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罹癌 結果共2,394筆

  • 夫妻接連罹癌王!「飯桌1習慣」惹禍 醫一看驚:一級致癌物

    73歲的太太發現大便變細、便中有血、偶有便祕,後來甚至大不出來,檢查確診直腸癌。醫師建議她78歲的先生最好也做個檢查,隨後他喝酒胃出血,進行胃鏡和腸鏡檢查,竟也發現結腸癌,家人擔心「大腸癌也會傳染嗎?」醫師提醒,大腸癌不會傳染,但是如果一家人有不良生活習慣,小心全家人都有罹癌風險!
    2024/02/09 15:36
  • 英王查爾斯每天都做 加拿大空軍「11分鐘訓練菜單」曝光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上個月突然入院治療、本月初又被證實罹癌,其健康狀況引發外界關注,不過這王室成員長期以來一直被周圍的人形容為「健身迷」,而查爾斯三世每天都會做的運動也曝光,引發討論。
    2024/02/08 15:35
  • 父子關係破冰?查爾斯罹癌 哈利24小時內火速回國

    英國國王查爾斯罹癌,遠在美國的哈利王子,消息公開後24小時內,火速抵達倫敦探病,由於哈利過去幾年,不斷攻擊王室,又和家人關係降到冰點,這次探望爸爸,可能是兩人關係破冰的開始。
    2024/02/07 13:11
  • 英王罹癌! 哈利24小時內飛抵倫敦探視、相聚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罹癌消息一出不到24小時內,兒子哈利王子(Prince Harry)6日飛抵倫敦探望他。
    2024/02/07 09:39
  • 查爾斯國王罹癌 治療攝護腺意外發現.停公開行程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傳出罹癌,他是在治療攝護腺肥大住院期間,發現其他器官的癌症病兆,但皇室不願透露是哪種癌症。查爾斯已停止所有公開行程,但其他國王職務照舊,卡蜜拉王后和威廉王子將負擔更多皇室任務。幾乎與皇室決裂的哈利王子,獲知父親罹癌消息後,近日將從美國返英探視,妻子梅根和兩名子女不會同行。查爾斯一反皇室常態,對自己的健康問題開誠布公,獲得英國社會一致肯定,此舉也拉近了他與民眾的距離。
    2024/02/06 19:53
  • 上月底動攝護腺手術 英王查爾斯證實罹癌哈利將返英探望

    英國白金漢宮宣布,英國國王查爾斯,被診斷出罹患癌症。其實查爾斯上個月,才剛動過攝護腺肥大手術,現在又發現罹癌,緊急暫停所有出席活動,現在英國王室的公開行程,重擔將落在王儲威廉和王后卡蜜拉身上,就連遠在美國的哈利,也將回英國探望爸爸。
    2024/02/06 13:23
  • 英王查爾斯三世健康狀況多 滑雪遇雪崩險死、打馬球昏迷斷手

    75歲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1月因攝護腺肥大住院,白金漢宮5日突然發聲明證實,查爾斯三世罹患癌症,幸好發現得早,已展開治療,他本人也對病情感到「十分樂觀。」英媒回顧,查爾斯的身體狀況大致健康,只是時常因運動活動受傷,另外也曾二度感染新冠肺炎。
    2024/02/06 10:39
  • 34歲周天成曾罹大腸癌!醫坦言少見 「5症狀」恐已中晚期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4日在超級300系列泰國大師賽中勇奪冠軍,然而去年他卻被診斷出罹患初期大腸癌,甚至手術後隔天就出國比賽,所幸經過治療已康復。對此,有醫師就直言周天成年紀僅34歲就罹癌確實少見,不過近期國內外都有大腸癌年輕化的趨勢,因此即早發現、治療相當重要。
    2024/02/06 09:21
  • 英王查爾斯三世罹癌展開治療 延後出席公眾活動

    白金漢宮今天發布聲明表示,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被診斷出罹患癌症,他已經展開治療,且會延後出席公眾活動。白金漢宮未具體說明國王罹患何種癌症。
    2024/02/06 06:05
  • 34歲女不菸不酒!「腸胃突變差」一照癌末了 5族群當心

    蔡小姐,一位34歲的女性,她的生活作風健康,不抽煙、不飲酒,飲食清淡且易於消化。然而,近一年來,她感覺到自己的腸胃功能變差,經常覺得消化不良且伴隨著腹痛和便秘。為了改善這些狀況,她開始每天補充益生菌和酵素,以促進腸胃道的消化。儘管如此,她認為自己的腸胃健康狀況比一般人要差很多。在接受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的全面健康檢查後,蔡小姐驚訝地發現,她認為的疾病根源並非如她所想。
    2024/02/05 22:48
  • 曾急性盲腸炎穿孔開刀!周天成罹癌術後隔天出國比賽 今奪冠走出低潮

    台灣一哥周天成昨(4)天在超級300系列泰國大師賽以21:16、6:21、21:16擊敗新加坡世錦賽金牌駱建佑,勇奪男單冠軍,本季首冠入袋。這一冠得來不易,因為周天成去年被診斷出罹患初期大腸癌,術後隔天就飛出國繼續比賽。事實上,周天成於2013年赴印度比賽時,就發生急性盲腸炎穿孔,回台急診、開刀。
    2024/02/05 12:45
  • 羽球一哥周天成自曝罹癌!泰國賽奪冠後洩心聲:一整年低潮

    拿下泰國羽球大師賽冠軍後,周天成躺在地上若有所思,他的專屬物理治療師高敏珊坐在教練席上激動低頭禱告,他們知道這一冠得來不易,全因去年周天成被診斷出罹患癌症。
    2024/02/05 10:27
  • 「這蔬菜」是高纖高鈣王!解便還降罹癌率 抗氧化好幫手

    現代上班族生活忙碌,餐餐外食總覺得營養失衡,不少人越來越重視飲食健康。台灣癌症基金會營養師許嘉芸指出,餐桌上常見的「翠綠色的湯匙」青江菜,外觀漂亮、料理簡單,更重要的是,還有高纖、高鈣以及植化素,是抗氧化的好幫手。
    2024/02/04 17:27
  • 兩週前才傳出罹癌 納米比亞總統過世享壽82歲

    非洲國家納米比亞共和國總統府發聲明宣布,總統甘戈柏(Hage Geingob)今天一早於首都溫荷克(Windhoek)一間醫院過世,享壽82歲。
    2024/02/04 16:07
  • 不菸不酒「竟罹肺癌」!竟1原因害的 醫認:高20倍風險

    一名71歲賴先生,平常不菸不酒,生活作息規律,日前到醫院接受肺癌篩檢,檢查報告呈現高度疑似惡性腫瘤,後續確認為早期肺癌。經醫院安排微創手術進行切除,預後治療良好,目前定期回診追蹤。
    2024/02/02 15:59
  • 罹癌住院拜登也不知!美防長首度致歉:沒隱瞞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先前罹患攝護癌,動刀後出現併發症住院,但卻是連總統拜登都不知情。奧斯汀首度出面道歉,強調沒有刻意隱瞞,而且行使職權沒有漏洞。面對駐約旦美軍基地遇襲事件,奧斯汀揚言會對伊朗附隨組織的攻擊做出回應。
    2024/02/02 11:24
  • 「癌中之王」胰臟癌 台大首創「這個」揪出早期癌!全球年輕人罹癌機率升高

    現代人罹癌的年紀越來越年輕!國外有研究顯示,全球50歲以下人群的癌症發病率急劇上升,而以台灣來說,三高: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壓有年輕化趨勢,這也會拉高罹癌機會,像是高血糖,會增加得到胰臟癌的風險,衛福部公布最新的110年癌症登記報告,十大癌症排名洗牌,胰臟癌排名第10位,是近年來首度進入前10名,另外蟬聯寶座15年的大腸癌,被肺癌擠下來,其他像是乳癌等等,年輕病友越來越多。
    2024/02/01 22:57
  • 罹癌消失演藝圈!本土劇女星「回歸又停工」 親曝計畫:準備生小孩

    39歲女星張東晴為台越混血,曾在《歸·娘家》飾演越南新娘走進觀眾視野,2018年憑藉《金家好媳婦》火辣女子「張海倫」一角打開知名度,孰料卻在事業起飛之際,發現罹患乳突癌,消失螢光幕2年,直到去年回歸本土劇《美麗人生》,近況曝光了!
    2024/02/01 09:38
  • 習近平瘋傳罹癌王!護士翻牆爆料 暴瘦3個月「存活率僅5%」

    台海衝突在近年持續升溫,執政的民進黨與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未就兩岸關係取得共識,引起全球關注;然而在後者仍堅持統一企圖的同時,卻於日前傳出「癌王纏身」的消息;一名自稱護理師的網友翻牆至海外華人論壇,稱習近平在例行的健康檢查過後發現罹患胰腺癌,對比他近期出席公開活動明顯消瘦的身形,懷疑相關言論可能有一定的可信度。
    2024/01/30 11:28
  • 飲酒當心!「1危險喝法」三癌恐纏身 不到40歲風險急飆

    年節將近,不管是尾牙場合還是過年圍爐,難免都會與親友、同事喝上兩杯紓壓暢聊,然而,醫師就示警1喝酒方式相當危險,坦言罹患腸胃道癌症的風險將飆升,不僅60歲以上高齡者機率提高,連同40歲的年輕人都逃不過。
    2024/01/29 11:44
  • 嘉義「小隻馬」女鄉長罹癌:找不到退路了 只能勇敢面對

    嘉義縣水上鄉鄉長林緗亭曾在2018年選戰期間獲得網紅小商人公開力挺,卻在本月18日在臉書公布自己不幸罹患乳癌。41歲的林緗亭表示,在去年十二月發現胸口有硬塊後就醫,經過一系列的檢查後確定體內有細胞異常增生,林緗亭震驚之餘,也堅強表示:「除了勇敢面對,我找不到退路了!」,未來幾個月將會專心療養,但鄉內的重大活動與會議仍會親自做決議,請大家為她加油。
    2024/01/27 14:32
  • 叫賣哥才離婚爆「罹患癌症」身心俱疲! 搬家陪伴老母近況曝光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去年12月中證實已和小16歲的歌手老婆周卉姍(原周惠珊)簽字離婚,6年婚姻畫下句點,恢單後他也上節目談到與周卉姍決定離婚的關鍵,坦言是因雙方長期在台中、台南分隔兩地,關係漸漸疏遠。叫賣哥一直以來報喜不報憂,未料身體出狀況,爆出罹癌!
    2024/01/27 12:25
  • 陳凱倫哭了!「罹癌重生」撐病體露面 蕭薔暖捐原味衣加碼10萬力挺

    陳凱倫說和荒山亮時常聯繫,但聊天時他都不會刻意聊到「往事」,「常常跟他傳簡訊,他感受的到,大概是信任吧,他很願意出席,我也不想問,我告訴他過去就讓它過去,我不斷用我的故事來回應,他還沒有走過來,怕人家談論這些(新聞事件)。他剛剛來之前給我電話,問我可不可以不要來,我告訴他這是中送炭的事情,面對媒體多大糾結,差點就少了勇敢面對媒體的機會。」
    2024/01/26 17:43
  • 空腹喝酒更有感?研究顯示罹癌風險增 胃癌機率大增56%

    天氣冷,不少民眾都會小酌一杯想暖暖身,不過醫師提醒,喝酒千萬不要空腹,因為研究顯示空腹喝酒的人,罹癌風險明顯增加,尤其胃癌風險增加56%。
    2024/01/26 10:30
  • 69歲台語國寶「肝癌病逝」!早期無症狀 有7徵兆恐末期了

    曾為台語歌后龍千玉創作《求佛》、《歲月》的知名台語歌壇才子張燕清,驚傳肝癌病逝,享壽69歲。龍千玉接到噩耗後不捨表示,「至今我都希望這不是真的,感恩老師,永遠都在我心中!」醫師提醒,要有效攔截肝癌並非難事,別忽略3件事。
    2024/01/24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