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羅宋麵包 結果共5筆

  • 羅宋名店「創盛號」無預警倒閉!大年初二發信鬆口:負債6千萬

    過去總需大排長龍,才能買到知名連鎖麵包店「創盛號」的秒殺系招牌品項羅宋,更曾有一人限購四顆的盛況。孰料,創盛號日前無預警宣布倒閉!公司坦言近兩年來管理出現問題,因原物料大漲、持續負債、借款壓力等,借貸金額高達6千萬元。最後無奈稱「公司真的努力了」,並向員工致歉。曾經的排隊盛況,如今不再,令人不勝唏噓。
    2024/02/13 19:32
  • 全年都很夯!小年夜搶買伴手禮 「台南」這款麵包大排隊

    台南一間麵包店,小年夜的中午開始大排長龍,有人排了一個多小時,就為了等下午2點鐘出爐的羅宋麵包,有外地遊客特地買來當伴手禮,還有返鄉台南人來解家鄉味,而一家餅乾零食量販店,號稱是台南的美式賣場,儘管餅乾瓜子都有些微漲價,但過年前人潮還增加兩成。
    2024/02/08 19:25
  • 八月堂新品牌驚爆糾紛!「拐工班退場」竟還敢討1年保固

    號稱製作「殿堂級可頌」的連鎖名店「八月堂」,其創辦人兼董事長劉佳雯販賣女鞋起家後,跨足餐飲領域,旗下除八月堂外尚有賣鬆餅的「KUKO」及賣羅宋麵包的「PERFEPAN」等品牌,近來更打算以「KUKOTEA」為名插旗手搖飲界,首間店面就選擇在北市永吉路巷弄內的一級戰區,計畫於近期內開店試營運,不料還沒開業就先爆出裝潢糾紛!
    2023/11/16 09:00
  • 「羅宋」戰開打! 有14種口味、還有「比臉大」

    羅宋麵包,你都挑哪一家?知名可頌「八月堂」推出新的羅宋品牌,主打不加一滴水,還有多達14種口味,22日正式進駐高雄左營。而高雄在地知名的麵包店「方師傅」,早就以「比臉大羅宋」聞名,CP值超高。另外還有一家常常爆滿、連交警都要來指揮的30年台南老店「葡吉」,只要麵包出爐一到,立刻就秒殺。
    2020/10/22 19:22
  • 麵包新口味! 酒釀、羅宋、乳酪條正夯

    在麵包市場,除了傳統口味之外,其實對喜歡嚐鮮的民眾來說,還有另外的四大選擇,包括羅宋、乳酪條、酒釀桂圓和酒釀荔枝玫瑰,這些麵包不但帶起一陣風潮,想要吃可不簡單!像是羅宋麵包單日銷售就能達到1萬5千個,乳酪條單日銷售2千條起跳。
    2011/02/25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