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署長 結果共3,741筆

  • 酸吳思瑤「不能生」炸鍋! 藍要楊志良道歉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失言風波持續延燒,因為在國民黨候選人張斯綱的造勢場嘲諷對手吳思瑤「不能生」,還要同場的立委候選人徐巧心趕快回家生小孩,讓徐巧芯出面指控,因為這段話讓她遭到網軍惡意留言攻擊,現在張斯綱也呼籲,楊志良應該出面道歉。
    2023/12/29 22:20
  • 警政署長花蓮訪視 期勉落實選前維安及查賄

    113年1月13日舉行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黃明昭率刑事局局長周幼偉等人,12月29日上午訪視花蓮縣警察局。除了期勉全體員警務必全力做好各項治安工作,嚴查賄選、境外勢力介選、選舉賭盤、假訊息,以安定民心及社會秩序。並頒發選舉治安維護工作整備慰勉金及偵破選舉期間組織犯罪、毒品、恐嚇等重大刑案獎勵金,激勵全體同仁士氣。
    2023/12/29 22:04
  • 酸吳思瑤「不能生」炸鍋! 藍要楊志良道歉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失言風波持續延燒,因為在國民黨候選人張斯綱的造勢場嘲諷對手吳思瑤「不能生」,還要同場的立委候選人徐巧心趕快回家生小孩,讓徐巧芯出面指控,因為這段話讓她遭到網軍惡意留言攻擊,現在張斯綱也呼籲,楊志良應該出面道歉。
    2023/12/29 19:29
  • 楊志良喊「快回家愛愛」 徐巧芯婆婆聲援:媳婦沒做錯事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28日晚舉辦廟口開講,邀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站台、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站台,楊得知徐還未生小孩後,突冒出一句「趕快回家愛愛」。徐巧芯今(2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沒做錯任何事,卻遭網友瘋狂洗版,包括「徐巧芯配這種言論剛好而已」、「不要開記者會了,快回去愛愛,不然不能生了」等言論,對她對進行性羞辱。徐巧芯婆婆隨後也聲援媳婦,稱從未問徐考不考慮生小孩,「我的媳婦徐巧芯是我們劉家疼愛的媳婦,我的媳婦巧芯沒有做錯什麼事」。
    2023/12/29 14:36
  • 楊志良爭議+1 酸吳思瑤「不能生」還要徐巧芯「回家生小孩」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前一晚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站台,講到生育率,脫口酸張斯綱的對手吳思瑤「生不出來」,還要同場的徐巧芯別助講了,趕快回去生小孩,引發爭議,楊志良今天出面認為自己講的是事實,不願道歉。
    2023/12/29 13:22
  • 咒吳思瑤絕子絕孫!楊志良不認失言:她要檢討為何這麼脆弱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昨(28)晚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站台,談到台灣生育率時失言,諷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年近50歲,「這輩子絕子絕孫、不可能生了」,事後張斯綱急滅火道歉,不過楊志良不認失言,稱只是把事情講出來而已,「說我把女性物化,刺痛她的心?她自己要去檢討,為什麼這脆弱」。
    2023/12/29 12:36
  • 楊志良喊「快回家愛愛」 徐巧芯臉書遭洗版:沒做錯事卻遭性羞辱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28日晚舉辦廟口開講,邀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站台、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站台,楊得知徐還未生小孩後,突冒出一句「趕快回家愛愛」。徐巧芯今(2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沒做錯任何事,卻遭網友瘋狂洗版,包括「徐巧芯配這種言論剛好而已」、「不要開記者會了,快回去愛愛,不然不能生了」等言論,對她對進行性羞辱。
    2023/12/29 11:30
  • 遭楊志良嘲50歲不能生 吳思瑤反嗆「選舉不是比子宮使用率」

    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站台時,竟語出狂言攻擊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快50歲了,不可能生了」。對此,吳思瑤嗆「簡直讓台灣的性平意識倒退30年!」更直指選舉「不是在比子宮的使用率」,而張斯綱也於臉書發文道歉。
    2023/12/29 08:52
  • 又失言!楊志良勸她「回家愛愛」 咒吳思瑤「快50沒生絕子絕孫」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昨晚(28日)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站台,談到台灣生育問題再度失言,稱台灣女性「超過30歲就沒用了」,並藉此咒罵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說已年近50的她「這輩子絕子絕孫、不可能生了」,之後得知助講來賓徐巧芯34歲也還沒生小孩,又脫口「妳快沒救了!回家去愛愛!」一連串失言讓張斯綱只能尬笑,事後趕緊發文道歉滅火。
    2023/12/29 08:44
  • 消防分隊長救火殉職!署長前往慰問 醫:肺部有大量煙粒子

    新竹縣湖口今(28)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火警,在鄉安宅四街某3層公寓因不明原因竄出火舌,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架設水線灌救,搜救過程中29歲分隊長游尚樺因遭濃煙嗆暈,受困在2樓樓梯間,最終仍因傷重不治。稍早消防署長蕭煥章得知有同仁因公殉職後,第一時間趕赴新竹縣慰問家屬,表示將全力協助後續相關撫卹事宜。
    2023/12/28 12:42
  • 提升救災量能!中央投入逾214億經費 消防署:前所未見

    消防署長蕭煥章今(27)日出席高雄市義勇消防總隊總隊長及各級幹部就職典禮,特別頒發總隊長聘書給予陳義永,並感謝犧牲奉獻、英勇的義消人員們。蕭煥章典禮中也表示,為全面提升救災量能,近年來中央陸續投入逾214億元,包括推動14項中程計畫,自106年至118年將投入106億元,而正在研提的中程計畫總金額也達到108億元,將協助地方機關擴大導入救災機器人等科技,並強化第一線消防人員個人裝備,以保護第一線消防人員及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2023/12/27 22:21
  • 到警政署報佳音! 藝人白嘉莉宣導反詐騙

    適逢耶誕節,基督教標竿教會和藝人白嘉莉前往警政署報佳音,為辛苦執勤的警察加油打氣,並進行全方位反詐宣導。署長黃明昭表示,為了守護民眾財產,要持續積極打擊詐騙犯罪。
    2023/12/25 23:48
  • 耶誕快樂!藝人白嘉莉到警政署報佳音 黃明昭:持續積極打詐

    2023聖誕節快樂!充滿幸福感氛圍的節日,「TVBS信望愛基金會」、基督教標竿教會與藝人白嘉莉前往警政署報佳音,為平日辛苦執勤的警察叔叔、阿姨們加油打氣。同時警政署長黃明昭致詞時特別提醒,適逢選舉競選活動期間,各警察機關為了守護民眾財產安全,應持續積極打擊詐騙犯罪及進行全方位反詐宣導。
    2023/12/25 18:29
  • 跨年冷颼颼!國建署揭「保暖2大NG行為」:反而更冷

    全台冷颼颼,2023年已進入尾聲,跨年夜當天有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仍會偏涼,一連串慶祝跨年及元旦迎曙光活動,適逢冬天的氣候,各地早晚氣溫明顯偏低,民眾應該注意「戶外」保暖。國民健康署吳昭軍署長提醒,為維持身體的溫度,可運用內層保暖、外層禦寒多層次穿搭,方便隨著氣溫變化來穿脫衣物;有心血管疾病風險的民眾更要小心選擇正確的抗寒方式。
    2023/12/25 13:47
  • 低溫猝死率暴增!「1身體數值」狂飆 鄭明典實測嚇壞:別太小看

    入冬首波寒流讓全台各地冷颼颼,各縣市消防局也統計,急救案件更因寒冷天氣暴增,多數病患送院前即無呼吸心跳,死因研判為低溫猝死。對此,前氣象署長鄭明典提醒民眾,務必注意保暖,同時曬出身體其中一數值證明,「不能太小看氣溫的影響!」
    2023/12/23 07:55
  • 最冷時間還沒到!鄭明典點名「這地區」:今晚恐有更低溫

    今年入冬首波寒流來襲,全台各地冷颼颼,儘管根據中央氣象署預報,今(22)日清晨就是寒流影響最劇烈的時間點,但前氣象署長鄭明典在看完全台溫度分布圖後提醒,由於「冷色系」有南下延伸至台南的趨勢,故南部地區今晚仍有出現更低溫的機率。
    2023/12/22 08:31
  • 入冬首波寒流來了!北台濕冷急凍到週末 「最低6度」時間曝

    強烈大陸冷氣團或寒流逐漸南下,今(19日)晚入夜後氣溫一路溜滑梯,北部及宜蘭地區只有15、16度。中央氣象署指出,明(20日)起一天比一天更冷,到了週五(21日)將迎來這波冷氣團的最低溫,中部以北甚至只有10度以下。對此,前氣象署長鄭明典就表示,根據最新預報圖,等壓線已明顯跨過台灣,「基本上就是寒流預警了」。
    2023/12/19 18:45
  • 究竟會多冷?鄭明典PO圖秀「關鍵一條線」:顯著的寒流

    根據中央氣象署預報,今(19)日因強烈大陸冷氣團或寒流南下,全台各地都將逐漸轉為濕冷天氣,入夜後更可明顯感受到氣溫下降。對此,前氣象署長鄭明典也在臉書曬出一張等壓線圖,直言這波冷空氣有望達到「相對顯著的寒流」標準,提醒民眾務必做好禦寒準備。
    2023/12/19 15:42
  • 新冠死亡「創5週新高」 醫示警:重症較流感多

    病毒肆虐,除了流感,新冠病毒也還在持續傳播,根據疾管署統計,上週新增34例死亡病例,創5週以來新高,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就說,死亡個案中以「沒打XBB疫苗的長者」為主,占比99%,有醫師也說,最近觀察到新冠重症人數,比流感還多,民眾得特別注意防範。
    2023/12/14 18:51
  • 「這款」XBB.1.5 疫苗可專案輸入 最快一月中開打

    冬天是不少呼吸道疾病爆發的季節,雖然現在民眾生活已經回歸正常,不過上週還是有新增232例新冠本土病例,其中34人死亡。食藥署已經確定,核准Novavax XBB.1.5 疫苗專案輸入,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指出,最快一月中旬可以開打。
    2023/12/14 10:31
  • 百億癌症新藥基金有解方? 健保署長石崇良:證實「這件事」

    對癌症病友來說,每個人都希望能獲得很好的用藥治療,癌症新藥價格非常昂貴,為減輕癌友經濟負擔,衛福部曾經承諾將於成立百億規模的癌症新藥基金,但衛福部目前僅規畫於健保總額中,爭取六十點六三億專款給付癌症新藥,病友憂心可能讓新藥納保速度,比現在更慢。
    2023/12/13 23:11
  • 「負北極振盪」發生了!鄭明典:冷空氣往南潰流 對台影響曝光

    根據中央氣象署預報,本週六(16日)將有冷空氣南下影響台灣,甚至不排除會達到「強烈大陸冷氣團」的強度。對此,前氣象署長鄭明典也透過一張「負北極振盪上下變化圖」解釋,負北極振盪正在轉強當中,若按照過往經驗來看,即代表冷空氣有往南「潰流」的趨勢。
    2023/12/11 13:13
  • 衛福部擺爛成「偷情部」!車震人妻、搞出私生女都沒事 自己人開第一槍

    衛福部祕書處長許朝程昨(5)日遭週刊爆出2度車震人妻疑有婚外情,衛福部長薛瑞元卻稱許朝程公務表現積極,私領域的事不會另有處置。然而先前接連爆出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婚外情護理師,還搞出私生女後升官,健保署前署長李伯璋則是十指緊扣乾女兒順利退休,讓衛福部被揶揄擺爛成「偷情桃花部」,連自己人都看不下去了!
    2023/12/06 11:00
  • 流感、新冠疫情升溫!羅一鈞估「春節達高峰」:單週10萬人就醫

    疾管署今日表示,上週新增17例流感併發重症個案與4例病歿,上週新增260例COVID-19併發症個案與31例病歿!副署長羅一鈞推估,國內流感與COVID-19疫情可能雙雙在農曆春節前後進入最高峰。
    2023/12/05 18:06
  • 今年偏暖冬?鄭明典Po氣溫圖 台灣周遭一片紅

    今年受聖嬰現象影響,氣象局估將偏暖冬,而前氣象署長鄭明典今(5)日在臉書貼出未來3天氣溫預測圖,圖上顯示南方紅通通一片,直言這種氣溫圖「在這個時節到底是尋常狀態,還是有異常的偏冷或偏暖?」
    2023/12/05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