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罹難者 結果共1,630筆

  • 太魯閣號事故車廂發現遺骸!台鐵局長杜微致歉:有疏忽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發生至今2年多,昨天及今天在事故車輛的車廂發現頭蓋骨及疑似骨骸。台鐵局長杜微今天在交通部舉辦的台鐵改革研討會上,向事故罹難者家屬致歉。
    2023/09/01 21:25
  • 太魯閣事故車廂重新勘驗 尋獲18片遺骸、2顆牙齒

    交通部昨天到台鐵富岡機廠事故車輛暫存紀念園區追悼罹難者,在車廂內找到疑頭蓋骨。桃檢今天說,經勘驗車廂共找到18片遺骸及2顆牙齒、已送驗,非車廂物品94件由台鐵招領。
    2023/09/01 21:20
  • 太魯閣事故車廂重搜證!又見8片「疑頭蓋骨」遺骸

    台鐵邀請日本學者來台交流,但昨天(31日)上午到台鐵富岡車輛基地時,罹難者家屬團體發言人王薇君在事故車廂,驚見疑似頭蓋骨的遺骸,王薇君1日出席安全改革研討會時現身說明,指出當下只想要好好保護那塊,目前證物已經交給檢警,鐵警刑大跟檢調也重回富岡基地,作地毯式調查,沒想到再度找到疑似8片遺骸以及一輛電動代步車。
    2023/09/01 19:44
  • 太魯閣出軌車廂2天搜出9塊遺骨!王國材嘆:對罹難者十分不敬

    昨(8月31日)在2021年4月2日的出軌太魯閣號上意外搜出未被發現的罹難者頭蓋骨,今(1日)警方再度前往蒐證,又發現其他遺骨,最終總計發現8塊,集中在第8節車廂;2天共計搜出9塊。對於再搜出頭骨,交通部長王國材先前於午間時二度回應,感嘆這樣對罹難者十分不敬,會亡羊補牢、全面改正。
    2023/09/01 18:33
  • 太魯閣意外兩年後發現頭蓋骨 日本教授:列車搬動時為何沒檢查

    台鐵太魯閣事故列車的車廂昨天發現有頭蓋骨。受邀來台參加台鐵安全改革研討會的日本教授安部誠治今天說,這件事讓他驚訝萬分,台鐵在談預防事故前應先檢討這狀況。
    2023/09/01 18:21
  • 太魯閣事故車廂重搜證! 疑又見4片頭蓋骨家屬怒

    台鐵邀請日本學者來台交流,但昨(31)日上午到台鐵富岡車輛基地時,罹難者家屬團體發言人王薇君在事故車廂,驚見疑似頭蓋骨的遺骸,王薇君1號出席安全改革研討會時現身說明,指出當下只想要好好保護那塊,目前證物已經交給檢警,鐵警刑大跟檢調也重回富岡基地,作地毯式調查,沒想到再度找到疑似4片遺骸以及一輛電動代步車。
    2023/09/01 16:00
  • 太魯閣事故車廂共查「32件遺物」!生還者驚見當天戴的錶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2021年4月時,上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造成49人死亡、213人受傷。31日台鐵局長率隊前往台鐵富岡機廠勘查「太魯閣出軌意外」的事故車廂,罹難者團體「太魯閣的眼淚」發言人王薇君車廂內發現一個「罹難者頭蓋骨」,引發熱議。今日上午鑑識人員再次前往調查,又發現「8塊骨頭遺骸」及其他遺物,甚至有事故生還者還認出「事故發生時所戴的手錶」。
    2023/09/01 15:34
  • 快訊/太魯閣「罹難者骨骸」又找到8塊!集中在第8節車廂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2021年4月時,上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造成49人死亡、213人受傷。31日台鐵局長率隊前往台鐵富岡機廠勘查「太魯閣出軌」意外的事故車廂,罹難者團體「太魯閣的眼淚」發言人王薇君車廂內發現一個「罹難者頭蓋骨」,引發熱議。今日上午鐵警局刑鑑識人員再次前往調查,稍早罹難者家屬委任律師凃冠宇表示,今日經蒐證後,又發現「8塊骨頭遺骸」,且大多集中在第8節車廂內尋獲。
    2023/09/01 14:54
  • 想逃也逃不了!罹難者堵住出口 南非公寓大火已74死

    南非約翰尼斯堡,在當地周四凌晨,一棟五層樓公寓發生大火,目前已經有74人死亡!有倖存者說,因為很多罹難者遺體堵住出口,讓大家無法離開火場,最後只能跳窗逃生。當地政府推測,可能是蠟燭或電線走火導致這場火災,只是詳細原因,還有待調查。
    2023/09/01 13:15
  • 扯!太魯閣出軌車廂又找到「罹難者頭蓋骨」 家屬憤怒悲泣

    2021年4月,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撞上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造成49人死亡、213人受傷。昨(31)日上午台鐵局長率隊前往台鐵富岡機廠勘查「太魯閣出軌」意外的事故車廂,沒想到,罹難者團體「太魯閣的眼淚」發言人王薇君竟在車廂內發現一個約手掌大的罹難者頭蓋骨,引發熱議。今日上午,鐵警局刑大鑑識人員再次前往富岡機廠進行鑑識,罹難者家屬委任律師凃冠宇透露,今日的蒐證「還有再找到幾處頭蓋骨」。
    2023/09/01 11:33
  • 太魯閣列車49死事故過了2年 車廂竟還找到「罹難者頭蓋骨」

    2021年4月,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撞上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造成49人死亡、213人受傷,其中損傷最嚴重的第7、8節車廂,目前暫放在富岡基地。今(31)日上午台鐵人員、日本福知山線事故改革關鍵人物,以及「太魯閣的眼淚」發言人王薇君到場現勘,王薇君卻在車廂內發現一個約手掌大的罹難者頭蓋骨,當場要求陪同的台鐵局長杜微要再找清楚。
    2023/08/31 15:22
  • 茂宜島野火!首批罹難者平均70歲 孩童也魂斷滅鎮大火

    夏威夷茂宜島山林大火在過去10天以來已經確認有多達114人不幸喪命,如今除了災後究責和重建之外,相關單位也持續辨識早前尋獲的罹難者身分,目前已經確認第一批死者大多都是年齡超過70歲的長者,另外也有孩童命喪這場百年滅鎮大火之中。
    2023/08/19 17:56
  • 大馬空難最後合照疑曝光 議員助理遺孀慟:他本來不想去

    馬來西亞吉隆坡近郊的梳邦機場附近,17日發生一起嚴重空難。一架商務噴射機於當日下午,正要準備降落時,不幸墜落於跑道前方的高速公路,機上8名機組人員全數罹難,其中包括彭亨行政議員拿督斯里佐哈里哈崙。意外發生後,網路上流出他與同行者疑似搭乘前一段班機時的最後合照。此外,一名罹難者遺孀透露,由於孩子身體不適,她先生本來考慮取消行程,沒想到決定出發後,卻搭上這班死亡班機。
    2023/08/18 16:52
  • 大馬墜機燒死機車外送員 親友悲痛:他本來要去弟弟婚禮

    馬來西亞雪蘭莪州(Selangor)17日下午發生小型飛機墜毀事故,機上8名人員全數罹難,更波及到路上的2名駕駛,造成10人死亡的悲劇。其中不幸喪命的罹難者之一是一名摩托車騎士,他生前是名外送員,下週本來要參加弟弟的婚禮,但如今已經無法與弟弟一同慶祝喜事,令家屬相當悲痛。
    2023/08/18 11:43
  • 「不後悔沒啟動警報器」挨轟 茂宜島緊急部門首長請辭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8日發生嚴重山林野火,其中茂宜島西部觀光勝地拉海納(Lahaina)災情最為慘重。儘管警方的搜索作業仍還不到一半,目前已尋獲至少111名罹難者遺體、仍有破百人失蹤。由於大火發生時,島上警報器未啟動,遭外界質疑是傷亡慘重的原因之一,使茂宜島緊急事務管理局飽受批評。對此,該局局長出面解釋不啟動警報器的原因,並強調「不後悔沒啟動警報器」後,仍無法平息民眾的怒火,於17日宣布請辭。
    2023/08/18 10:06
  • 用ChatGPT寫作業是作弊? 美大學教授反向操作

    夏威夷野火肆虐,罹難者突破百人,在加州,消防員正在試驗用AI來定位野火,結果已經出現成效;隨著開學倒數計時,該不該讓AI成為教學工具,反對聲浪還是占多數;但在美國的愛荷華大學,有一位教授反向操作,打算將ChatGPT,納入所有的寫作作業中,他認為,學生出社會後早晚都要用到!
    2023/08/17 19:58
  • 夏威夷野火逾百人死亡 州長警告:最終罹難人數恐翻倍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野火將一座城鎮化為灰燼,州長葛林說,罹難人數今天破百,累計101人。與此同時,一個移動太平間團隊抵達災區,協助夏威夷官員辨識罹難者遺體。
    2023/08/16 12:52
  • 茂宜島大火死亡人數破百!事發一週官方認:僅4遺體獲辨識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大火造成數千人無家可歸,儘管野火如今已經逐步獲得控制,但是隨著救災人員及災民返回被無情大火摧毀的城鎮,罹難者人數也持續上修,過去一週以來累積死亡人數超過百人,但截至當地時間週一(14)為止,僅辨識出3具遺體的身分。
    2023/08/16 10:01
  • 野火肆虐夏威夷!芭黎絲希爾頓度假戲水 網怒:沒同理心

    美國夏威夷的第二大島茂宜島近日受大規模野火肆虐,當地死傷慘重,罹難者人數已上升到99人,災後城鎮成為廢墟焦土,宛如人間煉獄的景象令人鼻酸。然而名媛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一家卻被拍到茂宜島別處高級渡假村玩樂,距離重災區拉海納小鎮(Lahaina)僅40多公里,引發網友撻伐,她事後則趕緊發文呼籲大家捐款賑災。
    2023/08/15 11:23
  • 夏威夷野火已96死 州長:每天恐尋獲10至20罹難者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野火死亡數增至96人,夏威夷州長表示,當地救難人員每天可能會尋獲10至20具死者遺體,這代表美國一個世紀來最嚴重野火災情的死亡人數預計還會大幅攀升。
    2023/08/15 06:21
  • 夏威夷野火「遺體一碰就碎!」難辨識 FBI設移動太平間

    美國夏威夷州第二大島茂宜島(Maui)8日爆發猛烈野火,已造成至少93人罹難,非官方統計稱超過1,302人失踪,預計死亡人數還會攀升。警方指目前只完成3%搜索範圍,且罹難者遺體被大火燒得支離破碎,難以形容火勢有多猛烈。當地居民也質疑鄰近的第三大島歐胡島(Oahu)為何未派出救災人員,放任茂宜島自生自滅,導致只能用船運送物資,耽誤救援時間。
    2023/08/14 13:06
  • 夏威夷野火新畫面!船員冒生命危險 碼頭狂奔要人逃難

    夏威夷茂宜島野火燒了好幾天,現在有更多目擊畫面曝光,有船員當在碼頭冒著生命危險邊跑邊喊,警告遊客趕緊離開;還有人搭飛機逃離茂宜島,拍下野火在夜間肆虐的景象。這起天災已經造成至少67人死亡,不過還有將近1000人失蹤,罹難者數字還可能繼續上升。
    2023/08/12 13:30
  • 夏威夷野火67死!千人下落不明 州長:史上最慘天災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8日發生嚴重山林野火,其中以茂宜島西部觀光勝地拉海納(Lahaina)災情最為慘重。根據官方統計,這起災害導致逾千棟建築物損壞、近千人失蹤、至少 67人罹難。這起事件已成為夏威夷史上最致命的自然災害,同時也是美國百年來,罹難者人數第2高的山林火災。夏威夷州州長向《CNN》透露,罹難者人數還會持續上升。
    2023/08/12 10:23
  • 想跳水上廣場舞!11大媽下秒遭沖走 7人拉起已成冰屍

    中國大陸四川日前發生奪命事故,地點位於網紅打卡景點「魚鱗壩」,罹難者為一群60幾歲的退休大媽,因想要在河流中間跳廣場舞,沒想到卻賠上性命,11人只剩下4人生還。據悉,11名大媽皆為本地人,經調查後判斷,因事發地點遇上隴西河上游漲水,所以才會進一步造成大媽被洪水沖走意外。
    2023/08/11 19:54
  • 《奧本海默》涉原爆日本遲未上映 《芭比》梗圖爭議多!

    描寫「原子彈之父」生平的電影《奧本海默》,在全球引發熱烈討論。但是在曾經遭受原子彈轟炸的日本,因為顧及罹難者家屬心情,遲遲沒有安排上映,不過另一部話題電影《芭比》,最近也因為網路上的梗圖,讓許多日本民眾相當不滿。
    2023/08/07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