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也揪來立法院左右鄰居李坤城、羅美玲,和頗具才藝天份的吳沛憶,在辦公室舉辦第一屆「立法院手繪花燈大賽」。蘇巧慧抽中為羅美玲畫燈籠後,決定要畫出兩人「友誼的契機」,沒打草稿便直接拿起畫筆,不到幾分鐘,一塊鮮豔、漂亮的「娘惹糕」躍於紙上,蘇巧慧還大方示愛趁亂告白,表示馬來西亞美食就是牽起兩人情誼的重要橋樑,羅美玲大笑說「下禮拜立刻寄一箱來。」
    2024/02/24 10:35
  • 44歲女星羞認「避孕卻中了」 竟惹惱婆婆:為什麼不問過我?

    44歲歌手羅美玲唱紅〈愛一直閃亮〉,她和小4歲老公江振愷(Terry)育有2子,不過夫妻倆今年將迎來第3胎,同樣是男寶寶,讓超想要女兒的Terry哭笑不得。先前她挺著6個月身孕錄製《11點熱吵店》,提到婆婆得知她又懷孕一事,驚訝到說不出話,「我永遠都記得那一當下,她嘴巴打開3分鐘,下巴快掉到桌上。」
    2024/01/19 09:39
  • 43歲女星懷第3胎!性別曝「又是男孩」 星尪崩潰:人生好男

    43歲女星羅美玲以偶像劇《名揚四海》片尾曲〈愛一直閃亮〉廣凗人知,與小3歲Terry(江振愷)結婚8年育有2子,近日再度迎來第3胎好消息,同時曝曝光寶寶性別是男孩,這讓一直渴望有個小公主的老公期待落空,昨(26)日還逗趣PO出超音波照安慰自己「關關男過關關過」,引來不少圈內好友留言。
    2023/11/27 15:37
  • 43歲羅美玲懷第3胎「寶寶性別公布!」 老公Terry竟崩潰哭了

    唱紅〈愛一直閃亮〉的43歲歌手羅美玲,和小3歲的「Terry」江振愷結婚8年,育有2子小吉羊、小紅豆,日前她出席記者會,驚喜宣布懷了第3胎,獲得大批粉絲的祝福。但夫妻倆在社群揭曉第3胎性別時,Terry當場崩潰大哭,讓羅美玲相當傻眼。
    2023/11/23 10:09
  • 女星驚爆昔「癌症初期」左腎功能剩七成! 停工2年曝現況:無法根治

    女星何嘉文2010年因腎出問題休養,直到2013年才復出演藝工作,她今(16)日和好友羅美玲出席中醫記者會談及健康狀況。何嘉文說:「我的腎還好,我是左邊腎出問題,我左邊的腎還是沒有右邊的完整功能,右邊是正常的,我左邊大概只有70%,所以我容易水腫,不能無限制喝水。」
    2023/11/16 16:05
  • 43歲女星突泛淚驚爆「又懷孕了」迎接3寶 何嘉文嚇翻:傻眼貓咪

    43歲歌手羅美玲宣布懷第三胎!羅美玲和好友何嘉文今(16)出席中醫調養記者會,羅美玲突然在台上宣布「我懷第三胎!最傻眼的應該是我老公。」何嘉文開心笑回最傻眼的應該是幫忙調養的醫生,隨後祝賀:「多子多孫多福氣。」拍照時羅美玲展現三寶媽氣勢,何嘉文直言「傻眼貓咪!」
    2023/11/16 14:32
  • 民進黨不分區出爐 女演員、尤清無緣媳婦入列

    民進黨中執會今(15日)通過下屆不分區立委名單,總共34席,第一名為靖娟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第二名為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所長沈伯洋,第三名為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理事長張雅琳,第四名為現任立委洪申翰,第五名為現任立委羅美玲。其中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即是,第十二名為演出校園劇《麻辣鮮師》中的「萬老師」女星郭昱晴,他也是前台北縣長尤清的前媳婦。
    2023/11/15 14:19
  • 岑永康參加愛女畢典淚如雨下 悲吐「嫁女心聲」:會變成笑話

    知名製作人王偉忠今(1)日率領湯志偉、岑永康、羅美玲、高蕾雅、呂紹齊、那祈、杜偉誠、段彥希出席舞台劇《一村喜事》卡司發布會,王偉忠表示一直想把舞台劇的舞台放在真實眷村裡,這次《一村喜事》有辦桌、有演戲,讓所有觀眾都能體會吃眷村菜、唱當年的流行歌曲、生活在眷村的樂趣。王偉忠笑說:「以前我們最喜歡的就是喝喜酒時能喝到蘋果西打,現在的孩子,想要的卻是蘋果手機!都是蘋果,但時代真不一樣了!」
    2023/11/01 15:42
  • 綠不分區立委近期將定案!安全名單浮現 盧彥勳成熱門人選

    民進黨接受社會各界推薦不分區優秀人選,已於10月26日收件截止,預計兩週內完成不分區立委提名作業。一般預料,包括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以及莊瑞雄、羅美玲、洪申翰都可望續任。
    2023/10/27 12:05
  • 岑永康正妹愛女將成空姐!首談「嫁女兒心情」崩潰喊:不想面對

    舞台劇《一村喜事》由岑永康、湯志偉、羅美玲、高蕾雅主演,故事背景設定為一位來自北平的王村長及其家眷抵達台灣,安家在三重眷村。由於當時的眷村有著「一家之事即是全村之事」的生活氛圍,因此當村長的女兒即將婚禮,對全村人民而言,無疑是小小的眷村裡的一樁大事,將以復古辦桌的方式慶祝,也因為《一村喜事》是部沉浸式舞台劇,觀眾們將一邊在眷村戶外廣場吃著台、眷合璧的桌菜,一邊欣賞演員表演,更可以身歷其境地當起劇中演員,直接與演員互動,親身體驗到劇中人物的幸福、歡樂及淚水。
    2023/10/19 07:00
  • 林俊逸痛哭失聲!認了放不下「已逝摯愛」 悲喊:我很想妳

    林俊逸推出新專輯《上好的一年》,日前在Zeep New Taipei舉辦演唱會,除邀好友Matzka、羅美玲助陣,演出期間他更因想起離世愛貓「Kokaine」以及摯友高以翔,忍不住淚灑舞台,也讓現場歌迷也跟著淚崩。
    2023/10/04 16:55
  • 不是江蕙!林俊逸邀「人妻」飆金曲 她嬌喊單身被虧爆

    林俊逸昨(9/30)舉辦《上好的一年》演唱會,過去他曾擔任天后「二姐」江蕙演唱會的固定嘉賓,2人合唱謝雷跟張琪版的〈傻瓜與野丫頭〉,令許多樂迷難忘,這次開唱,他特地邀來羅美玲重現這首金曲,唱到一半2人在舞台上跳恰恰,趣味互動讓全場笑聲不斷。
    2023/10/01 07:35
  • 游錫堃行銷南投農特產品 籲民眾支持台灣農業

    民進黨立委羅美玲和南投縣議員蔡銘軒今天在立法院舉辦「穰穰滿家、引以為農」南投縣農特產品推廣記者會;立法院長游錫堃也到場為農民加油,呼籲大眾了解農民的辛苦與付出,支持台灣農業。
    2023/09/05 15:52
  • 已婚綜藝男星「瞞妻約會」下跪道歉! 親密互動前任被拍她氣炸

    余祥銓和老婆柔柔、Terry(江振愷)和老婆羅美玲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別吐露曾隱瞞對方的事情。余祥銓分享求婚策畫困難重重,為製造驚喜無法開群組,他靠外出健身時去買戒指,因余祥銓太常上「健身房」,反而引來柔柔不滿質疑,「我回家還被她罵說『你到底去哪裡』?她兇起來真的很可怕,而且求婚當天她也一直罵說『5月20我們要登記了,5月19你都還沒求婚,我們這樣要怎麼結?而且你有準備戒指嗎』!」柔柔一聽無奈解釋:「是因為他聽不懂人話,每次我跟他講,他也不知道他錯在哪。」
    2023/07/31 11:00
  • 爭新住民票!綠設諮詢委員會 賴清德:一起關心台灣

    民進黨新住民事務部升格後,昨(5)日舉辦「第一屆新住民事務諮詢委員會暨授證典禮」,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席致詞表示,聽到每位委員給台灣的話,真的讓他相當感動,未來也期盼諮詢委員不僅關心新住民事務,更要一起關心台灣,共同努力贏得2024這場選舉,一起讓台灣更好。
    2023/07/06 11:42
  • 搶攻東南亞!大馬、寮國信賴之友會成立 卓榮泰代賴清德拜票

    力挺副總統賴清德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的「信賴台灣之友會」各縣市分會陸續成立,明日新北市分會將壓軸登場,此外海外成立大會也陸續舉行,繼上週菲律賓與科羅拉多州分會成立之後,馬來西亞及寮國分會也於今(24)日正式成立,現場出席的僑胞與台商相當踴躍且熱情,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代表賴清德出席大會,他表示,明年大選是台灣命運的關鍵,期盼大家延續本土政權與總統蔡英文的執政價值,相挺賴清德,向國際社會傳達,「台灣會永遠站在民主陣營的一邊」。
    2023/06/24 19:56
  • 蜻蜓哥哥遭老友騙走7千萬!柳丁哥哥心疼喊:對他來說是大關卡

    羅美玲、草莓姐姐、柳丁哥哥今(31)日出席愛樂劇工廠兒童音樂劇《新龜兔賽跑》PLUS記者會,先前同為「YOYO家族」的蜻蜓哥哥(宋翊彰)近日傳出被詐騙7000萬元,草莓姐姐、柳丁哥哥也遺憾發聲。
    2023/01/31 16:45
  • 66歲陳美鳳淚灑節目!認了有人陪過年 「要飛日本黏在一起度假」

    民視《美鳳有約》過年特別節目將於大年初二、初三中午12時30分播出,主持人陳美鳳日前帶領梁佑南、方琦、Terry(江振愷)、羅美玲、亞美將以及《娛樂超skr》主持人小鹿、阿甘在節目同歡。陳美鳳說,很開心可以錄過年節目,分兩隊玩遊戲,來賓們的反應快又超會玩。
    2023/01/19 11:00
  • 林俊逸唱一半! 「女神」銀色比基尼火辣衝上台 粉絲一看震暈

    林俊逸昨晚(10)日在EZ5音樂餐廳舉辦「44而飛」生日派對演唱會,全場爆滿。眾多演藝圈好友,包括高英軒、楊昇達若綺夫妻、餅乾、羅美玲江振愷夫妻、安伯政、陳珮騏等人都齊聚一堂,陪林俊逸歡度44歲生日。林俊逸整場飆唱了16首中英日台語四種語言的歌曲,他說這次為了生日派對音樂會真的是絞盡腦汁想歌單,把自己逼到極致。
    2023/01/11 11:46
  • 夏宇童不要看!孫協志化身癡情才子 當眾「開把」方宥心

    孫協志、方宥心、黃大煒、羅美玲、周明宇、呂紹齊、林斌、胖球今(15)日出席全新音樂劇《大畫昭君~觀落雁》記者會,以大家熟知的「昭君出塞」為故事背景,孫協志演出男主角毛延壽,將歷史最大惡人變身為癡情才子,編導 謝念祖笑說由正直的孫協志來演這個角色最適合:「因為我想像不到、也很想看帥哥是怎麼『把妹』的!」彩排記者會更提前釋出歌曲〈把她〉,孫協志和女主角方宥心有愛對唱,曲風俏皮又暖甜。
    2022/11/15 17:09
  • 禾浩辰激戰黃薇渟「壓牆狂吻」 自爆手有伸進去

    愛情喜劇《仙女姐姐來我家》集結吳念軒、夏朧、韓瑜、李至正、黃薇渟、吳岳擎、李聿安、邱木翰、尹昭德、李之勤、亮哲、羅美玲、賴東賢、邱以太、胡祖薇等人演出,禾浩辰更是參與特別演出,在劇中飾演爆紅的大明星,被稱為劇組身材擔當的他,在戲中有多次養眼演出,讓他笑說:「在場各位我身材最好!」
    2022/10/04 11:48
  • 71歲歌王曾「腦血管阻塞」昏迷10天 復健救命最新動態曝光

    賈斯汀主持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最新一集由泰雅音樂節主辦人黃一峯帶領他走入泰雅族部落,賈斯汀不只成為當地合唱團的「一日練習生」,還參加第一屆泰雅音樂節,彩排時看到現場眾星雲集的畫面,他驚訝地說:「太陽這麼大,請了這麼多大牌藝人,但沒有人在抱怨。」現場還有過去曾生大病,昏迷10天撿回一命的國寶級原住民歌手「北原山貓」吳廷宏。
    2022/09/23 18:40
  • 艾成父母抵台! 「事發至今都沒睡」 隔離期「請假外出治喪」

    藝人艾成墜樓身亡,他的父母及姐姐等家人,一行七人昨天(18日)晚間飛抵抵達台灣處理後事。據了解,艾成家人從事發到現在幾乎都沒什麼睡,協助他們來台的立委羅美玲透露,目前父母心情還算可以,但還是擔心他們見到艾成的那剎那,絕對是最難受的時候。
    2022/08/19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