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羅智強 結果共936筆

  • 蔡正元加碼爆 藍營高層花8百萬「買網軍打自己人」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在臉書控遭自家人找網軍灌爆留言,轟「競辦高層」學1450當網軍,外界也猜測競辦就是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對此,前立委蔡正元加碼爆料,「有人花了800萬元買網軍,要替民調落後的候選人撐腰」,他直言「奉勸這位候選人的高幹有本事去做點有意義的事,什麼時候了還玩網軍這種落後的把戲」。
    2023/08/05 12:30
  • 藍營內鬥?羅智強控競辦「高層」買網軍攻擊學「1450」

    國民黨近來高喊團結一心,贏得2024勝選,但自家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就在臉書指控,有位競辦「高層」下高額預算給網軍公司,在臉書騷擾他,甚至還攻擊他的家人,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回應,8月7日跟羅智強吃飯時可以當面講。
    2023/08/04 21:03
  • 不怕蹭柯標籤!徐巧芯喊「打柯文哲不聰明」籲侯營集中攻綠

    國民黨自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以來,面臨不少「非綠聯盟」整合問題的聲浪。日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稱,不會在大安、松信立委選區提名人,來「故意」害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徐巧芯下馬。對此,徐巧芯昨(3)日表示,國民黨要把盤做大,並非攻擊柯文哲,而是共同檢討執政的民進黨。
    2023/08/04 20:07
  • 謝龍介駁高層買網軍打羅智強 1句暗酸賴清德!鬥嘴激戰王世堅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在臉書控遭自家人找網軍灌爆留言,轟「競辦高層」學1450當網軍,外界也猜測競辦就是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對此,侯友宜競辦組織副執行長謝龍介今(4)日保證絕無此事,還暗酸是不是賴清德借了「那一批」出來弄,要挑撥離間。謝龍介也為此與同場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鬥起嘴來,場面逗笑在場眾人。
    2023/08/04 17:49
  • 羅智強控侯辦高層買網軍攻擊 苗博雅:不如改披柯營戰袍

    日前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日前點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指他在「舒適選區」搞「政黨輪替大聯盟」是在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羅雖然屢為整合相關主張致歉;不過他今(4)日突然指控侯辦有高層雇用網軍攻擊他;侯辦對此表示,相關指控毫無根據不予回應。對此,同樣參選台北大安區立委的社民黨籍北市議員苗博雅認為,羅智強也不必委屈在國民黨受氣,不如退黨改披民眾黨戰袍。
    2023/08/04 16:36
  • 不會在徐巧芯、羅智強選區提名立委 柯文哲:價值理念相近

    2024總統大選將在明年1月登場,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受性平議題以及北流風波影響,民調支持度陷入下跌趨勢;另一方面,「藍白合」的非綠整合議題也備受矚目。柯文哲今(2)日晚上出席前立委蔡正元主持的節目表示,與將參選立委的徐巧芯、羅智強有交情,而且價值理念也相距不遠,民眾黨不會故意在台北松信、大安區提名立委人選。
    2023/08/02 23:41
  • 遭邱毅罵「不要臉、禽獸不如」 鍾沛君怒:講一次告一次

    國民黨全代會落幕後,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不過,黨內仍有部分未整合完成的聲音,前立委邱毅日前指,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之所以近期頻找台北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麻煩,為的是想讓「愛將」北市議員鍾沛君上位,遭鍾痛批「邏輯狗屁不通」,邱毅昨(7月31日)在專訪被問到此事,痛罵鍾「不要臉」、「禽獸不如」,針對這些言論,鍾沛君表示,已委請律師提告,更直言「講一次,告一次」。
    2023/08/01 17:44
  • 金批羅智強「讓鍾沛君上位?」 鍾:邏輯不通

    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日前批評,曾經倡議「政黨輪替大聯盟」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在安全選區搞把戲」,對此,前立委邱毅表示,金溥聰此舉目的就是要拉下羅智強,讓自己的愛將北市議員鍾沛君上位,卻遭鍾沛君回嗆是胡說八道。
    2023/08/01 12:50
  • 邱毅指金溥聰修理羅智強立委換她上? 鍾沛君斥:狗X不通

    國民黨全代會落幕後,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不過自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加入後,對於他「出刀」整治黨內有「換侯」異音的小雞(立委參選人),引來諸多藍營人士不滿;近期前立委邱毅就指,金溥聰之所以頻找台北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麻煩,為的是想讓「愛將」市議員鍾沛君上位。對此,鍾沛君今(31)日回應,邱毅把國民黨選情當章回小說「胡說八道」,更指他「邏輯狗屁不通」。
    2023/07/31 23:37
  • 遭助理控欠薪! 楊植斗公開對話紀錄反擊:二度變身辦公室浩克

    國民黨北市議員楊植斗今(31)日遭助理黃亭翰爆料惡意資遣,以及薪資與起初談的價碼不一等。對此,楊植斗公開與黃亭翰對話紀錄,駁斥「沒有一項指控是真的」,強調即便自己不是最好的老闆,但也絕對不會違法,並還原兩人溝通過程,包括與黃談好工作至7月底,黃原本在訊息中答應,隨後卻反悔,不簽非自願離職申請,稱要走法院程序,並二度失控在辦公室扮演「浩克」。
    2023/07/31 12:30
  • 金溥聰猛轟羅智強傳與「她」有關? 王鴻薇直呼:毛骨悚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近來頻頻開砲,砲口對準黨內北市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前立委邱毅分析此舉目的之一,是想藉機撤銷羅的大安區立委提名,改由愛將鍾沛君參選。對此,藍委王鴻薇直言,若邱毅的說法屬實,她會覺得非常毛骨悚然,並形容國民黨現況猶如「內戰延長」。
    2023/07/30 10:41
  • 屢遭侯辦點名…羅智強喊冤 邱毅怒轟:金溥聰手段卑劣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半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屢居「老三」,面對動作頻頻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夾殺,都引發藍營小雞焦慮;然而,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近期點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在「舒適選區」台北大安區倡議「政黨輪替大聯盟」,是在滅自己威風蹭民眾黨;羅智強昨(28)日回應,重申自己只是附和黨主席朱立倫的意志,「我好像成為全國民黨的罪人,我擔不起」。對此,前立委邱毅為羅智強叫屈,並批評金溥聰「手段如此卑劣,人格何其低賤」。
    2023/07/29 17:50
  • 還原幫金溥聰、羅智強傳話過程 徐巧芯:他們吵起來是我的錯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日前點名,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提出「政黨輪替大聯盟」構想是在滅自己威風、長他人志氣,更質疑有「前總統馬英九好友」之稱的律師陳長文日前拋出「政黨輪替大聯盟」也是羅找陳所寫。而羅智強則二度喊冤,稱自己現在真的很無奈,唯一的罪就是跟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了非綠大聯盟,但現在好像成為全國民黨的罪人。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28日表示,自己是金溥聰和羅智強中間傳話的人,「他們吵起來是我的疏失,公開跟大家認錯」。
    2023/07/29 17:36
  • 惹怒金溥聰 羅智強:跟隨朱立倫卻成國民黨罪人「我擔不起」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日前點名,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提出「政黨輪替大聯盟」構想是在滅自己威風、長他人志氣,更質疑有「前總統馬英九好友」之稱的律師陳長文日前拋出「政黨輪替大聯盟」也是羅找陳所寫。對此,羅智強二度喊冤,先前表示「陳長文何許人也?」,自己怎麼叫得動陳長文去寫文章?他昨(28)日再喊冤,自己現在真的很無奈、無所適從,唯一的罪就是跟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了非綠大聯盟,但現在好像成為全國民黨的罪人,直喊「我擔不起!」
    2023/07/29 10:37
  • 金溥聰對內開地圖砲 羅智強:相煎何太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在廣播節目上對內開起地圖砲,質疑藍營黨魁朱立倫的執政大聯盟,更直說看不起自家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侯友宜重申下架民進黨決心,但羅智強也在臉書上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2023/07/26 18:43
  • 金溥聰對內開地圖砲 羅智強:相煎何太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在廣播節目上對內開起地圖砲,質疑藍營黨魁朱立倫的執政大聯盟,更直說看不起自家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侯友宜重申下架民進黨決心,但羅智強也在臉書上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2023/07/26 13:28
  • 升格當爸開戰了!吳宇舒尪捲性騷驚語「要揍羅智強」網:血流成河

    名嘴朱凱翔在美女主播妻子吳宇舒臨盆前,遭爆性騷前議員羅智強的子弟兵、無黨籍雲林縣議員陳芳盈,24日朱凱翔臉書報喜稱「母女均安」,想不到他升格當爸後,昨(25)日竟語出驚人開戰,喊出要「拳上籠鬥羅智強」,還問網友們想不想看,掀起熱議。
    2023/07/26 11:38
  • 找陳長文撰文惹怒金溥聰? 羅智強還原始末:難過連累老師

    有「前總統馬英九好友」之稱的律師陳長文日前拋出「政黨輪替大聯盟」,引來各界關注,而前立委郭正亮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透露,這是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找陳長文所寫,也導致讓侯辦執行長金溥聰開轟羅智強。對此,羅智強還原真相,稱「陳長文何許人也?」,自己怎麼叫得動陳長文去寫文章?更點名侯辦發言人黃子哲,「為何去欺騙郭正亮?」
    2023/07/26 10:03
  • 總統不想勘災才確診? 楊植斗收「前輩」叮囑向蔡英文道歉

    總統府今(25)日指出,總統蔡英文在午間身體不適,快篩新冠肺炎呈陽性;下午時蔡英文也透過社群表示,自己症狀輕微、並無大礙。不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子弟兵台北市議員楊植斗卻稱,蔡英文是「不想勘災」才確診,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也留言關心,楊植斗上次跌到摔到頭是不是還沒好?晚間時,楊植斗才發文表示,收到前輩致電勸說,決定要為發言道歉,也祝蔡英文早日康復。
    2023/07/25 23:17
  • 金溥聰轟「在舒適區蹭柯文哲」 羅智強致歉…對手苗博雅這樣看

    前天(23日)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今(25)日受訪強調,現在再喊「換侯」已無正當性,對於小雞、立委參選人著急可以理解,但他點名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在「舒適選區」還「搞東搞西」,除了令他不能接受外,也看不起這種人。羅智強雖然為此在臉書發文致歉,又指金溥聰是否不認同律師陳長文所拋「在野大決選」;另一方面,同為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的苗博雅,也發表對於此事的看法,並指「因為有苗博雅跟他(羅)拚,小強真的很急」。
    2023/07/25 22:01
  • 金溥聰不忍了 點名羅智強「舒適選區還搞東搞西」

    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大位,競辦執行長金溥聰今(25)日接受專訪,提及國民黨已經定於一尊,若有人再喊「換侯」,正當性已不足。對於立委參選人、小雞們著急,金溥聰認為這是人之常情,「但舒適選區還有這種,我不能接受」,他點名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稱看不起一些在最安全區還在搞東搞西的人。
    2023/07/25 14:33
  • 韓國瑜太委屈!他不忍開砲「得不到就毀掉」點名怒譙太超過

    國民黨全代會明(23)日即將登場,外界關注表態要參加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屆時與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互動。不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今(22)日公開喊話「韓國瑜,受委屈!」認為韓並非這次總統參選人卻被黑,實在太過分。
    2023/07/22 11:53
  • 葉元之訪苗博雅引藍黨內砲轟 黃光芹:改訪羅智強就可以?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7個月,國民黨板橋立委參選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近期代班網路節目主持人,訪問將參選大安區立委的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卻引來同樣參選大安區立委的羅智強陣營不滿,雖然今(26)日羅發起「全民來當監察院」,葉元之也難得與羅智強同框合體、表態支持,風波是暫告一段落。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就表示,這是「政媒兩棲之亂」,也質疑若是當天改訪問羅智強,就可以嗎?
    2023/06/26 22:58
  • 讚侯友宜有進步! 郭正亮建議多學「這議員」:別太多鋪陳

    2024年總統大選距今剩不到7個月,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民調一落千丈,淪為「老三」。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今(26)日就表示,侯友宜近期的表現是有所進步,但還需要更多的「金句」來產生爆點,建議侯多向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學習,如何去創造網路流量。
    2023/06/26 19:07
  • 朱凱翔沈寂多日為「這事」發文 議員轟:性騷受害者還等嘸道歉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21日代班主持網路節目《誰來早餐》,並訪問獲民進黨禮讓、將參選2024台北市大安區立委的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引發黨內不滿。對此,身陷性騷風波的媒體人朱凱翔發文酸,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搖身一變成了國民黨內督戰隊,連跟對手同台都不行。國民黨北市議員楊植斗今(24)日表示,朱凱翔逃避性騷風波、躲了好幾天,現在找到時機罵他就勇敢發文,「A女Z女苦等不到性騷犯道歉」。
    2023/06/24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