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罰站 結果共310筆

  • 貿協簽訂川普話不停 劉鶴台上罰站50分鐘

    第一階段美中經貿協議簽訂,美股三大指數收紅,這場原本表定45分鐘的活動,因為川普興致高,最後是進行1小時又15分鐘才結束,川普不但一一點名出席的美國企業代表以及國會議員,還嗆民主黨議員並且批評彈劾審查,大陸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只能在台上配合的鼓掌。
    2020/01/16 13:20
  • 碧昂絲金球獎大遲到 典禮已開始被迫罰站

    今年金球獎,有許多好萊塢大咖出席,影星湯姆漢克斯獲頒終身成就獎,男配角獎得主布萊德彼特,上台時開玩笑說不敢攜伴參加,底下的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笑得很尷尬,另外碧昂絲夫妻檔,兩人遲到快一小時才進場,因為台上已經開始頒獎,沒人帶位,夫婦倆被迫罰站。
    2020/01/06 18:33
  • 日本又傳虐童案 4歲女童遭毆頭喪命

    日本虐童事件層出不窮,這個月又傳出有四歲女童,因為被媽媽男友毆打頭部導致昏迷,送醫後不治,日本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女童生前幾乎天天受虐,還有鄰居說,她常全身赤裸在公寓門口罰站。
    2019/09/03 13:35
  • 「大熱天還穿醬」咘咘、BO妞超浮誇穿搭 修杰楷傻眼!

    藝人修杰楷與賈靜雯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女兒咘咘、BO妞的日常,2姊妹活潑、天真無厘頭的模樣,舉手投足都能成為話題。前陣子,2人才因扮演公主扮的太入迷,偷擦媽媽賈靜雯的化妝品被罰站,今(31日)出門買東西,2人又現浮誇穿搭,讓爸爸修杰楷好笑又無奈表示「大熱天出門還穿醬」!
    2019/07/31 22:27
  • 母控遭罰站童星缺課過多 難申請公立高中

    請假流程沒處理好,拿不到畢業證書,即使會考成績考再好,還是沒學校可念,一名羅姓童星,今年參加會考,原本成績可以上公立高中,不過他因為國三的時候,為了照顧罹癌的爸爸以及身體不好的媽媽,經常沒去上課,請假流程又沒有完成,最後演變成操性成績過低,與公立高中擦身而過。
    2019/07/31 21:32
  • 7月大女嬰遭狠打 父罰上親職教育課

    網友在網路張貼1名女嬰疑似遭到虐待的照片,背部與手腳瘀青紅腫,還寫著「男人的拳頭跟霸氣,是對外不是對妻小」,引起網友及警方關注,結果高雄市社會局追查,發現這是女嬰3個月前,因為哭鬧不已被爸爸罰站,但當時女嬰才七個月大,站不穩,遭到父親動手痛打,由於這位脾氣暴躁的爸爸又要女嬰的姊姊罰站,阿嬤看不下去,才請友人PO網,雖然事過境遷,女嬰的爸爸還是要被裁罰上親職教育課程。
    2019/06/29 13:15
  • 體會男童被罰站! 議員要求官員站38分鐘

    屏東縣一家幼兒園,日前一名5歲男童竟然被會計罰站50分鐘,身上還有挫傷,男童指控這傷也是會計打的,但教育處調查幼兒園有無疏失,只有訪查學校,並沒有訪談男童,公平性遭到質疑,連縣長潘孟安都認為,會計的行為應已逾越分寸,上午議員質詢時,要求教育處長江國樑,連續站38分鐘,體會男童被罰站的感受。
    2019/06/13 21:21
  • 幼兒園男童被罰站 屏議員要教育處長站著受質詢

    屏東縣有非營利幼兒園今年4月發生男童被會計罰站50分鐘,身上還有挫傷,屏東議員許馨勻不滿至今未懲處,今天在議會質詢時,要求教育處長江國樑體會被罰站的感受。
    2019/06/13 17:46
  • 失意男暴雨罰站3小時 全身溼透…落寞背影惹心疼

    新竹市今(4)上午發布大雨特報,有民眾在中華路四段與牛埔南路口,看到一名年輕男子在雨中罰站3小時,連警察來勸也勸不走,讓網友們猜測男子可能因為失戀,或跟家人吵架在傷心難過「孩子需要陪伴與關心」。
    2019/06/04 14:43
  • 保母夥男友虐死1歲童 「殘忍對話」曝:今天怎麼玩他?

    可惡至極!高雄一名杜姓無照保母,涉嫌和高姓男友聯手凌虐1歲男童,包括呼巴掌、毆打、罰站,甚至塞香菸到男童嘴裡,兩人還會傳男童被虐照片,分享「進度」,男童最後因頭部受重創而死亡;高雄高分院審理後,依傷害致死罪判處高男11年10個月,杜女則維持原判2年6個月。
    2019/06/03 12:14
  • 低頭到忘我!背包男手扶梯上罰站 兩側民眾笑翻

    低頭到忘我!臉書社團「將軍澳」粉絲專頁昨有網友貼上一則在香港拍攝到的影片,有低頭族專心滑手機,完全沒有發現自己搭乘的手扶梯已半途停止運作,只見兩側手扶梯的民眾上下,唯獨他停在原地毫不知情。影片貼出已有逾千人瘋傳分享,留言紛紛佩服此人的專注力。
    2019/05/31 06:00
  • 只探討是非對錯而迷失問題的本質 失去對人的信任

    有一對父母正在對彼此抱怨著對孩子的管教態度,母親表示「她發現姐姐在吃飯的時候,趁父母都沒有注意的時候偷偷掐了弟弟,而弟弟因為被掐了一下生氣的大叫。」母親認為姐姐做了不該做的事情,而要處罰姐姐到牆壁去罰站,但姐姐卻很不開心的抗拒著,甚至要求媽媽要處罰弟弟後,才願意接受這樣的處罰。父親則表示「弟弟幫你在飯裡加了妳也愛吃的雞湯,是出自於善意為什麼要被處罰呢?」
    2019/05/27 16:03
  • 備詢不停起立坐下 韓:不是小學生也非法庭

    質詢韓國瑜時翻白眼爆紅的市議員黃捷與同黨北市議員林穎孟開直播,針對北高市長在議會備詢的態度與內容做比較,黃捷批評韓國瑜不斷起立坐下,真的很沒禮貌,不知是哪來的大牌?林穎孟則說,柯文哲幾乎站一整天,而且答詢很細不空泛,對此,韓國瑜表示,市長又不是小學生也不是在法庭上,站著備詢不是健康的方式,柯文哲則說,怎麼不說是老師在上課呢?
    2019/05/10 21:45
  • 咘咘Bo妞偷擦口紅!賈靜雯為這事氣炸:真以為是公主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個公主夢,賈靜雯和修杰楷的一雙愛女也不例外!近日賈靜雯在臉書上分享3歲咘咘和2歲的Bo妞,因為想把自己裝扮成公主,將媽咪的口紅偷偷拿來擦,回家後竟「真以為是公主」大膽命令媽媽,讓賈靜雯氣炸立馬處罰姊妹倆罰站。
    2019/05/06 11:59
  • 7歲童吃飯掉飯粒 老爸開罵「不要像狗一樣」結果慘

    桃園一名許姓男子,去年8月被法院以暫時保護令裁定他不得對7歲女兒身體或精神上有侵害行為,結果他仍然在女兒吃飯掉落飯粒時怒罵「不要像狗或老鼠一樣」,甚至強拉女兒至陽台罰站。桃園地檢署審理後,今(25日)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將他提起公訴。
    2019/04/25 17:07
  • 惡劣!家暴男狠毆妻30年 還命令聽訓要「立正手貼緊」

    桃園市一名林姓男子與王姓女子結褵30多年,因脾氣暴躁或工作不順,動輒對妻子家暴!不只對妻子以訓話的方式辱罵,還會命令立正站好、雙手貼緊,3分鐘內要出汗,宛如軍事訓練;小孩也作證說,母親只要不順父親之意,就會受到拳腳相向,每天都生活在恐懼之中,王女最後不甘長期受辱訴請離婚,;法官認為,林男冷血且毫無夫妻之情,判准離婚。
    2019/04/23 19:04
  • 紙條公審+不讓上課 家長控國中教師霸凌

    國中校園竟傳出學生被「紙條公審」,甚至不能上課!這是一位家長投訴,他說兒子106年曾經對班上女同學開玩笑,問她,「罩杯多大」,當事女同學聽了就忘,結果在107年時,班導師突然支開五位男同學,要大家以不具名方式,寫出這五人平時不妥的行為舉止,這才爆出「性平案件」,家長不能接受「寫紙條告狀」的方式,指控根本是公審,另外還指控學校忽視受教權,家長說,校方因為怕兒子回班上報復,竟要他在學務處外,罰站一星期,不能進教室。
    2019/04/20 21:44
  • 質疑李進勇34年前涉偽造文書 藍委怒轟

    昨天國民黨動員,在立院會議室門口讓李進勇罰站,就是不讓他接中選會主委的人事案過關,今天藍委沈智慧再開記者會,質問李進勇34年前教唆書記官偽造文書,劣跡斑斑,一旦李進勇上任,恐怕會導致明年選舉信用破產。
    2019/04/12 16:04
  • 落寞!國一生罰坐走廊上課 老師違規

    台南一所明星國中,傳出老師竟然處罰國一男學生,坐在走廊上上課,照片被po網,引起議論。校方表示,做出處分,是一名教學認真的女老師,因為學生近來生活常規及課業表態不佳,媽媽建議老師讓學生在走廊罰站,老師不忍心,搬來桌椅,讓他坐在教室外的走廊,總共罰了7堂課,已經違反規定要受罰。
    2019/04/12 13:35
  • 藍批接中選會主委酬庸 嗆李進勇滾回去

    立法院上午原本要審內定中選會主委李進勇的人事案,但國民黨質疑這項安排是政治酬庸,強勢杯葛不讓李進勇進入內政委員會,李進勇被藍委一路逼到議場前,罰站一個多小時,他也強調,他不是酬庸,而是接下艱鉅挑戰。
    2019/04/11 16:14
  • 罰學生睡陽台「心理創傷」 學校需國賠18萬元

    孩子不想睡午覺,竟然被趕到陽台,而且還長達四個月時間,新北市一名小一的男童受到老師不當的處置,產生創傷壓力症候群,家長告上法院,法官審理後判學校需國賠18萬元,老師部分因業務過失傷害罪判拘役50天,另外桃園一名幼兒園老師罰站學生,家長提告強制罪,檢警調查卻認為老師無外力脅迫因此不起訴。
    2019/04/10 20:11
  • 「當眾打臉、罰站54分」 家長控幼師虐童

    又傳老師體罰幼童事件!桃園中壢一名家長指控,日前把孩子送到一家幼兒園,沒想到孩子天天回家哭、甚至做惡夢,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老師竟涉嫌不當體罰,包括讓才4歲大的孩子罰站將近一個小時、罰走操場幾十分鐘,甚至出手推倒小朋友,甚至當全班面前打孩子羞辱,但通報教育到現在4個月還沒有得到具體回應,讓她氣得把畫面PO上網。
    2019/03/11 13:00
  • 家長控小四兒補習班師 罰久站、踢屁股

    基隆有家長控訴補習班老師,疑似體罰小四學生,還連四天叫他們罰站,甚至還用腳踢男童屁股,向教育處投訴,事情還沒釐清,但這名老師已經離職,業者發聲明稿指出,已經將老師通報不適任人員,接受後續調查;教育處表示,蒐證釐清後若發現確有體罰,這名老師會被依兒少法開罰,並審酌案件情節,認定1年~4年不得聘用或僱用,通報到全國不適任人員平台。
    2019/03/06 20:42
  • 燈會接駁要等5小時!潘孟安道歉:對不起,不夠好

    台灣燈會今年在屏東大鵬灣舉行,228連假第一天,竟破紀錄湧進167萬人次參觀,整個會場被人潮擠爆!但屏東第一次舉辦全台性大型活動,原先規劃的接駁方案似乎負荷不了爆衝的人潮,有民眾抱怨回程等接駁車竟「罰站5小時」,到深夜12點半才坐上車,氣到直說絕不再推薦人來燈會。對此,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在深夜於個人臉書道歉,坦承「做得不夠好」,表示已出動900輛巴士全速接駁,無論多晚一定把大家送回家!
    2019/03/01 09:10
  • 光屁股陽台罰站 兒血淚控訴長年遭醫師父性虐

    遭名醫父親凌虐多年的小智與小偉(皆為化名),去年6月被媽媽從澎湖接回台灣同住,逃離父親魔掌的2兄弟,這才敢把多年來的慘況告訴母親。
    2019/01/29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