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羅冠聰 結果共45筆

  • 港區國安法通過 黃之鋒、羅冠聰等4人退出眾志

    在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港區國家安全法」後,香港眾志的核心成員黃之鋒、羅冠聰、周庭和敖卓軒等人,同時宣布退出眾志。
    2020/06/30 12:27
  • 快訊/港藝人王宗堯涉非法集會 今早家中被捕

    經常參與反送中運動的香港藝人王宗堯,今天早上在家中,遭香港警方以參與7月1日佔領立法會活動拘捕,隨後被押往灣仔警署,根據香港眾志前立法會議員羅冠聰,在臉書po出的訊息,目前已經有律師前往警署協助。
    2019/09/30 11:00
  • 承受香港貧富極端化深淵 「97後世代」苦

    香港反送中運動至今三個多月,毫無停歇的跡象,並且演變成各種方式的抗爭,凸顯香港人極富彈性、順應環境做變化的特質,「公視主題之夜」本周五,將透過一部法國製作的紀錄片,透視這場街頭抗爭能夠延續至今的社會、經濟與政治因素,同理這些回歸前後出生的「香港後97世代」的年輕人,這個世代享受不到經濟繁榮的果實,而是承受成長後衍生的社會不公,包括貧富差距不斷加劇、樓價貴到離譜、薪資停滯等問題,這場街頭運動除了是政治訴求,是可被看成是年輕世代試圖從金融菁英手中,拿回掌控權的長期抗戰。
    2019/09/12 20:06
  • 【觀點】社會信用評分 :人類自我馴化計劃

    有一種關於權力如何在知識中實踐的說法:Knowledge is Power。這並非「知識就是力量」般的老套話,而是指裁定「甚麼是正常、正確」的能力就是權力的實踐。這種權力是可以令人內化行事標準,並且令自己馴服、規範於這種定義下。「不戰而屈人之兵」是戰法最高境界,規範的作用正是在不使用實質暴力、減低政權的正當性之下,做出比暴力鎮壓同樣、甚至更強大的維穩功能。
    2019/07/13 18:00
  • 獲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羅冠聰:延續雨傘精神

    美國有國會議員提名香港3名前學運領袖,黃之鋒、羅冠聰及周永康角逐諾貝爾和平獎,領袖之一的羅冠聰對此的初步回應是要延續「雨傘精神」。
    2018/02/02 15:57
  • 北律聲援黃之鋒 籲香港司法勿成打壓工具

    台北律師公會今發表新聞稿聲援香港學運領袖黃之鋒、羅冠聰及周永康等人,呼籲中國、香港政府不應將司法作為達成政治目的的手段,勿讓香港司法體系輕易成為打壓人權的工具。
    2017/09/14 16:32
  • 佔中三學生領袖宣判 當庭羈押立即服刑

    2014年香港爆發史上時間最長、規模最大的學運「佔領中環」事件,三位帶頭的學運領袖:黃之鋒、周永康、羅冠聰,原本分別被判處社會服務與緩刑,但遭港府律政司提出申請覆核,要求從重量刑,最後三人都被改判6-8個月的刑責,而且是當庭羈押,立刻入監服刑。這起案件引發香港社會撻伐,以及國際關注,有輿論批港府的作法是,政治迫害、壓制言論自由。
    2017/08/18 19:40
  • 佔中黃之鋒闖港府 遭判「即刻入獄」

    香港最高法院昨天(8/17))判決,佔中3名學生領袖,周永康、羅冠聰、黃之鋒,分別被判監禁6到8個月,法官認為3人傲慢,自以為行使集會名義,漠視法庭要求,裁定「即刻入獄」,因此在支持者的目光下,一步出法庭就上了囚車,當地媒體評論3人是香港首批政治犯。
    2017/08/18 11:58
  • 快訊/揭起雨傘運動 黃之鋒判半年即刻入獄

    香港學運領袖黃之鋒等人,3年前衝擊公民廣場,揭起雨傘運動,當時雖然判緩刑,但是上訴庭今天宣判,認為當日行為近乎暴動,判決黃之鋒入獄半年,羅冠聰8個月,周永康7個月,3人即刻入獄。
    2017/08/17 16:56
  • 黃之鋒衝撞公民廣場案將宣判 泛民聲援

    香港泛民主派政治新星黃之鋒、羅冠聰和周永康於2014年9月衝撞政治總部的公民廣場案件,高等法院將於今天下午宣判;泛民派已發起下午在高院外的聲援行動。
    2017/08/17 15:28
  • 民運人士佔據金紫荊廣場 港警強制驅離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明天(29日)就要到香港訪問,數十名民運人士今天發動突襲,占據灣仔金紫荊廣場,提出真普選等訴求,香港警方晚間動員優勢警力,展開強制驅離,以涉嫌公眾防擾罪,逮捕黃之鋒、羅冠聰在內共26人!
    2017/06/28 23:32
  • 時力創台港連線 黃之鋒、羅冠聰出席

    時代力量在立法院成立台灣國會關注香港民主連線,邀請雨傘運動知名的參與者,一同出席。香港眾志立法會議員羅冠聰、秘書長黃之鋒,痛批一國兩制,已經成了一國1.5制,香港50年不變的承諾已經扭曲。他們呼籲台港現在都面臨大陸打壓,要一起攜手面對。
    2017/06/12 11:36
  • 港議員羅冠聰參加時力活動 返港遭攻擊

    繼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來台參加時代力量舉辦的座談會,返港遭攻擊後,昨天深夜另一名香港議員羅冠聰,也在香港機場遭受攻擊,除了對他潑灑奶茶,拉扯間羅冠聰衣服破了、眼鏡被打飛,模樣狼狽,香港民主派議員事後,聯合譴責暴力。
    2017/01/09 13:00
  • 羅冠聰返港遭毆 時代力量嚴厲譴責暴力

    香港立法會議員羅冠聰來台參加時代力量論壇活動,昨晚返港遭示威者攻擊。時代力量說,嚴厲譴責毫無理性可言的暴力行為;面對恐嚇和暴力威脅,不會因而停下腳步,將持續交流。
    2017/01/09 10:41
  • 快訊/議員羅冠聰返港 機場遭不明人士毆傷

    最新消息,香港立法會議員羅冠聰躲過台灣蛋襲,卻在晚間10點抵達香港機場遭到不明人士歐打與潑汁,羅冠聰已經報案,準備驗傷,將在9日召開記者會,時代力量深夜發表聲明,嚴厲譴責暴力行為。
    2017/01/08 23:38
  • 林昶佐服務處外 3人蛋砸港議員遭逮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服務處遭人丟擲雞蛋!香港議員羅冠聰 ,8日下午前往林昶佐服務處參訪,3名少年趁他們離開時突然衝上前丟雞蛋,打算蛋洗議員,現場維安警力反應很快立刻把嫌犯壓制在地,當場逮捕,3人都還沒有成年,他們供稱不滿香港議員干涉台灣政治才想丟蛋洩憤。
    2017/01/08 22:56
  • 應「時力」邀來台參加座談 黃之鋒險遭毆

    香港社運人士黃之鋒和三名香港議員朱凱迪、姚松炎和羅冠聰受到政黨時代力量邀約,來台參加座談會,7日凌晨12點半抵達桃園機場,現場聚集將近200名愛國同心會人士前來抗議,甚至有人衝破員警封鎖線試圖揮拳毆打黃之鋒等人。
    2017/01/07 07:40
  • 【新新聞】新人出頭天關鍵字:票王、小麗、二三

    「票王、小麗、二三」是本次立法會選舉最有亮點的關鍵字,朱凱迪、劉小麗及羅冠聰都主張「民主自決」,他們三人當選也顯示著溫和本土路線獲得港人支持。
    2016/09/07 19:57
  • 港佔中判刑出爐 黃之鋒判社會服務

    2014年香港佔中運動引起國際關注,昨天香港的法院對學運領袖黃之鋒、周永康以及羅冠聰作出判決。
    2016/08/16 09:40
  • 整肅青年?港佔中領袖定罪 陸民運人士抱屈

    為爭取「真普選」,香港學生團體在2014年9月26日啟動罷課,當晚,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號召集會人士衝入政府用地,發起「重奪公民廣場」行動,也順勢揭開長達79日的香港「和平佔中」。參與其中的3名領袖,黃之鋒、學聯前秘書長羅冠聰及學生聯會前秘書長周永康,被控參與非法集會等罪,相隔22個月,本月21日遭香港法院裁定有罪,8月15日將量刑宣判。
    2016/07/22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