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羅大佑 結果共188筆

  • 美麗的「錯誤」! 鄭愁予戰詩被當情詩

    很多人都記得詩人鄭愁予的「錯誤」裡的這段詩句,「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大家都以為是情詩,但實際上,鄭愁予說,這段詩句是描述他年少時戰亂逃難的記憶,歌手羅大佑改編他的詩句,在歌詞裡多了一段詩裡沒有的句子,他還曾當面向羅大佑抗議,引發風波,沒想到多年以後,鄭愁予又因為這段詩句,登上新聞版面。
    2010/03/31 13:49
  • 熟男組合風吹港 許志安、蘇永康組團

    熟男藝人組團的風氣好像越來越盛行,台灣最先有周華健、李宗盛、羅大佑和張震嶽組成的「縱貫線」,隨後又有張宇、陳昇和黃品源組成「三小男人」;現在這股風氣也吹到了香港,現在包括許志安、張衛健、蘇永康等人,平均年齡42歲的熟男,組成了新的團體叫「Big Four」。
    2010/01/12 13:48
  • 巡迴將告一段落 「縱貫線」解散腳步近

    由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和張震嶽組成的「縱貫線」,在世界巡迴演唱10個月後,再次回到香港;而之前才在北京跌下舞台受傷的羅大佑,面對巡迴即將告一段落,更是充滿了感謝。
    2010/01/08 20:26
  • 羅大佑北京開唱 舞台落坑摔傷

    又有藝人在舞台上摔傷!由羅大佑、周華健、李宗盛還有張震嶽,所組成的台灣樂團「縱貫線」,在北京開唱,沒想到55歲的的羅大佑,沒看清楚舞台機關,瞬間跌倒,結果左手及背部都刮傷,滿布血痕。
    2009/11/22 12:18
  • 「縱貫線」赴美獻唱 巡迴演出也賑災

    由歌壇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和張震嶽組成的跨世代樂團「縱貫線」,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巡迴北美的首場演唱會,「縱貫線」團員在洛杉磯表示,他們將捐出部份演唱所得,同時義賣李宗盛的貼身木吉他,要把這些錢投入南臺灣災區的重建工作。
    2009/09/04 11:24
  • 央視造訪彰化 「鹿港小鎮」印象深

    大陸央視的「直播台灣」,今天來到了彰化縣。而他們重點介紹的,就是彰化頂頂有名的鹿港,原來是因為羅大佑的經典歌曲「鹿港小鎮」,大陸民眾朗朗上口,因此對鹿港的印象也特別深刻。另外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的老家也在鹿港,因此央視也特別介紹。
    2009/04/24 15:52
  • 「縱貫線」巨蛋開唱 眾星齊來朝聖

    由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跟張震嶽等實力派歌手組成的新樂團「縱貫線」,今天晚間在台北巨蛋舉行演唱會,不管是新歌還是老歌新唱,台下歌迷都聽得如癡如醉,還吸引不少娛樂圈名人前來捧場。
    2009/03/07 23:23
  • 4位重量級歌手演唱會 3月開唱

    創作歌手開個人演唱會稀鬆平常,但如果是4個人同時就非常難得了!重量級歌手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和張震嶽,4人聯手將在3月熱鬧開唱。
    2009/01/06 00:00
  • 最老的新樂團 「縱貫線」北京成軍

    資深歌手羅大佑,最近跟李宗盛、周華建,還有年輕一輩的張震嶽合組樂團,今天下午在北京正式展開宣傳;過程中,周華建不諱言,很多人質疑他們,這把年紀還出來組團,根本是為了撈錢,但他強調即使說撈錢,他們絕對是憑真本事來撈的。
    2008/09/02 23:34
  • 19屆金曲獎/金曲烏龍 羅大佑設宴款待蘇打綠

    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資深音樂人羅大佑,一度把「蘇打綠」的團名倒著唸,讓蘇打綠主唱「青峰」,在上台領獎時臉上露出不悅;對此,羅大佑展現誠意,特地設宴與蘇打綠團員共進晚餐。
    2008/07/09 12:58
  • 19屆金曲獎/「評審不夠多元」 張震嶽辛辣開砲

    金曲獎爭議又多一樁,入圍最佳作詞也摃龜的歌手張震嶽,今天說,評審團中他認識的只有2、3個人,而且都沒有年輕一代,對他來說不公平;製作人袁惟仁,也直批評審的音樂水準不盡理想,為何不找李宗盛、羅大佑這樣有說服力的人。
    2008/07/07 16:15
  • 19屆金曲獎/「綠打蘇、青瓷花」 羅大佑頻頻唸錯

    今年的金曲獎,竟然有得獎人擺著一張臭臉上台,最佳樂團「蘇打綠」的主唱青峰,網友認為是因為頒獎人羅大佑錯把「蘇打綠」唸成了「綠打蘇」,讓他臉色變得很難看,而這也不是羅大佑犯得唯一一個錯誤,在頒最佳作詞人獎的時候,他也把方文山的作品「青花瓷」唸成了「青瓷花」。
    2008/07/07 13:17
  • 19屆金曲獎/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 同台飆歌

    第19屆金曲獎,藝壇共襄盛舉,連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3位資深才子藝人,也難得同台飆歌,演唱的曲目觀眾耳熟能詳,回味無窮。
    2008/07/06 08:29
  • 張清芳、謝玲玲、羅大佑 趕回台投票

    選前最後一天,許多藝人都回到台灣要投下神聖的一票,許久不見的張清芳、謝玲玲和羅大佑,今天都不約而同在桃園機場現身,專門從香港回來投票。
    2008/03/21 18:25
  • 〈獨家〉尊李! 馬蕭沿用李登輝競選歌曲

    馬蕭競選總部今天正式成立,為了符合本土愛台灣的競選主軸,特別選用羅大佑創作的台語歌曲「台灣進行曲」作為競選歌曲,巧的是,這首歌正是1996年總統首度開放直選時,李登輝前總統和副手連戰搭檔參選的競選歌曲,馬蕭這次再度採用,尊李的意味濃厚。
    2008/01/27 19:33
  • 經典老歌 羅大佑音符重現往日

    好久不見的音樂教父羅大佑,今晚和齊豫、潘越雲、娃娃金智娟等知名歌手,一起舉辦老歌演唱會,現場吸引了許多五六年級生,一起回味往日時光;其中,羅大佑當然也唱了成名作品「鹿港小鎮」。
    2007/09/15 23:14
  • 好久不見! 羅大佑、金智娟同台飆歌

    好久不見的歌手羅大佑現身和娃娃金智娟,同台獻唱因為下個月,他們即將一起在台開唱,雖然2人很久不見,不過台上合唱默契依舊。
    2007/08/29 23:34
  • 台中民歌夜 羅大佑、許景淳高歌

    台中辦民歌晚會,歌手陣容堅強,但台下觀眾星光更亮,胡志強下午才和龍應台、嚴長壽座談,晚上3人約一約,帶了卲曉玲,一起到場聽歌。
    2007/07/06 22:44
  • 蔡琴、羅大佑 週末夜台中開唱

    週末快到了,台中連續2天舉辦民歌晚會;開唱前一晚,主辦單位忙著佈置架設舞台,花了3百多萬,呈現民歌的清新風格;即將獻唱的歌手陣容堅強,有南方二重唱、許景淳、羅大佑,包括前夫楊德昌過世後,一直沒公開露面的蔡琴,也會在週六晚上登台開唱。
    2007/07/05 22:43
  • 鹿港賽龍舟 羅大佑回小鎮代言

    鹿港龍舟大賽明天大決戰,中部5縣市首長率團較勁,各級學校也相當賣力要爭第一,鹿港小鎮這幾天相當熱鬧,歌手羅大佑更成了鹿港代言大使,高唱「鹿港小鎮」。
    2007/06/18 12:23
  • 李宗盛大會堂開唱 濃濃懷舊風

    樂壇才子李宗盛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理性與感性」的個人演唱會,多年好友張艾嘉、羅大佑,還有愛徒梁靜茹,都到場助陣;雖然來賓平均年齡不小,唱的也都是李宗盛多年來創作的老歌,不過現場的年輕歌迷還是聽得如痴如醉。
    2007/01/28 16:41
  • Jay-Z嘻哈登台 中華民國國旗飄揚

    嘻哈教皇Jay-Z來台開唱,高掛中華民國國旗,大喊R.O.C.,整個小巨蛋尖叫連連!台下更是星光摺摺,羅大佑、李烈結伴而來,剛出車禍的孫芸芸,就算站不直也要來看碧昂絲,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原本傳出周潤發也要來看,讓眾多媒體撲了場空。
    2006/10/22 00:22
  • 為理念 羅胡呂同台高歌晚安曲

    倒扁活動第4天晚上進入尾聲,歌手羅大佑、民歌手胡德夫和聲樂家呂麗麗,3個不同音樂領域的歌手,為了相同理念同台高歌晚安曲,為倒扁活動第4天,暫時畫下句點。
    2006/09/13 08:07
  • 綠島小夜曲 施明德憶往紅了眼眶

    靜坐倒扁第四天晚上,進入前所未有的熱鬧場面。歌手羅大佑出現在舞台上,演唱許多成名曲,一首「綠島小夜曲」,讓坐在台下的施明德紅了眼眶。「月亮代表我的心」,更是讓靜坐民眾,一起大合唱,宣洩倒扁的心情。
    2006/09/12 22:34
  • 倒扁活動/「綜藝大姊大」出手 張小燕出面倒扁

    百元倒扁行動逐漸在演藝圈延燒,藝人羅大佑、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還有巴戈等人紛紛力挺,有人還打算在9月9日走上街頭!現在連資深藝人張小燕也站出來倒扁,旗下的經紀公司大約60名員工,也捐款響應。張小燕說,她不是要挺施明德,而是要做對的事!
    2006/08/19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