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罷診 結果共6筆

  • 全韓2級防疫再延2周! 泡麵、家庭料理組大賣

    南韓將近一個月,天天都新增破三位數確診,雖然這兩天稍有趨緩,但防疫當局不敢大意,今天(4日)下午就宣布,全國性2級防疫延長實施兩周,首都圈2.5級防疫也延長實施一周到下周日,希望民眾不要太快放鬆警惕。而在防疫升級期間,南韓人的飲食習慣也改變了,一般家庭風行網購「家庭料理組合包」,搭配好的盒裝食材、免清洗就能直接下鍋,獲到好評;「袋裝泡麵」也逆勢突圍,不僅「泡麵食譜」成為熱搜關鍵字,泡麵的創意料理教學影片也同樣大受歡迎。
    2020/09/04 20:00
  • 背水一戰!南韓首都圈啟動「2.5級防疫」

    這個星期,南韓進入防疫關鍵期,首都圈擴大成「2.5級防疫」,首爾市就訂定「千萬市民停止周」,要民眾做好「放棄日常生活的覺悟」!現在一般餐飲店被限制,晚間9點後只提供外帶和外送,而連鎖咖啡廳全時段也一律禁止內用。只是突然其來的防疫令,讓不少店家有些措手不及,但南韓防疫當局強調「不奏效絕對不會調降級別」,除非疫情趨緩,否則未來只可能會升級成最嚴格的「第3級」。但就算政府升級了防疫令,南韓有教會還是照樣群聚禮拜,市府人員前往稽查,甚至還遭到驅趕。
    2020/08/31 20:00
  • 南韓醫界大罷診 總統文在寅怒:像戰時逃兵!

    南韓醫界大罷診進入第三天,政府下令復工,但醫師協會表明,多數人都已經寫了辭職信,不怕政府提告、預備抗爭到底,總統文在寅震怒,形容醫界選在疫情升溫之時罷工,根本像是「戰時逃兵」。南韓目前除了面臨醫療體系崩潰,教會遲遲不肯配合防疫也讓當局傷透腦筋,昨天(27日) 總統文在寅對話宗教界人士,苦勸教會實施「線上禮拜」,但教會代表堅持不接受,強調絕對不可能放棄「現場禮拜」。直到上周末為止,南韓還有1千4百多間教會,照常群聚禮拜,這賭上生命的行為,不僅讓疫情雪上加霜,也引發爭議。
    2020/08/28 20:00
  • 半年來最嚴峻!南韓單日破4百例 醫界卻大罷診

    持續帶您來關心南韓疫情,昨天(26日)單日新增441例,創下5個多月以來新高。南韓連續兩周天天破三位數確診,大多都是本土病例且集中首都圈,最近首爾一棟社區大樓爆出28人染疫,卻都住在不同樓層、也沒接觸史,懷疑是電梯或空調,甚至是廁所抽風機造成病毒傳播;南韓國會也因一名記者染疫、封閉大消毒。防疫當局證實這波疫情會這麼猛,就是傳染力高六倍的「GH型」病毒肆虐。但就在疫情反撲之時,南韓醫界卻因擔憂政府擴招醫學生,會造成惡性競爭,發起大罷診,目前有六成實習醫師投入罷診行列,讓醫療人手大減,使南韓面臨防疫挑戰。
    2020/08/27 19:56
  • 防疫不力醫療崩潰 南韓醫護展開全國「罷診」

    南韓週三新增307例確診,第二波疫情大爆發,首爾都會圈的醫療體系,瀕臨崩潰,重症病床僅剩19床。現在颱風來襲,醫護還得冒著風雨作篩檢,為了抗議政府防疫不力,南韓醫護人員,今天起展開全國罷工、罷診。
    2020/08/26 20:56
  • 南韓醫生發動全國大罷診 政府下令立即復工

    南韓政府因推行醫學院擴招等政策,引發醫界不滿,雙方協商破裂,南韓醫師協會今天發動全國大罷診。南韓政府發布行政命令,要求首都圈醫院的醫生和實習醫生立即復工。
    2020/08/26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