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羅智強 結果共931筆

  • 雙北選情激烈區!立委參選人聲量「前10名」 于美人展大氣

    聲量最高的新人立委參選人是她! 立委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5日提告社民黨對手苗博雅、前立委羅文嘉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羅智強認為苗博雅文宣上寫「為了等一個人,大安一年沒立委」是抹黑。對此,苗博雅回應,羅智強說苗博雅署名的文宣是黑函,這才是造謠。
    2023/12/10 09:21
  • 張智倫遭指「發黑函」 吳崢不滿火速開告

    新北中和立委選戰持續加溫。民進黨參選人吳崢,今(6)天出面指控國民黨對手張智倫的團隊散播黑涵、不實指控,批評對手張智倫,用惡質手段來選舉、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3/12/06 12:56
  • 苗博雅「斗內」邀羅智強辯論 要館長當主辦

    北市大安區立委激戰,國民黨羅智強29日上館長的直播節目,兩邊一搭一唱狂酸對手苗博雅,只是直播到一半苗博雅出現「斗內」留言,再邀羅智強公開辯論,不過當下他並沒有接球,羅智強事後受訪回應等苗博雅加入民進黨,要辯論100場都不是問題。
    2023/11/30 17:55
  • 委屈?藍白破局見證人 馬英九豎起大拇指

    藍白合君悅會談破局後,身為「見證人」的前總統馬英九,今(26日)陪同子弟兵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掃街拜票,原本沒有安排聯訪,結果馬英九到場後主動開口問「沒有問題嗎?」,但媒體一問問題又遭一旁的隨扈打斷「沒有聯訪」,而後來又追問「藍白合破局」怎麼看,馬英九「豎起大拇指」。
    2023/11/26 13:43
  • 君悅鬧劇覺得委屈?馬英九現身陪掃街 媒體追問卻「被封口」

    「藍白郭」君悅會談破局後,作為當天見證人的前總統馬英九今(26)日上午現身,前往白蘭市場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掃街,對於當天作為見證人的感想,馬英九原先有備而來要受訪,直呼「沒問題」,過程中卻被幕僚擋下,稱不受訪。直到馬英九掃街完被媒體追問「委不委屈」,馬這時才回應,一點都不會。
    2023/11/26 10:28
  • 藍陷分歧?馬英九挺「全民調」 羅智強解讀:他對侯有信心

    藍白合不攏,演成藍營大老談不攏?前總統馬英九上週表態支持全民調,以此選出在野整合正、副總統人選;不過這一說法被解讀,是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德國模式」背書?馬辦昨(12)日駁斥,馬英九不懂何謂「德國模式」,就是主張全民調。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今(13)日則對此表示,馬英九之所以拋出全民調主張,除了擔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當選,另一點就是,他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有信心的。
    2023/11/13 17:42
  • 藍白合卡關!羅智強吐基層「日常」:最壞狀況正在發生

    隨著2024總統大選逼近,藍白整合仍陷入僵局,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表態支持以全民調決定「侯柯配」還是「柯侯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跳出來表示贊同,引發藍營内部正方兩極議論。對此,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今(13日)在廣播節目中透露基層「日常」狀況,更直言「最壞的狀況」正在發生。
    2023/11/13 12:23
  • 驚爆韓國瑜想進總統府!開口要這職務 他笑:各位,懂了吧?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積極擔任「桶箍」角色,被外界視為藍白合最後希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0)日表示,先前早已邀請韓國瑜擔任國民黨副主席,但韓國瑜目前尚未表態。對此,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北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透露,其實韓國瑜曾對他說想進總統府擔任1職位。
    2023/10/11 09:41
  • 昔鬧「魚死網破」 羅智強今喊當朱立倫後盾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去年在九合一大選期間,因提名問題,一度與黨主席朱立倫鬧得「魚死網破」;但如今,他不僅首度邀請朱立倫,到自己的青年座談會上擔任講者,甚至喊話,大家都要一起扮演朱立倫的後盾!
    2023/09/27 23:33
  • 他罵進口蛋「全家被恐嚇」 宣布停更粉專:請原諒我的懦弱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經常批判政策,近日也因超思、進口蛋議題,不斷與農業部隔空對槓,甚至多次以數據控政府說謊。不過,林裕紘昨(22日)晚稱自己「全家被恐嚇」,甚至對方還知道其住家地址、妻小個資,故為保護家人,宣布停更粉專、不再上節目公開露面。
    2023/09/23 10:24
  • 非綠整合陷僵局? 羅智強揭「這時候」情勢明朗:讓子彈飛一下

    2024總統大選倒數115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期幾份民調仍穩居第一,選戰是否進入「垃圾時間」?在野政營還有沒有想要整合?也是各界關注之事。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7、8月份民調低迷之際,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提倡「政黨輪替大聯盟」,頻遭黨內砲轟;羅智強今(22)日接受專訪坦言當時「太早講了」,而他認為在野整合的作業,至少10月底局勢會明朗,最多也只能拖到11月初,羅智強說:「再讓子彈飛一下」。
    2023/09/22 16:45
  • 高虹安感謝名單「過半是國民黨」 徐巧芯被點名笑:蠻意外

    高虹安於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詐領助理酬金、加班費,共計46萬30元,北檢日前依《貪污治罪條例》、偽造文書等罪將高虹安及辦公室主任等5人起訴。高虹安15日於發臉書文,並列幫忙聲援的出感謝名單,其中包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國民黨前議員羅智強、國民黨議員徐巧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館長陳之漢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值得注意的是,名單中9位就有5位是國民黨籍。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我也有被點名在裡面,還蠻意外的」。 高虹安於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詐領助理酬金、加班費,共計46萬30元,北檢日前依《貪污治罪條例》、偽造文書等罪將高虹安及辦公室主任等5人起訴。高虹安15日於發臉書文,列出幫忙聲援的感謝名單,其中包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國民黨前議員羅智強、國民黨議員徐巧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館長陳之漢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值得注意的是,名單中共9位就有5位是國民黨籍。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我也有被點名在裡面,還蠻意外的」。
    2023/08/16 17:07
  • 羅智強挺高虹安.批蘇謝應一起關 謝長廷反擊「躺著中槍」

    新竹市長高虹安因立院助理費被起訴,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在臉書幫忙聲援,稱「把高虹安關起來OK啊!請把蘇貞昌和謝長廷一起關起來。」駐日代表謝長廷也發聲了,謝長廷在臉書說,自己躺著也中槍!
    2023/08/15 18:14
  • 羅智強控侯友宜競辦「高層買網軍」 陳揮文:國民黨要提名這種立委?

    國民黨自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以來,其民調支持度持續敬陪末座,造成內部風波不斷。另一方面,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日前宣稱,有競辦高層買網軍攻擊他;侯辦駁斥相關說法,並指這是毫無根據的影射。對於羅智強的「網軍說」,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昨(8)日說,「憑空指責競辦高層動用網軍,國民黨要提名這種立委嗎?」並指羅才離開侯辦舉行的便當會,就跑去上節目稱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讓人覺得莫名其妙。
    2023/08/09 20:29
  • 徐巧芯諷護航哥哥黃偉哲 黃智賢反擊:甘做「民眾黨打手」轉移焦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提到,不會在台北信義、南松山以及大安區提名立委,故意害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和徐巧芯。不過,昨(8)日名嘴黃智賢批評,徐巧芯以利用反綠民意、蹭柯等方式來為己爭權奪利;徐巧芯卻暗指黃智賢是為護航胞兄台南市長黃偉哲。黃智賢今(9)日回應,徐巧芯轉移焦點只是心虛,並指徐「甘做民眾黨打手」、「領台北市議員薪水,演出栽贓抹黑我的戲碼」。
    2023/08/09 18:35
  • 黃智賢批她利用反綠爭權奪利 徐巧芯:打台南弊案你不爽?

    國民黨自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以來,面對「非綠陣營」整合問題是眾說紛紜、各說各話;然而,除了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日前遭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批評,在舒適選區搞把戲蹭民眾黨,同為立委參選人的徐巧芯也在日前呼籲侯陣營,要共同攻擊民進黨,並認為打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是錯誤戰略。對此,名嘴黃智賢今(8)日表示,徐巧芯「不打柯」的一些主張是張冠李戴、睜眼說瞎話,更批評徐巧芯利用反綠民意來為己爭權奪利。不過,徐巧芯回應:「是不是因為我打台南弊案你不高興」,並強調若有誰想「保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便是她的敵人。
    2023/08/08 23:10
  • 續走強! 柯內參民調、跟賴皆3成、侯不到2成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要被整合或是民調被國民黨侯友宜超車的傳言不斷,民眾黨主動釋出內參民調,柯文哲跟綠營賴清德都破三成,差距也在誤差範圍內,侯友宜則是下滑不到兩成,民眾黨就說柯文哲絕對是在野最有實力的參選人。
    2023/08/08 19:03
  • 屢重申有「義務」支持侯友宜 談柯文哲…羅智強:能聽建言

    國民黨自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黨內風波不斷;然而在整合問題上,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近期槓上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批評羅在舒適選區以「政黨輪替」之名,行蹭民眾黨之實;不過,羅智強最近又指,有競辦高層花高額預算派網軍攻擊他,引發關注。羅智強昨(8)日上午參與侯辦所舉行的雙北立委參選人便當會後,再次重申有義務支持侯;同日晚間,他受專訪表示,在台北市議會有與前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共事的經驗,並認為柯是能聽建言的人。
    2023/08/08 17:45
  • 槓「金」後同場吃飯心情? 羅智強:不特別說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邀請立委參選人和選辦吃便當聊天,執行長金溥聰也到場,不過先前砲口對自家人引發不少衝突,不滿金溥聰的羅智強也到現場,但被問到兩人是否有談話,羅智強低調不願說明。
    2023/08/07 19:49
  • 曾指侯辦「買網軍」 羅智強現身便當會絕口不提金溥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與雙北立委參選人便當會,小雞們全員到齊。由於北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日前指控侯辦「高層」派網軍攻擊他,與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隔空互槓,媒體也關注兩人互動。今午被問到相關議題時,羅智強本人絕口不提雙方互動,僅說與侯辦溝通無障礙,希望在侯的領導下成功讓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
    2023/08/07 14:46
  • 蔡正元加碼爆 藍營高層花8百萬「買網軍打自己人」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在臉書控遭自家人找網軍灌爆留言,轟「競辦高層」學1450當網軍,外界也猜測競辦就是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對此,前立委蔡正元加碼爆料,「有人花了800萬元買網軍,要替民調落後的候選人撐腰」,他直言「奉勸這位候選人的高幹有本事去做點有意義的事,什麼時候了還玩網軍這種落後的把戲」。
    2023/08/05 12:30
  • 藍營內鬥?羅智強控競辦「高層」買網軍攻擊學「1450」

    國民黨近來高喊團結一心,贏得2024勝選,但自家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就在臉書指控,有位競辦「高層」下高額預算給網軍公司,在臉書騷擾他,甚至還攻擊他的家人,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回應,8月7日跟羅智強吃飯時可以當面講。
    2023/08/04 21:03
  • 不怕蹭柯標籤!徐巧芯喊「打柯文哲不聰明」籲侯營集中攻綠

    國民黨自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以來,面臨不少「非綠聯盟」整合問題的聲浪。日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稱,不會在大安、松信立委選區提名人,來「故意」害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徐巧芯下馬。對此,徐巧芯昨(3)日表示,國民黨要把盤做大,並非攻擊柯文哲,而是共同檢討執政的民進黨。
    2023/08/04 20:07
  • 謝龍介駁高層買網軍打羅智強 1句暗酸賴清德!鬥嘴激戰王世堅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在臉書控遭自家人找網軍灌爆留言,轟「競辦高層」學1450當網軍,外界也猜測競辦就是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對此,侯友宜競辦組織副執行長謝龍介今(4)日保證絕無此事,還暗酸是不是賴清德借了「那一批」出來弄,要挑撥離間。謝龍介也為此與同場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鬥起嘴來,場面逗笑在場眾人。
    2023/08/04 17:49
  • 羅智強控侯辦高層買網軍攻擊 苗博雅:不如改披柯營戰袍

    日前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日前點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指他在「舒適選區」搞「政黨輪替大聯盟」是在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羅雖然屢為整合相關主張致歉;不過他今(4)日突然指控侯辦有高層雇用網軍攻擊他;侯辦對此表示,相關指控毫無根據不予回應。對此,同樣參選台北大安區立委的社民黨籍北市議員苗博雅認為,羅智強也不必委屈在國民黨受氣,不如退黨改披民眾黨戰袍。
    2023/08/04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