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羅湘 結果共1,186筆

  • 詩稱「自由戰士」 喬瑟夫高登李維徵港人錄音

    曾將台灣之美推廣國際的喬瑟夫高登李維,最近出演改編真實社會運動的電影《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現實中他也被認為力挺反送中,向香港人徵求詩篇《香港永不眠》錄音的,內容還稱港人是「自由戰士」,目前已經徵求到超過900個音檔。
    2020/10/23 13:03
  • 揭大馬種族議題! 黃明志《你是豬》台將上映

    黃明志相隔七年再度執導新作《你是豬》,取材馬來西亞真實校園暴力事件,嚴肅探討種族政策等敏感議題,電影雖然永遠無法在馬來西亞上映,但將在金馬影展登場,主題曲也入圍今年金馬獎,但歌曲上架後,黃明志恐怕回國又得面臨刑期。
    2020/10/22 20:22
  • 睽違6年拍台劇! 賀軍翔挑戰鬼王「鍾馗」

    睽違6年再接台劇的賀軍翔,挑戰奇幻愛情題材《天巡者》,飾演鬼王「鍾馗」,臉蛋凍齡的他,不擔心粉絲年齡斷層,而其他台灣小生也將陸續回歸,包括周渝民合作《誰是被害者》導演莊絢維、霍建華出演太太林心如製作戲劇《華燈初上》。
    2020/10/22 17:59
  • 首批進場! 1.1萬多球迷觀賽光芒、道奇之戰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開打,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比賽改在第三方球場進行之外,光芒和道奇之戰更只有一萬一千多名球迷能進場觀看,讓他們格外珍惜這機會,而兩隊主場也進行遠端觀賽活動,讓粉絲一同感受球賽氛圍。
    2020/10/22 13:43
  • 2大男神合體! 孔劉、朴寶劍宣傳新片《徐福》

    韓國人氣男神孔劉和朴寶劍合作科幻電影《徐福》,定檔12月在韓國上映,兩人一起穿上西裝親自宣傳,故事描述飾演複製人的朴寶劍,和詮釋前情報員的孔劉,將一起對抗覬覦複製人力量的勢力,光製作費就超過台幣2億。
    2020/10/22 12:46
  • 首挑戰操槍手拉傷! 鼓鼓前進校園過招儀隊

    加入儀隊辛苦練習到底為了什麼?鼓鼓最近深入高中校園,和年輕學子一起挑戰操槍演出,直呼困難的他,看到大家對夢想的熱血和渴望!而重返校園的還有學霸韋禮安,選在教室拍MV,把粉筆黑板畫加入MV,青春洋溢。
    2020/10/20 20:47
  • 一通電話答應! 王心凌、楊丞琳天后首合作

    「甜蜜天后」王心凌將在明年1月二度進攻小巨蛋,而在她前面登蛋的楊丞琳,這回特別找她合作新歌《女孩們》,輕快曲風和舞蹈,掀起粉絲模仿風潮,還以2020的諧音「愛琳愛凌」,希望歌迷好好收藏這首紀念單曲!
    2020/10/20 20:33
  • 拚進軍演藝圈! 日混血正妹8月狂瘦58公斤

    日本節目最近曝光一名美日混血女孩Mary,體重纖細只有50公斤的她,一點都看不出來體重曾經破百,夢想進軍演藝圈的她,下定決心減重,除了改變飲食、天天運動,還看減肥成功的明星鼓勵自己,花了8個月足足瘦身58公斤,相當勵志!
    2020/10/20 14:43
  • 3月沒更新「失蹤」! 胡歌笑:可以去看其他人

    大陸男星胡歌擁有高人氣,但不頻繁經營個人社群,曾有3個月沒更新微博,被網友虧很像「失蹤人口」,他大方地說可以先看看其他人,等有新作品相信粉絲會再來關注他,會這麼說就是因為他的新戲《繁花》即將跟粉絲相見歡。
    2020/10/20 11:48
  • 20週年紀念! 《小魔女DoReMi》電影將上映

    日本動畫《小魔女DoReMi》迎來20週年,推出紀念劇場版《尋找小魔女DoReMi》,預告以經典主題曲開場,勾起粉絲回憶!還有《犬夜叉》也相隔16年再推續集《半妖的夜叉姬》,故事以兄弟倆的女兒為主,展開冒險之旅。
    2020/10/17 21:18
  • 未修圖身材曝光! 范冰冰亮相「虎背熊腰」

    39歲大陸女星范冰冰,日前受邀出席華鼎獎,黑色禮服造型很美艷,但身材似乎有些走樣,和經過修圖釋出的官方照片有落差,雖然因為逃稅醜聞星途波折,不過她的電影《355》最近終於定檔,預計明年1月中上映。
    2020/10/17 21:01
  • 吳青峰連唱16場破紀錄 彩排遭人偷錄音

    吳青峰從10/16開始展開16場演唱會,成為該場地一個月內演出最多場次的歌手,還順勢發表新專輯,不過他在開唱前彩排,卻發現遭人偷偷錄音,讓他氣得痛批「不尊重作品,別說是喜歡,這叫踐踏」。
    2020/10/17 12:35
  • 趙薇嘆男星搶代言飯碗 炎亞綸:順應潮流

    炎亞綸以7位數字酬勞接下本土面膜代言,而今年有不少美妝品牌都找人氣男神合作,包括頑童成員瘦子、許光漢等,讓趙薇感嘆女星免臨困境,炎亞綸認為,不必太擔心,這是順應潮流。
    2020/10/16 21:05
  • 麥克風天王槓藝人陳冠霖 揭露真面目「表裡不一」

    有麥克風小天王封號的蘇友謙,邀請藝人陳冠霖擔任代言人,但最近資金周轉不靈,導致付不出部分代言款項,經過協商已經安排逐步還款。但陳冠霖卻在蘇友謙直播嗆聲「很多人等著他欠債」,似乎有意爆料財務狀況,讓蘇友謙痛批陳冠霖表裡不一。
    2020/10/16 13:22
  • 林志玲、周子瑜變陸籍! 百大選美網「吃豆腐」

    美國電影網站評選全球百大最美及最帥臉孔活動,已經有30年歷史,但今年入選的台灣籍藝人卻被「吃豆腐」,包括林志玲、田馥甄、蔡依林、張孝全、林宥嘉等人,通通被冠上「五星旗」,讓台灣網友相當不滿,在留言放上國旗嚴正抗議。
    2020/10/16 12:08
  • 蜜拉再演帥氣打怪女 電玩「魔物」登銀幕

    蜜拉喬娃維琪繼《惡靈古堡》後,再度出演電玩改編電影,這回將在《魔物獵人》帥氣打怪求生!而基努李維成為「殺神」的《捍衛任務》則被改編成遊戲之外,他的新舊作品也將同檔期登上大銀幕。
    2020/10/15 20:28
  • 不服六旬已是「老翁」 陳昇連27年唱跨年

    歌壇「不老頑童」陳昇,年底將第27度舉辦跨年演唱會,同樣選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開玩笑說辦了這麼多年,場地租金卻愈來愈貴很逗趣!而「療傷天后」辛曉琪也將在同個場地睽違2年舉辦演唱會。
    2020/10/15 18:43
  • 韓劇竟被控抄陸劇 李棟旭《九尾狐》中槍

    李棟旭主演韓劇《九尾狐傳》才播出三集,但已經引發爭議,包括故事角色設定還有服裝,被大陸網友質疑抄襲《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還有《三生三世枕上書》兩部戲,過往大多聽聞陸劇或節目參考日韓居多,顯得格外諷刺。
    2020/10/15 12:58
  • 傳節目與代言解約未賠償 羅志祥損2億

    「小豬」羅志祥因為感情醜聞,演藝事業至今仍停擺,遭到解約的節目和代言合約,大約損失2億元台幣,但現在傳出他有可能回鍋新一季大陸舞蹈選秀節目,不過根據「劣跡令」,恐怕得看大陸廣電總局是否同意。
    2020/10/15 11:32
  • 王心凌明年1月二度攻蛋! 談新輯「不告訴你」

    「甜蜜天后」王心凌,睽違5年終於要在台灣開唱,將在明年1月二度進攻小巨蛋,歌單以經典曲目為主,但歌迷很關注新專輯動向,王心凌開玩笑說其實有在收歌,但不能把時間說死,免得粉絲引來抱怨。
    2020/10/13 19:41
  • 蓋兒加朵出演「埃及豔后」 以色列籍惹議

    蓋兒加朵證實出演重拍版的《埃及豔后》,將攜手《神力女超人》導演,但電影還沒開拍就引發爭議,有網友認為,蓋兒加朵是以色列人,和埃及豔后的血統有出入,更傳出原先片商想找安潔莉納裘莉演出,為此裘莉還想找李安配合,最後沒成局,才由「神力」組合接演。
    2020/10/13 12:35
  • 林俊傑推雙EP療癒歌 修杰楷、賴雅妍助陣

    林俊傑即將推出雙EP,主打歌找來修杰楷和賴雅妍演MV,透過音樂療癒歌迷;而田馥甄則在新MV中化身白髮外星人,造型令人驚艷之外,宣布11月中開始將到北中南舉辦簽唱會,還有擦身金曲歌后的梁靜茹,也宣告12月底將睽違3年進攻小巨蛋開唱。
    2020/10/13 11:35
  • 鼓鼓導覽觀光巴士! 北流演唱將首用延伸舞台

    鼓鼓11/21即將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這回以觀光巴士帶粉絲一遊他台北成長的地方,最後來到北流宣傳,透露將是第一個使用北流延伸舞台的藝人,舞台設計令人期待,而場館開幕後,不僅董事長黃韻玲親自拍影片宣傳,早期還請艾怡良帶大家導覽。
    2020/10/11 19:46
  • 前女友于文鳳討2.6億佣金 周星馳下月開審

    周星馳前女友于文鳳向他追討2.6億台幣的佣金費,案件纏訟多年,終於排定下個月開審,而星爺還在2017年和投資人簽下對賭協議,卻沒達成利潤目標,預估還差9億台幣,但協議日期已到,投資人向他討債,兩筆金額加起來超過台幣11億元,傳出讓周星馳陷入財務危機。
    2020/10/11 19:03
  • 林志玲推慈善年曆 AKIRA為妻全中文宣傳

    林志玲發行慈善年曆即將邁入第12年,首度合體老公AKIRA拍照,AKIRA還以全中文宣傳很有誠意,林志玲也坦承日前手術住院,是為了長年支氣管問題開刀,也特別叮囑粉絲要平安健康。
    2020/10/11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