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罷賽 結果共50筆

  • 瓊斯盃/瓊斯盃選手變瀉將 近20人食物中毒

    威廉瓊斯盃男籃錦標賽,在星期四傳出打架罷賽的憾事之後,禮拜五晚上又發生選手集體食物中毒,包括伊朗、南韓、日本、黎巴嫩,跟中華隊的田壘以及吳岱豪,總共有將近20個名球員發生腹瀉,緊急送往長庚醫院掛急診,日本隊有3名隊員,就因為打肚子不上場打球,但同樣受影響的中華隊,下午和南韓隊的比賽,所有球員照常出席,只是對飯店的食物,敬謝不敏。
    2009/07/26 18:29
  • 瓊斯盃/瓊斯盃近20球員腹瀉 疑食物中毒

    威廉瓊斯盃男籃錦標賽,在星期四傳出打架罷賽的憾事之後,禮拜五晚上又發生選手集體食物中毒,包括伊朗、南韓、日本、黎巴嫩跟中華隊的田壘以及吳岱豪,總共有將近20個名球員,發生腹瀉,緊急送往長庚醫院掛急診;除了昨天伊朗球員,218公分的長人哈達迪,腹瀉無法出賽之外,今天上午日本對光華隊的賽事,也有3名隊員,確定缺席;下午中華隊和南韓隊的比賽,拉肚子的球員照常出席,只是對飯店的食物,敬謝不敏。
    2009/07/26 13:03
  • 瓊斯盃/瓊斯盃逾20將 疑食物不潔引腹瀉

    威廉瓊斯盃男籃錦標賽,週四傳出打架罷賽的醜聞後,又發生選手集體食物中毒的情形,目前所知的包括伊朗、南韓、日本、黎巴嫩跟中華隊的田壘,超過20個名球員發生腹瀉,外隊教練懷疑是住宿飯店的飲食不乾淨,才造成選手中毒。
    2009/07/26 07:22
  • 瓊斯盃/瓊斯盃全武行 伊朗約旦球員爆推擠

    威廉瓊斯盃籃球賽爆發肢體衝突。一名伊朗球員不滿約旦球員搶籃板時,太多小動作,於是架了對方一個拐子,但約旦球員氣得還以顏色,雙方球員接著在球場上互相推擠,裁判最後判定2隊各有一次犯規,但約旦隊的教練不滿,決定罷賽。
    2009/07/23 16:39
  • SBL/SBL冠軍賽首戰 台啤灌醉達欣

    日前才發生裕隆罷賽事件,SBL第六季最後確定是前一屆的冠軍台啤,還有達欣虎,進入冠軍爭奪戰,整場比賽達欣始終落後,一度把比數拉近,但是最後一節連續3次失誤,給了台啤罰球機會,終場把比數拉大到19分,台啤獲得冠軍賽的第一場勝利。
    2009/05/16 00:00
  • SBL/罷賽衝突! 劉揆:裁判水準應加強

    上任快1年,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首度邀媒體,到「他沒有入住」的金華官邸茶敘,當年游錫堃閣揆時代象徵幸運的喜鵲也還在,讓閣員都覺得很驚奇;不過拚政務之餘,其實劉兆玄也是頭號籃球迷,被問到SBL籃球裕隆罷賽的衝突,院長首度以「球迷身分」感概地說,裁判素質水準和訓練,都有加強空間。
    2009/04/29 00:27
  • 不偏心! 周美青買票看SBL挺籃球

    力圖振作的超級籃球聯賽,在第六季即將進入總決賽前夕,爆發裕隆隊抗議裁判不公、醞釀罷賽,讓球迷相當心急,事實上也有一位球迷很關心,她是第一夫人周美青!周美青在學生時代就會打籃球,相當喜愛籃球,雖然國人最近看到她,都出現在棒球場邊,但不只挺國球,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為了替台灣籃球加油,周美青早就已經買好票,要直接到現場看SBL冠亞軍賽,用行動支持台灣籃球運動。
    2009/04/28 20:00
  • SBL/球員兼裁判 王人達身分惹爭議

    一向給人乖乖牌印象的裕隆隊,昨天卻因為一個爭議判決,不惜大動作採取罷賽抗議;今天記者會上,裕隆的領隊表示,罷賽抗議主要是控訴制度不公,然而熟悉內情的人士都知道,裕隆的抗議,其實有一部分是衝著達欣而來,因為達欣的老闆王人達,本身還身兼籃協的理事長,不管裁判有沒有偏袒,不免還是落人「球員兼裁判」的爭議。
    2009/04/27 19:41
  • SBL/裕隆強硬罷賽 面臨60萬罰款處分

    SBL超級籃球聯賽,昨天晚間因為裕隆不滿判決決定罷賽,今天籃協和裕隆雙方面的態度都很強硬,籃協表示星期五中午12點之前,如果裕隆不繳齊60萬元罷賽處分的罰款,所有隊職員將面臨籃協停賽2年的處分;至於裕隆方面則表示,如果從制度改革上沒有獲得籃協正面回應,不排除要繼續停賽抗議。
    2009/04/27 15:56
  • SBL/〈快訊〉不滿裁判判決 SBL裕隆揚言罷賽

    超級籃球聯賽,昨天晚間裕隆因為不滿裁判判決退出比賽,同時總教練張學雷還一度揚言,如果籃協不處理,剩下的3場比賽也將全部罷賽,裕隆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表示在沒有獲得籃協正面回應之前,裕隆考慮繼續不予出賽。
    2009/04/27 14:06
  • SBL/質疑裁判! SBL裕隆隊罷賽離場抗議

    昨晚SBL超級籃球賽,裕隆對上達欣,在終場前19秒鐘,發生裕隆不滿判決,總教練張學雷憤而率隊罷賽,甚至揚言退出本球季;籃協以裕隆棄權,判定對手達欣獲勝,根據比賽規章,無故罷賽的球隊,除了可罰款60萬元之外,最重還可能面臨長達2年的禁賽處分,不過今天裕隆球團老闆嚴凱泰發表聲明,表示會考量球迷和社會觀感,事情可能還有轉圜的餘地。
    2009/04/27 12:17
  • SBL/沒給交代 裕隆揚言本季續罷賽

    在這場比賽中,因為不滿判決,裕隆球員當場走人罷賽,戰火持續延燒!根據了解,球團老闆嚴凱泰表示,如果聯盟沒給個合理的解釋,那這球季剩下來的3場比賽,裕隆隊也不會出席,要抗議到底;一向給人溫文儒雅,每年出資千萬以上,力挺籃球的嚴凱泰,因為抗議裁判不公,難得發飆,甚至揚言退賽,大動作已經震撼國內籃壇。
    2009/04/26 23:03
  • SBL/質疑裁判! SBL裕隆隊罷賽離場抗議

    SBL裕隆恐龍跟達欣虎隊,下午在新莊熱鬧開賽,卻在比賽最後剩下19.26秒的時候,出現了判決爭議!教練張學雷覺得判決失準,根本不公平,率隊離席抗議罷賽;根據了解,比賽時,球隊老闆嚴凱泰就在球員區後方觀戰,親自督軍的意味十分濃厚,不過就在球隊離席罷賽時,嚴凱泰先一步離開球場,但根據轉述,嚴凱泰說會尊重教練的決定。
    2009/04/26 23:01
  • 〈獨家〉卡神免費當經紀人 為盧彥勳爭「薪」

    男網好手盧彥勳決定罷賽,這次的台維斯盃,難道真的就像網球協會所形容的,「不愛國」嗎?我們請教了他的經紀人楊蕙如,沒錯,就是卡神楊蕙如,從她的口中,我們來聽聽為什麼盧彥勳要罷賽,同時,我們也來順便瞭解一下,卡神怎麼會突然間,搖身一變,成為運動經紀人。
    2007/01/27 19:30
  • F1美國分站 輪胎風波7車隊罷賽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 昨天結束在美國舉行的分站比賽,由於輪胎安全爭議,整場比賽只有6台車參加,一開賽馬上就引起全場觀眾抗議,還有人氣憤的拿汽水罐往行進中的賽車丟。
    2005/06/20 13:38
  • 選美爆發罷賽風波 主辦單位:黑手操弄

    日前在北京舉行的世界超級模特兒大賽發生選手罷賽事件,主辦單位今天帶著冠軍佳麗亮相說明,並且批評這都是有心人士刻意破壞抹黑,冠軍佳麗更是大喊冤枉,認為一切公道自在人心。
    2004/10/26 18:50
  • 大陸足球聯賽 首次不滿判罰集體罷賽

    大陸最大的職業體育賽事,中超足球聯賽發生了有史以來的第一次罷賽事件,主場瀋陽金德隊出戰北京現代隊,由於北京隊員不滿裁判的一記禁區判罰,集體退場罷賽,根據大陸足協的規定,瀋陽隊將獲得這場比賽的勝利。
    2004/10/03 17:28
  • 日本職棒本季最後場 福岡4萬票售罄

    日本職棒球員集體罷賽風波目前還沒有完全解決,上個週末在福岡的球賽被迫取消。明天大榮鷹隊要重返福岡進行本季的最後一場比賽,目前4萬多張的票幾乎全部銷售一空,有球迷為了他們支持的大榮鷹隊能夠贏球,還特別前往膜拜大榮鷹隊專屬的觀音像。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葉俊宏來自福岡的衛星報導。
    2004/09/22 18:26
  • 職棒罷工第一天 球迷排長龍要退票

    史無前例的日本職棒球員,集體大罷工第一天,球場前還是大排長龍,不過球迷們不是要來看球賽,而是要來退票。球員們則都按照正常作息,在球場中進行練習。不過罷賽一天,球場以及周邊飯店、餐飲業者的損失,可都高達了上億台幣。
    2004/09/19 07:35
  • 中廣差點罷賽 鍾枝萌發火批裁判

    超級籃球聯賽的裁判尺度問題,終於在今天爆發,曾經揚言退賽的中廣戰神,今天對上達欣虎,為爭奪季後賽資格,目前戰績第三的中廣與第四的達欣打得火藥味十足,加上裁判尺度問題, 引起中廣教練鍾枝萌不滿,差點讓球賽以罷賽收場。
    2004/03/13 23:19
  • 超籃裁判尺度有爭議 資深球員說分明

    超級籃球聯賽開賽至今,裁判的尺度一直受到爭議,除了九太曾經因此罷賽,中廣戰神更揚言退出聯盟,而今天晚間的新浪對台啤中,新浪老將也多次對裁判尺度提出質疑,裁判到底出了哪些問題,資深球員有話要說。
    2004/03/12 23:39
  • 超籃九太罷賽已道歉 委員會不處分

    上星期六超級籃球聯賽,九太科技在對上台啤的比賽中,因為不滿裁判的判決,在比賽只剩下1分10秒的時候,決定罷賽,結果被裁定以0比20落敗,針對這場罷賽,聯盟今天原本要召開委員會討論該如何處分,不過因為九太科技已經道歉,所以委員會決定不予處分。
    2004/02/11 18:21
  • 興農牛一度罷賽 立委批協調不當

    體委會主委林德福今天(13日)在立法院遭到立委圍剿!事件導因於日本職棒大榮鷹隊來台,興農牛一度傳出罷賽,立委質疑是因為體委會沒有善盡事先協調的責任,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更不滿林德福的答詢態度,除了批評林德福「白目」,還揚言刪除體委會預算,廢除體委會。
    2003/11/13 12:18
  • 大榮鷹來台友誼賽 興農牛擬罷賽

    亞錦賽已經落幕,職棒選手表現議題卻還在發燒,興農牛總裁楊天發不滿棒協對外公開發表,中華隊選手表現失常言論,表示牛隊慎重考慮不參加大榮鷹來台友誼賽的第三場比賽,體委會主委林德福趕緊居中協調。
    2003/11/12 18:17
  • 〈獨家〉皇馬保鑣打人 北京龍隊揚言拒賽

    世界足球迷矚目的北京龍馬大戰,在出賽前的二十小時,地主隊龍之隊卻突然揚言拒絕出賽,起因是龍隊的一位女性工作人員,遭到皇馬隊保鑣推倒在地,引發龍隊不滿,不過在眾多球迷的關注下,皇馬隊正式向龍隊道歉,才化解了這場罷賽風波。
    2003/08/02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