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罹難 結果共4,610筆

  • 石川強震多死於:屋倒壓迫 木造老宅不抗災

    日本石川縣元旦發生7.6強震,最新統計,有超過7萬5千棟建築受損,重創當地民生、觀光、文化。另外,日本法醫學會調查,石川縣罹難者大多死於房屋倒塌。而靜岡縣被列為南海地震主要受災區,多年來推廣公費老宅健檢,並提供高額翻修補助,是全日本老宅耐震補強進度最快的行政區。
    2024/03/04 20:00
  • 流血搶糧!加薩暴亂112死 以色列遭控「掃射人群」

    加薩衝突罹難人數突破3萬,現在又發生悲劇。週四有數百名飢餓的加薩難民,爭搶救命物資卡車,失控演變成暴力混亂,導致112人死亡,超過700人受傷。以色列辯解說,現場發生踩踏與輾死意外,以軍為了維持秩序才對空鳴槍。但巴勒斯坦當局說,許多死者頭部中彈,根本是以軍蓄意殺害,雙方說法兜不攏。
    2024/03/01 11:06
  • 孟加拉首都社區7層建物大火!釀至少43死、40傷

    孟加拉首都達卡(Dhaka)一處高級社區的7層樓建築物今晚發生大火,衛生當局表示至少43人罹難,另有數十人受傷。
    2024/03/01 08:52
  • 希臘最慘重鐵路事故一周年 全國罷工爭權益、伸張正義

    自去年九月,最大稻米出口國印度限制供應後,全球稻米價格不斷飆漲,目前已經來到近16年新高,讓以米飯為主食的印尼,開始出現限購的情況。另外在非洲、南美洲國家也相繼上演示威罷工,以爭取加薪、並訴求經濟改革;歐洲的希臘則在28日,發動一場24小時全國罷工,要為一年前嚴重火車對撞事故的罹難者伸張正義!
    2024/02/29 20:00
  • 未開第10場閉門會議 陸代表金門散心與記者玩躲貓貓

    大陸漁船翻覆釀2死案,海巡署與陸方代表團經過9天的協商,始終未有共識,外傳週三要開會,但最後雙方沒開會,記者倒是目擊大陸代表外出散心,還跟記者玩起了躲貓貓。另有消息指,我方同意把2罹難漁民遺體歸還,對此,金門地檢署表示不便說明。
    2024/02/28 22:12
  • 神秘貨船連人帶船32人全消失 「失蹤近120年」找到了

    1艘載有32名船員的澳洲貨運船在將近120年前遭遇暴風雨並沉沒,沒想到近期有探測公司在尋找貨櫃時,意外找到這艘沉船的殘骸,除了能解開當年沉船的謎團外,當局也呼籲船員們的家屬和後代前來相認。
    2024/02/27 13:12
  • 剷除哈瑪斯!以色列軍帶狗搜索殘破住宅 新一輪停火見曙光

    以色列和哈瑪斯的衝突,已經持續141天,根據巴勒斯坦衛生部的數據,已經有將近3萬名加薩人罹難。加薩南部拉法的公墓,甚至已經找不到地方埋葬遺體。只是在以色列國內,要求政府盡快解救人質的聲音沒停,以色列警方還得用水柱驅離抗議民眾才行。
    2024/02/25 19:22
  • 美軍阿帕契直升機「訓練中墜毀」 2國民兵罹難

    美國密西西比州驚傳墜機事件,1架隸屬於國民警衛隊的阿帕契直升機23日在進行例行性飛行訓練時墜毀,造成機上2名國民兵身亡,目前相關人員正在事故現場與地方當局合作,至於事發時機上有多少人、死者詳細身分等資訊皆尚未釐清。
    2024/02/24 10:48
  • 南京高樓住宅惡火釀15死44傷 疑「電動自行車起火」致重災

    中國南京雨花台有個社區在23日凌晨傳出火災,目前已造成15人死亡、44人受傷,南京市長陳之常24日凌晨舉行記者會時更表示「我們深感痛心和自責」,除了向罹難者表達沉痛哀悼,也向其家屬表達深深的歉意,至於起火原因,目前推測可能是源自電動自行車停放處,不過其他細節仍需進一步調查。
    2024/02/24 09:53
  • 廣州大橋斷裂 公車司機凌晨遇死劫遺留未成年兒

    廣州市南沙區一座名為的瀝心沙大橋,22日上午遭行經船隻撞擊,造成橋體斷裂,並有多輛汽車從橋上掉落墜入河流中,最終導致5人死亡,罹難者之一是當自一名公車司機梁金華,清晨4時發車、沒想到5時就遭遇死劫,成為他人生的最後一趟行程。家人事後受訪時非常悲痛,弟弟提到哥哥是為了就近照顧還在上學的兒子,才返回家鄉擔任公車司機;鄰居和村民也紛紛認證,強調這位資深駕駛,是個腳踏實地且善良的父親。
    2024/02/23 11:24
  • 陸漁船越界釀2死!國台辦控暴力執法 「要求台灣嚴懲」公布真相

    日前一艘陸籍漁船越界闖入我國金門海域,遭到海巡署驅趕,孰料竟在追緝過程中,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死,遭陸方指控「粗暴」對待,今(21)日國台辦再發聲明,要求盡快公布真相,嚴懲相關人員,給罹難家屬及兩岸同胞一個交代。
    2024/02/21 21:21
  • 陸船家屬代表:粗暴驅離 海巡要求修正用詞

    大陸漁船闖入金門海域,翻覆造成兩死,今日20日罹難家屬,在泉州紅十字會派員的陪同下抵達金門,要辦理後續事宜,並接回兩名陸籍船員,面對家屬希望釐清追逐經過,地檢署回應,船上沒有固定監視器材,恐怕真相無法這麼快還原。
    2024/02/20 23:38
  • 陸船家屬代表:粗暴驅離 海巡要求修正用詞

    大陸漁船闖入金門海域,翻覆造成兩死,今天(20日)罹難家屬,在泉州紅十字會派員的陪同下抵達金門,要辦理後續事宜,並接回兩名陸籍船員,而陪同家屬代表稱海巡粗暴驅離,海巡立刻回應,沒有粗暴行為,全程依法行政,要求修正用詞。
    2024/02/20 19:00
  • 陸船翻覆案 罹難家屬抵金門、2船員遣返

    大陸快艇翻覆造成兩死案,今(20日)罹難家屬,在泉州紅十字會派員的陪同下抵達金門,要辦理後續事宜,並接回兩名陸籍船員。
    2024/02/20 12:53
  • 登玉山撿掉落冰斧! 驚見有人躺雪地、已斷氣

    台中有山友趁農曆過年假期攀登玉山,但行程中,隨身攜帶的冰斧掉了,他下切斜坡,撿冰斧,卻意外發現雪地裡躺了一個人,明顯死亡,他趕緊報案,也協助排雲山莊人員將人拖救上來,再由空勤直升機吊掛,將罹難者送回家。
    2024/02/17 19:38
  • 玉山撿冰斧下切百米 驚見罹難者疑雪地冰凍2夜

    台中山友謝武倚趁著過年假期,安排玉山三天兩夜行程,順利登記到排雲山莊住宿,帶著雪地裝備上山。16號清晨三點多,從排雲山莊摸黑起登,六點多天色已亮。因為冰斧掉落,下切百米山坡去撿,卻發現大約二十公尺外,有一個掉落物,乍看似山友的登山背包,仔細看竟然是人,他仰躺在雪地上已經罹難。
    2024/02/17 15:10
  • 搭直升機看超級盃墜毀沙漠 知名銀行家等6人全罹難

    美國一架載有6人的直升機,9日晚間在南加州莫哈韋沙漠(Mojave desert)墜毀,機上6人全數罹難,乘客包括奈及利亞銀行家韋格威(Herbert Wigwe)及其妻小,還有奈及利亞交易所集團(NGX Group)前董事長巴莫芬(Bamofin Abimbola Ogunbanjo),事故發生前他們正飛往內華達州(Nevada),研判是去觀看12日舉行的NFL超級盃比賽。
    2024/02/11 09:51
  • 智利前總統皮涅拉墜機罹難! 全國哀悼三天

    智利前總統皮涅拉,在度假時搭乘直升機時,發生空難,墜入智利南部一處湖泊,不幸身亡,享壽74歲。目前智利政府已下令全國哀悼三天。不少智利民眾感嘆,認為皮涅拉是推動智利經濟成長的一大推手。
    2024/02/07 13:40
  • 十年來最致命!智利野火狂燒3天 逾百人罹難

    南美洲國家智利,中部的瓦爾帕萊索大區,上周五(2日)爆發森林大火持續延燒,目前已造成上百人死亡、數百人失蹤,當局警告罹難人數還會增加。這場野火是智利十年來最致命的天災,總統波里奇宣布周一、周二全國哀悼兩天,並且對重災區實施宵禁,還派軍隊協助滅火。至於美國西岸加州,受到大氣河流風暴影響,接連降下暴雨,恐出現致命暴洪和山崩,南加州已進入緊急狀態,多地提前疏散市民。
    2024/02/05 19:47
  • 智利爆「南美最致命野火」逾百人死3百多人失蹤 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南美洲智利近日發生大規模森林火災,智利國家防災對策廳表示,火勢至少延燒2萬6千公頃。根據當地政府統計,截至4日為止,瓦爾帕萊索省至少已有112人喪命。當地媒體指出,至少有逾3百人失蹤。智利總統博里奇(Gabriel Boric)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透露死者人數恐會持續增加。《BBC》指出,這據信是智利有紀錄以來最致命的火災,《BNO NEWS》則說,這是南美洲史上死亡人數最多的野火。
    2024/02/05 11:20
  • 京阿尼縱火案.36罹難 法官不認妄想:死刑!

    日本知名動畫公司「京都動畫」(京阿尼),2019年遭縱火造成36人死亡,京都地方法院週四(25號),判處凶嫌青葉真司死刑。雖然辯護律師主張被告患有妄想症,因此喪失行為能力,但法官並不認同;法官表示,被告在犯案過程中,身心正常,具有刑事責任能力。而辯護律師不服判決,今天(26號)已向大阪高等法院提出上訴。
    2024/01/26 19:52
  • 「僅尋獲5具遺體」!烏稱俄軍機墜毀疑點多 要求徹查

    俄軍運輸機墜毀,造成65名烏克蘭戰俘死亡,俄烏雙方,相互指責對方該負責,在最新召開的聯合國安理會上,唇槍舌戰,不過,根據烏克蘭情資,這場事故確實疑點重重。包括在失事現場,只找到5具遺體,俄國官媒公布的罹難者名單,還出現過去的換囚名單,烏克蘭要求調查。
    2024/01/26 13:41
  • 雲南土石流44人罹難!村民爆1個月前疑點:山體出現裂縫

    中國雲南省鎮雄縣塘房鎮涼水村22日發生山坡地崩塌,大量土石流掩埋民宅,造成44人被埋。官方通報,最後一名失聯人員於25日晚找到,無生命跡象,44人全數罹難。
    2024/01/26 07:21
  • 烏克蘭誤殺自家戰俘?俄軍機墜毀 控遭烏軍擊落

    俄羅斯一架運輸機,在邊境墜毀,74人全數罹難。俄羅斯指控,是烏克蘭發射飛彈擊落軍機,烏克蘭沒有正面回應,還說俄羅斯沒有通報飛機上載的是戰俘,烏克蘭的情資以為上面載的是飛彈,有可能因此遭到誤擊。
    2024/01/25 22:15
  • 京阿尼動畫縱火釀36命 日嫌「未喪心神」遭判死刑

    2019年前往京都動畫公司縱火,造成36人死亡,嫌犯「青葉真司」今天遭法院判處死刑,法官認為他犯案過程中,身心正常,具有刑事責任能力,加上造成罹難者巨大痛苦,因此宣判死刑。嫌犯聆聽判決後,一語不發,低頭離去。
    2024/01/25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