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罷免王浩宇 結果共35筆

  • 又發文扯許崑源!網暴怒轟王浩宇「告你剛好而已」

    31歲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現正面臨罷免運動,日前他因為發文談論前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引發民眾怒火,許崑源遺孀林絲娛也對他提告。豈料王浩宇近日又發文扯到許崑源,被網友怒批「告你剛好而已」!
    2020/07/23 13:07
  • 罷免王浩宇!表叔攜千份申請書 闖關中選會

    罷免王浩宇團隊今天上午到中選會送交3700份申請書來闖第一階段,發起人說自己不是韓粉,只是不滿王浩宇的發言,罷免是對他的警惕,而活動發言人邱仁德更是王浩宇的表叔,也不顧親戚關係參與行動,對於罷免,王浩宇本人則表示尊重。
    2020/07/20 15:26
  • 至今仍用粉專「鬥許議長遺孀」?罷王團體轟:洗風向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上月6日墜樓身亡,遺孀林絲娛難接受丈夫遭抹黑誹謗,今(10)日對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等7人提告,還表示前幾天先生託夢要她堅強,她才決定化悲憤為力量。對此,王浩宇強調字句都是事實,還在自己經營的粉專上質疑「託夢」的真實性,遭罷王團體痛批「一點點反省跟教訓都沒學到!」
    2020/07/10 21:18
  • 「飛鴿傳書」挺罷免王浩宇 網笑噴:議員做成這樣不簡單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許多民眾也針對不滿意的地方民代進行反制,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是其中一位,「罷免王浩宇」總部日前在桃園中壢成立。有南漂高雄讀書的學子,為了替家鄉找回正義,甚至動用「飛鴿傳書」將連署書寄回中壢,讓網友笑稱「議員做成這樣也不簡單!」
    2020/07/03 21:06
  • 「罷免王浩宇」總部成立 王浩宇:尊重公民權利

    「罷免王浩宇」總部今天在桃園市中壢區成立,活動領銜人唐平榮首度現身表示,希望大家關注公民運動的價值,不要抹黑或揣測背後政治動機。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則表示尊重。
    2020/06/30 12:38
  • 「罷免王浩宇」連署站爆遭施壓關門 他怒:這就是民主?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掀起各地罷免潮,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點名,擁有5.5萬粉絲的「罷免王浩宇」臉書粉專日前才宣布連署服務站成立,昨(19)日傳出連署站遭「特定人士」施壓不得不關門。對此,前立委陳學聖怒批,這是真的民主正義嗎?
    2020/06/20 08:53
  • 罷免王浩宇民眾黨不缺席? 柯文哲:高虹安個人立場

    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曾表示民眾黨不會缺席罷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行動。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高虹安代表她個人立場,他也無法代表每個黨員態度。
    2020/06/19 13:21
  • 罷捷有望?粉專稱「鳳山清捷隊」保護環境 連署近3萬

    韓國瑜6日遭罷免高雄市長一職,引發支持者不滿,首波針對高雄市議員黃捷、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等人進行所謂「報復性罷免」。其中為罷免黃捷而集結的「鳳山清捷隊」目前連署書累計超過2.9萬份;而「罷免王浩宇」臉書粉專目前則突破5萬大關。
    2020/06/16 14:14
  • 罷免王浩宇聲浪起!中壢人「怒揭3罪狀」:標準死不認錯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日在住家墜樓身亡,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發文「力挺韓國瑜!許崑源晚間跳樓身亡」被質疑是在消費死者,引發輿論撻伐,近日就有土生土長的中壢人分析王浩宇3大罪狀,包括雙重標準、厚臉皮、愛討拍,直呼「台灣價值儲好儲滿94不一樣」。
    2020/06/09 18:59
  • 「罷免王浩宇」來真的!粉專成立估半年內完成首階連署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墜樓身亡,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第一時間發文「力挺韓國瑜!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晚間墜樓身亡」惹議,引起網友群起撻伐,甚至有桃園網友成立「罷免王浩宇」臉書粉專,宣告將於半年內完成連署。
    2020/06/08 0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