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羅湘 結果共1,186筆

  • 《王冠》揭英女王不和鐵娘子 黛安娜藏「旋轉門」

    人氣英國影集《王冠》來到第四季,不僅將揭開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和「鐵娘子」柴契爾夫人之間的不和,也把查爾斯王儲和黛安娜王妃的婚姻搬上檯面,夫妻倆貌合神離和黛安娜的「旋轉門」行徑,相當勁爆。
    2020/11/15 11:26
  • Ella《艾拉秀》展廟會風! 攜手粉絲同當A咖

    出道19年的Ella,14日選在北流舉辦個人生涯第一場巡演《艾拉秀》,有別於一般演唱會形式,結合音樂劇、脫口秀,內容精彩豐富,不僅親民的下台跟粉絲互動,還要大家一起當人生中的「A咖」!
    2020/11/14 23:45
  • 七月半邀大鶴、暴走族拍MV 500萬造型入鏡

    YouTuber樂團七月半推出新歌《一個暴走》,找來北影男配角得主大鶴和台灣暴走族合作,MV中的重機和服裝總造價高達500萬,令人驚艷!而吳青峰則請來「萬秀洗衣店」等網紅拍MV,一鏡到底的慢速畫面,彷彿時間凝結很有質感。
    2020/11/13 20:32
  • 《六人行》將合體! 原班人馬明年春季聚首

    經典美劇《六人行》在16年前播畢,主角們原訂今年要拍攝大團聚節目,但受到疫情影響只好延宕到明年春季,還有青春校園愛情劇《花邊教主》也決定重啟,找來全新陣容,還加入各式膚色演員,不過日前開拍,卻有網友認為服裝造型質感不夠高級。
    2020/11/13 19:53
  • 國民黨發豬抖片 美動保:曾告知無關瘦肉精

    國民黨日前將美國動保團體虐待豬隻影片重新配音後製,並堅稱是使用萊克多巴胺對豬隻造成影響,對此美國動保團體回應,他們沒有證據顯示影片內豬隻和瘦肉精有關,事前還清楚告知國民黨,但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堅稱,他們經過台灣動物社證實影片內拍到的是萊豬。
    2020/11/13 13:45
  • 《孤味》飆1800萬票房 陳淑芳、龍劭華獻聲惹淚

    國片《孤味》日前上映,在《鬼滅之刃》高票房壓力下,首周票房開出1800萬好成績,同名主題曲找來兩代女主角陳淑芳和于子育,及龍劭華獻聲,MV感人情節令影迷動容,還有《同學麥娜絲》宣傳曲也找4位主演來唱,戲裡戲外都有好感情。
    2020/11/10 19:07
  • 吃泡麵輕鬆看! 台劇「不讀書」1集10至20分鐘

    改編原創IP同名音樂劇的《不讀書俱樂部》,挑戰台灣首部「泡麵劇」,希望觀眾在吃杯麵大約10至20分鐘時間,就能輕鬆看完一集,而且4集就能說完整個故事,其實台劇之前就有嘗試短片作品,像是《違反校規的跳投》等等,都是同樣類型。
    2020/11/10 17:56
  • 洪金寶久違亮相! 拍片全身傷敬業不退休

    68歲的武打港星洪金寶,三年前因為膝蓋開刀鮮少亮相,最近現身節目,氣色紅潤、健康狀況看起來還不錯,分享起膝蓋受損就是因為長年拍武打沒有安全措施,拍《少林門》、《最佳福星》更摔慘了,即便如此他沒有要退休,要做到不能做為止。
    2020/11/10 14:03
  • 屏東甜蜜婚! KIMIKO分享珍奶「洗珠」引負評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最近和教授老公王家玄,回家鄉屏東教堂甜蜜完婚,生活很美滿,讓KIMIKO分享夫妻倆點飲料的秘訣,就是珍珠奶茶要大小珍珠混合還要過水洗珠,但這舉動引來網友批評是造成店家困擾的「奧客」行為。
    2020/11/10 12:15
  • 迪士尼推耶誕動畫 冰雪「雪寶」起源故事

    聖誕節下個月到來,動畫片商推出《魔法常在》,是以米奇娃娃為主軸講述愛與親情的小短片,《冰雪奇緣》新篇章《雪寶往事》,要探詢雪寶起源故事,也有另類題材《追殺胖老爹》,找來梅爾吉勃遜飾演聖誕老公公,要抵擋小孩派來的殺手。
    2020/11/09 23:59
  • 強尼戴普被迫請辭「怪獸」 網輿論相挺

    強尼戴普和前妻安珀賀德家暴案鬧不完,連帶影響演藝事業,日前他同意片商要他辭演《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惹來網友撻伐片商,輿論紛紛支持強尼戴普,外界也猜測接演人選可能是柯林法洛、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等,不過系列電影換角非常少見。
    2020/11/09 21:09
  • 「小吳最可愛」 青峰邀方瑞娥同台圓夢

    青峰最近舉辦十六場小型演唱會,但其中一場嘉賓真的相當驚喜,是台語歌手方瑞娥,原來是十年前搭計程車時聽到一句歌詞,請網友「神」出完整歌曲《三個愛人》,如今請來方瑞娥一起合唱圓夢。
    2020/11/09 14:16
  • 美眾星賀拜登勝選! 小珍妮佛睡褲滿街跑

    美國總統大選由民主黨的拜登勝出,這結果讓不少好萊塢影星、歌手們為之振奮,紛紛發表看法,珍妮佛勞倫斯穿睡褲在大街賞尖叫慶賀,珍妮佛羅培茲更一度喜極而泣,反川大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更發文嗆聲川普「已經輸了」!
    2020/11/09 12:13
  • 猛被說「訂不到餐廳」 江振誠首嘗試擺攤

    秋季文青戶外派對「500趴」,7日在台北101廣場登場,不僅邀請金曲歌后魏如萱獻唱陪伴粉絲,米其林二星主廚江振誠更首度帶團隊挑戰擺攤,長長人龍讓限量500份餐點半天就賣光,只要500元就能品嘗米其林二星手藝,粉絲直呼排兩小時很划算!
    2020/11/07 20:48
  • 美味「黑輪說」 楊丞琳邀吳青峰急智改編

    楊丞琳小巨蛋演唱會首場嘉賓,找來好友吳青峰站台,沒想到兩人竟然當場把情歌《年輪說》變成食物歌,急智歌王吳青峰還現場加碼改編,簡直餓壞粉絲,而遠在大陸的李榮浩,聽到太太摔台意外,忍不住生氣發文,字裡行間充滿心疼。
    2020/11/07 14:19
  • 回憶陸國一學英文 金高銀訪問遭批「辱華」

    韓星金高銀,4年前曾在綜藝節目上分享小時候在大陸求學時,因為國一才學基礎英文,導致回韓國跟不上進度,甚至回韓國才第一次看到水性簽字筆等等,這段訪問再度被大陸網友翻出,不少人認為她的言論是「辱華」。
    2020/11/07 12:54
  • 參加金馬 「外籍軍團」白靈、李國煌隔離中

    第57屆金馬獎將在22日登場,為了參與這場盛會,包括美籍華人準影后白靈,還有新加坡準影帝李國煌,都特別來台接受14天隔離,而以大馬種族歧視議題電影《你是豬》,主題曲也提名金馬,都讓黃明志相當感謝。
    2020/11/06 21:35
  • 七月半為開唱掃街催票! 曝嘉賓「數字樂團」

    由YouTuber組成的樂團「七月半」,將在12月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為了票房還在雨中掃街拉票,新歌曝光大展搖滾風還加入健康操很幽默!為了替演唱會催票,還透露嘉賓是「數字樂團」,不少人聽到眼睛為之一亮!
    2020/11/06 19:20
  • 韋禮安圓夢追星! 合作陶喆「結合兩人夯歌」

    資深歌手陶喆,這回邀請把他視為偶像的韋禮安合作,要將自己的歌《找自己》結合韋禮安《IWroteaSongforYou》,也讓韋禮安追星成功!而動力火車則翻玩20年前《忠孝東路走九遍》,新歌《跳上車子離開傷心的台北》來自歌詞以外,MV故事和場景也特別延伸當時拍攝地點。
    2020/11/05 14:18
  • 「半澤2」飆演技! 堺雅人摘「日劇奧斯卡」戲王

    日本男星堺雅人,這回憑藉《半澤直樹》續集,拿下「日劇奧斯卡」夏季日劇戲王寶座,但電視劇獎卻飲恨落敗,而女主角寶座則由《我的家政夫渚先生》的多部未華子獲得!而和金鐘視帝失之交臂的莊凱勛,則要角逐亞洲電視大獎的男主角。
    2020/11/05 12:23
  • 獨扛500萬債、丈夫冷漠 錦雯落淚:想離婚

    48歲藝人錦雯與老公江俊豪結婚14年,老公是名導遊,因為疫情半年沒工作,經濟重擔全在自己身上,加上幫父親扛了500萬的債務,又因為長時間相處,產生摩擦,老公也不聞不問,讓她落淚地說,曾想離婚。
    2020/11/03 19:56
  • 為「艾拉秀」瘦身 Ella怨「衣服包太緊」白練了

    Ella陳嘉樺個人首場巡演《艾拉秀》即將登場,不同於演唱會,將結合歌舞劇、脫口秀等形式,為了演出勤練身材的Ella,還說服裝沒有很性感,笑說都白練了!而防疫期間開唱,她還粉絲準備限定款式口罩及應援面具。
    2020/11/03 17:49
  • 隔4年回歸小螢幕! 全智賢出演《屍戰》外傳

    韓國女星全智賢,睽違4年準備回歸小螢幕,將出演《屍戰朝鮮:雅信傳》和《智異山》兩部新戲,二胎產後身材非常好的她,在廣告還秀出小蠻腰;同樣生完第二胎的日本女星北川景子,產後2個月就公開亮亮相宣傳電影,除了些許圓潤臉蛋,身材和產前沒什麼變化。
    2020/11/03 13:50
  • 《無聲》王士豪遭爆夜店性騷! 澄清「不是我」

    在校園性侵電影《無聲》出演配角演員的18歲男星王士豪,最近被爆出在夜店性騷擾女子,不雅影片在網路瘋傳,針對爆料王士豪在IG回應猥褻的人不是他,但又被疑似當事人打臉,讓經紀公司也跳出來發聲明澄清,事件愈演愈烈,恐怕影響王士豪星途。
    2020/11/03 12:05
  • 金馬收割機! 光良MV合作林柏宏、陳昊森

    被稱為「金馬收割機」的光良,2首新歌MV分別找來準影帝的林柏宏,和入圍新人的陳昊森出演,兩個新生代演員還沒鍍金,曝光量不斷增加!還有獲得金曲新人的持修,這回登上YouTuber白癡公主節目,兩個人都是「妹妹頭」,笑稱好像失散多年的姊弟。
    2020/11/03 0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