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罰站 結果共310筆

  • 元旦同台唱國歌 總統、蔣萬安「零互動」

    總統府前元旦升旗吸引不少人來朝聖,有人一路從跨年到升旗都沒睡,還有人是從高雄北上感受氣氛。不過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蔣萬安也以台北市長的身分首度參加,而且有別於去年柯文哲被罰站吹冷風,今年蔣萬安是跟蔡總統同時現身。
    2023/01/01 12:54
  • 花敬群備詢憤離席 王世堅:我會丟他粉筆

    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前天在立院備詢時,怒槓國民黨立委李貴敏,甚至一度憤而退開備詢台。今天,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嗆聲,如果花敬群是在台北市議會,就會丟他粉筆、請他罰站。
    2022/12/30 13:01
  • 「花敬群在市議會早被轟出去」 王世堅轟:我會丟粉筆讓他罰站

    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日前在立法院接受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質詢,被說講空話,花敬群一度中途離開備詢台。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30)日怒轟,「在我們台北市議會早就被轟出去了」,還會丟一根粉筆,請花敬群畫一個圈圈,站在那邊罰站。
    2022/12/30 11:37
  • 老師車速太快?竹女期末考題驚現「超害羞迷因」 律師也歪樓

    許多學生一聞期末考便聞風喪膽,但近日有網友發現,新竹女中的國三期末考卷上有一題特殊試題,學生要依據考題中的圖片來解讀其寓意,題目中的照片選用一張長頸鹿和獅子的迷因梗圖,許多網友看了紛紛歪樓:「我眼睛業障重」、「我去罰站」。
    2022/12/27 22:59
  • 影音/古錐尬!罰站也患難見真情 萌娃姊妹檔媽憋笑:站好來

          
    2022/12/24 14:39
  • 東京直擊1/機場人力不足!競走避罰站40分鐘 做這事免肚餓

    編按:新冠疫情成為旅客出國門旅遊的絆腳石,如今台灣入境免隔離,台人最愛去的日本也恢復免簽證自由行,不過日本因為新冠疫情很多餐飲業、航空業還在恢復過程中,《TVBS新聞網》赴日本東京直擊,實際訪查現在東京的觀光現況。
    2022/12/24 11:49
  • 共享機車大當機..不能還車!民眾路邊罰站譙翻:太誇張

    租、還車失敗,還淋成落湯雞!「和雲行動服務-iRent汽機車」於昨(14)日晚間竟發生全台系統大當機,導致用戶無法租還車,又加上天氣不好,不少人直接站在街上吹風淋雨。《TVBS新聞網》接獲民眾舉報,不只在路邊罰站1個小時,客服完全打不通。
    2022/10/15 09:39
  • 影音/超可愛!抓包爸吃檳榔 萌娃奶音說教:去罰站

    2022/09/30 14:38
  • 退直播圈5天強勢復出!廖老大「突拋震撼彈」:想選議員

    日前才宣布退出直播圈的「賽車教父」廖老大,近來遭一名懷孕員工投訴被調職降薪,昨(26)日台中市勞工局輔導員查訪公司,廖老大不滿遭罰當下連珠炮質問輔導員,甚至一度拍桌怒譙輔導員耍官威,一度驚動警方到場。廖老大越想越氣,期間一度脫口「想選議員」,還說若是當上議員,一定天天叫勞工局來質詢罰站。
    2022/09/27 13:15
  • 8旬嬤不吃飯被爸罰站 孫氣憤又心疼:是孝順還家暴?

    絕大多數的孩子都是父母或是爺爺奶奶,用盡耐心和慈愛,從幼嬰時期起一口一口的餵養拉拔,等孩子長大了,長輩們逐漸老了,也需要孩子們的照顧。不過若是長輩們不吃飯,做人晚輩又該怎麼辦呢?有網友提到自家狀況,阿嬤因為吃不下而瘦弱到連走路不穩,讓家人非常擔憂,父親甚至因此要阿嬤面壁罰站,讓他十分難過。
    2022/08/31 17:27
  • 3歲女童不想洗澡被毒打罰站「摔倒身亡」 父二審判9年

    謝姓男子不滿發展遲緩的3歲女兒不聽話,持木製不求人毆打,並要求女兒站在塑膠椅上罰站,導致女兒摔落重傷身亡。一審依傷害致死罪判謝男9年徒刑,高院今天維持原判。
    2022/08/24 13:04
  • 女兒犯錯被罰站!母公審師控體罰 網挺不下去:恐龍家長

    現代教育雖然推從不體罰,但有時候孩子講不聽,總是會有一些處罰的方式。一名家長抱怨,女兒在幼稚園因為「不小心撞破玻璃」,遭老師罰站4分鐘。儘管老師一再強調,有再三叮嚀不能碰,但媽媽還是認為處罰過當,堅持要投訴,讓其他家長看不下去,留言痛批「請帶回去自己教,不要傷害有愛心老師們」。
    2022/07/30 05:43
  • 大暑就是要玩水!小琉球體感36度 周末破萬人登島擠爆啦

    大暑就是要玩水,小琉球周末單日破萬人登島,大批遊客在體感溫度36度大熱天底下,排隊搭船,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結果卻發生,全島沒有機車可租的尷尬狀況,還有遊客原地罰站乾等2小時,行程大delay。
    2022/07/23 21:32
  • 高中生因服儀被罰!家長找議員助理施壓 反被送1支大過

    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稱,新北某間私立高中,有3名高一生因服儀問題被教官罰站,其中一名學生因聯絡不到家長,被罰站了4節課,事後學生跟家長反映,並稱有聽到教官罵三字經,家長還為此找來議員助理到校「關心」,沒想到最後3名學生反被記大過,讓他疑惑「大家認為合理嗎?」掀起一波熱議。
    2022/07/22 09:52
  • 普欽開戰後二度出訪 土耳其總統竟讓他「罰站」

    俄羅斯總統普欽,開戰後第二次出訪,和伊朗、土耳其總統舉行三邊會,值得一提的是,被稱為「遲到大王」的普欽,這次乾等土耳其總統快一分鐘,他走路一拐一拐,健康狀況再度被討論。另外烏克蘭忙抓內賊,遭開除的檢察總長,接受CNN專訪,對於被開除理由,不斷閃躲提問,似乎有苦難言。
    2022/07/20 22:50
  • 峰會插曲!土國總統遲到50秒 讓普欽「罰站」苦等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19日前往伊朗,與伊朗總統萊希(Ebrahim Raisi)、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舉行三方峰會,普欽也另與艾爾段舉行會談,討論烏克蘭穀物出口的解方;然而,在會談開始前艾爾段卻讓普欽「罰站苦等」50秒才進入會場,今(20)日曝光的畫面中可見普欽在原地表情窘迫、煩躁,顯得十分尷尬。
    2022/07/20 12:54
  • 帥警化身「臨時奶爸」!緊抱走失男童 走1公里找媽媽

    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巡邏時,意外發現一名4歲男童獨自站在馬路上,看起來相當無助,還不停徘徊。員警擔心他會有危險,馬上上前關心並詢問,但男童根本講不清楚住家在哪,員警索性將他抱起,沿街找、挨家挨戶問,走了近1公里,才順利找到男童母親。
    2022/05/25 15:27
  • 照顧雙胞胎太累!狠母持吹風機燙女童頭 二審判11年半

    桃園平鎮一名33歲的廖姓母親,因為覺得同時照顧雙胞胎子女很疲憊,竟然對年僅1歲10個月的女兒,多達三次要求從深夜11時罰站到凌晨4許,時間長達5小時,更用吹風機熱風吹燙其頭皮,致頭部紅腫流膿,直到2020年8月,孩童陷入昏迷,送往醫院救治,但到院前就已經失去心跳,搶後插管20多日,仍傷重腦死,經家屬同意拔管死亡。廖母雖然否認犯罪,一審被處有期徒刑12年6月,上訴二審改判11年6月。
    2022/05/11 18:09
  • 吹風機燙頭皮、罰站整晚…涉凌虐2歲女致死 母判11年半

    桃園廖姓女子涉嫌以吹風機燙頭皮、罰站到凌晨及毆打等方式凌虐未滿2歲的女兒致死,一審判刑12年半;案經上訴,二審高院今天撤銷原判決,改判刑11年6月。仍可上訴。 吹風機燙頭皮、罰站整晚…涉凌虐2歲女兒致死 母判11年半
    2022/05/11 17:11
  • 保時捷用69創下世界紀錄! 特技老手刷新電動車成就

    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創下了一項全新世界紀錄,而關鍵數字就是:69。先別想歪,或者想歪的都出去罰站。這個數字所代表的意義,是原地甩尾畫圈的數目,也就是說,負責挑戰的Taycan Cross Turismo以及特技駕駛老手Terry Grant足足轉了69圈才停下來。
    2022/05/04 22:33
  • 幻象墜海文問柯文哲罰站 陳佩琪遭批不識大體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挨批了,因為她到總統府發言人報告幻象墜海進度的文章下,去問柯文哲元旦升旗被罰站的事情,被指「不識大體」,陳佩琪則回應,飛官的事情是星期一,應該也確認沒事了,自己只是一直被問想快得到答案回覆給大家。
    2022/03/17 18:30
  • 幻象失事貼文留言問柯P元旦吹風 陳佩琪遭網友怒批不識大體

    1架幻象戰機14日在台東墜海,幸運的是飛官黃重凱跳傘獲救,總統府發言人臉書在當天也說明狀況。不過,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卻在該篇文章下方留言,質問柯文哲在元旦於府前罰站吹冷風一事,遭網友批不識大體。
    2022/03/17 11:24
  • 不捨柯文哲元旦「罰站」 柯媽落淚喊心疼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爸爸媽媽,今天(3/8)接受網路媒體專訪,談到柯文哲在元旦升旗疑似「罰站」,以及2017年辦世大運的過程,柯媽媽是兩度落淚,替兒子柯文哲抱屈,另外柯媽媽也駁斥外界質疑她干政說法!
    2022/03/08 20:26
  • 涉凌虐2歲女兒致死 母二審仍否認犯罪:只是管教嚴

    桃園廖姓女子被控以吹風機燙頭皮、罰站到凌晨及毆打等方式凌虐未滿2歲的女兒致死,一審遭判刑12年半,廖女上訴。二審今天開庭,廖女說沒有凌虐孩子致死,只是管教比較嚴格。
    2022/02/08 17:51
  • 學生笑了!憂反效果成文字獄 立院建議「罰寫量」設上限

    學童犯錯被處罰,罰站與罰寫都很常見,現行校園辦法中有規定「罰站時間上限」,罰寫卻沒有,立法院法制局認為,會讓學生厭惡學習、應訂處罰上限,或增加作業取代,但有老師認為,個別主觀認知不同,要將「罰寫輕重程度」量化不簡單。
    2022/02/06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