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罰站 結果共310筆

  • 女神萌 IU「致詞一半忘拿大賞獎座」領獎忘下台「罰站」

    第36屆金唱片頒獎典禮8日在首爾盛大登場,國民妹妹IU一口氣拿下3大賞,不過她在台上一下忘了領獎就致詞,一下又錯過下台時機呆呆站在主持人後方,超萌模樣全被直播錄下,逗笑粉絲,另外原本主辦單位主打「BTS」會參加盛典,沒想到最後只轉播了他們LA演唱會舞台,讓粉絲們相當失望。
    2022/01/09 12:00
  • 天生瞇眼像「度咕」!他老被罰站 雙眼睜開僅0.1公分

    一名48歲的江先生是先天性眼瞼下垂患者,從小眼睛瞇瞇眼,雙眼只能張開約0.1公分,上課常被老師誤以為是在「度咕」,被叫去罰站,影響學習及人際關係。去年他南下至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就醫,動手術將眼皮下方復明皮瓣縮短,讓下垂眼瞼得以上揚,瞇瞇眼終於變大眼,視野豁然開朗,術後他更大方捐出100萬元,指定用於治療跟他一樣眼瞼下垂的病童,希望別再有孩子受這種苦。
    2022/01/07 13:54
  • 「瞇瞇眼」像打瞌睡總挨罰!他動手術揮別48年痛苦

    眼睛小,可是很大的困擾!1名48歲的江先生,先天性眼瞼下垂患者,即使用力睜開眼睛,也只能微張一條縫,小時候上課時,常被老師誤認為打瞌睡而罰站,由於視野小,眼睛也極易疲勞,去年他南下手術,從瞇瞇眼變成大眼男!就怕有孩童跟他受一樣的苦,大方捐出100萬元,要幫助眼瞼下垂的病童。
    2022/01/07 13:32
  • 罵自家人?元旦「被罰站」柯:大家興風作浪

    台北市長柯文哲元旦升旗「被罰站」事件,雖然總統府已經致電道歉,但事件沒結束,因為副市長黃珊珊又替柯文哲叫屈,還爆一度總統府說要請他幫忙轉達柯文哲,轟很無言,不過柯市長本人倒是老神在在,說不知道為何大家要興風作浪。
    2022/01/03 13:55
  • 朱立倫替柯P抱不平 「為何大官坐總統府、首都市長吹寒風」

    迎接2022元旦,總統府今年照慣例舉行升旗典禮,邀請國內政治人物與會,卻出現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外吹冷風「罰站」40分鐘的畫面,引發政壇話題。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受訪表示,實在很遺憾,總統府跟民進黨怎麼可以傲慢地對待在野黨主席,同時也是首都的市長,總統府應該正式向柯文哲道歉,否則的話以後誰還要來參加總統府的活動。
    2022/01/03 13:27
  • 還原「寒風中罰站」安排 總統府:已致電柯文哲致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元旦升旗,一個人站了40分鐘成為討論話題,不少人士為他抱屈,總統府第一時間公開說明是因應防疫,今(2)日稍早更由副祕書長李俊毅致電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祕書長李大維也有打給柯文哲,再度向他們致意。
    2022/01/02 19:38
  • 心疼柯文哲被罰站?呱吉喊總統府「沒品」 聲援:覺得可憐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昨(1)日上午出席總統府前元旦升旗典禮,不過疑似因為專人引導錯誤,導致柯文哲獨自站在活動場地將近40分鐘,對此,總統府回應,是因為防疫考量,主辦單位才會有這樣的安排,並且表示若有安排不周之處,請柯市長見諒;而北市府則回應,柯文哲市長不會在意。不過柯文哲獨自一人站在寒風中的畫面被大量瘋傳,引起政壇熱議,如今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也對此發表看法。
    2022/01/02 16:42
  • 柯P元旦升旗府外罰站吹風 民眾黨要求蔡英文公開道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參加總統府元旦升旗,在上午5時40分抵達後,因總統府基於防疫考量,讓柯文哲在外獨自受冷風吹。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昨晚在臉書發文,批這應該不是意外,而是被刻意編排的場景,他以民眾黨秘書長身分,要求總統蔡英文公開道歉。
    2022/01/02 10:11
  • 柯文哲寒風罰站 美女發言人批府「防疫考量」:很民進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受邀出席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相較於往年會先進府內合影,今年柯文哲5時40分在北一女下車後,就由工作人員引導至現場定位,四周全都沒有別的來賓,導致三軍樂儀隊進場時,宛如對著柯文哲一人表演,甚至被形容是總統在閱兵,就這麼「孤零零」地持續到6時20分,等於在冷風中站了40分鐘。對於總統府指出,基於防疫考量才安排柯文哲先至活動場地就位,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回擊,這理由府方敢說,她還不敢聽。
    2022/01/02 09:41
  • 議員罰站官員引爭議 正反兩方互罵爆衝突

    雲林縣議員廖郁賢,日前質詢,不滿工務處長答詢內容,要求處長,日後只要是她的質詢時間,就要站起來,被其他議員認為廖郁賢在罰站,其中議員陳俊龍也痛罵,與廖郁賢議場上互罵,場面一發不可收拾。
    2021/11/19 18:21
  • 神準!調皮孫女客廳踢鞋 阿公湯鍋慘遭「加菜」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館」上PO出一段影片,一位阿公坐在客廳看電視吃飯,一旁貪玩的小孫女竟莫名把右腳的鞋子往上踢,剛好掉進阿公的湯鍋中,但阿公只念了孫女幾句,又淡定地繼續看電視,事後爸爸聽到阿公說,被孫女加菜,調監視一看發現竟是女兒調皮惹禍,也要她罰站反省。影片一出,也引來大批網友在留言直呼「妹妹實在太準」。
    2021/10/22 17:19
  • 冷到蹲下狂抖!陸空姐行李箱擋寒風 高層路邊罰站感同身受

    日前有一位海南航空的白金卡乘客在機場外目睹空姐瑟瑟發抖的模樣,由於北京近日低溫下探0℃,這名乘客碰巧撞見穿著制服短裙的空姐冷到蹲在行李箱後面發抖,白金卡乘客隨後拍下並傳給海南航空集團的黨委書記顧剛,顧剛展現官威,要海南高層深夜穿夏服罰站。不過卻也有狼性網友開始檢討當事人穿著,他們批評空姐明知天冷為什麼不多穿點?
    2021/10/20 13:01
  • 海航短裙空姐寒風中蹲著發抖 主管被罰不穿外套戶外罰站

    近日大陸北京氣溫驟降,到零度左右,但有民眾直擊,海南航空的空姐竟然制服還是短裙,她們等接駁車時,冷到縮在行李箱後發抖。目擊者拍下照片投訴後,海南航空黨委書記震怒,下令要求主管不能穿外套在戶外罰站,體驗基層的感受。
    2021/10/20 12:46
  • 黑幫處罰小弟 掛牌「我錯了」夜市罰站羞辱

    苗栗大湖破獲竹聯幫分會,這批幫派份子平時強收鄉里保護費,會上門暴力討債,如果有小弟不聽話,除了可能被毆打,還會進行其他體罰,有幫派的小弟會被掛上紙板,寫上「對不起,我錯了」站在夜市罰站,警方一共逮捕26人到案。
    2021/10/17 13:59
  • 不當對待幼生調查屬實5師挨罰 私幼遭公布減招60人

    高雄楠梓區一家私立幼兒園,遭教育局在網站上公告,共有五名職員對幼兒進行不當管教和體罰,有用手或書本拍打,或是罰站等方式,市府一次公告五人姓名,並且依法裁罰6千到6萬不等,而這五人都是非教保人員,目前已經都離職,除了行為人,幼兒園負責人全名也被公布,並裁處110學年度減招60名幼生。
    2021/10/01 19:00
  • 最長暑假、爸媽哀鴻遍野!靠這招輕鬆緩解親子關係

    受疫情影響,全台幼托園所持續停課,4歲的小羽自停課在家,因無處消耗體力和探索學習,每天都挑戰父母忍耐極限,親子衝突戲碼天天上演,爸媽崩潰怒蓋「罰站樓」。
    2021/07/16 13:07
  • 公墓痛扁小三「扒光上身逼罰站」 潑辣正宮夜衝飯店嗆聲

    南投一名白姓女子認為劉姓丈夫和廖姓女子疑發展婚外情,前後3次找小三算帳,不僅半夜將小三抓到公墓毆打,還脱其上衣逼罰站半小時,小三妹妹致電白女質問又再度惹毛她,夜衝白女住宿的飯店嗆聲「我有打妳嗎?妳再亂講話就要妳好看!」小三嚇得趕緊報案,而白女繼先前吃上妨害自由官司後,這次又依恐嚇罪名被判刑。
    2021/07/03 11:47
  • 北市長輩頂太陽排隊打疫苗 柯:預約制那麼早來幹嘛?

    今(15)日為台北市政府針對85歲以上長輩以及65歲以上原住民進行疫苗施打,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及副市長蔡炳坤上午至信義國中接種站視察,但因預約系統、現場動線規畫不佳,導致許多長輩在大太陽下排隊,更有家屬直接當面嗆柯文哲「市長!不要老人家在外面罰站」,但柯事後回應,「預約制那麼早來排隊幹嘛?」
    2021/06/15 13:56
  • 長者豔陽下排隊!民眾當面喊別讓長者罰站 柯文哲指示改善

    雙北首度針對85歲以上長者,採大規模接種疫苗,兩位市長都到現場視察情況,不過柯文哲去信義國中時,老人家們已經大排長龍,就有民眾當場跟柯文哲說,不要讓老人家在外面罰站。
    2021/06/15 13:52
  • 全台停課「爸媽崩潰日常」曝光 萬人笑翻:妹妹想上學了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不止,為避免病毒持續擴散,教育部昨(18)日宣布從今日至28日,全國各級學校、公私立幼兒園和補習班等教育機構全面停課,讓學生在家自主學習。由於家中孩子突然不用去學校了,有些家長索性請假在家或居家上班方便顧小孩,不過有民眾卻直擊一名女童的超貼切「停課日常」,讓上萬網友笑翻直呼「妹妹突然想上課了!」
    2021/05/19 05:50
  • 2歲女童幼兒園回家哭不停 疑遭橡皮筋綁手腕南市府開罰

    台南市某幼兒園遭指以橡皮筋及罰站凌虐一名2歲女童,台南市政府已裁罰新台幣10萬5000元,涉案教保員接受調查是否適任。
    2021/03/19 15:54
  • 網友批太羞辱!助理捧假頭罰站髮廊外 店家說真相...

    台南一間美髮店,四名員工排排站,站在門口騎樓,高舉雙手捧著一顆假人頭,路過民眾拍下照片,分享臉書說疑似髮廊員工犯錯,站了快一個小時,網友熱議批評太傷人自尊心,什麼時代還這樣罰羞辱員工,但髮廊設計師跟助理澄清,這是大家自訂的懲罰遊戲,助理每星期要交的作業,沒有完成就小罰站,對不起被助理練習的假人頭。
    2021/03/13 18:59
  • 母買水果遭誤認小偷 女兒心疼控店家毀謗

    台南有婦人到市場內的水果攤消費,結果因為塑膠袋上沒有結帳的記號,被認為是小偷,調監視器才還清白,但讓婦人的女兒好心疼,PO網控訴店家要高齡母罰站,不過店家否認,強調是因為婦人疑似更換塑膠袋,才會被誤認,當下發現誤會後也立刻致歉。
    2021/02/09 13:17
  • 控主管霸凌「罰站到天亮」 公司駁:全程陪同

    高雄楠梓加工區,一家半導體封裝公司,遭員工提告,有女主管霸凌男員工。疑似是不滿員工工作上有疏失,以「可能會被裁員」脅迫他罰站在走廊上,從晚上11點站到隔天早上6、7點,男員工憤而提告妨害自由,只是公司也反駁,是因為員工常常打瞌睡,才會帶到走廊談話,過程只有一兩個小時,都有陪同在一旁,員工也有休息外出的紀錄,不可能連續罰站7小時以上。
    2021/02/02 17:14
  • 3歲男童雙頰紅腫! 家長控師打人園方否認

    台南一名3歲男童的家長指控,兒子在幼兒園疑似遭到老師罰站在寒風中,甚至被老師用愛的小手打臉,打到雙頰紅腫,隔天到醫院驗傷後,提告老師傷害;不過,園方和老師否認打男童,質疑男童並非在園裡受傷,現在,警方已經依傷害罪嫌法辦,社會局也會同教育局介入調查,以釐清事情真相。
    2021/01/20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