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罷免無效 結果共17筆

  • 提罷免無效訴訟?周錫瑋轟「把大家當白癡」 曝韓下一步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在罷免案投票結果出爐後,被市民投下93萬9090章同意罷免票,未來他的下一步動向為何,一直是各界關心的焦點。與韓國瑜交情甚好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11)日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也透露韓國瑜接下來的計畫和動向。
    2020/06/11 11:02
  • 高雄補選藍白合作?! 周榆修:對國家有利的都應該多嘗試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9)日表態不會提起罷免無效訴訟,市長補選將於3個月內舉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日表示,國民黨甚至可以考慮與他黨合作,像是和民眾黨「藍白拖」合作,推出人選,此說法也引部分藍營人士擔憂,認為民眾黨可能藉機將國民黨併吞,今日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到北市府顧問周榆修,他表示,只要是對國家有利的事情都應該去嘗試,從各方面的議題開始合作都是好的,國民黨其實不需要特別擔心,而對於綠營各派系動作頻頻,他也表示,蔡英文總統第二任期將面臨到民進黨傳統的派系問題,資源分配好壞會直接影響到派系鬥爭的結果,目前各派系暗潮洶湧。
    2020/06/10 18:22
  • 休想踩我屍體上位?韓「不提訴訟」急斷朱立倫補選路

    針對高雄市長補選,外傳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放話有「強烈意願」承擔,然而高雄市長韓國瑜昨(9)日宣布「不會提出罷免無效訴訟」,此舉意味著這場補選,國民黨只剩「提名在地人」或「不提名」2種選擇。有媒體分析,朱立倫宣布不排除參選,恐讓韓覺得「踩著自己屍體站起來」,質疑韓國瑜宣布得又急又快,是要直接「斷了朱立倫的路」。
    2020/06/10 14:04
  • 韓國瑜PO文臉書證實 不提罷免無效之訴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個周末前就要離開高雄市政府,而他本人9日下午也正式在臉書宣布,不會針對罷免投票再提出任何訴訟,甚至對外界揣測可能參選黨主席或其他職務也表示都不在規劃中,因此就連1日國民黨將在高雄舉辦的中常會也確定不會參加,親韓的市議員表示,他現在只想好好休息,陪陪家人。
    2020/06/09 19:45
  • 韓不提罷免無效 連勝文揭「高雄補選國民黨還有機會」

    韓國瑜今(9)日發文宣布「尊重民意不會提出任何訴訟」,此消息一出後就有媒體報導指出「黨務高層回應『韓國瑜這個動作』把黨中央的局又打亂了,讓人感到無力」,韓國瑜不提訴訟,是否打亂了布局,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在錢怡君主持的《T台政經話》中表示「我非高層,但我個人比較希望看到國民黨找『在地優秀人才』。與其找知名度高的黨內大咖南下參選,不如好好培養『未來戰將』,從高雄人的角度看事情,一步一步重返高雄是有機會的,就像2018時大家都不看好韓國瑜,可是最後高雄人還是給我們機會」。
    2020/06/09 18:07
  • 韓國瑜不提罷免無效訴訟 高市府:弭平社會傷痕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下午指出,對罷免結果尊重人民的意志,不會提出任何訴訟;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說明不提訴訟原委,他說,韓國瑜是希望這個社會的傷痕或對立可以盡快弭平。
    2020/06/09 17:28
  • 「尊重人民意志」 韓國瑜宣布:不提罷免無效訴訟

    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要提起罷免無效之訴,影響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人選布局,韓國瑜下午在臉書發文,針對罷免的結果,我尊重人民的意志,不提起罷免無效之訴。
    2020/06/09 15:21
  • 快訊/韓國瑜臉書宣布 不提罷免無效之訴

    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要提起罷免無效之訴,影響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人選布局。韓國瑜最新臉書貼文表示,「針對罷免的結果,我尊重人民的意志,不會提出任何訴訟。」,確定了不會提出罷免無效之訴。
    2020/06/09 15:14
  • 朱立倫「有強烈意願」出戰高雄補選?關鍵握在韓國瑜手中

    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被罷免,國民黨中央積極布局高雄市長補選。先前傳出黨主席江啟臣可能親自出征,但黨中央已否決,另傳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有強烈意願」參加補選,只是他能否參選,關鍵仍掌握在韓國瑜手中。
    2020/06/09 09:10
  • 韓國瑜再戰黨主席?學者籲「母湯」:應檢討沉潛

    高達近94萬張選票,將高雄市長韓國瑜拉下寶座,從雲端跌落谷底的韓國瑜跟國民黨,該如何重振旗鼓走下一步,將是政壇關注焦點。從法律攻防的角度來看,韓國瑜可透過罷免無效的訴訟拖延補選時間,甚至不讓補選進行,讓國民黨有時間進行布局,拖到2022再跟民進黨正面對決,不過學者普遍認為,韓國瑜別再做困獸之鬥,國民黨也該徹底改造,檢討真正失去民心的關鍵原因。
    2020/06/08 22:46
  • 韓國瑜是否提罷免無效訴訟? 鄭照新:暫不討論

    「罷韓」通過,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會提罷免無效訴訟?新聞局長鄭照新今天指出,現階段是市民和社會冷靜思考時候,韓國瑜和團隊對市民有滿滿的感謝,現階段不討論此問題。
    2020/06/08 14:31
  • 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高市長若補選 主席江啟臣將親征?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案,6日經過投票之後,市民投出93萬9090張「同意」罷免票,使得韓國瑜成為台灣自治史上,第1位遭到罷免的直轄市長。若是韓國瑜未提出罷免無效訴訟,由於他任期未滿2年,接下來高雄市將進行市長補選。民進黨方面,黨內共識將由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出馬,國民黨則傳出,不排除由黨主席江啟臣赴高雄親征。
    2020/06/08 08:44
  • 替補選黨員「爭取時間」! 韓可提「罷免無效」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通過後,依照規定,必須在7天內卸任、3個月內完成補選,而在這之前,將由中央指派代理市長,但藍營目前還沒個最佳人選,韓國瑜要是想替黨員們,爭取更多時間,就是提出「罷免無效」訴訟,一旦法院開始審理,恐怕一時不會有結果,其他想參加補選的人,就有更多機會!
    2020/06/07 14:45
  • 韓國瑜被罷免後的下一步?陳致中勸別做「1件事」

    高雄市長罷免案過關,最終同罷免票數突破93萬票,韓國瑜確定遭到罷免,成為首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對此,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表示,他衷心祝福韓國瑜離開市府後擁有更好的未來與發展,希望韓國瑜能夠坦然接受結果,別提出罷免無效的訴訟,同時他也呼籲挺霸民眾「絕對不要去指責訕笑不同立場的市民朋友」,因為279萬市民包含韓粉都是高雄的一份子。
    2020/06/07 11:51
  • 不提罷免無效? 藍:將與韓磋商補選人才

    面對韓國瑜成功被罷免,國民黨內部氣氛相當低落,主席江啟臣率領高層幹部表示尊重投票結果,也向高雄市民表達歉疚。至於外界關心藍營會否提出罷免無效之訴,江啟臣沒回應,但表示接下來將與韓國瑜等人磋商補選的人才,似乎也表示了國民黨全然接受選舉結果。
    2020/06/06 21:07
  • 韓國瑜是否提罷免無效訴訟 鄭照新:先沉澱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成功,是否提罷免無效訴訟,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先讓韓國瑜、市府團隊,及高雄市民沉澱一晚,明天過後「會向大家報告」。
    2020/06/06 19:59
  • 罷免若通過 韓國瑜還有1招拚翻盤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在明(6)日舉行,若同意票數超過57萬4996人就會通過,待中選會公告後將正式解除職務,由中央派人代理。但韓國瑜仍有提出罷免無效之訴的權利,在訴訟程序終結前,不得辦理補選,若韓勝訴將恢復市長一職;若是敗訴將視剩餘任期決定是否辦理補選。
    2020/06/05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