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羅威納犬 結果共4筆

  • 天突降「羅威納犬」砸孕婦!重傷就醫險救回 狗狂掙扎身亡

    龐然大物突從天而降砸傷人!一名義大利懷孕兩個月的孕婦走在街道上逛街,下秒突然一隻大型犬自30英尺墜落砸中她,隨後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後並沒有大礙,然而該隻狗不幸身亡。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事故原因。
    2023/10/31 08:14
  • 羅威那犬咬人!澳女突遭2愛犬猛力撕啃 手臂恐截肢

    澳洲一名31歲女子在家中飼養2隻羅威那犬,對牠們疼愛有加。然而她近日在家中後院突然遭2隻愛犬同時攻擊,四肢遭嚴重咬傷,大量失血。她的鄰居察覺異狀試圖幫忙,卻因為2犬體型太大無法搭救,選擇報警。最後警方在鄰居要求下,朝2犬開槍才成功救出女子。醫生指出,女子送醫後傷勢嚴重,將設法開刀保住她的手臂。
    2023/09/19 17:32
  • 榮休教宗本篤十六世病重 方濟各籲信徒祈禱

    天主教前教宗本篤十六世病重,教宗方濟各與信徒為他禱告。梵蒂岡證實,95歲的本篤十六世因高齡衰退,健康急速惡化,方濟各也前往探望。德國裔的本篤十六世出生於納粹時期,他逃兵投身神職工作,取得慕尼黑大學神學博士學位,後來他也以在神學上崇高的威望和地位,被選為教宗;不過在任職7年後就因健康不佳辭職,成為天主教600年來首位生前辭職的教宗。
    2022/12/29 19:55
  • 嬰遭羅威納犬狠咬 拖院子「埋屍」母目睹崩潰

    紐西蘭近期發生一起家犬咬死嬰兒的悲劇!一名母親剛從廁所出來便驚見,才剛出生的孩子竟然被家中飼養的羅威納犬襲擊,而且狗狗還打算把渾身是血的嬰兒埋進土裡,讓女子當場崩潰哭喊,鄰居聞聲趕緊協助將嬰兒送醫,但孩子經過搶救最後仍回天乏術。
    2020/10/28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